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247 小小探险家

247 小小探险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靠! 妖精十分气愤的踢了一下地板。木头人觉得她的反应有些激烈,看看妖精的变化,刚来到公司时,是一个披肩长发亭亭玉立的女大学毕业生,非常清纯,当时第一眼见到可以说是惊为天人的一种单纯与美丽,但是她的蜕变是非常快的,很快在工作上就得心应手了,慢慢变得泼辣能干了,说话越来越有主见了,思想也越来越成熟了,有一段时间木头人觉得她过于精明,不是很喜欢,但是很欣赏这种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精明,正是他公司所需要的。渐渐的,妖精成了木头人的得力助手,也是偶尔的情人,一切都很完美,现在自从妖精参加了电视节目之后,已经彻底蜕变了,她成了一个电视明星,走到哪里似乎都有强大的气场和耀眼的光芒。她的打扮也前卫了,非常性感,高高的细高跟,低胸的亮片,多彩的头发,但是小西装和一双耳环还是让她有一点职业的特质,否则,就不能走进这家公司办公了,木头人对她还是有基本的着装要求,她也很尊重木头人的意见。在外面见客户的时候,她也会穿的更加正统一点,一切都是为了木头人。现在外面有很多的有钱人追求她,但是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还疯狂的喜欢这个不愿意离婚的男人。她猛吸了一口烟:我想要一个假期,我觉得很累,好想去西班牙度假。

    不行,你走了,节目怎么办,你不是还要录制节目吗?

    我就不可以下来吗?公司的宣传已经到位了,你可以推出新人,比如说,比如说那个什么龅龅,我觉得她也很有特点。

    呵呵。 木头人都快点笑岔气了:节目组邀请你留下来。

    我管节目组干嘛?应该是你和节目组签了我的卖身契吧!

    好吧,我觉得如果你在相亲游戏大红的时候就退出的话是很容易引起观众的质疑的。所以一定要自然一点,现在公司和节目组都希望你能留下来,大家是双赢的局面,不是很好吗?我答应你。你把下个月的节目录完,一定会安排一个男嘉宾把你带走,然后我就给你安排一个非常好的西班牙假期好不好?

    只要木头人一开口,她就失去了反抗的力气,但是这一次她有要求:好的,但是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男嘉宾一定要是你。

    我?怎么可能。

    好吧,那我就赖在那里不走了。

    好好好,我答应你。 你先好好把节目做完。

    妖精知道木头人绝对是不会出现在电视上把她牵走的,这就是一个幼稚的笑话。她还是又一次投降了,她扔掉了烟头,回到了办公室,看着那些鲜花有些恍惚。

    第一个月的工资终于发下来了,龅龅特别高兴。还不只是3500元,还有一千块的奖金,因为她们负责的地方打扫的很干净,龅龅知道这都是刘阿姨的功劳,钱她都得了,所以她一定要给刘阿姨选择礼物。来到街上,有一种抬头挺胸的感觉。咱也是有钱人,她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了购物大厦,当然只是到处看看,还是买不起里面的东西,那里面的东西都是几百几千的,但是龅龅现在至少有敢逛的勇气。她想像那些昔日的同事们,拿着微博的薪水,走到这里来也一定是穷酸到转地洞的感觉吧!逛着逛着,她看到了军军,那个小男孩正在玩具店里看玩具。一个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他长得更加瘦小了。上次,他妈妈派人伤害龅龅,后来龅龅养好伤之后就要去找爆炸头,但是那个时候爆炸头已经被警察抓了起来,因为她还伤害了别的女人。那次,她见到了军军:军军,你妈在吗?

    抓走了,要坐牢。

    你一个人在家?

    我现在跟着我奶奶住。妈妈要坐一年的牢。

    你爸爸呢?

    爸爸还是住在新的家里面,他的工作更加忙碌了!

    那个时候,龅龅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酸楚,好好的一个家庭就毁了,最受伤的还是小孩子,她很恨矮子,他肯定是有外遇的,要不然老婆不会这么丧失理智的跟踪他,一个做生意的人,可以把生意做的那么大,可以把那么多的精力投入到生意中去,为什么就不能多关心一下孩子呢?接触了两次,觉得矮子也不是那种完全没有爱心的人,他到底还是憎恨了老婆连和老婆一起生的孩子也憎恨吗?

    龅龅看着军军在玩弄一辆玩具车,龅龅说:军军,对不起啊,我上次把你的玩具车弄丢了,一直都没有找到!

