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239 争抢工作

239 争抢工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龅龅站起来了,她整整衣服,深呼吸,忐忑的走向了那扇旋转的玻璃门,正要推门出去的时候,一双手抓住了门把,提前出去了,龅龅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粗鲁,乱插队,这反而让她更加犹豫了,本来刚才一冲动是可以出去的,现在计划都乱了,她抬头看见了上面有保安系统,外面是一个重叠的世界,她出去之后,保安系统会不会报警,她能否回归地球?正在犹豫的时候,一个男人的手一接触门把,头上的保安系统突然报警了,很快就有人把他带走了,带到了那个她曾经呆过的房间,一分钟之后,那个上次审问她的女人就来了,她低下了头,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直站在路口也不是办法,她多么希望这里也有一个地球人,可以做伴,可以有个商量,甚至可以造反。正在犹豫的时候,她想起了桃花大仙,不知道在这里能不能召唤她,于是,她试着在轻轻的呼唤了一句,奇怪的是,桃花大仙化作一缕青烟过来了,但是只能自玻璃外面飘着,无法进入,这是异度空间,也是桃花大仙的禁地,她在那里挥手,示意让龅龅出来,但是龅龅摇着头说:我害怕!

    不要怕,早晚都是死,你怎么就那么怕死呢!

    好吧! 龅龅在也忍受不了了,而且她都开始憋尿了,再不出去,恐怕就要尿裤子了,那样比死了还难看。于是她一咬牙,推门出去了,一推开门,忽然发现,外面就是熟悉的城市,她又回到了地球,在看看身后,花朵酒店已经没有了,而是购物大厦。仿佛她刚才就是从购物大厦里出来一样,那扇玻璃门还是有很多的顾客在进出,很多人都买了东西。桃花大仙说:你在购物大厦里干什么,刚才为什么不出来?

    我没有啊。我不是在购物大厦,刚刚我明明是在一个酒店,你应该是无法进入吧?

    没有啊,我可以进去,但是我为什么要进去,你不会走路吗?

    我当然会走路。 龅龅没有好气的说着:你看到的真的是购物大厦?

    对啊。

    难道我又出现了幻觉? 龅龅抓着头,难道是刚才在里面睡着了然后做了一个科幻之梦。她问桃花大仙:这个世界上有没有秃鹰的星球?外星人?有没有?

    我不知道,我没有看见过。

    你不是万能的神仙吗?怎么会不知道呢,用你的超能力分析一下。

    我们只和地球有联系,我们这些神仙鬼怪也只是和地球有关系。其他都不知道。

    原来你们也是能力有限啊,只能欺负地球人而已。对了 ,桃花大仙,你最近的工作生活都过的怎么样?

    就是赚钱而已,钱越赚越多了。

    那很好啊。我都快穷死了。做公车的钱都没有。

    好吧,但是我今天没有带钱过来,不然可以借你一些,对不起啊。我发现钱好像不是一个好东西,我现在好想成了金钱的奴隶了,每天都是呆在花店里,天天工作。心里越来越空虚。

    你是神仙,要钱来干什么?你觉得累就放假啊。

    停不下来了,而且,你家的房子那么大,一个人住的很空虚。

    桃花大仙,我警告你。你可不能带男人进去住的!不要玷污了那里的圣洁。 龅龅听出了桃花大仙的饥渴,警告她,这个时候,她已经憋尿的很厉害了,飞奔进入购物大厦。上了厕所,但是就在按马桶的时候她突然害怕了,万一按了下去,自己又被冲到异度空间怎么办,于是出来了,但是想想这样没有一点素质,又跑回去,带着一股子冒险精神,按了下去,还好,一切都是正常的,也许真的是幻觉,离开购物大厦,桃花大仙已经飘走了,她要赶紧回去打理生意。

    龅龅来到了仁心医院,继续自己的工作,她来到三楼,拖把都在那里,但是看到走廊上的led显示屏上已经是第三天了,难道她在购物大厦里昏睡了三天?龅龅不想再去思考了,如果真的是幻觉症,只会越来越糟糕,她在扫地的时候,一个高高大大的老太婆跑过来,一把夺过拖把:这是我的拖把,你是干什么的?

    这是我的拖把! 龅龅一把又夺了回来:我是这里的清洁工。

    我才是。 老太婆骂骂咧咧的再次抢过拖把,开始很麻利的拖着地,龅龅一看,这个老太婆非常专业,拖地的时候三下五除二就拖完了一块很长的地,龅龅观察着,学习着,她也希望能够做的有这么好,但是必须去问老王,否则工作没有了,她更加走投无路,来到办公室。老王又在那里玩手机,一看是相亲游戏。龅龅一把抢过他的手机,她已经把他当作最真心的朋友,隐私也告诉他了,所以绝对不能客气:我的工作为什么别人在干?

