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至尊农女千千岁 > 552. 番外二十五

552. 番外二十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空被黑云笼罩,像是知道今夜是个不平静的夜晚,连老天都开始担心起来……“噼里啪啦”的火把燃烧的声音,在这屏住呼吸,最为紧张的时候,显得有些异样。

    上官浩的人一步步的退,另一边的人一步步的逼近,形势万分的紧张。

    “小主子,山里的东西,”矮个子丫鬟想到了最为关键的,忍不住焦急的提醒着。

    这山里的东西若是带不出去,他们就算逃出去了,又有什么意思呢?

    原本深藏着,别人不知道在秦国有他们这样一伙人。要是丢掉兵器又被人发现他们的踪迹,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不动呢。

    原本脸上泛起笑容的县令夫人想到了山里最为重要的东西,立刻回头大声命令道:“分出两百个人去后面把东西给押上,赶紧跟上,你们快点,退出去,”这样的情况,为什么让她有种被双面夹击的错觉呢?

    明明事情很顺利,抓住上官浩,一路过===去,都会很顺利的,不是吗?

    矮个子的丫鬟几次想要开口,可是到嘴边的话都被小主子锐利的眼神给打断了,只能把心里担忧的话给憋住,希望一切的事情真的如小主子预料的一样,顺利到底。

    那些退步的人是一步步的往后退,打着火把的人影在闪烁着,齐声的训练有素的脚步在这个时候,一点都没有混乱,一看就跟平常见的普通衙役不同。而后面,县令夫人的话一出,后面的人也训练有素的快速分开来,一下子,夜的寂静给打破了。

    这样的画面,让南儿的手心都出汗了,心跳也加快,忍不住的睨了上官浩一眼,想从他的眼里看出什么来,却被县令夫人警惕的发现了。

    “你们在干什么?”这个时候的她,一点点风吹草动,就能让她满心的惊恐了。

    “只是想看看上官浩长什么样子,”南儿很是平静的回答着。

    “看什么看,不许看,不许眨眼,否则我杀了你!”风声鹤唳的她,已经被逼到极致了。

    “不看就不看嘛,”南儿低着头无辜的咕哝着:“我就是觉得好奇,不要梅姨的上官浩,到底长什么样子!”

    又被人当面的戳着伤口,上官浩无语问苍天:这都十来年了,有必要一次次的提出来吗?你们这些不厚道的,为什么他做错一件事,要被提醒那么多年呢。

    “你会没见过上官浩?”别以为她不知道,上官浩是靠着北辰傲的,否则当年造反的时候,早就够梅以鸿报复上官浩了。

    “见是见过啊,只是好多年了,记忆里早就没有了,”南儿很是老实的回答说:“现在看来,他也长的不赖,可梅姨也漂亮啊,为什么会不要梅姨呢?现在的梅姨过的也好,东叔叔对梅姨可好了,就跟我父王对我娘亲一样,就差含在嘴里了!”

    上官浩是一脸黑线的别开脸,连怒视都不愿意了。

    县令夫人则是抽搐了一下嘴角,没心思跟她多说话。她可没有那种跟北辰不弃好好分析她娘是怎么得了她爹的心的事。

    南儿说的话,也逗乐了暗中的东从容,想着自己一定要南儿说的这句话告诉蓝儿,让她知道知道,离开了上官浩,是她的福气。

    “哐当……,”一进一退之间,本来很是安静的,可一阵巨大的声响打破了夜的宁静,让所有的人都竖起了寒毛,戒备的警惕起来,就怕一个不小心,让自己连小命都没有了。

    “出什么事了?”县令夫人紧张的问道。

    “奴婢去看看,”矮个子丫鬟率先请命,不等县令夫人开口,就径自转身离去。

    “不要动,”县令夫人拽进了怀里的娃子,虽然抱着很是疲惫,可她不敢松开一点点——她告诉自己,只要坚持,坚持到大路,能骑马,就可以了。

    她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停住了脚步,连上官浩那边的人,也停住了脚步。

    “小主子,后面有埋伏,”矮个子的丫鬟去了一会儿后,立即惊恐的喊着,在静寂的夜里,显得格外的响。

    “动手,”南儿一听,知道坏事了,立刻大声的命令着,原本被紧紧捆着的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断了。

    南儿一声令下,县令夫人还有些回不过神来,当她看到北辰不弃冲着自己来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拿起手里的大刀挡着,却不料手无缚鸡之力的北辰不弃竟然从袖口中甩出两条白布,一条缠住了她的大刀,一条卷住了她怀里的孩子,一下子就把孩子从自己的怀里夺走了……。

    “你该死,”北辰不弃会武,而且武功很高,这个是她未曾预料到的。

    好像,父王让人搜查的信息里,都没有人知道北辰不弃会武功——她不是被保护的很好的吗?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武功?

