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227 幻觉症

227 幻觉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猜我结婚了没有? 情圣卖关子。龅龅说:结婚了,肯定结婚了,你当初为了院长的职位,甚至把我这个全宇宙都嫁不出的女人都签约了,太疯狂了,现在你终于放弃了,肯定是为了爱情放弃了吧?你和班花还是挺般配的,郎才女貌,你长得虽然不是很帅,也有点老气,但是你的老婆班花长得真是漂亮。相信我的审美观。我觉得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一定是那种变老之后还是很漂亮的女人 !

    情圣看着不停说话冒泡的龅龅,觉得很好笑:你平时说话都是这样喋喋不休的吗?配上想象力,就开始胡言乱语了!

    我说的都是大实话。恭喜你啊。情圣!我在想,你结婚了,那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侣,看你们都是医生,都有很好的工作,很多的房子,又是老同学,又是暗恋的对象,这样的结合五百年一次,你结婚之后,就可以生很多的孩子,如果到时候带不来,我就来你家做保姆,行吗?

    你这么快就找到保姆的工作了,干得怎么样?

    挺好的,有钱人家,但是有点累,这个小孩不是很乖。

    很快他们聊着聊着,就走人了仁心医院所在得而大道,龅龅突然想起了花朵酒店就在旁边,于是就有意识的搜寻了一下,可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没有看见花朵酒店,她是一个路痴,所以已经完全不记得花朵酒店的路标,上海好像所有的房子都是一样的,都是高楼大厦,而且密密麻麻。路痴一下子变成路盲。

    情圣看着她在找东西。问: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一家酒店,花朵酒店。

    花朵酒店?这里没有花朵酒店。

    有的,明明有,好像是在那个方向。 龅龅指着栋大厦,那里也有一个旋转门,龅龅走了过去。但是这栋大厦是一个购物大厦,情圣说:一定是你记错了,没有花朵酒店。

    奇怪了。我来的时候就是住在花朵酒店,是一家非常豪华的大酒店。

    你肯定记错了。

    龅龅拍拍脑袋。最后也必须承认自己记错了,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路痴,而且脑电波也是经常短路。

    情圣,我最近发现自己的大脑好像很紊乱,会出现幻觉,是不是有问题?

    这个你可以到我们医院检查一下,有医保卡吗?可以报销的。

    算了,我还是不喜欢医院。 龅龅打算送情圣回医院,但是情圣建议她就在购物大厦里面自己挑选一些衣服,说:在大城市里工作。形象非常重要,你应该好好收拾一下形象,起码要做一些简单的化妆。

    龅龅说:好吧,我听从你的意见。

    情圣走了,龅龅开始游荡在这个购物大厦。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购物大厦,里面有很多人,来来往往,大部分都是有钱人的样子。龅龅来到服装区,看中了一件衣服,也试穿了,很漂亮。但是一看价格,吓死了4500元。太贵了!龅龅这才发现里面的衣服都是几千快以上的,龅龅抱怨道;就这么点布料要这么贵吗?

    当然啊,这是品牌货,你看,玛丽莎的。料子非常好,有型有款,你穿在身上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你自己身上的这件衣度像什么,土气死了。喜欢就买下吧,在上海,这种价位的衣服根本不算什么?

    对不起,我只是一个保姆,买不起啊。

    保姆到这种地方来逛街干什么? 卖衣服的小妹撇了她一眼,龅龅灰溜溜的离开了,她不想吵架,在这种高档的场所,她实在是没有底气,没钱就是没气场。龅龅在人群中穿梭着,为什么这么贵的卖场却有这么多顾客,大都市果然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地方,在看看那些人,一个个都是穿金戴银的,还有很多外国人,还有一些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人,长得挺有特色,个子矮矮的,鼻子扁扁的,长得很干瘦,如果这种人在她老家的乡下就是贫民窟里那种营养不良的人,但是在这里确实富人,的确让人很不平衡。龅龅觉得自己开始有一种仇富的心理。 她扫视着那些男人,没有几个帅气的,龅龅想着:到这个城市来找大帅哥可能会很难啊!

