言情中文网 > 三国在异界 > 六十六 撒多的嘚瑟

六十六 撒多的嘚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的三个城池也陆续建立起来了,最夸张的就是魔法学院的人,他们在知道有一座能够容纳800w人的城池在等着他们时候,一群魔法师在前往汉国的一行上,掀起了人口大买卖的风潮。

    “艾德琳大师,院长传来的信息是真的吗?”

    一路上,贝亚特已经不下100次的询问。

    身为水系大魔法师艾德琳的老妇人,也被问烦了,不耐烦的说道:“不是告诉你很多次了吗,你能不能安静点啊。这个信息你自己看去,又不是没看过。”说完丢出一个传讯水晶。

    超级大城,魔法师的城市!贝亚特抱着传讯水晶,一边看着里面图片,一边留着口水的想着。

    旁边的一行人,都无力的摇着头,那里都不差活宝。

    “艾德琳阁下,我们要如何找到那么多的人呢,要知道现在魔法师不怎么受欢迎啊。”一个老者忧愁的说道。

    “辛迪大师,不用担心,我已经安排人去办理了。”艾德琳正说着,手上又出现个传讯水晶,上面闪过一道光芒。

    “辛迪大师,已经办好了。”

    老者急忙拿过艾德琳手上的水晶,看完后大吃一惊。

    “艾德琳阁下,你竟然将你在帝都的产业全部都卖了,全部换成奴隶!”

    旁边的人听到老者的话,也都是很吃惊的看着艾德琳。

    艾德琳笑了笑,用手将眼角的发丝拨到耳后,说道:“这一次,也许是我们魔法师最好的一次机会,一个完全属于我们魔法师的城市。没有人去,就买奴隶去,他们已经是一无所有,沦为奴隶。但是到了城池后,我会将他们的契约全部解除,并且提供衣行住食,提供后代学习的机会,他们将是我们魔法之城最忠实的拥护者。”说道这里,艾德琳的脸上仿佛散发的莫名的光辉。

    听完艾德琳的话,魔法师一行都若有所思,一会,纷纷拿出一个传讯水晶,一道道的消息传出去,大陆各地掀起了抛售产业的风潮,很多大型的奴隶团开始启程前往汉国。

    另一边呢,凯瑟在二龙山的要塞出接受来自多罗帝国的百姓,他将汉国的政策印制成各种宣传口号,让那些随他而来的士兵,回家乡进行宣传。有着沙克郡的各位老友的帮忙,和郡城城主的沉默态度,二龙山要塞的人口也在缓慢增加着。

    唯一一个让李杰担忧的黑虎城,此时却是灯火通明,到处都是喧闹的情形。

    怎么个回事?

    原来撒多这个人虽然脸皮厚,又很无耻,但是人还是很聪明的。

    他来到靠近混乱之地的地方,建立好黑虎城后,就带着几个人来到混乱之城。

    来个一个山峰前,撒多大声喊道:“黑虎佣兵团撒多前来求见猎鹰陛下。”

    粗矿的声音在空中四处回荡着。

    “上来吧!”

    一会,一句轻轻地声音从山峰上传来,却清晰的响起在撒多的耳边。

    “撒多拜见猎鹰陛下。”撒多来到一个中年人前,拜见着。

    “老撒,你去了一趟战狼领,变得有礼多了啊!”中年大汉笑着说道。“现在你老萨也是一城之主了啊,混的不错啊!”

    “猎鹰陛下见笑了,这不是多亏有个好女儿,沾光了!”撒多自嘲地说道。

    “老撒,你再见外,我就赶你走了。”猎鹰说道。

    呵呵呵,撒多扯开衣服领子,坐在山峰的一个石块上说道:“还不是我那婆娘说的,一城之主要有一城之主的样子,装得累死我了。”

    “哈哈哈哈......老撒,你当年可是很骄傲的啊,水神之花竟然看上了你个粗汉。”猎鹰大笑着说道:“说吧,这次找我有什么事。”

    撒多从空间戒指里拿出几瓶茅台,笑着说道:“明天我请别的兄弟去我的城市喝酒,我想,你肯定不会去,只好先来找你喝了。”

    猎鹰拿起地上的酒坛,手一拍,就打开了酒坛,一股浓郁的酒香漂了出来,

    “好酒啊!”猎鹰大叫一声,拎起酒坛就喝起来。

    一坛接一坛,一会就喝下几坛,却丝毫不见醉意,这酒量吓死人啊。

    “老撒,这就是你从汉国弄到的好酒?”猎鹰问道。

    “是啊,酒店里要1w金币一坛,多亏汉王此人非常仁厚,我耍了次无赖在汉王那里弄了点。”撒多一下很正经地说道。

    奋斗了几十年,好容易才存下千把w金币,要是拿去喝酒的话,被妮丝知道了,那就完蛋了。

    “好酒,这个价还降低了它的身份!”猎鹰拿去一坛继续喝道,还在不停的赞美着。

    “老撒,你老实说,你还弄到什么好东西了。”

    听到猎鹰的话,撒多瞬间不笑了,装作没什么样的说道:“没了,就只有这个酒。”

    猎鹰看着眼前的撒多,苦笑不得,他笑着说道:“老撒,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是德性我还不清楚,光是这些酒你有这么高兴,要跑到我这里来显摆。”