    抱在怀里的护身符没有了,县令夫人也就咬牙开始拼死一搏,知道今天不死自己死,就是北辰不弃死,反正没有别的退路了。

    南儿把宝儿救回来之后,立刻摔给了一边被隐卫松开绳子的上官浩,叮嘱道:“好好抱着,别弄丢了!”

    上官浩看着怀里跟自己对视的惊恐孩子,有些无语的抽搐着嘴角,想着自己上辈子是不是对不起北辰不弃了,为什么她总是能做些让自己束手无策的事情来呢。

    在这样要命的节骨眼上,让自己抱着孩子,她难道不知道自己是真的一点武功都没有的文人吗?

    老天,救命啊!

    南儿可不管上官浩纠结的心思,见人家攻过去来了,就直接迎上,没有一丝的退却。

    “早就想会会你了,”南儿一边舞动着手里的长布,一边出声道:“若不是为了宝儿,你以为你能嘚瑟那么长吗?”

    “北辰不弃,你该死,我要杀了你,”县令夫人见突然涌现出来的人,就知道自己是小觑了身边的女人。

    “杀,”北辰不离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在火把的照应下,浑身充满了萧杀之气。

    “冲啊,”东从容率先出动,带着人,很快就卷进了厮杀中,多时的隐忍,终于在这一刻发挥到极致。

    上官浩抱着宝儿,被众人给护送了出来,村长跟他儿子看到安然无恙的宝儿,立刻痛哭失声,哭的都控制不住了。

    这一夜,他们经历了多少的胆战心惊,那完全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词。

    这一边,北辰不离派出了几个人护送着,让他们先回去,免得下面的血腥画面会让他们受不了。

    几个人千恩万谢的从前面大路回村,整个人都还轻飘飘的,觉得自己从被抓到被救,就跟做梦似的,有些不敢置信。

    “官爷,让小的留在这里吧?”郝大娘看到在人群里挥舞着白布的身影,不禁有些担心的请求着。

    北辰不离见她一直看着人群里的南儿,想必是之前不悔说的那个郝大娘,就微微点点头说:“你在一边等着吧,这些画面太血腥,你看不习惯的!”

    “是是,”郝大娘没想到人家那么的客气,就退到一步紧张的看着,不敢发出半点的声音。

    “小主子,后面有人……,”矮个子的丫鬟狼狈的逃了回来,看到了正跟北辰不弃纠缠着的小主子,惊愕的下面的话都说不下去了。

    北辰不弃,竟然一直在装,她的武功,不低啊!

    看到这一幕之后,矮个子丫鬟才知道,装的最深的不是小主子,而是眼前这个武功高强的女人。

    东从容带来的人,虽然没有实质性的战斗过,但是平日里的训练是不少的,所以身手也不弱。她的心里最最惊恐的就是前后被包围,他们还有什么出头可言?

    “小主子,快走,”矮个子丫鬟咬着牙,硬生生的加入了他们两人的打斗中,咬着牙挨了一记,抱着必死的念头喊着。

    “萍儿,”县令夫人看到连死都不怕的丫鬟,忍不住的喊着她的名字,眼里闪烁着泪花。

    最苦最累的时候,是她陪着自己的,到最后,却是为自己死的,心里没有一点点感觉,那真的枉为人了。

    “小主子,快走,奴婢死不足惜,请小主子好好保重,”萍儿咬牙,又受了南儿的一击重击,口吐鲜血,也终于明白当初死在郝大娘院子里的两个人,是被谁杀死的。

    可谁又能知道,战王府里的小郡主,竟然是武功绝顶的高手……呵呵,护国公主跟战王的女儿,果然是与众不同的。

    县令夫人咬牙从战斗中退出来,因为一波波为她死的人都冲了上去,自己在不走,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二哥,三哥,不许放她走,”南儿一边应付着眼前的人,一边大声喊着,因为她都不知道自己的两个哥哥在哪里。“她的手里还有别的势力,这些兵器都是当初岳家造反的时候,从江南挖掘出来的铁矿,一定要抓住她,”

    北辰不离原本是在主持大局的,一听到自家妹妹说的话,就立刻一跃跳出,把原本要跳出战圈的县令夫人又逼了回来,不得已的出手迎接着,发现自己已经毫无退路可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