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来,”看到两个糯糯可爱的孩子,燕莲觉得自己的心都融化了。

    “不要,”两个孩子的眼里闪烁着寄望,可看到她的肚子的时候,却一致的摇头拒绝。

    “为什么?”燕莲不解。

    “哥哥说了,娘肚子里小娃娃,不能让我们碰娘,免得小娃娃会不见了,”不悔率先开口,不离在一边点头附和着。“娘,小娃娃在哪里?为什么不出来跟我们玩呢?我们不会欺负他的,不离,你说是不是?”

    “是啊是啊,娘,你让小娃娃出来,我们绝对不会欺负他的!”不离用力的点着自己的小脑袋,保证自己说话算数。

    听到实儿叮嘱他们的话,燕莲的心里一酸,红着眼眶道:“不会的,小娃娃在娘亲的肚子里,还要好久,你们才能看的到他,”那个体贴的孩子,为了自己,像个大人似的安抚两个想念娘亲的孩子。

    他为什么要那么懂事呢?懂事的让她的心都拧了。

    若是他调皮一些,捣蛋一些,或许,自己心里还好受一些。可就跟她和北辰傲去北方了一样,他一直当个称职的哥哥,把两个弟弟照顾的很好,很好,好的她都自惭形秽了。

    “真的吗?”两个孩子是胆怯又想靠近,一时之间,矛盾不已。

    “是真的,娘不会骗你们的,”在燕莲的百般劝说之下,两个孩子才怯怯的靠近她。燕莲伸手轻轻的拥抱住他们,觉得自己拥抱住了全世界。

    “夫人,”一边的程云突然跪了下来,自责道:“都是属下保护不力,才让大公子失踪的!”

    燕莲一边一个的搂着两个孩子,看着自责不已的程云,摇摇头说:“不怪你,是实儿太任性了,你起来吧!”她心里明白,实儿是想帮着她们两个解决事情的。可是,如今的局势这样,他什么都不了解,能帮的了什么呢?

    “是,”程云张嘴想说些什么,可发现说什么都是徒然的,只能站起身了。

    “娘,肚子里的小娃娃长什么样子?”不悔伸手怯怯的摸了一下,发现是暖暖的,就好奇的问着。

    “跟不离一样吗?”糯糯的声音里,满是好奇。

    “不知道啊,”燕莲握住不悔的小手,摸着肚子笑道:“不知道他长的像娘还是像你们的爹爹……,”说起这个,燕莲到有了纠结,祈祷说:“像你们的爹爹才好,跟娘一样的话,那就是平淡无奇,一点都不好看了!”

    “娘才是最好看的,”不悔率先不答应了,握紧小拳头,不满的嚷嚷道。

    在孩子们的心,自己的娘亲是天底下最最好看的。

    “嗯嗯,”不离点点头,跟着附和。

    “呵呵……,”看到两个孩子暖心的举动,燕莲忍不住的亲了亲两个孩子,觉得要是没有那么多的纷争,他们一家,应该是最最幸福的。

    七巧看到两个小公子终于把夫人给逗笑了,就哽咽的暗中抹抹眼泪,心里也稍微松口气了。

    江南风云变幻,京城也是。

    在燕莲跟北辰傲离开京城之后不久,轩辕华跟金君凛就成亲了。亲事,不是很隆重,因为金君凛是质子,轩辕华也不是皇后嫡出的,就等于是庶出的一样。

    这样的结果,让岳贵妃是咬牙切齿的。她的女儿,身份也是尊贵的,堂堂秦国的二公主,竟然就这么寥寥草草的出嫁了,而且,出嫁之后的府邸,连护国公主府都比不上,这让她的心里如何的咽的下这口气呢。

    应燕莲算是个什么东西,她凭什么成了护国公主,所享受的东西比自己的华儿还要好。

    心里就算是有一百个不满,岳贵妃也只能让肚子里咽,因为皇上现在对她的态度很古怪。好的时候很好,就算是她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也会睁只眼,闭只眼的漠视着,任由她胡闹。可是,等不好的时候,不管提什么,都是错的。

    也因为这样,她都有些糊涂了,不知道皇上到底按的什么心思。

    “母妃,”就在岳贵妃因为自己猜测不准皇上的心思而生气的时候,轩辕华一身贵气的装扮走了进来。

    “华儿?”看到已经成亲了二公主,岳贵妃不但没有高兴,反倒是拧着眉头不悦的道:“你怎么又进宫了?”