    额,光想着出来显摆了,忘记两人太熟了,翘个屁股就知道拉什么屎。

    撒多挠了挠后脑勺,呵呵的笑着拿出一堆东西放在地上。

    这是从我女婿那弄到的心法,这是战技,这个从汉王那弄来的武器,这个是召唤令牌。撒多唯一没有将官印拿出来,那玩意可珍贵了,还是不让眼前的这个老无赖看到为好。

    猎鹰拿起地上的心法就看了起来,看着看着,神情越来越凝重,这个心法太奇妙了,竟然一开始就讲究力由内往外,这个穴道,这个经脉,第一次看到中华武功的猎鹰,瞬间就迷了进去。

    过了好久,猎鹰才从沉迷的状态清醒过来,大喊一声:“妙,太妙了。”

    他急忙将心法收进自己的怀里,又拿起一本书,上面写着:八荒刀决。看着看着,猎鹰直接悬空站立在空中,手在不停的挥舞着。

    突然,“砰”的一声响起,一道如同闪电般的亮光闪过,山峰上的一块巨石竟然被直直的切成2半,剩余的力道直接透入巨石低下的地面上,划出一道深深的缝。

    太奇妙了,竟然能够让力道凝聚到如此程度。猎鹰继续将这本书收入怀里。

    他张口说道:“老撒,真是好东西啊,借我看一段时间。”

    而撒多却又拿出一本书,在手里摇晃着说道:“呵呵,早就知道你这个人了,我让我女婿抄了二本。但是这二个只是给你看看的,不许贪污我的,我好不容易才弄到这二件的。”他用手指向地上的双手斧和马牌。

    咦,还有好东西,猎鹰看着地上的一对双手斧,和一个刻着一个马的图案的铁牌。

    这个是什么,他拿起马牌问道。

    “嘿嘿。老小子,你看着,亮瞎你的眼睛。”撒多得意的说道。

    撒多直接使用马牌,一匹沙里飞瞬间出现在山峰上。

    “也就是一个魔兽召唤令牌,还是个没什么战力魔兽,有什么得意的。”猎鹰无语的看着洋洋得意的撒多说道。

    “嘿嘿,它可是死不了的哦!”撒多得意的说道。

    什么,死不了的。听到撒多的话,猎鹰很是震惊,就询问起撒多来,听完撒多的介绍,他满面震惊的说道:“英灵道具!”

    哈哈哈,撒多得意的大笑起来,说道:“你个老小子知道了吧,英灵道具哦,我那女婿的比我的好多了,可是不能跟他换,现在在妮丝眼里,我地位一降再降啊!”

    看撒多说得听可怜的,为什么语气是那么让人气人呢。

    撒多拿出来的东西一件比一件让猎鹰震惊,他拿起地上最后一件东西,双手斧看了起来。

    “啧啧,真是好手艺。”猎鹰一边看一边说道,突然他脸色大变,他看见斧柄上的铭文,越看脸色越严重,上古战计,他急忙将斧头收了起来。

    “老无赖,那是我的武器,快点还给我。”正在得意的撒多,突然发现猎鹰将自己心爱的双斧收了起来,脸色大变,着急的喊着。

    “这把斧头送你了,你的斧头借我玩几天,我先去玩了,晚点找你。”猎鹰丢出一把斧头,撒腿就闪了。

    “顺便说一句,撒多我知道你来的意思,等我观察一段时间后再说。”

    撒多接过空中的斧头,一看,怎么是猎鹰随身武器,难道自己的斧头还有什么秘密吗?撒多疑惑着,他突然想起上次敲诈李杰时,李杰一脸肉痛的表情。

    哎呀,亏大了,又被这个老无赖给贪污了。

    一个老无赖碰到另外一个老无赖,就看谁更赖了。

    “老撒,怎么没精打采的,猎鹰陛下一般都不参加这样的聚会,你又不是不知道。各位佣兵团的兄弟都到了,快去招呼下吧。”多罗看到撒多精神不振的回到黑虎城,赶上前说道。

    “没什么,只是有件事不知这么说。”看见多罗后,撒多突然有个想法。

    多罗挺奇怪的问道:“到底什么事,你就说吧!”

    “是这样的,猎鹰大哥看见我那把斧头很喜欢,但是我就那一把,肯定没办法送给他,只能推脱是汉王陛下送的。于是猎鹰大哥决定用他随身携带的那把斧头让我去帮他换一把......”撒多的话还没说完,多罗转身就走,边走边说道:“老撒,你屁股一动,我就知道你想拉什么样的屎,还来蒙我!”

    ......

    撒多一个人无语的站在那里。

    “多罗团长,怎么不见撒多团长呢?”来到黑虎城的广场上,一个大汉问道。

    “他啊,在回味跟猎鹰陛下交谈的心得呢!”多罗笑着说道:“感谢亚特团长前来参加宴会,黑虎城蓬荜生辉。”

    大汉笑着说道:“多罗团长,你们发达了,一次搞来这么多的美酒。”

    “呵呵,运气好,碰到了仁慈的汉王。”

    “多罗团长,黑虎军团还招人吗?”大汉又问道。

    “招啊,黑虎军团大量欢迎兄弟们加入,只要加入黑虎军团的,有房有地,有存款,待遇良好,福利优厚......”多罗打起一连串的广告。

    整个晚上,黑虎军团的众人都在做这类似这样的谈话。

    慢慢的,一个个佣兵拖家带口的加入了黑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