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236 选美男子

236 选美男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说龅龅一直在等待情圣,她要把这个气味告诉情圣,她知道,情圣听到那种老鼠肯定又会笑她是幻觉症,她就一直在办公室等着,但是始终没有看见情圣来上班,只好委托老王借手机给她用,打电话给情圣,可是电话已经关机了,情圣已经做好了放下一切工作来一次彻底的非洲大草原之行的思想准备。

    龅龅记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她打听来到班花的办公室,一进门,班花正在给病人看病,她一进去,就把病人推到一边,摘掉班花的听诊器,班花很生气;你怎么回事?

    不好意思,班花,我想找情圣。

    你找他干什么?

    找他有十分重要的事情,你联系一下他行吗?

    打他的电话,我有号码。

    关机了。

    班花试着拨一下电话,果然关机了,她知道情圣还有一个号码,但是只有他自己的妈妈知道,是母子专线,她和情圣是恋人,也不能得到那个号码。最后,班花说:我也联系不上他!

    不可能! 龅龅急的跳脚:你是他的老婆,怎么会老公都联系不到。

    谁知道此话一出,办公室里其他的一个女医生也停止了看病,盯着班花看,因为在医院,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虽然感情深厚,总是亲亲我我,但是没有收到任何结婚的喜讯,难道班花是隐婚一族,那位医生瞪大了眼睛等待独家新闻。

    班花的脸也煞白了,她觉得龅龅的这句话是羞辱,和情圣结婚一直是她心中的一个痛,也渐渐要变成一个传说。班花说:我和情圣没有结婚。

    没有结婚? 龅龅瞪大了眼睛:你们为什么不结婚,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一定是骗我的!

    我真的没有结婚,好吧,你现在出去,我要工作了。

    龅龅从办公室回来。脑细胞又不够用了,天啊,他们两个为什么不结婚,如果他们这一对璧人都不结。那么她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到底是情圣的问题,还是班花的问题,龅龅又开始幻想了,她幻想是不是情圣对她有感觉,虽然是契约,但是也在一起相处了那么久,经历了那么多,表面非常鄙视她,说不定潜意识里已经喜欢上她呢?想到这里。满脑里开始玫瑰盛放,春风荡漾,她简直是自恋到无耻了,她摇摇头,自己的幻觉症已经病入膏肓了。如果见到情圣第一件事情并不是报告老鼠的气味,而是开药开药开药!

    没有找到情圣,任何人都找不到情圣,除了他妈妈,但是也没有人能找到他妈妈。龅龅想到这里只好暂时作罢。她打算到外面去逛一逛,又来到了购物大厦,口袋里没有钱。不想进去,在周围徘徊了一下,在她身边经过的人儿都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美女,一个个涂着红艳的口红,满身的香味,龅龅每次闻到这种香味。极讨厌,有有一种自卑感,她觉得自己一点女人味都没有,一直都是崇尚自然,而且觉得化妆打扮是非常愚蠢的行为。但是每每看到漂亮的女孩子,还是自卑,她找了一个台阶的旁边的坐在,就在购物大厦的门口,那里顾客出入,会有冷气飘出,很舒服,天气还是很炎热,没有风,感觉要窒息,门口的大音响播放着高亢的音乐,有点歇斯底里,但是正是龅龅今天的口味,她也有一种歇斯底里的爆发感,这该死的情圣,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消失,他一定也是一个神经病,突然就避开所有人的视线,也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人,尤其是想到他和班花居然没有结婚,这个臭男人也是一个无法给女人婚姻的流氓混蛋。她在想着那只老鼠,如果能在上海找到加加会更加有线索,但是茫茫人海中,到哪里去找加加。

