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旖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辰傲那是红果果的告诉叶家人,他并不把她们叶家放在眼里,这样的轻蔑,让叶家众人气个半死,但谁也没有继续闹下去的心情。在大街上闹腾,丢的是她们的脸,所以见到北辰傲转身之后,她们都坐在轿子,离开了。

    没有买到衣服,还被人这么羞辱一顿,真是让人咬牙切齿。

    燕莲见叶家人离开后,就上了楼,看着眼泪汪汪,明显是被吵醒的实儿,就心疼的搂着他拍着他的背,哄着他,然后仰头看着北辰傲问道:“这样好吗?叶家还有个大小姐在宫里呢,你确定你能应付的了?”

    “这样的小事都应付不了,我怎么保护你跟实儿?”北辰傲的目光轻柔,眼里闪烁着光芒。

    燕莲冲着他露出了莞尔的笑容,面上不出声,却在心里郑重的承诺着:北辰傲,你若护的住实儿,那么这一生,无论荣辱与共,我定与你一起到底。

    “夫人,还有几套衣服,该如何处理?”等所有人都走了,丫鬟们收拾了所有的东西,才过来禀告着

    “把紫色的跟青黄相接的那两套包起来,让人把紫色的送去北辰府交给大夫人,把青黄相接的那一套,送去上官府给上官少夫人,让她们看了之后给银子,”燕莲嘴角带着狐狸般狡诈的光芒,想知道东西送到她们的手里后,这是要买呢,还是不买呢?

    好像亲眼看看她们纠结的表情啊,可惜看不到。

    那两套是自己特意为她们设置的,适合的是她们一家三口的穿着,就不知道她们两个看了,能不能抵抗的了那个吸引咯。

    要是能抵抗的住,那真的让她鼓掌叫好了。但若是抵挡不住……呵呵,那就好玩了。

    “是,”几个人分工合作,很快的就安排妥当。

    “你是想赚我大哥的银子?”北辰傲挑眉望着她问道。

    “嗯,”燕莲点点头,见实儿睡了,就把他放在了小床上。“那是特意为你大哥大嫂做的,就不知道你大嫂能不能拒绝的了……那银子可比如今多了许多就呢,”她那是坐地起价,谁让她下了帖子,她们傲娇不来呢,那就别怪她只认银子不认人呢。

    北辰傲看着燕莲那得意的样子,忍不住的抽搐着嘴角,很想告诉她:你想赚的银子,只会从我这里出,因为我大哥那点银子,根本不够买你的一套衣服。

    他方才可没忽略了,这个女人卖的衣服可真是贵啊!

    可那些女人也不知道怎么了的,跟疯了似的,个个都着迷的急着买,看的他一头的雾水,表示不明白这种心态。

    这边,燕莲命人送衣服往两府送,那一边,叶棋儿在回府之后,心里始终惦念着的是北辰傲,发现他邪魅的表情一直在自己的脑海里闪烁着,始终怀之不去,就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她知道,跟北辰傲同龄的少爷公子哥们,要不是有太多的女人,要不就已经成亲了。唯有他是洁身自好的,身边两女人都没有——至于之前谣传的北辰傲要娶个有夫之妇的,还带个孩子的,那肯定是无稽之谈。

    他这样霸气的男人,何尝没有女人呢,怎么会选哪种女人,那简直就是个天大的玩笑。

    她相信,以自己的美貌跟家世,肯定能配的上北辰傲的……双眼里,是浓浓的自信满满。

    而杭青青在收到应燕莲让人送过来的东西后,确实是心动了。可是,那一千多两的银子,让她咋舌不已。

    “大夫人,我家夫人吩咐了,若是大夫人不满意,就把这衣服送去别家,她手里就只有几套,没有多余的,以后也铁定不会再做这样的了,”来人是个嘴巴利索的,想必是做惯了生意,面对杭青青的时候,也没有惊恐不安。

    紫色是杭青青最为喜欢的,那男装做的也适合北辰卿,她看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了。可是一想到几件衣服就得一千多两,那真的有些拿不出手。

    只有衣服,没有首饰——那首饰,全被燕莲贪污了。

    在听说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衣服了,心里就算知道是应燕莲故意搞鬼的,杭青青也不敢不买,就怕自己后悔。

