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不打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莲若知道她的想法,就会冷冷一笑嘲弄道:杨娇儿,你算计的真好,是把所有人都当傻子,供着你玩呢?

    你好,你好个毛,成天的算计人家,你都不累的慌吗?

    “娘,”杨娇儿故作呆愣的迟疑了片刻,才惊慌道:“娘,你快去拦着文博,我只是跟应燕莲在门口聊了几句,她并没有对我怎么样,你快把文博拽回来,他肯定是误会了,”应文博的脚步快,应该快跑到应燕莲的家里了。

    只是,杨娇儿有点太抬举自己的婆婆了,只见杜氏不但没急,反倒坐到了床头不悦的数落说:“你是文博的媳妇,怀的又是应家的长孙,她应燕莲算个什么东西,竟然坐都不让你坐一下,害的你动了胎气,给她一点教训也好,让她知道知道,就算是出了应家的门,她还是应家的人。”

    “这心黑的,竟然不让你进屋聊,也不知道按的是什么心,”朱氏也表示支持杜氏的话,想着给点二房颜色看看,让他们知道,在怎么样,还是老屋这边的人要紧。

    “她啊,肯定是心生歹意,想要了娇儿肚里的孩子,”杜氏胡乱猜测着,因为自己的心都有黑,就把人家的心想的也黑了。

    杨娇儿无语的看着两个胡乱猜测的人,却刚好中了她的心思,所以就保持沉默,也不管了。

    话说这边,应文博冲了出去,直接往应家二房那边去。

    “砰砰,”用脚踹门,发出的声音,格外的响亮,引得应家人都吓了一跳。

    等杨娇儿慢慢的回去之后,应家下地的男人都回来了。

    “谁啊,干什么呢?”应文杰去开门,嘴里不满的嘟囔着。

    “砰,”门被打开之后,应文杰没个防备,被冲进来的人一把推的倒仰,摔在了地上,并发出了“啊哟”的声音。

    应家人一听,就各自从屋里出来,看到面色阴沉的应文博,应翔安蹙眉不悦的开口道:“文博,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的,这么冲进来,不但推倒了文杰,你还想干什么呢?”这个文博是越来越不像样了,跟以前完全的不一样。

    燕莲抱着实儿,看到应文博那怒气冲冲的样子,就觉得肯定跟杨娇儿有关,就顺势把孩子塞给了一边的秋儿。

    “有话好好说,干嘛动手推人呢?”谢氏心疼自己的儿子,过去扶起了应文杰,嘴里抱怨道。

    “应燕莲,你个黑心的女人,竟然要害死我儿子,看我今天不好好的教训你,”应文博冲着应燕莲叫嚣着,看到被应燕秋抱着的孩子,就怒目圆睁的威胁着:“要是我儿子出了什么事,我定要这个小杂种偿命!”

    原本,燕莲是抱着看戏的心情,想知道杨娇儿到底想要做什么——只是,应文博的话惹怒了她,谁也不能拿孩子说事,就算是说说都不成。

    “爹娘,小杰,这件事,你们都别管,”实儿被人骂,她知道他们都不会答应的,但爹娘要是插手,就是长辈对小辈动手,不管理由多么的充分,最后还是错的,所以她决定先不解释,先把应文博胖揍一顿再说。

    “想教训我?来吧!”燕莲把自己的裙摆塞进了腰里,露出了里面的裤子,然后冲着应文博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容,伸出一根手指示意着,那嚣张的样子,是任何一个男人都受不了的。

    “你该死,”应文博被刺激的什么都不管了,抡起拳头就要打。

    “姐姐,”这个是秋儿跟小杰的惊叫声。

    “燕莲,”这个是三个长辈的关心。

    “娘,”这个是实儿略带惊恐的呼喊。

    “你们退开,”燕莲避开了应文博的拳头,叮嘱了一声之后,全心全意的开始跟应文博周旋,想着他一个大男人,对自己的媳妇女儿下那么狠的心,就差杀人了。这会儿,又对自己胡乱动手,要换成原主的话,还不被她打死,所以心里的恨意加上怒意,就让燕莲的手劲更猛了。

    “啊,”惨叫声响起,不是燕莲的,是应文博的。

    他捂着自己的眼眶,发出了惨叫,心中的怒意更深,恨不得一拳打死应燕莲。

    “你个不要脸的jian人,我要杀了你,”应文博发狠的样子,吓坏了众人。

    应文博看上去狠辣,可他长期不干活,那凶悍的样子是装出来的,又加上打的是乱拳,根本没章法,所以被燕莲控制的死死的,身上的暗伤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众人见燕莲应付的游刃有余,好像还在戏弄人家似的,就站到了一边,细细的看着,并没有出声。

    “一个大男人,养家糊口没本事,威胁女人,打女人,你好大的本事啊,”燕莲一边数落着,一边又给他一拳,两个黑眼圈可以相配,国宝啊!