    军军玩了一下那辆玩具车,就扔了:不好玩,我捡的那辆玩具车才好玩,不用什么力气就可以开到好远好远。

    那是外星人的玩具车。 龅龅小声的说着。

    军军说:不可能,没有外星人,老师说了,可能宇宙中有外星人,但是地球上没有发现外星人。

    我发现了! 龅龅说,没有想到军军相信了,果然还是小孩子:真的吗?你在哪里看到了外星人。

    就在这个购物大厦,来,你跟我来。 龅龅拉着他的小手,来到了那个外星人出没的厕所,龅龅指着那个女厕所说:外星人的通道就在女厕所里面,现在好像里面没有人,我带你进去看看。

    可是军军死活不肯进去:我是男孩子,不能进女厕所。

    天啊,你还是小孩子,两个厕所都可以进,何况你长得这么矮小,没有问题的。 龅龅左拉右拉,就是不进去,这个时候,那个清洁工过来了,说:你干嘛把小孩弄哭啊,小孩子,这个是你的妈妈吗?

    不是。

    是谁啊?

    是我阿姨。

    好吧。 那个清洁工走了。

    龅龅很生气:你就是一个笨小孩,你不进去,我进去了,等下子我看见了外星人你没有看见你就不要怪我哈!

    好吧,我进去。 军军总算同意了,他勾着头,装的更小了,龅龅打开靠窗的那个隔门,对军军说:这里就是外星人的入口,只要按下那个冲水的东西,就会卷入到秃鹰族的星球,我去过一次。

    真的吗?好玩吗?

    很好玩,但是也很害怕,因为那里没有太阳,没有月亮,但是有很多的星星,我还在那里坐了一次无人驾驶的摩的,太厉害了,一个木头做的司机,但是什么指令都接受,甚至可以飞起来,还有,那个地方吃饭都不要钱的,只是我们听不懂那个星球的语言,很困难。

    龅龅津津乐道,突然旁边的隔门出来一个人,她刚才都偷听到了龅龅的谈话,皱着眉头上下打量着龅龅,并且很不客气的用上海话骂了她一句,她没有听懂,问军军是什么意思,军军赶紧翻译:她的意思是说你有病,要吃药了。

    呸!她才有病呢。躲在里面那么久,一点声音也没有,我还以为厕所没有人呢!军军,你觉得阿姨有病吗?

    不觉得,我也想去秃鹰族的星球,那里有玩具汽车吗?要不然我现在就去按。 军军冲了过去,龅龅都被吓坏了,她可不愿意在回到那个星球去,上次是幸运活着回来了,再去肯定要死的,再说还带一个小孩去,那么爆炸头会越狱出来把她给杀了。

    可是军军已经按下了冲水键,龅龅尖叫着:完了完了!军军闭上眼睛捂住嘴巴,我们要被冲到水里去了!

    但是水流声过后,一切都归于平静,龅龅睁开了眼睛,军军也睁开了眼睛,没有错,他们两个还是在厕所里,而且进来了好几个女人,问他们到底要不要上厕所,龅龅牵着军军走了,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公园,龅龅说:军军,你坐下,刚才我好好想了想,我们没有进入异度空间是因为按冲水键的时机不对,上次我按的时候是在外星人消失的一两分钟就按了,可能那个时候就有用。平时是根本不可能有作用的。

    对啊,根本不可能有作用,如果有作用的话,那么很多人都会去。

    真聪明,咦。你今天怎么不去练钢琴和上跆拳道啊?

    不去了,妈妈坐牢了,我就解放了,我奶奶不管我了。 军军笑了。 龅龅却心酸了,小孩子还是不懂事,居然把妈妈坐牢看成是对自己的一种解脱,可悲。

    好的,你今天回家吃饭吗?

    还早呢,回家吃中饭,我想跟着你去医院,那个太平间,我想看看能不能找到我的玩具小汽车。

    不可能。

    如果玩具小汽车在那里消失的话,说明那里也会有外星人对吧?

    对的,也有外星人,一定有外星人,这附近都有外星人,我告诉你,那个购物大厦里面就是外星人的总部,是外星人的一家酒店,叫做花朵酒店。没有人相信我,只有你相信我,但是不要去和别人说,因为说了,别人会认为我们是疯子,我们有幻觉症,会把我们抓进疯人院的,所以这是一个秘密,知道吗?

    知道了,可是我们还有机会见到外星人吗?

    有的,他们长得和我们差不多,一样的,就是高一点,他们很多人的衣服上面都有一个秃鹰标志,当然也有很多人没有,下次我看见了,就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