    自从成亲之后,皇上有交待过,没有特殊的原因,不许华儿随意的进宫,毕竟已经搬出去的人,进宫,出宫就不能那么随便了。

    可皇上的话,她的交代,都被华儿给无视了,所以,她才心生不悦的。

    “母妃,”轩辕华委屈的喊着,红着眼眶哽咽的问道:“难道,连母妃都不要华儿了吗?”

    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又加之总共才两个孩子,岳贵妃自然是在乎的,就叹息一声,伸手握住她的手道:“母妃怎么会不要华儿呢?你如今也是有了自己府邸的人,不在府里跟驸马好好的相处,成天的往宫里来,算怎么回事呢?”

    “什么驸马,他就是个逃难的,”轩辕华没有因为成亲而懂事,反倒无礼的叫嚣着:“都怪父皇,偏偏让皇儿嫁给他,为什么不让皇姐下嫁呢?为什么偏偏选择皇儿呢?母妃,皇儿不要,不要嘛!”

    轩辕华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人,她喜欢的人是梅以鸿。想到自己嫁的人在秦国一点势力都没有,原本那些对自己溜须拍马的人,在看到自己嫁的比她们都不如后,不但没有了以往的卑微,还胆子不小的讽刺自己,她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呢。

    也因为如此,金君凛就算是长的俊逸,颇有些气质,也不被轩辕华看在眼里,反倒心里对他充满了憎恨,觉得是他的出现,才破坏了她的好日子,让她失去了选择好驸马的机会,所以在公主府里,他们夫妻两个,比陌生人还陌生呢。

    金君凛呢,因为自己想娶的护国公主没娶成,娶的又是一点用处都没有的公主,自然也无心敷衍,觉得两个人这样,更好。

    不得不说,这两人啊,是天生的一对,都不自己去努力,都想借势抱住自己的富贵荣华,成为人上人。

    岳贵妃一听,不但没有高兴,反倒阴沉着脸怒喝道:“你胡说什么?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个不懂事的孩子,简直是气死她了。

    “母后?”轩辕华愣愣的看着自己震怒的母妃,半天回不过神来。

    “你还知道叫我母后?你这是想害死多少人呢?”看到自己任性的皇儿,岳贵妃阴沉着脸警告道:“华儿,你给我记住,你是已经出嫁了的公主,就算驸马不是你喜欢的,你也给我记住,那就是你身为公主的命,没让你远嫁晋国和亲,你就知足吧!”

    还想不嫁,她当皇上的圣旨是儿戏吗?

    再说了,金君凛是质子,华儿嫁给他,也是为了两国的和亲,要因为她的一个任性而改变了什么,不等于惹怒皇上,到时候,肯定会连累她的三皇儿的。

    “为什么是皇儿?母妃,皇姐才是长姐,该是她先嫁才是,”轩辕华被岳贵妃宠坏了,加上在宫里,没有人敢对她怎么样,连轩辕莹都是避开她的,所以造就了她无知无谓的性子。

    想到轩辕莹要嫁给有权利,深受父皇信任的梅以鸿,她的心就拧巴了。

    “闭嘴!”见她越说越没份了,岳贵妃就压低声音,表情阴冷的看着自己的女儿道:“你若是再敢叽叽喳喳的说什么皇姐先嫁,不要嫁给驸马的话,就别怪母妃不客气了——惹怒了你父皇,就算你是他的公主,他照样让你什么都没有,你最好记住母妃的话!”

    这个孩子,真的是被自己宠过头了。

    金君凛是不好,可至少金君凛的身份能让她在京城安然无恙。

    不管谁为了皇位斗争的你死我活的,但金君凛的质子身份在最紧要关头的时候,能护得住华儿,这个也是她当初没有强烈反驳的原因。

    可惜,华儿是不知道自己的一片苦心啊!

    轩辕华每天进宫,无非是想诉说自己的委屈,想让母妃知道自己的痛苦,最好能解脱了自己。可是现在,不但没有解决问题,还惹怒了母妃,弄的她有些惊慌。

    “好了,你回去吧,没有母妃的召见,不要再进宫了!”岳贵妃狠下心来警告着,就是想让她看清楚——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样的。

    轩辕华颤抖着身子,紧紧的咬着自己的唇,最后委屈的看了岳贵妃一样,哽咽的转身离去……。

    “娘娘,”一边的嬷嬷看着公主离去的身影,不舍的喊着。

    “那是为了她好啊!”岳贵妃心里的难受,也唯有她自己明白。要是华儿是个聪明的,就该知道,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她好。

    可惜啊,她的宝贝女儿完全不知道。

    “……可是,公主是受了大委屈了,”对于照看轩辕华长大的嬷嬷来说,而公主自然是最好的,配给了那么一个不受宠的邻国王爷,是太委屈了。

    岳贵妃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皇儿受到的委屈,这天堂调到地狱的日子,也无非就是这样的。

    “那是她的命啊!”双手紧握,她在心里呢喃着:“华儿,只要你能忍耐,不需要多久,你的委屈,你的隐忍,都会得到解脱的!”只要她的三皇子成为皇储,成为未来的九五之尊,华儿的身份就会水涨船高,谁还会欺凌她呢?