    购物大厦的对面是一栋摩天的大楼,墙面上挂着一个大大的电视,上面正在播放着一些节目,白花花的日光照着也不是看的很清楚,她感叹,现在的都市太浪费电了,但是因为无聊,她也看了,是一个选美的节目,一些美男子身着三角裤,露出结实的身子,在台上展现男性的魅力,龅龅一看是大帅哥,来劲了,她坐在台阶上,刚好不知道是那一位小孩丢了一张防震的泡泡薄膜,她如获至宝,一边掐着那密密麻麻的泡泡,随着破碎的声音,有一种爽快的感觉,她一边掐着一边欣赏男色,果真是这炎炎夏日的最好节目,她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没错,就是坐在飞机上她的邻座,那个那人,高耸的鼻子,蓝色的眼睛,薄薄的嘴唇,非常强壮的身材,他是九号选手,龅龅突然就站起来了:是他,就是他,他就是索比特人,坐着 那家神秘的飞机飞过来的! 龅龅揉揉眼睛,表示自己没有幻觉症。然后她突然就跑过了马路,越过栏杆,交警吹着口哨在后面追她,但是她不顾一切的往前奔跑。来到了那个电视的屏幕下面,她想要听清楚电视里在说些什么。果然,电视里开始介绍九号选手,来自h市的一位在校研究生。龅龅在心里大叫着:不对,他不是地球人,他就是一个外星人! 但是电视听不到她的心声,那个九号选手,走到台前,做了一个高难度的旋转一周半的空翻,并且进行了才艺表演,他可以把两个高高大大的男主持人抱起来,让现场一片沸腾,下面也有观众停下来驻足观看,还有的因此摔跤了。龅龅摇着头:这些人都不知道真想,他就是一个外星人,他没有幻觉症。 就在否定自己幻觉症的同时,旁边一个女生说:这个男人是我的高中同学,我好朋友的男朋友,但是现在已经分手了。 这个男人挺自恋的,而且比较内向,我朋友和他没有谈多久就分手了。龅龅争辩道:不可能,他是地球人吗?

    那几个聊天的女孩子瞪大了眼睛看着龅龅,看着她手里拿着一个泡泡膜,还在紧张的掐着,龅龅接着说:他不是地球人,你看 他的眼睛,是蓝色的。

    蓝色的,他是混血儿。 那几个女生就再也没有搭理她了,就走了。 选美节目中间插播广告,有一则广告引起了她的注意,是加加的瑜伽馆的广告,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她用心记下了瑜伽馆的地址,打算在休息的时候就去拜访他,闻一闻老鼠的事情。正在她得意的时候,那个交警锲而不舍的追了过来,把她逮捕了:罚款!

    我没有钱。我刚刚找到一份工作,还没有领到工资,能不能先拖欠着?

    不可以,你以为这里讨价还价是菜市场啊,你也可以选择不罚钱,但是你必须维护交通一天。

    我不懂,我不会开车,没有考过驾照。

    没有关系,你只要站在那里,监督没有第二个你出现就行了,明白吗?

    不明白,我不可能有第二个。

    你读过书吗?

    没有,幼儿园都没有读过,我是山里面的,从来没有读过书,长大了就被人贩子拐卖了,要抓走卖掉我的器官,幸好我逃跑了,就一直流浪,好不容易长大了,现在有人要我做停尸房的清洁工,如果我不去上班,又要流浪了。 龅龅凄凄楚楚的看着那个交警,那个交警也就放过了她:算了,你这么可怜,就赶紧去上班吧,不要再乱闯马路了,你还年轻,有机会多看看书。

    谢谢警察叔叔! 龅龅一溜烟的跑走了,她回到了医院,又遭到了老王的责骂:你怎么上班又迟到了?

    我已经把停尸房打扫干净了。

    打扫干净了并不代表工作做完了,我还要给你新的工作,现在安排你去妇产科打扫卫生,那里小孩多,比较脏,你去那里上班,但是停尸房也每天都要过去清扫一下,保证窗户地面每天都很清洁。

    我不想去停尸房了。我害怕,厕所里有外星人。

    没有,那个厕所估计是冲水的设备坏了。好了赶紧去干活吧。

    老王,你知道情圣到哪里去了吗?

    我怎么可能知道。

    你在这个医院工作了很长的时间吧。

    那倒是,医院一成立我就过来了,我是元老。

    那你知道情圣的母亲住在哪里吗?

    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

    那你知道情圣最有可能去什么地方?

    这我怎么知道?

    你还是元老吗?如果我是元老,我绝对什么都知道,我会非常八卦。非常狗仔。

    你是情圣的什么人,医院里有人说你是她的未婚妻,还是契约的,真的假的。

    真的,除了那份契约之外,什么都不是。

    这个我就知道了,我非常了解老院长,他很宠爱这个情圣,但是情圣怨恨老院长,老院长一直希望他找个合适的老婆,然后接受院长的职位,所以情圣在慌乱之间就找了你是不是。后来我也听说了老院长是嫌弃你有小孩对不对?你儿子几岁了?

    那不是我的儿子,是我骗你的!

    哦? 老王打量着她的肚子,但是他没有经验,不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