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惟你不可辜负 > 春风十里不如你(1)

春风十里不如你(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蔚惟一起了玩心,还在和周医生抢着手机,偏偏周医生这次不让着蔚惟一,两人就在客厅里像孩子一样嬉笑打闹着,而段叙初忍俊不禁地望着蔚惟一,偶尔会往蔚惟一身边走过去几步,防止她穿着婚纱不小心又跌到地上。

    蔚惟一干脆踢掉脚上的鞋子,光着白皙的脚丫子一手提着婚纱,眼瞧着就快要夺过周医生的手机,忽然有个什么东西一下子跳过来,跃到周医生的肩上“喵———”地叫了一声,正是几天不见的毛毛。

    虽说周医生不像最初那么害怕猫,但毛毛突然跳到她的肩上,她还是被吓的不轻,握着的手机掉在地上。

    过了一会周医生转过头无言地瞪着毛毛,而那边蔚惟一早就笑倒在段叙初的怀里,“替我报仇,毛毛真是好样的!”

    “喵———”毛毛的叫声有气无力的,也用那双幽蓝色的眼珠子瞅着周医生,很委屈的样子,周医生这才想起来他们几人离开家的这段时间,并没有人负责照顾毛毛,门窗关得严实,毛毛自己出不去,而且它只吃一种特殊的青草,也就是说毛毛已经饿了将近四天。

    对此蔚惟一掐了一下段叙初,“段先生,不是说一切都安排好了吗?毛毛快饿死了。”

    说起来也就只有囡囡还惦记着毛毛,每天发讯息时都要嘱咐蔚惟一一遍好好照顾毛毛,若囡囡知道毛毛快饿死了,囡囡要闹成什么样子?

    段叙初也为自己的失误而惭愧,向来滴水不漏的男人感到很没有面子,原本白皙的面色泛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他掩饰性地别开脸,“我确定我们今天能回来,饿不死毛毛,周医生你快去喂它吧。”

    周医生笑着应道:“我知道了。”,她打算放下毛毛,但毛毛把脑袋往她的脖子里钻,并且伸出舌头舔周医生。

    周医生只好黑着脸色扯开毛毛,把毛毛抱在她的胸前,毛毛就在她怀里仰起头巴巴地瞅着周医生,那样子又萌又虔诚,惹得周医生“噗嗤———”笑出来。

    紧接着“咔嚓”一声,蔚惟一拍下照片后收回手机后,她看着屏幕里周医生的笑颜,就像是一幅泼墨山水画,婉约而沉静,惊艳着蔚惟一,“原来周医生笑起来这么好看,我也用做手机墙纸。你那一个月薪水不用扣了,就当我们交换了。”

    周医生:“............”

    蔚小姐分明是在报复她,她哪里好看?上次见到周尚司,周尚司说她这张脸不仅安全,而且能辟邪。

    真正说起来,在段叙初见过的很多女人中,周医生的长相居上乘,只是从跟在他和蔚惟一身边起,周医生始终都是面无表情死气沉沉的,从来没有笑过,再加上能力超群,让人钦佩的是她的本事,难免会让人忽略她出众的外貌。

    “好了,我们去楼上洗澡。”段叙初摸着蔚惟一的脸,就像在哄孩子一样,他很无奈宠溺的语气。

    “嗯。”蔚惟一握住段叙初的手,十指扣在一起往楼上走,从背后看过去,蔚惟一身上雪白的婚纱将她衬得越发高挑而又神圣,段叙初穿着黑色的正装,身形高大宽肩窄腰。

    两人手牵手的画面美好,让抱着毛毛站在楼下的周医生很感动,眼睛不由得红了一圈。

    苦尽甘来,从此以后段先生和蔚小姐又能幸福地生活下去。

    段叙初和蔚惟一在淋浴间里一起洗澡,帮蔚惟一脱掉婚纱后,段叙初习惯性地把衣服丢出去,那姿势潇洒利落。

    蔚惟一盯着那件染血的婚纱落到地上,她有些惋惜地说:“若不是这件婚纱是汤钧恒准备的,而是阿初为我订做的,无论怎么样我也会保存一辈子。”

    “哦?”段叙初挑挑眉毛,上前一步用坚实的胸膛压住蔚惟一胸前的那两团绵软,他一条手臂撑在蔚惟一头顶,高大的身形笼罩着蔚惟一,“那你知不知道,这件婚纱确实是我为你准备的?”