    到时候,那些欺负她的,羞辱她的,她会让华儿好好回报他们的。

    那嬷嬷张张嘴,想说些什么,想到自己的身份,就全部都咽进了肚子里。

    金君凛跟金雅儿这对兄妹在秦国的京城里,也不是很好混的。当初,他们嚣张的不可一世的来秦国,对秦国是提出诸多的要求,却不料最后输的会是他们。要是知道结果是这样的,当初在秦国服软的时候,就该接下亲事,而不是等战败之后留在这里。

    “皇兄,”金雅儿再一次的进了公主府,有些焦躁的嚷道:“你快想想办法,救救皇妹啊,我不想留在王府了,那边阴森森的,好可怕,我嫁过去那么久了,连个人影都没有看到,更别说别的了。”

    想她出嫁到现在还保留着女儿身,她就有一肚子的委屈跟怨怒。

    以为那个秋世子就算是病弱,至少还是个男人,只要自己给他留个后,哪怕自己是晋国人,也好歹在秦国站住脚步了。

    可是,连成亲都是让人代替的,她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那个所谓病重的秋世子。

    而王府里的丫鬟下人看着自己的眸光,阴森森的,很是诡异,让她每晚都睡不着踏实,那日子,过的简直是生不如死呢。

    “你让我怎么救?”金君凛自己都头痛不已了,哪里还管的了她呢。“你是秦皇赐婚的,跟秋世子是名正言顺上的夫妻,你难道还想让人休了你不成?”就算想,也没有用,谁都不会那么做的。

    连老王爷在震怒之后都没有反驳,默声承认了这门亲事,你一个战败国送来的和亲公主,还能有什么选择呢?

    他倒是希望老王爷能拒绝,可老王爷都点头了,他们能说什么?

    至于那个病弱的秋世子……甚少被人提起,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活着呢。

    “可……可是……,”金雅儿想说什么,可发现自己很词穷,因为这个地步,真的容许不了她说些什么,就恼恨的抱怨道:“当初就该死死的抓着战王的,哼,便宜了那个死女人,”想起她心仪的男人,金雅儿觉得心更疼了。

    那个死女人,自然指的是应燕莲了。

    想到那个女人,金君凛的双眼眨了一下,自然也知道战王跟护国公主如今是在江南,是想清理一下江南的官场了。

    表面上,他是什么都不管,准备专心的当一个质子,安心的在秦国度过下半身。可是,男人的骨子里怎么可能少了野心跟对权利的在乎呢。

    他生来就是为了权利来的,自然不可能因为一仗就心甘情愿的放弃所有。

    只要他还活着,就会有机会。

    这些日子,他一直在冷眼旁观着,发现整个京城的局势有些诡异,战王去了江南不说,连杭家长子也去了江南……至于梅以鸿跟北辰卿则下了朝之后就一起去了北辰府,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他觉得京城要起风雨了。

    对他来说,秦国的京城越乱,他越是能浑水摸鱼,只要他能立下大功,回晋国,那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等他回去之后,他要把所有惹了他,要杀了他,赶走他的人统统的灭了,让他们尸骨无存。

    想起自己在晋国受到的屈辱,金君凛的脸色就变得狰狞又残忍,把金雅儿看的心惊不已,就更不敢提什么要求了。

    “你先回去吧,好好当你的世子妃,不然的话,出什么事,我救不了你!”淡淡的警告着,为的是让她息事宁人,低调一点,免得到时候坏了自己的大事。

    挡住他路的人,他不介意大开杀戒。

    “我……,”金雅儿还想说什么,但被一道尖利的声音给打断了。

    “驸马,本宫好像不记得今天有什么客人吧!?”本来,轩辕华对于金雅儿的到来是不管不问的,可偏偏她今天在宫里被自己的母妃赶出宫,心里带着怒气呢,说话的语气自然是带着尖锐的。

    “二公主,”金雅儿想起自己的身份,心里是咬牙切齿的,但还是要给人家行礼。

    “啧啧,你们兄妹可真是情深啊,天天进公主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两个才是夫妻,本宫才是外人呢,”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很正常的。

    金君凛两兄妹一听,脸色顿时大变。

    公主的意思,不是说他们有不干不净的关系吗?

