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伺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不担心吗?”梅以蓝见她很是淡定,一点点的情绪都没有,不免有些好奇。

    燕莲挑眉,看着她好笑的道:“担心有什么用,北辰傲不变心,不管来的是谁,都不会变。会变心,来的不管是谁,都会变的。”

    “那要是他变了,你怎么办?”问她,其实也在问自己。

    燕莲自然明白她的意思,抿嘴思索了一下,严肃的说:“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或许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换成我,我只告诉你,我一心一意的对北辰傲,他若是心里有别的女人,不管他有多么的宠我,疼我,我都会离开……我有自己的地,自己的房子,不愁吃的,不愁穿的,何必为了一个男人,让自己连半点的尊严都没有呢?”

    “可是,你有三个儿子啊!?”难道,她舍得孩子吗?

    “孩子又如何?是我的,我都带走,我可不希望我的儿子叫别的女人娘亲,那可是我历经生死生的,凭什么要便宜别人呢?”燕莲说的理所当然,却不知道自己说的那一番话,说的梅以蓝目瞪口呆。

    “我们的处境不一样,”燕莲知道她心里的震撼,微微一笑说:“我可以狠的下,是因为我一直靠的是我自己,并不靠任何人,”虽然之后战王府帮了很多忙,可那也是她认可之后才让他们帮的。

    若不认识北辰傲,她的日子,应该是低调而平静的。

    “不靠任何人……,”梅以蓝低声呢喃着,凄惨一笑,嘲弄道:“连男人都做不到依靠自己,更何况是女人……师兄,”说完之后,她转头望着一直沉默不语的北辰傲,绝美一笑说:“好好珍惜燕莲,她为你拼了性命的生下三个孩子,你若对不起他,就真的让人失望了!”

    “我宁愿自己出事,也不允许别人伤害他们娘儿四个,”北辰傲淡淡的一句话,包含了一切。

    “你是幸运的!”梅以蓝心里放心了,也羡慕应燕莲的幸运。

    能得到师兄的一往情深,那是真的幸福。

    “幸运不是靠别人,而是靠自己努力的,”燕莲歪着头,看着一脸迷茫的梅以蓝,轻声说:“心里有自己,就不会被难倒!”不是自私,而是更爱自己一点而已。

    梅以蓝以前受到的教养,大约就是出嫁从夫,不能有半点的反抗,也使得昨天发生那样的事情,上官浩没有站在她的处境上想,反倒是责怪梅以蓝做错了,大概是跟出嫁从夫有关吧。

    应该说,他们都希望女人应该没有自己的理智,就算死,也得为男人跟家族着想,否则,死也是错的。

    “心里有自己?”梅以蓝茫然,无法理解燕莲说的。

    她若是心里有自己,就会反对上官浩娶平妻,对那个娇滴滴的平妻充满厌恶……可这么一来,她不是要被冠上不贤的名声吗?

    她表示自己理解不了。

    燕莲只是随口说说的,至于这种惊世骇俗的话能被梅以蓝一下子就接受的话,那才叫一个诡异呢。

    北辰傲看着从头到尾都洋溢着自信笑容的燕莲,突然恍然,自己之前认识她的时候,被她的自信嚣张吸引着,觉得她跟别的女人不同,更无法接受她的嚣张。可是,渐渐的,自己何尝不是被她的自信嚣张吸引的。

    她的不同之处,就是没有像师妹这样的怨天尤人,凄楚的等待着命运,而不是去选择命运。

    他是何其有幸,拥有这样一个女人!

    马车到了战王府,管家早就准备好了。

    程云,七巧等人把孪生子跟实儿都带走了,北辰傲带着燕莲他们到了王府的正厅,长公主如今就在那边等着呢。

    “参见长公主,长公主万安,”以北辰傲为先的人一起给长公主轩辕莹请安。

    轩辕莹见过北辰傲,却不知道梅以鸿,因为梅以鸿进宫的机会甚少,而且一直都在北方,所以只听过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人。

    “起来吧,”轩辕莹摆起了姿态,高高在上。

    “谢长公主,”四人松口气。

    长公主自然是上座,北辰傲跟梅以鸿等人各自找了位置落座,然后抬头看着上面稚气却打扮的老气横秋的长公主,心里想法各异。

    “不知道长公主驾临战王府,可有何事?”北辰傲没有因为她而给什么好脸色,反倒心里不安的担心燕莲会想太多,也不知道皇后到底跟长公主是怎么说的。

    轩辕莹抿嘴,她扫了北辰傲一眼之后,把眼神落在低头沉默的应燕莲身上,故意挑衅道:“皇后娘娘吩咐本公主,让本公主留在战王府里过一段时间,神秘的战王府是本公主从未见过的,”

    “管家,”燕莲突然出声。

    “夫人,”管家立刻上前,恭敬的问道。

    “安排烟霞阁给长公主居住,”燕莲想到了什么,突然回头问道:“长公主是要战王府里的丫鬟伺候呢,还是长公主自己带丫鬟呢?”