    蔚惟一愣了一下,抬起头看向段叙初,“什么?”

    “送婚纱给你的女佣,以及后来带你和周医生上车,拿枪指着你们的几个男人,都是我们的人,所以在此之前我就把汤钧恒那件婚纱调换了,因为就算是一场假婚礼,我也不允许别的男人为你穿上婚纱。”段叙初霸道又不失温柔地说着,抬手捏了一下蔚惟一的鼻子,“你演戏演的好,让汤钧恒对你放下了戒心,这两天他都没有回去别墅,所以周尚司趁这个机会,把别墅里软禁你的人全部解决掉,后来又换上他们警方的人,而之所以不在当时让他们带你出来,是因为他们想借你和汤钧恒的这场婚礼,将汤钧恒等人一网打尽。”

    “虽然我很想立刻带你走,但毕竟周尚司帮了我不少,我也要适当配合他们,而且另一方面我也借警方之手一次性解决掉汤钧恒,所以即便昨天能救你,却还是不得不在婚礼上演那场戏。惟惟你会不会怪我?若是汤钧恒没有犹豫,真的对你开下去那一枪..........”

    话还没有说完,段叙初的唇就被蔚惟一的堵住,蔚惟一用力咬了他一下,感觉到他疼得颤了一下,蔚惟一这才用双臂环住段叙初的脖子,手扣在一起,她仰头望着他,“阿初,就像是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留给周医生‘回去陪惟一’这几个字一样,她明知道回来后有可能丢掉性命,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来到我的身边。除了她愿意陪我一起面对不在乎她自己的性命外,也是因为她相信你能力挽狂澜,而我比周医生对你更有信心。”

    说起来整场布局里,在无法预知究竟会有什么风险的情况下,他们还是赢了汤钧恒,靠的完全是默契和对段叙初百分之百的信任,蔚惟一心甘情愿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段叙初。

    段叙初弯起手臂将蔚惟一**的身子用力揉在胸膛里,炙热的薄唇在蔚惟一的头发上一下下啄着,他意乱情迷地呢喃着,“惟惟,我爱你。”

    蔚惟一脆弱的肩膀被箍的很疼,有些喘不过气,心里却很甜蜜,脑袋埋在段叙初的胸膛,她的手指在他的那一点上挑逗地画着,“我可没有演戏,我是真的害怕你会被警方通缉,流了很多眼泪,并且还做可怕的梦发高烧。”

    “傻瓜。”段叙初的喘息有些重,握住蔚惟一的手不让她乱摸,蔚惟一感觉到小腹上顶来的火热硬物,低下头果真看到段叙初挺立的下身,她就伸手一把握住,“不要做吗?”

    下一秒换来段叙初一声短促的呻吟,却仍是制止蔚惟一,他克制着**,温柔又心疼地说:“这两天累到你了,先休息,精力充沛了再说。”

    确实累到她了,尤其在发高烧的情况下那场春梦,她觉得自己到现在还有些提不上劲来,蔚惟一便收回手,老老实实地窝在段叙初的怀抱里。

    他们就在淋浴间里相拥,不洗澡也不做其他的,就已经心满意足。

    过了一会蔚惟一咬了咬唇闷声问:“阿初,你想我的时候,会不会也做..........那种梦?就像在梦里不停地跑一样,做那种梦醒来后也会特别累。”

    “我经常做。”段叙初挑挑眉毛,对于蔚惟一的难以启齿,他反而特别坦荡,低头用火热的目光盯着怀里的蔚惟一,他的嗓音沙哑,“最初暗恋你的那一年时间里,经常梦见跟你**,醒来后那里都是硬的,然后也会发现有she精,不过这都是男人的正常生理反应。”,他说着把蔚惟一的脸拉出来,墨色的重瞳里染上笑意,“难道说惟惟有梦到跟我**?”

    蔚惟一的脸顿时红了,她立即否认,“我才没有那么...........yin贱呢!”

    对于春梦这种事,她还是不好意思承认,而且她还在梦里高chao了好几次,所幸梦到的是段叙初,若不然梦到一个看不清长相的男人,不是等同于背叛了段叙初吗?

