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带而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战王跟岳安明之间的战争,谁也不好插手,毕竟战王如今是皇上最为信任的大臣,他们想要靠近都来不及呢,谁还敢跟他作对呢。而岳安明也有个岳贵妃当靠山,皇上对岳贵妃还是比较宠幸的,所以两面都不得罪就得闭嘴。

    “战王的提议,不知道岳爱卿有何想法?”皇上看着岳安明,不笑不怒,谁也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微臣但凭皇上吩咐,”岳安明无奈了,北辰傲把他的路堵死了,他若点头,就随了北辰傲的心思,摇头……那就是对皇上不敬,这样的罪名,他更承担不起,只能咬牙点头了。

    “呵呵,爱卿真是忠心,此次运送粮草的事,就交给岳爱卿了!”皇上的一句话,就等于圣旨,想改变都不可能了。

    “恭喜岳大人,能为皇上分忧!”北辰傲还火上浇油的加了一句,差点气的岳安明吐血。

    岳家。

    “北辰傲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他是在路上安排了什么陷阱吗?”岳老大人更揪心,如今的岳家已经有些飘摇了,再做不好的话,滑落不说,说不定连在京城的脚步都站不稳了。

    “这个北辰傲就是想要害我,才提议让我去运送粮草的,”岳安明心里是越发的笃定,这是一个圈套。

    不管自己去不去,都会落入北辰傲的圈套里,虽然他很想知道去北方的大将军是谁,但被北辰傲算计着,他心里还是充满抗拒的。

    “岳家怎么就步步被北辰傲算计呢?早知道如此,就由着你提出让北辰傲去北方,看战王府没有他,一个应燕莲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岳老大人气急败坏的说道,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有些力不从心了。

    “北辰傲若以为让我出了京城就能让他们安然无恙,那就错了!”岳安明的眼里闪过一丝狠辣,觉得在自己走之前,至少要给北辰傲一些事情做做了。

    上官府。

    上官浩从回来之后就一直沉默不语,连饭都没有吃。

    “相公,想什么呢?怎么连饭都不吃呢?”玉儿望着一脸严肃的上官浩,心里是极其复杂的。

    梅以蓝走的潇洒,反倒让她有些不是滋味了。若是梅以蓝在,就算是正室,以自己的身份,也能刺刺她,跟她好好的斗一场。可她走的那么的直接,连给她一次想要刺激她的机会都没有,心里总梗着一根刺。

    “没胃口,你先睡吧!”上官浩挥挥手,不耐道。

    “相公心里在想什么?”玉儿迟疑的问道:“是不是在想……梅姐姐?”她看到院子里的一切,总觉得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梅以蓝的,有好些东西,上官浩都不许自己改变,连动手不行。

    这种想法一直压抑在她的心里,想问都问不了。这一次,她是鼓足了勇气问的。

    “为什么这么问?”上官浩有些错愕,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可他从未表现出来。而他也知道,自己跟梅以蓝是不可能在破镜重圆的,因为梅以蓝做的太绝,把最后一丝的机会都斩断了。

    “相公对梅姐姐一直是念念不忘的,否则也不会一直保留着那些东西了,”玉儿坦然的说着,一副痛心的样子说道:“若是相公真的不能忘记,就去把梅姐姐请回来吧,玉儿愿意退让,只求相公给玉儿一席之地!”

    上官浩看着她那委曲求全的样子,淡淡道:“别胡思乱想了,如今,你是上官府的少夫人!”

    “可是……相公不是在为梅姐姐伤神吗?”玉儿胆怯的咬唇问道。

    上官浩看着玉儿那个样子,心头莫名的有些厌恶,因为梅以蓝从不在他面前算计这些心思,而她明明不愿意却那么大方,好像在控诉自己不是人似的,弄的他心头一阵的烦躁。

    “我的事情你少管,不会委屈你的身份就是,”当初可是平妻的,如今是正妻,她还有什么号抱怨计较的。

    玉儿红着眼眶,望着他恼怒的样子,哽咽道:“玉儿只希望相公快乐,从不在乎自己的身份!”

    真不在意吗?上官浩冷嘲的望了她一眼,不想跟她继续争辩这些毫无意义的,就蹙眉道:“行了,别哭了,我去跟爹商议事情,你睡吧,别等我了!”

