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事情是我做的

事情是我做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夫人,夫人,大爷,二爷带着应娘子来了,”门口,管家急乎乎的跑了进来,满脸的焦急。

    “是找到实儿了吗?”老夫人急切的问道。

    “不……不清楚,”管家的话还没回答完呢,北辰俩兄弟就带着向东来来了。

    “砰!”被绑住的向东来被狠狠的扔在地上,那两负责抓人的护卫就转身离去,根本没有把在座的任何人看在眼里。

    “啊!?”向家姐妹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怎么回事?”老夫人虽然吓了一跳,但还算见过世面,极其镇定的问道。

    “姑姑……姑姑,救我,”向东来浑浑噩噩的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立刻抬头无力的求助着。

    “哥?”向家两姐妹惊愕的叫出声,有些不敢相认。

    “东……东来?”老夫人一听到略带熟悉的声音,也是不敢置信的确认着。

    “姑……姑姑,救救我,表弟要杀我啊!”向东来被人捆着扔在地上,根本没有力气挣扎着,只能无力的喊着,连半点力气都没有。

    “他是怎么了?”燕莲悄声的问着北辰傲,在来的路上,于秋云让人送来消息,说实儿只是伤口崩开了,刚才晕厥过去,现在已经无恙了,所以她才跟在北辰傲的后面,坚持要回来看看这件事到底是不是老夫人的决定。

    若真的是她的决定,那就别怪她狠心了。她会让北辰傲在他们娘儿仨个跟北辰老夫人之间做个选择,因为她无法忍受孩子的亲奶奶会对孩子下狠手,那太残忍了。

    这样的亲奶奶,她宁愿不要。灵儿一个小姑娘都能挡在实儿的前面,为实儿舍生忘死,她记住这样的情,却无法原谅北辰老夫人对实儿下的狠手。

    “不清楚,”北辰傲睨了一眼躺在地上蠕动……是真的在蠕动的男人,真的觉得他不对劲了。“于秋云是不是靠近过他?”想到了什么,他突然低声问道。

    “嗯,”这一点,燕莲可以证明。“给下毒了?”想到于秋云的身份,燕莲咋舌问道

    她一直觉得那些下毒都是太神话的东西,于秋云这个大夫给她的感觉就是太一本正经了,所以她觉得下毒这样的神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嗯哼!”北辰傲抽搐了嘴角,觉得于秋云真的是太腹黑了。

    一听说是被下毒药了的,燕莲不着痕迹的倒退了几步,觉得还是离人家远一些的比较好。

    “东来?”老夫人这会儿真的确定了眼前躺在地上的男人就是自己的亲外甥,忍不住惊愕叫道:“卿儿,傲儿,这怎么回事?怎么把东来绑起来了?”这可是自己人啊!?

    “姑姑,你看大哥好痛苦啊,快叫人放开他啊,”向岚心看到向东来那狼狈的样子,忍不住心疼的喊道。

    “是啊,这怎么回事啊?大表哥,二表哥,你们怎么把我哥给绑起来了?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们可是一家人,你们不能被坏人挑拨了,误会我大哥啊!?”向婉心就算在这个时候也不忘记挑拨离间。

    燕莲看着向婉心那算计的神情,不屑的撇撇嘴,不把她的一言一行放在眼里——但说真的,她很同情杭青青,每天面对这么会算计的人,真的很痛苦。

    “对对,你们有什么事不能说开的,要帮着东来,”老夫人看到唯一的外甥躺在那边那么狼狈,立刻出声命令道:“来人,快把表少爷给松开!”

    “娘,事情还没了解清楚,等弄清楚,再松开也来得及,”北辰卿一感觉到北辰傲浑身散发出来的冷气,立刻阻止道。

    “弄清什么事情?”老夫人错愕的问道。

    “老夫人,大爷,二爷,向家老爷来了,”管家出去之后,又回来禀告了。

    “让他进来,”北辰傲突然开口道。

    “是,”管家不管再多问了,府里,好像二爷才是更大的。

    老夫人也察觉出了事情的不对劲,一直望着两个儿子,见应燕莲站在角落里冷眼看着,眼里有压抑的怒火,完全懵了,不知道这到底闹的是哪一出。

    向楠牧一进来,看到地上躺在地上的儿子,立刻火冒三丈的冲着老夫人去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东来还是个孩子,你是当姑姑的,小辈不对,骂几句,打几句都可以,怎么绑着他扔在地上羞辱呢?”这个是他唯一的儿子,他一向疼在手心里,舍不得打,舍不得骂的,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罪呢。

    老夫人被这么指责着,觉得面子上过不去,有些恼怒的道:“问问这个东西做了什么事,他是被卿儿跟傲儿绑回来的,”

    向楠牧一听,立刻转身望着两个外甥,见两人从头到尾都没跟他请安,就冷不住嘲弄道:“卿儿,傲儿的架子真是大啊,官当的比舅舅高,连一声舅舅都不叫了!”

