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惟你不可辜负 > 裴言瑾番外【1】

裴言瑾番外【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喜欢裴言峤,喜欢很久很久了。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预料到我会把自己的心这么快地交给另外一个人,更离谱的是对方不仅是个男人,他还是我的三弟。

    十八岁时我谈第一次恋爱,跟一个家境很普通的女孩子交往,那个女孩子长得不算太漂亮,但清秀可人,笑起来时有酒窝,很是甜美明艳,能温暖我的心,让我感到很舒服。

    我真心喜欢她,而她对我这样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朋友,更多的是崇拜和仰望,跟她说话时她总是绞着手指低着头,小脸蛋红红的,不敢抬眼直视我,我爱惨了她的羞涩和稚嫩。

    她很善良,会扶老人过马路,在公交车上让座,双休日会去孤儿院或是老人院,最重要的是她对我很好、很用心,我皱下眉头她立即就会察觉到,我笑一下她也会很开心。

    爱情,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我不是那种喜欢玩弄感情的人,在确定我是真心喜欢她后,我便以一种一辈子跟她走下去的心态和她交往。

    那天早上天不亮去爬山看日出,她依偎在我的肩膀上时,我觉得无比的甜蜜,低下头先是很温柔地吻她,慢慢变得很激烈,我感觉到我年少的身体里涌出一股燥热之火,于是我抵着她,粗喘着沙哑地问她:“我们做一次吧?”

    她下意识地摇头,对上我漆黑迷恋的双眼时,她的脸更红了,连忙别开视线咬着唇轻轻地点头。

    我们就在那片绿草地上的朝阳下,完成了彼此的第一次,虽说时间不长,但我觉得很舒服、很满足。

    她很疼,整个过程和结束一直在哭。

    我温柔地哄着她,用修长干净的手指抚摸着她汗湿的脸和头发,问她后不后悔。

    她立即摇头,低声却坚定清晰地说:“不后悔。”

    我心满意足地笑了,整理好两人后,我背她下山。

    她抱着我的脖子,脸埋在我的肩上,像刚刚zuo爱时一样全心全意交给我,在我的脊背上睡得很沉,梦中呢喃着我的名字。

    我偶尔回过头看着她翘起的唇角,心化开了一样,那时我真的以为我和她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我遇见裴言峤。

    那天我第一次带女友去裴姝怡家里,把女友正式介绍给裴姝怡,恰好赶上裴言峤从无间岛上回来不久,晚上时裴姝怡让我去房间叫醒睡觉的裴言峤。

    我惊讶地问:“言峤这个时候睡觉吗?”,在此之前我只听说过裴廷清还有第三个儿子,一直待在无间岛上,也因此我从来没有见过裴言峤。

    裴姝怡无奈而又歉疚地对我说:“不知道他整天到晚都在做些什么,作息时间很不规律。”

    “呵呵……”我温润低沉地笑了笑,“是太爱玩吧?”,对比起来我在十七岁时已经能独当一面,很多时候裴廷清会带我去公司,以裴家财阀继承者的名义培养我。

    我走去楼上的房间敲门,但半天没有人应。

    “言峤,你在吗?我进去了。”,我打过一声招呼后推门进去,往床边走时,正撞上刚洗完澡,从浴室里赤身**走出来的裴言峤。

    我睁大眼睛僵硬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裴言峤却轻飘飘地掠过我一眼,走到床边慵懒地穿衣服,很随意地跟我打招呼,“大哥,你来我房间做什么?”

    原来他认识我。

    “伯母让我叫你吃饭。”我尴尬地解释着,目光不经意间瞟向他清瘦却紧实的身体线条时,我的心竟然“扑通扑通”跳得厉害,这是即便跟女友在一起时,也不会有的强烈感觉。

    我觉得大概是因为我第一次见其他男人身体的缘故,这在我的修养里,是一种很失礼仪的行为。

    心慌意乱之际,忽地一张精致绝伦的脸凑到我面前,“你脸红什么?”,他深褐色的双眸戏谑地盯着我,唇畔噙着一抹似笑非笑,不过十七岁的少年,竟有一种勾人魂魄的魔力,“大哥该不会没有看过男人的身体吧?”

    “不,我只是觉得……”我解释着,对上裴言峤那双奇异慑人的深褐色眼眸,却蓦然间哑口无言,耳边只听见自己“砰砰”的心跳声。

    裴言峤不以为然,很轻蔑地嗤笑一声,在我的肩上重重拍过,他转身开门下楼,我跟在他身后听到他对裴姝怡说:“妈,我有事出去了,你们吃吧!晚上我不回来。”

    我惊讶。

    这么爱玩吗?