    这……不是**吗?要是传出去了,整个京城,还有他们容身的地方吗?

    “公主,雅儿只不过是离开晋国不习惯,才……,”金君凛想要解释,但被轩辕华不客气的打断了。

    “不习惯就别离开啊,谁让你们来的?”想起这个,轩辕华就充满了怒气,厌恶的道:“自己倒霉不算,还连累了本宫,滚,都滚出去,看到你们兄妹,本宫就觉得晦气!”

    金君凛跟金雅儿是什么身份,在晋国的时候,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尤其是金君凛,一向是说一不二的。这一次,成为质子,他已经百般的隐忍了,为的就是有一天能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可就算是这样,面对这轩辕华的无理谩骂,也差点忍不住。

    在他快要翻脸的时候,紧紧的拽住金雅儿的手臂,不许她再惹事了。

    “我先去把雅儿送走,”不能直接撕破脸皮,只能先假装漠视那样的羞辱了。

    “哼!”轩辕华连理都懒得搭理他们一下,冷哼一声之后,就转身往里走去。

    “皇兄,”金雅儿何曾受过这样的委屈,立刻红了眼眶。就算她嫁给了病弱的秋世子,虽然没有见过自己名义上的男人,但出门之后,至少人家对她还是有几分客气的。不看僧面看佛面,总要给老王爷留几分面子的。

    可是……可是现在,自己竟然被人这么羞辱,她没有委屈才怪了。

    “先出去,”这里是公主府,到处都是公主跟岳贵妃安插在这里的眼线,若是皇妹说出什么不当的话来,会连累自己的,所以他赶紧的拦着。

    金雅儿不是傻子,自然知道其中的厉害,就咬咬唇,不悦的走了出去。

    “皇兄,你说我们当初来秦国的时候,那是多么的威风……如今,却是谁都能踩一脚的,”当初,人家看到皇兄是点头哈腰的,就差皇兄开口要什么就送什么了。

    要是当初皇兄提出的人选是轩辕华的话,如今,还有她张狂的时候吗?这个时候,早就被皇兄给收服的服服帖帖了。哪里还轮得到她嚣张了。

    “好了,如今不在晋国,凡是低头一些,没什么错的,”金君凛是真的不把金雅儿看在眼里,但想着他们兄弟在此相依为命,就耐着性子劝着说:“这些日子,公主的心情不太好,你就不要出来了,免得闲言闲语的不好听!”

    “好,”金雅儿也不想听到那些难听的话,就点点头同意了。

    出了公主府的金君凛没有立刻回去,而是在京城的大街上漫步游走,看起来完全没有因为方才公主的羞辱而改变好心情。

    至于心里有没有真的改变,那就不知道了。至少表面看着,金君凛的心情是不错的。

    “金驸马,”就在金君凛觉得闲来无事走走的时候,一道略微惊喜的声音让他站住了脚步,有些疑惑的望着人家。

    “岳大公子?”看清楚来人之后,金君凛的双眸闪烁了一下,没有再出声了。

    岳安明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公主府,嘴角带着神秘的笑容,淡淡道:“不介意的话,驸马爷可否去喝一杯呢?”

    “自然,”金君凛没有拒绝,甚至连回头看一眼公主府的举动都没有。

    轩辕华的骄纵对他来说,就像是个无理取闹的孩子,根本不足以给他带来什么。而他特清楚,有皇帝的赐婚,就算轩辕华怎么不舒服,怎么恶心厌恶自己,她还是得跟自己绑在一起,目前是脱离不了的。

    两个人就像是认识了好多年的朋友,肩并着肩,淡然的往前走,不把任何的情景收入眼底——在他们的心里,最为重要的,依旧是他们。

    没人知道两个人谈成了什么条件,只是知道来京之后从未大笑过的金君凛发出了爽朗的笑声,能把人的耳朵给惊了。

    一个战败国的王爷,能有什么好高兴的?无非就是得到什么好处,或者从充满野心的笑容中,可以发现什么……可惜,没有人注意,也没有人发现。

    再说北辰府,杭青青知道自己的大哥安然的到了江南,心里还是高兴的。

    只要能站在战王的身边,以后立下大功,迟早会给杭家争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