    “向楠牧,”北辰傲冷声开口,连名带姓,让众人都是一惊,包括杭青青。“向东来所做的事情,可是你吩咐的?”

    “什么事情?”向楠牧有些错愕的问道。

    “向东来在街上动手,要杀了我的长子,不知道这件事,你是知道不是知道的?”北辰傲没有遮着藏着,而是直截了当的质问道。

    “什么?”向楠牧惊愕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完全的不安。

    实儿不见了,整个京城闹的怎么样,他是知道的。因为向家在知道北辰傲是战王之后,就想跟北辰府联姻,所以并没有惹多少的麻烦。

    但是这一次,自己的儿子一回来就摊上这一件事,就觉得震惊了。他做的这些,根本不是自己知道的,要是北辰傲震怒,该怎么解决?

    “娘,这件事,是你安排的吗?”北辰傲望着同样震惊的母亲,知道这件事跟母亲没有关系,但他很想把母亲跟向家的关系砍断,就算不能断的很彻底,但也不要跟向家走的太近了。

    向家为了想上爬,已经到了不折手段的地步了。

    “姑姑……是你说的,说那是应燕莲带来的小杂种,是他跟应燕莲挡住了姐姐的王妃之路,所以才想铲除他的,让我带走他的,是不是,是不是?”为了活命,向东来很是激动,想要逼迫自己的姑姑救自己。

    老夫人看着歇斯底里的向东来,真的很想问问他:这些话,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自从知道实儿是她的亲孙子之后,她心里有怨气,是对应燕莲的,但也想认,毕竟那是北辰家族的血脉,这里正缺了一个嫡长孙。她虽然不满应燕莲,但见应燕莲连续为北辰家族生了三个孙子,她就算是想开口都不行,就默认了,也不去管了。

    可是,这些戳人心窝的话,却从自己的侄子嘴里蹦出来,让老夫人无法面对眼前刺眼的几双满怀恨意的眼睛,其中包括自己的两个亲生儿子。

    第一次, 老夫人有些迷茫了。自己一直帮衬着向家,到底是对还是错的?

    “东来还是个孩子,你怎么能这么教他呢?这是你们家的家事,不要把他给牵扯进去,“向楠牧一边指责着老夫人,一边冲老夫人眨眼,因为那是她该做的。

    东来是向家唯一的子嗣,若是出事了,向家就断根了,那她北辰向氏就是最大的罪人。

    “姑姑,”向家两姐妹也这么喊着,他们都觉得,就算是老夫人承认了,那又如何,北辰府两兄弟总不能杀了老夫人。若是老夫人不承认,那北辰傲真的会杀了向东来的,那无根的向家就完了。

    老夫人为难,这个头,无法点,因为她看到了两个儿子眼里的冷漠,应燕莲跟杭青青眼里的恨意——她连孙子都下的了狠手,以后杭青青还会放心把宝儿交给她吗?

    再一次的,她觉得自己累了,老了,很多的事情好像都不该由着她管了。

    “姑姑,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接触到父亲的暗示眼神之后,向东来再一次的恳求着,泪眼朦胧,委屈的不得了。

    “他是向家唯一的子嗣,你真的要断了向家的根,才满意吗?”向楠牧把最最残酷的结果说出来,想要逼迫老夫人点头。

    老夫人闭了闭双眼,在心里下了决定,冷声道:“你们放了东来,事情是我做的!”只做这一次,下一次,她再也不想跟向家有任何的往来了。

    向家人一听到老夫人承认了,都重重的松口气。而北辰家族的人都怒了,因为他们都很清楚,老夫人没做,可她为了向家,却承认了。

    这多么的可笑,为了向家,她竟然承认自己要谋杀自己的亲孙子,这说出去,多么的可笑。

    燕莲望着老夫人,恨不起来,觉得她特别的可怜。明明已经出嫁了,向家不是她的责任了,可她为什么要死死的托在自己的肩膀上呢?

    那不是生命承受之重啊,她不累,不疼吗?

    看看向家人,个个冷漠,一看到老夫人承认之后就笑了,完全不知道老夫人要面对的是什么,那样无情,老夫人真觉得自己这么做,好吗?

    ~~~~~~~~~~

    更新完毕,努力码明天更新的去,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