    当收到帖子的时候,她是要去的,可北辰卿不许,她只好在家窝着。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没去,应燕莲反倒让人把东西送上门,她可真不把北辰卿放在眼里啊!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局面,让她有些高兴。

    不光是杭青青,连梅以蓝也经受不住诱惑,乖乖的付了银子,心还疼着呢,

    燕莲收到了北辰府的银票跟上官府的银票后,嘴角猖狂的笑意,让北辰傲觉得很碍眼——这个女人,还真的是一点小亏都不愿意吃,竟找大哥跟上官浩的麻烦。

    衣服,还有,但燕莲却对外说没有了。她要的就是自己的东西一出现,就是最好的,但也是最少的,让人一下子就勾起了购买的想法,而不是拖沓的过几天,再过几天,那会让人受不了的。

    数着银票,不用算盘,燕莲嘴里极快的报着数字,再一次的把北辰傲给看惊了。

    他发现,就算是自己,也得用算盘才能算清楚,可她几张几张的,信手拈来,还信心满满的,根本不怕有错。

    “赚翻了,”当确定最后有多少数字的时候,燕莲嘴角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下,最后算了一下后说:“除去成本跟绣娘们的功夫银子,大约赚了五万两……,”

    诧异,然后好奇问道:“既然那么好赚,为何不继续下去呢?”他也是在刚才听她说,这衣服真的只卖一天,以后就不卖了的。

    “傻啊,这是衣服,不是别的,只要今天有人穿了出去,明天,铁定会有相似的出来,我以后继续卖,卖给谁去?”燕莲睨了他一眼,挥舞着手里的银票,笑眯眯的道:“我得去还钱去,”

    “还什么钱?”北辰傲一愣,纳闷的问。

    “布钱,首饰钱,那都是借的,”成功了,也就不怕瞒着他了。

    “怎么借的?”到这个时候,他才恍然想起,这个小女人手里的银子,大约都不够买几匹布的。

    “用铺子的地契抵押,跟布庄还有首饰店里的人借的,只要今天把所有的银子都付清,那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她这个是先斩后奏。

    “要是没有呢?”北辰傲咬牙问道。

    这个举动,跟卖有什么区别?她就那么自信满满的觉得今天的生意就做的成?中间不会有什么不妥的?

    要是今天自己没有来,那叶家几个人的事,看她怎么解决。

    “不还有你嘛,”燕莲撇撇嘴,有些心虚的道。

    北辰傲的满腔怒火在听到她这么一句话后,就消失殆尽了。他发现,自己这辈子,还真的被她给吃的死死的,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

    很快的,燕莲把欠着的银子都还清了,最后一算,赚的有五万两缺一些,这让她嘚瑟了半天。

    “还有留着的衣服呢?不卖了?”

    “不卖了,以后要是合适的话,就拿去送人,”她家制作出来的,那是独一无二的。

    一千多两一套,她还真的拿得出手啊!

    “现在,可以回家了吗?”离开古泉村有两个多月了,她就一点都不想,也不知道那心是什么做的。要不是自己在她身边,知道她忙,还以为自己跟实儿就是个陌生人呢。

    “回,肯定得回,”有了银票,就不怕地跑走了。这一下子忙了两个月,还是挺累的,所以呢,她绝对回古泉村休息一段时间,到时候再去谈买地的事。

    燕莲他们回来,应家人知道是高兴,谢氏还特意的多做了几道菜,让大家热闹了一把,北辰傲更是喝了不少的酒,有些醉醺醺的了。

    “莲儿,”燕莲送北辰傲进屋,但被这个喝醉了的家伙给抱住了,不住的在她身上磨蹭着,惹的燕莲的身子不由的轻颤了一下。

    “你干嘛?”她没有惊声大叫,要是被谢氏等人冲进来看到,那真的是有理说不清了。“放开我,我还得出去照顾实儿呢,”

    “我头疼,”喝醉了的北辰傲跟小孩子似的,撒娇卖萌,就差摇尾巴摔可爱了。

    “……,”燕莲无语的看着他的脸在自己的身上到处放肆着,很想问问他:头疼跟蹭脸,有毛关系?

    为什么她觉得这个家伙就是故意的呢?