    “相公,”玉儿却觉得他是在掩饰,是因为忘记不了梅以蓝,所以才不愿意留在这里陪着自己的。

    上官浩头也不回的走了,心里顿觉疲惫。

    以前,梅以蓝在的时候,她从不会玩心计,也不会心口不一的,若她能心口不一,这会儿就不会离开上官府了。

    “梅以蓝,相公是我的,我绝对不会让你回来的,你等着!”玉儿的双眼里闪过一丝恨意跟阴狠,压低声音咬牙的呢喃着。

    上官浩是不知道玉儿的想法,心里一直在思索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想要找父亲商议一下。

    父亲因为身体不好,今日根本没有上朝,也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他因为一直在思索着北辰傲的心思,摸不准,想不透,所以才连晚饭都没有吃的,却不想给玉儿这么一个偏激的误会,以至于惹出了之后的一些事情。

    战王府里的景象跟别府是完全的不一样,人家可是真的和乐,孪生子萌萌哒,让人看的心都融化了。

    “哥哥,哥哥……,”不悔看着实儿期盼的喊着,双眼紧紧的盯着实儿手里的那个水果,口水沿着嘴角滑落,看的燕莲是满脸的黑线。

    这个小吃货,平日里又没有饿着他,怎么就一副贪吃的样子呢,这样子,像谁呢?

    “等会,”实儿温柔的一笑,耐心十足,是个好哥哥的样子。他小心翼翼的把挖出来的果肉塞进了不悔的嘴里,露出一抹满足的笑容,然后又挖了一口,喂给了一边一直望着他却沉默不语的不离,双眼里满满的疼爱。

    看到实儿哄着两个小家伙,完全漠视他们当父母的,燕莲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思,只觉得他们兄弟友爱,让她觉得若是一辈子都能这样保持,该有多好。

    哥哥护着弟弟,弟弟依赖哥哥,那是最美满的。

    就是不知道他们的性子是如何的,以后会不会因为利益,权利而改变眼前美好的一幕。

    “我今天在朝堂上跟皇上提议,让岳安明押送粮草去北方,”北辰傲捧着茶杯,悠闲的说道。

    “为什么?”燕莲睨了他一眼,转回来把目光落在了孩子的身上,问的有些漫不经心。

    她不是不好奇,只是觉得北辰傲不会给岳安明安排什么好事的,这押送粮草的事,可不是一件吃力就能讨好的事啊!

    “我要去北方!”北辰傲的答案很简单。

    “所以呢?”燕莲挑眉,发现自己想的有些复杂了。

    “所以让岳安明跟我一起走咯,免得他留在京城让大家都不好过,”北辰傲坏坏的笑着,嘴角的狡诈怎么都掩饰不住。

    燕莲无语的望了他一眼,认真分析道:“你当着岳安明的面提出来,所以让他以为你是在算计他,而实际的情况就是你要离开京城,顺便要把他带走,对不对?”

    “对!”北辰傲含笑,满脸骄傲。

    好黑啊!燕莲在心里腹诽着,觉得自己跟北辰傲的腹黑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了。她是做生意的,可她喜欢光明正大,可北辰傲这个家伙对不喜欢的人,是怎么腹黑怎么玩。

    她可以保证,晚上的岳家肯定会不安宁,个个都在胆战心惊的想着:北辰傲到底安排了什么,会不会是粮草有问题?是不是路上有什么陷阱在等待着?……种种的猜测才开始,会让人发疯的。

    “我为岳安明默哀!”燕莲露齿一笑,想为他鼓掌。

    不能直接费了岳家,这么折磨人家,也不错啊!

    “爹,我能跟你去吗?”实儿突然开口问道。

    “去哪里?”北辰傲有些回不过神来,见不悔跟不离都好奇的望着自己,就忍不住的伸手肆虐两张粉嫩的小脸。

    “去北方,”实儿握紧双拳,沉声道:“实儿想去北方看看!”

    “北方在打仗,一点都不安全,你去那边做什么?”燕莲没有一口否决,而是想知道他去那边到底要做什么。

    “我要当兵,”实儿语出惊人道。

    “额!”这孩子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为什么要当兵?”北辰傲还算是镇定,伸手招呼实儿过来,轻声问道。

    实儿站在北辰傲的面前,望着他好一会儿后才迟疑道:“我想要强大,想要保护弟弟们……,”上一次受伤,差点出事,让他知道,唯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否则连自己的都需要被人保护。

    他不喜欢那种感觉,所以迫切的希望自己强大!

    燕莲看着实儿,脑子里突然回忆起自己刚醒来的时候,实儿那一脸的天真,简单的就跟白纸似的,什么都没有染上。可是,这几年,平静的日子被打破,他的身份改变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这个孩子在快速的成长,那速度快的让她有些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