    裴姝怡却习以为常,只苦笑了一下,简单叮嘱过裴言峤后,就放裴言峤出去了。

    裴姝怡对我的女友并没有多做评价,她是个通情达理的女人,平日里不像裴廷清那样对我管教严格。

    说起来,我有很久没有回过裴家了,而裴廷清除却让我学习各种东西外,他也并不干涉我的私生活,我想这大概跟他平日里也总是夜不归宿有关。

    女友住在学校的宿舍,而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有一套公寓。

    那晚之后我跟裴言峤断了交集,一如既往地过着自己的生活,期间和女友做过几次,还是会时常带着女友去“打扰”裴姝怡,只是从来没有再见过裴言峤,每次我过去都那么好巧不巧地跟他错开时间。

    一年后在某个下着大雪的深冬夜里,我家的门铃响起来。

    凌晨两点钟我走出去开门。

    裴言峤弯着腰站在门外,一条手臂很用力地扶在门框上,另一只手按在胸膛的位置,鲜血一滴一滴地砸在地板上,他抬起头颤动着苍白色的薄唇对我说了什么,随后抓住我的手臂,一下子栽倒在地上。

    我立即把他弄到我的床上,想到他若是可以去医院,应该也不会来我这里了,恐怕是不想让裴姝怡为他担心,也因此我自己找来医药箱,脱掉他的衣服给他处理胸口的刀伤。

    他的身形看上去很瘦削,但实际上肌理紧实精壮,线条很是漂亮流畅,在我很仔细地处理他的伤口时,他处于昏迷状态,额头上的汗珠一颗一颗滚落,修长的眉宇紧紧皱在一起,我偶然间看向他的俊脸时,竟觉得这个时候的少年有一种很狂狷野性的美。

    他发起高烧,紧闭着双眼痛苦地呢喃着什么。

    我俯身凑过去听,这才知道他在叫爸爸、叫教官,以及段叙初的名字。

    从裴姝怡那里得知裴言峤三岁时就被送到无间岛上接受所谓的“魔鬼训练”,再看这个比我只小一岁,却在深夜里身受重伤,找过来晕倒在我家的弟弟,这一刻我的心忽地绞痛。

    我整个晚上守在床边,时不时摸着他滚烫的额头,充当着裴廷清、他的教官,以及段叙初,不厌其烦地应着他我在。

    天快亮的时候裴言峤才舒展眉宇,安静地睡过去,耳朵边墨色的发线铺散在雪白的枕头之上,我深沉地凝视着他过分精致的眉眼轮廓。

    有没有人相信?

    在我的眼里此刻的裴言峤像极了天使,这一刻我突然想在他看起来很柔软润泽的唇上吻下去,我甚至忘记自己也是个男人,俯身贴过去,却猛然间清醒过来。

    我是个变态吗?

    我掀开被子上床跟他躺在一起,实验之后对他再没有其他的想法后,我敢肯定是因为裴言峤一张脸生的太好看,就连男人看过都会痴迷。

    刚刚那一刻我必定把他当成女人了吧?

    不然的话,同为男人的我,怎么可能会对另外一个男人有非分之想?

    这太不科学。

    最终我心无波澜地跟裴言峤躺在同一张床上,不知不觉间睡过去,结果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到全身的骨骼猛然间一阵剧痛,睁开眼睛时自己正躺在地板上,而裴言峤逆着光长身玉立在我的面前,低头面无表情地俯视我。

    所以这情况是……我竟然被他摔到地上了吗?

    这孩子也太忘恩负义。

    我正要起身,他突然蹲在我面前,一手抓住我的衬衣领口,勾起唇角似笑非笑地对我说:“抱歉大哥,我醒过来看到有个人躺在我身边,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就把你撂下床了。”

    我:“……”

    这货脑子有问题。

    我本来以为我救了他一命,摔我下床也只是一个误会,他至少应该拉我起来,谁知他轻轻松松地放开我的衣领,也不知道实际上他究竟暗下使了多大的力气,我的后脑勺“嘭”地撞在地板上,顿时疼得我咬紧牙,差点晕过去。

    裴言峤却没有半点愧疚之心,从我身边慵懒地走出去,一直到厨房,在冰箱里翻很久找出一桶泡面来。

    他压根不把自己当个外人,烧开水烫泡面,坐在餐桌上时似乎才注意到我站在他面前,他不甚在意地说:“只有一桶泡面,你若是也饿的话,吃点别的。”

    我:“……”

    这是我的家。

    半晌后我叹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身为兄长,哪怕只比他大一岁,也应该让着他,我也就没有跟他一般见识。

    我去厨房做了两份炒饭,把其中一份放在裴言峤的面前时,他立即丢下泡面,来吃炒饭。

    我看到他很爱吃的样子,突然觉得整颗心都柔软起来。

    这感觉像在养儿子。

    从那天之后,裴言峤经常半夜三更来我的公寓,霸占我的床,但不介意我跟他睡在一起。

    除了女友外,我一直都是独来独往,但也因为性子温和,有很多朋友,只是都保持一定的距离,裴廷清教给我的是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对任何人掏心掏肺。

    然而裴言峤不一样。

    他是弟弟,我可以顺理成章地对他好,一起住、一起吃饭,睡同一张床。

    我一直把此当做兄弟情义,但突然有一天,我才惊觉原来我对他的感情,不知何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