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后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娘……,”不悔开口的比较早,一看到她,就立刻张开双手挣扎着,想要扑入她的怀里。

    “不悔,”燕莲立刻冲上去抱住了他,伸手上下摸着,见他并没有受伤,心里才放心了一些。

    “两个孩子都没事,你放心,没受伤呢,隐卫保护的很好,”杭青青赶紧出声安抚着,抚慰她惊恐不安的心。

    燕莲很想抱抱不离,因为孩子此刻正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可他在老夫人的怀里,老夫人没有疾言厉色的,让燕莲反倒不好开口了。

    那是她的亲孙子,真的闹起来,就是自己不对了。

    “燕莲,”突然,门外响起了一声急促的声音来,很快的,北辰傲跟北辰卿两兄弟走了进来。

    “孩子没事,”燕莲一看到北辰傲,立刻说道。

    “实儿……实儿不见了,”北辰傲不忍瞒着她,这件事瞒不住的。

    “什么?”燕莲脸上的笑容还来不及掩饰,震惊的差点抱不住不悔。

    “小心,”杭青青见状,立刻低呼了一声,赶紧把不悔抱在了怀里。

    “怎么……怎么会不见的?”燕莲伸手抓住北辰傲胸前的衣服,颤声问道。

    “隐卫护着他往京城来,却被人发现,苦苦纠缠,实儿提议隐卫把他藏起来,让隐卫引走那些刺客……可是,那些刺客发现了,重新找回去的时候,发现实儿不见了,根本没有他的踪迹,隐卫也觉得不可思议……,”北辰卿在一边赶紧出声解释着。

    “实儿……实儿……,”燕莲无力的放下手,嘴里无助的低喃着……。“会没事的,他一定没事的,我去找他,我去找他……,”想到了实儿一个孩子在那么危险的地方独自一个人,说不定被那些杀手找到了,燕莲就浑身颤抖,有些不敢想了。

    “那些杀手没有找到实儿,会找到他的,会的,相信我!”看到她满脸惊恐,浑身颤抖着,北辰傲忍不住的伸手抱着她安抚着,轻声道:“我已经派出了大量的人去找,一定会找到他的!”

    “我也去,我也要去找,我要找到他,让他第一个看到我,”燕莲恨不得伸手抽死自己,完全不能原谅自己让几个孩子陷入那么危险之中。

    “娘,大嫂,两个孩子就先放在府里,除了你们两个之外,我不希望孩子被任何接手,”北辰傲想着应家如今不安全,应家人受到了惊吓,肯定也照顾不好孩子。而实儿有下落不明,燕莲也无心照顾两个孩子,只有让两孩子留在这里了。

    老夫人是什么人,自然听出了儿子话里的不安心,就点点头保证道:“你放心吧,快去把实儿找回来,娘要看看他,”对于那个大孙子,老夫人的心里是感慨万千,不知道是该见还是不该见。

    “好!”北辰傲没有拒绝。

    不管有多大的恩怨,在面临生死存亡的时候,一家人始终是一家人。

    “属下把大公子藏在这里,”受伤的隐卫根本来不及包扎,只是胡乱的用布缠着,防止血流的更快。他指着不高的树丛说道:“属下引开了那些杀手跑了一段路,那些杀手察觉到了属下并没有抱着大公子,就往回去找,属下亦跟着……可是,大公子不见了,属下找不到,那些杀手也找不到……,”

    “属下该死,护主不力,请主子责罚!”那隐卫在说完事情的经过之后,立刻跪下请罪。

    燕莲虽然焦急,但看到隐卫受伤,想必也是极力在保护实儿的,就跟北辰傲说道:“先让他回去养伤吧!”

    实儿没有落入那些杀手手里,表示他是安全的。

    这个孩子一直跟着她,自己给他讲了很多的关于解决危机的事情,他肯定是因为担心那些黑衣人会返回,所以在隐卫引着那些杀手离开之后就自己离开了,完全没有通知隐卫的意思。

    北辰傲挥挥手,让那隐卫下去,并没有出声呵斥。

    “现在,该怎么找?”大家都很清楚,实儿不见了,是那个小子自己藏起来了。

    “不能大张旗鼓的找,”燕莲连忙出声道:“那些人兵分几路的想要三个孩子的命,下的代价不是一点点,如此的嚣张,完全不怕后果是什么,可见人家根本不想活着,所以若是被他们知道实儿不见了。那对实儿不利!”