    “打人不打脸,”暗卫乙看了之后,呐呐的呢喃着。

    “她是故意的,”暗卫甲摸摸自己的脸,看到应燕莲发狠的样子,缩了缩脖子。

    皇上让他们来干什么呢?看人家打人种地吗?这应燕莲强悍的很,哪里用的到他们帮忙呢?

    刚才,应文博冲进来的时候,他们就想出现了。但想着屋里有那么多的人,应燕莲也不会出事,就先观察着,结果让他们差点没摔倒。

    这个女人,还真是够强悍的。

    “来教训我,你算个什么东西,”燕莲的怒气很旺盛,被杨娇儿的算计,应文博的冲动给刺激的,一个个拳头都落在了应文博的脸上,身上,把应文博打的估计连他娘都不认识了。

    “燕莲,够了,够了,再打下去,得把他打死了,”谢氏见状,立刻冲上来劝着。

    “呼呼……,”被松开后的应文博瘫坐在地上,不停的喘气,那恶狠狠的话都消失了,唯有那张被打肿的脸上闪过不敢置信跟迷茫……。

    “姐,”应燕秋跟应文杰一见她停手了,立刻双眼冒泡泡的走了过来,里面满是羡慕跟崇拜,看的燕莲都不好意思了。

    “你们想学,以后我教你们,”这红果果的眼神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姐姐,你好厉害啊,”应燕秋抱着实儿,满是笑意的道。

    “天啊,文博,你这是怎么了?”杜氏慢悠悠的晃了过来,想看看儿子把应燕莲打成什么样子了,却没想到一进院子,看到的是自己的儿子瘫坐在地上,那脸肿的,自己都快认不出来了。

    “娘,疼,”应文博看到她,就差痛哭流涕去告状了。

    “伤到哪里了?可把娘心疼死了,”这一次,杜氏是真正的心疼了。她这个儿子,从小宝贝着,受一点点的伤,她就心疼个半天,更何况如今被狠狠的打了一顿。“应翔安,你怎么当二叔的,这下手是不是太狠了?”

    又是这般可笑的质问,每一次杜氏的孩子惹出祸,受到质问的,永远都是他们。这些日子,应翔安算是看透了他们的为人,就冷冷的开口道:“大嫂,这比狠,能狠的过你儿子吗?燕莲只不过是教训了他一顿,让他知道知道疼……可是他呢,冲进来就要打要杀的,这又怎么解释呢?”

    以往的应翔安从不会说那么多,只要杜氏一开口,他永远都是低头的。如今,或许是觉得自己家里有银子了,腰板子挺直了,完全不需要理会杜氏了,所以这话说的是一溜的顺畅。

    杜氏愣了一下,没想到应翔安会反驳。“这话说的,受伤的是我家文博,你们这些杀千刀,黑心肠的,竟然对我儿子下这样的黑手……,”杜氏的话,说的很难听,但就是不挪动自己的儿子回去,也不去找帮手。

    “别想讹银子,告诉你,今天你要从我手里讹走一文钱,我应燕莲的名字倒过来写,”燕莲那里会看不出杜氏的打算,这看到儿子受伤了,被人打的跟猪头似的,一般都是赶紧的找大夫,而不是光开口骂着,一点回去的打算都没有。

    杜氏被梗了一下,她就是打算要银子的,因为她知道应燕莲手中银子多的很,所以想诈个几百两出来,好给自己留点好处。可是,被她这么挑明了话题,弄的她有些下不来台了。

    不过,就这样想让杜氏放弃到嘴边的银子,那是不可能的。

    “你不给银子,我就去告官,告的你坐牢还得拿银子出来,”杜氏一点都不在乎自己儿子的伤怎么样,全心全意的跟应燕莲商议着银子的事。

    “去吧,我家的大门被踹了,那脚印还在呢,”燕莲一点都不怕的说:“更何况,应文博主动动手的,我只是防护……人家打我,我总不能站着吧?”

    “你胡说,你一个女人家家的,怎么能把我儿子打的那么惨?”杜氏完全不信,冲着应翔安嚷道:“你个没种的,打了人还要女儿出来扛着,真是不要脸!”

    面对杜氏的叫嚣,众人都囧了,因为他们心里也是不敢置信的——只是,动手的确实是燕莲,这要怎么解释呢?

    众人把眼神落在了燕莲的身上,等待着她的回答。

    ~~~~~~~~~~~~~~·

    终于不用等到晚上了,呼呼……。(求月票……今日一张都没有,内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