    老王生气的夺回手机:我真在和玫瑰探险呢,不能中断,中断她就不理我了!

    有什么好玩的,你又不能和她取得联系。

    这就是暗恋,你懂吗?哎呀,我现在是很落寞,如果能和这个女人联系上就好了。

    你上班玩手机,我要揭发你!

    你揭发我?我是老员工,没人管的了。

    好,我现在就去院长办公室。

    你回来。 老王吓到了,他放下手机,坐好了,摆出了一副臭脸:你已经被解雇了。有人接替了你的工作。

    果然是最坏的消息,她看着自己挂在房间的衣服也都扔掉了,天啊,这世界上还有比她更加落魄的吗?没有钱,没有工作,连换洗的衣服也没有了,要逼死人的节奏,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去追踪病人的原因,为什么回到这里居然工作也没有了,她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凭什么让别人接替我的工作?

    你已经消失了三天,旷工三天了。

    我旷工是客观原因,不可抗力,就算我旷工三天,你就可以开除我吗? 龅龅吼着,高分贝把桌子上的一个玻璃杯震破了,就像以前在学校里一样,老王被这种气势吓得就像一只小羔羊。龅龅继续争辩:我在太平区工作,吃了多少苦,到头来,就是开除,这样公平吗?我一个女人,没有家在这里,没有钱,身份证也掉了,什么都没有了,你们有没有一点人道主义!而且,你开除我不要通知我吗?单方面开除是合法的吗?

    你没有手机怎么联络? 老王退缩到墙根,战战兢兢的说。

    没有手机就不能等我回来吗?

    工作总得有人做。

    我不管这么多,我要把这个工作要回来,我已经爱上了拖地,没有人能阻挡! 龅龅拿着拖把和一个水桶,就要去三楼和那个老太婆争地盘。老王抓着头:真是头痛,这个老太婆也是熟人介绍过来的。不能动的。他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叫住龅龅:我的姑奶奶,你不要闹事了,这样吧,我过去给你分分工。你们两个一个人做一半行吗?

    行,但是工资呢?

    工资财务只发一份,所以只能一人一半。

    这个老太婆是干什么的,她很穷吗?

    说句实话,不穷,小孩都有工作,可是她就是要工作。喜欢干活。

    喜欢干活,那可不可以她不领工资,我一个人拿全部,反正她就是兴趣,有工作做就好了。

    这怎么可能呢?除非你去和她商量,是个地球人估计都不会答应!

    好的,我去说说看。

    你一个人去吧,别把老太婆惹急了。是一个熟人介绍过来的。得罪不起啊!这年头,怎么清洁工也有人抢着做。 老王回到了办公室,他打电话给人事部经理志豹,就是老院长的第三个儿子:三少爷,你介绍的那个清洁工表现很好。

    表现好就行啊,你要多多关照她。她是我阿姨。

    老王听到这里也不明白阿姨的具体意思,也不敢追问,犹豫了半天,还是把困扰说了出来:现在那个消失三天的龅龅又回来了要上班,是班花介绍的,副院长的熟人,现在怎么办啊?

    肯定是让刘阿姨做啊,那个龅龅可以解雇。

    不行啊,我有点怕,不是害怕,是这个龅龅真心的可怜,一无所有,在太平区工作的那么辛苦,真的很辛苦,也很认真,我都看在眼里的,没有见过这么勇敢的可怜的女人。 老王说这话的时候真性情都哭了出来:经理大人,这样好不好,让龅龅和刘阿姨一起干活,工资嘛,就让可怜的龅龅一个人领了吧,反正刘阿姨也不缺钱。你看怎么样?

    老王实在是吃了豹子胆才这么说的,因为一点道理都没有。

    可是没有想到经理没有意见:她们商量好就行,我不管这些,但是如果刘阿姨不同意,那么只能让龅龅走人!

    怀着一颗忐忑的心,老王在办公室等待着龅龅的消息,他觉得那个刘阿姨似乎也是一个非常倔强的人,不爱说话,也不把他放在眼里,从来都不到办公室来报到打考勤。老王去检查她的工作的时候,她从来不看他一眼,只是低头干活,如果是老王挡住了她的去路,她也是用拖把重重的推着他的脚,老王开始很讨厌这个老太婆,但是客观的说,老太婆的工作做的非常好,哪里都是干干净净的,病人都反应很好。这个刘阿姨到底是谁呢?连他这个老员工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