    轩辕莹原本是想要为难一下应燕莲,总想看看她生气抓狂的样子……可她那么平静的一问,发到让她很抓狂了。

    她一个乡下的,怎么就那么冷静,跟战王一样,给人一种运筹帷幄的感觉呢?

    那种感觉,越发的证明她这个长公主毛躁了。

    “用战王府里的吧,”量那些小丫鬟也不敢欺负自己。

    “好,”燕莲平静的点点头,望着管家继续吩咐道:“把程云拨过去保护并照料长公主的起居,再安排两个手脚麻利的丫鬟,”

    “是,老奴这就去办,”管家很想给自家夫人点个赞,面对长公主这样的人,还那么的冷静,真好!

    燕莲的面不改色,让长公主恼怒了,出声呵斥道:“你算什么?敢管起战王府的事了?”战王没有开口,她到先摆起了女主人的架势来。

    哼,母后说过的,若是自己能得到战王的喜欢,她就是战王妃,在京城里的地位最是尊崇,也不需要和亲什么的了。

    “她是未来的战王妃,战王府里的事,一切由她说了算,”北辰傲阴沉沉的开口,“若是长公主不喜的话,就请离开吧,战王府不敢伺候长公主,”皇后娘娘真的是不死心啊!

    若逼急了自己,可别怪他无情。原先,他还想支持小皇子,毕竟那是皇上的嫡子。可若是皇后逼人太甚,欺负燕莲或者自己的几个孩子的话,那就别怪他有另外的选择了。

    皇上的皇子还挺多的,都是未成年,这若真的挑选的话,还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

    “战王别生气,莹儿只是随口一说的,”轩辕莹见他怒了,立刻不安的哄着,陪着小心翼翼。

    这一幕,看的梅以蓝是担心不已,燕莲只是抽搐着嘴角,没有表示不满。

    “这个长公主,到底想要做什么呢?”梅以蓝跟着燕莲到了主院,见孪生子在床榻上蠕动身子,跟实儿一起笑闹着,脸上就忍不住的露出笑脸了。

    “她想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北辰傲心里怎么想,”燕莲根本不把长公主放在心里,抢的走的男人,留着,没有用。

    “你对我师兄还真的是有信心,”梅以蓝都不知道她穿的粗布麻衣,一身邋遢的时候,到底有什么信心能得到师兄的心呢?

    “我是对自己有信心,”燕莲无法跟她解释其中的一切,就随意的一解释,并没有往心里去。

    长公主还算是安分,被安排住进来后,没有找任何人的麻烦,而是窝在烟霞阁里静静的看书,反倒让人疑惑了。

    梅以蓝自从进了战王府后,心里一直在思索着,上官浩也没有来找她,就好像她跟上官府没有一丝关系似的。这么冷漠无情,让她的心,更冷了。

    以前,梅家在的时候,上官府是逢年过节,送的东西多的不得了,态度积极的很。可是,现在,呵呵,恐怕是恨不得跟梅家脱离所有的关系吧!

    自己被北辰傲带走之后,上官府应该有些反应的,可是他们保持沉默,好像在默默的指责错的是自己,所以她心里徘徊,想着该回去呢,还是听燕莲的,跟上官家族脱离关系。

    大哥回来了,虽然失忆,可梅家还在,自己就算是回梅家,大哥也不会说什么的,反倒会更疼自己。可孩子呢?孩子还小,他该怎么办?

    上官浩如此的糊涂,厌恶自己,也该讨厌孩子吧!?

    本是上官府的长子嫡孙,备受一切疼爱的,如今,却尴尬异常,会让很多人厌恶他吧!

    孩子,自己能带走吗?

    “你在想什么?”轩辕莹在看到梅以蓝坐在花园里的石头上发呆着,就好奇的问道。

    “见过长公主,”梅以蓝一见到她,立刻起身行礼。

    “行了,别那么麻烦了,”轩辕莹随手一抬,无奈的说:“好不容易在这里不用见到教养嬷嬷,不用被母后念叨,你就别在用那么麻烦的规矩了,”在战王府里,没有人让她早起,没有人念叨这个不行,这个不能,真的是太舒服了。

    要是一直都能这样,那就太好了。

    ~~~~~~~~~~~~~~~

    一个人带三个娃儿……抗议,我不喜欢国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