    现在,谁也不知道实儿在哪里,是不是安全了,无恙了,所以他们不敢赌。要是实儿去了什么普通百姓人家,被人家查找到的话,根本连一点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秘密查找,在附近……往附近的村子找,”北辰傲知道燕莲说的完全是对的,杀手肯定是知道他们一家人往北辰府去了,说不定以为三个孩子都安全在北辰府里,所以收了继续追杀的心。

    他们是绝对不敢在京城这么动手的。

    北辰府也是老家族了,其中肯定隐藏着属于自己的势力的。

    应燕莲出现在京城,事情就有些不对劲了,因为她极少出城西,所以看到她跟北辰傲一起出现,很多人都觉得事情不对劲,可是谁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查,一定要查清楚——家族下的都是这样的命令,他们很担心应燕莲又会惹出什么幺蛾子来,到时候会震撼的他们无法接受。

    那些人追查的很有本事,很快的,就几户大族知道北辰傲的大儿子失踪了,而且还是在被追杀的情况下不见的。

    这么一来,那些想跟北辰傲交好的,就可以派人出去寻找,想要找到人,给他们一个套近乎的机会。而那些想要北辰傲不好过的则派人想要先找到实儿,好给北辰傲一个致命一击。

    京城,因为实儿的消失,变得风雨欲来风满楼。

    而此刻的实儿,在什么地方呢?

    睁开双眼的实儿看到了床顶,跟战王府的不一样,没有那边的好,却比古泉村的好,心里有些怔愣,还没有彻底的回过神来。

    “你醒了?”阮逐月看到床上醒来的小人儿,关切的问道:“伤口还疼吗?”

    一被问起伤口,实儿就忍不住的呲牙咧嘴,因为真的好疼。

    “我让大夫看过了,受的不重,但流了很多的血,要静养,你要乖乖的,不能随意的乱动,知道吗?”阮逐月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当在半路上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孩子冲着自己的马车来的时候,很奇异的就让人救了他。

    看孩子的穿着,应该不是什么富裕人家的孩子,是粗布的料子,身上什么贵重的东西都没有,也不知道怎么会受伤的。

    实儿住在古泉村,燕莲不想他穿的太好,免得跟村里的孩子起隔阂,所以阮逐月看到实儿的穿着之后,根本没有把她跟战王府里的小世子联系在一起。

    “嗯!”实儿见人家温柔的笑着,穿的也极好,根本不像坏人,就乖巧的点点头。

    “小姐,药来了,”丫鬟端着熬好的补血疗伤的药走了进来。

    “我喂你,”阮逐月扶着他坐了起来,端起了药碗正准备喂他,却被他拦住了。

    “娘说,喝药要一鼓作气,一口口的喝,更苦!”实儿说的很是认真。

    “呵呵……,”被他逗笑了,阮逐月也不拦着,把碗递给了他,见他一鼓作气的喝完了,就笑着问道:“肚子饿了吗?”

    “嗯!”经过那么激烈的情况,他要是不饿的话,根本不可能。

    “大夫说你流血过多,只能吃一些清淡的,我让厨房给你煨了红枣粥,先喝一些,好不好?”把碗交给丫鬟之后,她笑着问道。

    “好!”实儿觉得,他喜欢这个姐姐,漂亮还温柔。

    燕莲要是知道自己的儿子会这么想,肯定会骂他小色狼。

    吃饱了,喝足了,休息了一会儿之后,阮逐月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看似平淡却给人一种不一样气质的小男孩,对他充满了好奇,很想打探一番。

    咳咳,实儿吃亏就吃在这里——他的气质像极了北辰傲,可五官像极了燕莲,跟北辰傲的俊逸搭不上边。若是父子两人在一起,侧面看过去,还有几分的像,所以阮逐月没有察觉,也是情有可原的。

    “你叫什么?”

    实儿一愣,之前他暗暗打探过,这里不小,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官邸,所以迟疑了一下之后说道:“我叫辉儿,”(辉儿不满,抗议:外甥,你叫什么名字不好,偏用我的名字!)

    “辉儿?是哪里人呢?怎么会受伤的?”阮逐月真的好奇,因为一个年幼的孩子受伤之后,不但没有哭泣找娘,还能那么冷静,让她越发的好奇。

    “我是……方家村的人,”想说来自外地,可是他略带京城的口音怎么都瞒不住,所以他没有撒这个谎,“因为爹爹有了新的媳妇,所以……,”话说到一半才算是最好的,解释的太清楚反倒是欲盖弥彰了。

    因为自己没有母亲,所以阮逐月一听到他这么说,心就软了。

    没有母亲的孩子是最苦,最可怜的,哪怕她过的最好,父亲把什么都给了她,可她依旧觉得很空缺……那是一份无法弥补的痛。

    ~~~~~~~~~~~

    一万一,希望懒懒能逐渐恢复正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