    燕莲他们回来,应家人知道是高兴,谢氏还特意的多做了几道菜,让大家热闹了一把,北辰傲更是喝了不少的酒,有些醉醺醺的了。

    “莲儿,”燕莲送北辰傲进屋,但被这个喝醉了的家伙给抱住了,不住的在她身上磨蹭着,惹的燕莲的身子不由的轻颤了一下。

    “你干嘛?”她没有惊声大叫,要是被谢氏等人冲进来看到,那真的是有理说不清了。“放开我,我还得出去照顾实儿呢,”

    “我头疼,”喝醉了的北辰傲跟小孩子似的,撒娇卖萌,就差摇尾巴摔可爱了。

    “……,”燕莲无语的看着他的脸在自己的身上到处放肆着,很想问问他:头疼跟蹭脸,有毛关系?

    为什么她觉得这个家伙就是故意的呢?

    自己哪里敏感,他往哪里蹭,哪里有料,往哪里去,弄的自己浑身一颤颤的,引发出来的感觉,陌生又新奇,让她都有些尴尬了。

    “我去给你倒水,你先松开我,”燕莲挣扎了一下,却发现怎么都挣脱不掉。

    “不要,”傲娇的声音响起,让燕莲差点失笑。

    “那你要怎么样?”发现北辰傲喝醉之后,就跟要糖吃的孩子似的,燕莲忍不住的嘴角挂着笑意,也有心思跟喝醉的他对话,看看能不能从他的嘴里挖出什么秘密来。

    “我要你陪着,”理直气壮的语气,更像实儿。

    “都醉成这样了,还要我陪着,看你睡觉吗?”燕莲没好气的拍了一下他的脑门,咬牙威胁道:“你在不松开我,信不信我一掌劈晕了你?”哪里有人喝醉这样,跟小狗似的,到处撒娇卖萌的。

    不知道卖萌可耻吗?

    他以为他是实儿吗?

    抬起醉眼朦胧的双眼,望着一脸怒气的女人,他哀怨的开口了。“莲儿,你一点都不在乎我,”幽怨的语气里,充满了抱怨。

    燕莲是第一次听到他抱怨跟不满的语气,显得有些诧异,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醉眸里闪过的一丝光芒,反倒傻傻的问道:“我怎么就不在乎你了?”

    “你不理我,”理直气壮的控诉。

    “我怎么就不理你了?”跟酒醉的人交流,好头痛啊!

    “你忙你的事情,一点都不在乎我,一点都不想我……,”他傲娇的数落着,眼神别过去,好像在生气似的,看的燕莲忍不住的很想扑上去。

    看着他那样子,燕莲还是忍不住的在他的额头上“啪嗒”的落下一个吻,笑着解释说:“有你在身边,我根本不需要想啊!?再说了,因为有你,我才想要努力,想要让你娘跟你大哥知道,我看中的并不是你的身份,你的钱财,只因为你这个人,”这是燕莲第一次那么清楚的表露自己的心声,她以为,北辰傲是醉了,却不知道有人在装醉。

    只因为你这个人……这句话,深深的让北辰傲震撼了。

    他抬头愣愣的看着她,好半天没有回过神来,连装醉都忘记了。

    可惜,燕莲姑娘见过太多,却没有真正的跟喝醉了的男人相处过,所以根本不知道他此刻的表情是清醒的,是被自己的话震惊到了,还以为他醉了。

    “别这么看我,再看我,我就亲你了,”燕莲是觉得一本正经的北辰傲是绝对不会装醉来撒娇卖萌的,所以心里的感觉就是他醉了,才后在他面前如此的放肆。

    北辰傲是巴不得她能亲着自己,所以傻傻的当听不懂,等着人家自动上门。

    果然,傲娇的燕莲姑娘想都没有想的,直接扑了上去,在闻到满嘴的酒味之后,想要避开,却被北辰紧紧的搂住,连避开都做不到,更何况离开呢。

    于是,应大姑娘悲催了。

    被吻的晕头转向的她只感觉到全身都是酒味,而她的双眼,也越来越朦胧了——喝醉的人,好像是她啊!

    ~~~~~~~~~~~~~~

    今日八千,下次补上……懒懒得买菜做饭去了。要不要把北辰傲扑倒呢?考虑考虑……明日揭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