    她在上洗手间的时候,看见一个女人走了进去,她衣服上的有一个秃鹰的标志,这让她想起了花朵酒店,不错,在花朵酒店,她看见那里的所有的工作人员的衣服上面都有一个秃鹰标志,刚才和情圣的对话让她一直怀疑自己是一个失忆症患者,和幻想症患者,看来,还是找到线索了,她就站在厕所的外面等待那个女孩子出来,但是等了很久也没有看见她出来,这个时候,清洁工过来了,她已经发现龅龅在外面站很久了,就说:你要上吗?我很快就要打扫卫生了。

    龅龅灵机一动,说:我妹妹在里面一直没有出来,我等她。

    有人啊。

    嗯。 听到这里清洁工就去另外一个厕所打扫了,等她打扫完了之后,看见龅龅还在那里等待:女孩子,你妹妹还没有好吗?你不要进去看看吗?

    龅龅想了想,于是走进去看,仔细看了,可是一个人影都没有,刚才明明看见那个女人进去了,怎么就消失不见了,她一直两眼不眨的守着,也没有看见她出来,她检查了一下窗户,有一个窗户是开着,可以爬出一个人,但是从窗户往外看,很高,一个女孩子,没有可能从这里爬出去,一定会摔得粉身碎骨,想到这里,她跑出了这栋大厦,而是直接跑进了仁心医院,她需要有一个人帮他好好分析一下,来来情圣的办公室,他正在和几个医生谈话,龅龅闯了进去,大家都认识她,所以很识趣的走了,情圣有点生气:我们正在谈很重要的事情,你应该等一等。

    我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是什么事情? 情圣站起来了。

    我想检查一下我的大脑,我刚才又出现幻觉了。

    你是不是没有睡好觉。

    不是,快点,给我一个免费的检查,我身上没有带钱。

    好吧。 情圣叫人安排龅龅去检查,龅龅走了之后,他坐在办公室里,有一阵子在想龅龅,记得最开始认识龅龅的时候,他就认定这个女人是个神经病,现在连她自己也在怀疑,已经是神经病无疑了,但是又想想这个女人也有可爱的地方,她和别的女人都不同,很大的不同,有一段时间情圣都觉得读不懂她,作为一个情圣,经手了无数的女人,堪称女人专家,什么样的女人他一看就知道就能知道子想什么,但是龅龅完全是女人里面的另外一个物种,她的灵气,她的傻气,她的土气,她的霸气,当他会会心一笑,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里,有片刻的幸福感受,有一段时间,他心动过,但是只是几分钟而已,很快就烟消云散了,这个女人绝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不够性感,不够漂亮,也没有一点城市的感觉,如果娶一个这样的女人回家,就像在大都市里牵了一头牛回家一样。

    只是想了这么一会儿,他很快就开始想起刚才和医生的谈话,最近他们医院接纳了两个很奇怪的病人,就是在腰间会长出一片疱疹,而且一直低烧,他们现在初步怀疑是被虫子咬了,但是排除了蜘蛛,蜈蚣等有毒的虫子,就找不到什么别的虫子了。今天又收治了一个这样的病人,这些病人住在s市的不同地方,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年龄,没有共同之处。现在是二弟志虎在当院长,但是爸爸答应了在交权的这一年的过渡期,他暂时不会开始他的环游世界之旅,并且暗示要看志虎的表现,意思是情圣还有机会。在收治虫咬病人的问题上,情圣和志虎产生了巨大的分歧,志虎拒绝接受这样的病人,但是情圣说要给一个月的机会,如果治好了对医院又将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龅龅接受完了检查之后,拿着结果给情圣看。

    不用给我看,给医生看就好了。

    我只相信你,我的这个绝对是疑难杂症。

    我对这个不专业。

    你果然是个庸医,刚才医生说了,我的脑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很完美,小脑和大脑的发育都很好,可是我怎么就有幻觉呢?

    你有什么幻觉呢?

    我不是说我住了花朵酒店吗?你说这里没有花朵酒店,但是我今天在购物大厦里走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女孩子穿着花朵酒店的秃鹰标志的衣服。

    秃鹰标志,现在衣服上的各种标志都很多。

    问题是她进去了就再也没有出来,消失了,情圣,我跟你说,这附近一定有一个花朵酒店,而且是一个秘密基地,我们地球人是看不见。

    情圣不想听她说话了,开始拿着那份结果来看,说:你的大脑确实有问题,你很容易出现幻觉,你要吃药。

    真的吗?我真的有病?太好了!原来是病,我都快吓死了!你赶紧给我开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