    段叙初闻言低沉地笑了一声,见蔚惟一似乎有些恼恨她自己,他就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他的神情越发高深莫测。

    后来段叙初果真没有让蔚惟一陪他做,等蔚惟一洗好澡出去后,他才又打开冷水开关,冲掉满身的欲火。

    蔚惟一知道婚纱是段叙初准备的后,她拿着婚纱走出去交给周医生,让周医生帮她洗好恢复如初。

    “既然蔚小姐还是想穿一次婚纱,倒不如你和段先生拍一组婚纱照好了,这样的话床头也可以挂一张上去。”

    蔚惟一听到周医生这样说,她顿时来了兴趣,“是啊,我怎么没有想到?谢谢周医生提醒,回头我和阿初说说。”

    周医生点点头,“午饭做好了,先吃吧。”

    话音刚落下,蔚惟一突然上前抱住周医生,脑袋埋在周医生的肩上,感激而喜悦的泪水涌出来,她哽咽地说:“谢谢你周医生。”

    周医生反抱住蔚惟一,她比蔚惟一还不擅长表达,红着眼睛却是笑着说:“我应该做的。”

    半晌后蔚惟一放开周医生,周医生去洗衣房里洗婚纱,段叙初这时换了一身衣服走出来,伸出手臂搂住蔚惟一的肩,走去楼下的客厅。

    段叙初和蔚惟一正吃着午饭时,周医生走到两人面前,低声向段叙初汇报,“刚刚周先生打来电话说汤钧恒身中数枪后死了,他的人也差不多被警方全部当场毙命,还活着的一些也都伏法认罪了,称汤钧恒就是厉绍崇...........”

    蔚惟一听到这里猛地抬头,“这么说的话,连言瑾都不用自首了对吗?”

    “周先生是这样告诉我的。”周医生并不称周尚司为大哥,她提起周尚司时也是例行公事一样的语气,“关于大少和三少因‘涉黄、涉赌’入狱,不算什么大案子,只要靠点关系就能救出来了。”

    蔚惟一攥紧的手指这才松开,“那就好。”

    她不否认她自私,当时还不知道段叙初的计划,她为了救段叙初,迫不得已才对裴言瑾开枪。

    事实上她不希望裴言瑾出事,而当时之所以让汤钧恒帮她杀裴言瑾,她就答应嫁给汤钧恒,也是为了让汤钧觉得她走投无路了,汤钧恒就会放松警惕。

    另一方面对于警方来说,段叙初也是一个诱饵,汤钧恒为了杀段叙初,几乎把所有的人都用上了,今天警方一次性就能剿灭汤钧恒。

    而在蔚墨桦死后,汤钧恒拿了蔚墨桦的戒指,冒充厉绍崇对蔚墨桦手下的一些人发号施令,而如今汤钧恒死了无法为自己辩解,他的下属又没有见过真正的厉绍崇,理所当然地认为汤钧恒就是厉绍崇,他们为减刑而供出汤钧恒的犯罪事实,有关厉绍崇的这件案子,也就结束了。

    这次警方的速度倒是快,晚上时新闻里就报道出来了这件事,并且为段叙初洗白,又隐晦地表明段叙初在追缉厉绍崇的这件案子里帮了警方的大忙,关于段家财阀旗下餐厅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厉绍崇有意陷害............如此这些,反正段叙初短短几天之内,再次从通缉犯恢复原本的完美形象、声誉名声更高,蔚惟一被逼迫举行婚礼,却宁死不从,对爱情的坚贞再次打动了大众。

    当然,这其中多有刻意包装段叙初和蔚惟一的嫌疑,真实情况怎么样也就只有当事人清楚了,蔚惟一一边听着电视里的报道,手指在手机的网页里划过去。

    她看到自己和段叙初又一次成为最令人感动的情侣,甚至媒体和大众比以往都要吹捧他们,她心里甜蜜,不由得笑出声,转过头问身后的段叙初:“明天让嘉仁他们把囡囡送回来吧?”

    段叙初的脊背靠在沙发扶手上,从后面抱住蔚惟一的腰,他的下巴搭在蔚惟一的肩上,懒洋洋地说:“让囡囡先在那边玩几天。反正她也放假了,借此机会我们两人就不负责任一次,过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

    蔚惟一笑着点点头,“好。”

    周医生这时从厨房里走出来,段叙初又对周医生说道:“周医生你也去国外陪囡囡,可以带囡囡去别的地方走走,最好是找个喜欢的男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