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仙王不朽 > 走来不易,且行且珍惜

走来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王不朽随着我走了近六个月的时间,现在也到了七十五万字,很不容易,终于到了上架边缘,这一路书写的不好,成绩不好,没有什么读者,不过男人说这些干嘛,一杯酒,干了。

    谢谢我的责编天佑哥给我上架的机会,虽然不是什么所谓的强推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讲来讲去总之很感谢。

    写小说也让我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像什么水灯巨,外星牧场的作者,还有零度巨,也就是那个虫族的修仙世界作者水妖王,还有小林子,末世之超市大亨的作者,我们四人经常在一起讨论关于写作上的问题,互相嘲讽,互相鼓励,勉强也算是好基友。

    一路上还有枯木尸叔,虫丁……这些很多的朋友,虽然我知道大家现在的情况都不是很好,但是总有云开日,未来的神位上或许也会出现我们当中的一人,甚至是几人,这一切我很期待,他们也很期待。

    还有些给我打赏的朋友,我的同学,所有支持过我的人,很感激,也希望能和你们一同走过未来,互相扶持,一路相伴。

    看别人站在神坛上的背影,还不如亲手铸就一尊大神,我在努力,或许会成为一堆枯骨,成为万千扑街中的一员,不过纵使是飞蛾扑火,我也去了。

    上架是我的第一次,很紧张,好的成绩我也不希望,但是我希望的是能有些能够真正订阅我书的朋友,如果你们能够看到,请看作者信息然后加群,我们可以一起讨论这本书,甚至是新书,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