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226 副院长

226 副院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男孩根本对吃饭不感兴趣,自己打开冰箱在里面找出一堆东西,有一包一包的膨化食品,也有各种饮料,他拿出来,似乎在诱惑龅龅,嘟着嘴巴说:你想吃也可以吃。

    龅龅说:这些不能吃,你总是吃这些东西吧,所以营养不良。你看看阿姨我,长得多高,身材多好。

    军军说:我不喜欢吃饭,这些好吃。

    不行,我不允许你吃这些。 说着龅龅就把那些东西又放回冰箱了,可是军军又拿出来了,龅龅一生气,把零食饮料都扔进垃圾桶了,军军说:你有病啊!

    说完就回到房间,紧闭房门,龅龅也不管他,以她的经验,这家伙一定是在里面玩游戏。龅龅系上围裙开始做菜,在她的菜谱里就是那几个非常简单的菜,西红柿炒鸡蛋,炒藕片,还有就是萝卜排骨汤,在家里,妈妈也总是做一些简单的家常菜,连味精和酱油都从来不放,但是她就是吃着这些简单的菜,长得高高的,长得健健康康的。在这里,有很多佐料,龅龅为了色香味俱全,就放了各种佐料,终于菜都好了,有几篇藕片烧焦了,还有西红柿和鸡蛋也没有混合到一块,但是闻着已经很香 了,她把桌子收拾好,开始叫军军出来吃饭,门已经砸坏了,他根本关不了门,一推开门,居然看见军军没有在玩手机,而是在认真的写作业,她走过去,说:吃饭的时间到了。

    我要写完作业,马上就要开学了,可是作业都还没有写完,老师和同学们到时候肯定要笑话我。

    看的出来,这个孩子非常自卑胆小,总是生活在老师的责骂和同学饿笑话当中,龅龅看着他写作业,非常吃力。很多作业都不会做,龅龅说:我来教你。

    你干脆帮我做得了,我都不会做。

    这怎么行呢?要是我帮你做了,还有意义吗?你还是不会做。

    那么我们来做一个交易。

    什么交易?

    如果你帮我做的这些题目。我就不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我妈妈,而且我还发现你偷喝了我家的酒,冰箱的几瓶酒都不见了,那是我爸爸在国外买回来的。

    好吧,阿姨是偷喝了你家的酒,阿姨是很喜欢喝酒,好吧,成交!你现在到外面去吃饭,我来帮你做作业,但是有一点需要确认一下。你确定你妈妈不会检查你的作业吗?如果她发现了笔迹不一样怎么办?

    军军笑了:放心好了,我妈妈从来都不检查我的作业,她只会检查我爸爸的东西。 愚笨的军军终于露出了一点机灵劲,满脸的笑容,这个小家伙笑起来听可爱的。小小的眼睛,尖尖的脸蛋,还有一个门牙掉了,龅龅觉得特别可爱。军军一溜烟的跑出去吃饭了,龅龅开始给军军写作业,发现二年级的题目居然很难,有些数学题她都做不出来。心里有点虚,天啊,这小学的家庭教师也不能胜任啊!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做了几面,然后,龅龅实在是头昏脑胀,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下。此时此刻她非常想躺下来好好睡一觉,但是想想任务非常艰巨,她从书桌上拿下一本英语书,翻开来一看,果然。噩梦发生了,有很多单词都不认识,而且有口语表达也不懂。龅龅一边翻着一边心里下定决心:从明天开始就去新华书店买书回来充电,英语要从每一个字母的发音开始学习,军军吃完饭之后就坐在客厅里面看动画片,龅龅再回来吃饭时,就一边吃饭一边问军军:新华书店在哪里?

    你到新华书店去干什么?

    阿姨也要学习。阿姨想买书。

    买书,到网上买不就行了。

    你真聪明!

    她洗完碗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了,这个时间她通常要睡觉的,生物钟已经让她很困倦了,加上今天也喝醉了,可是军军看电视很投入,一边看还一边笑,龅龅说:九点了,你要睡觉了。

    我都是十点半睡觉的。 我要看我的电视节目。

    十点半睡觉?你是不是正常的小孩,正常的小孩一个晚上要睡十个小时,你知道阿姨小时候是几点睡觉的吗?只要太阳落山了就睡觉。

    所以才能长得这么高!快点去睡觉! 龅龅生气的直接把电视的插头拔了,军军生气了,坐在沙发上开始哇哇的哭起来,哭的很大声,一下子让龅龅慌了,她不怕军军的叛逆和傲慢,但是他突然哭了,让她没辙了:好,你不要哭,阿姨给你表演节目行吗?

    你又不是演员,你能表演什么节目。

    我多才多艺,你看好了,下面我来给你跳一个舞蹈怎么样?

    你跳啊!

    龅龅就随便跳了一个兔子的舞蹈,龅龅以为很可爱很搞笑,可是军军把遥控器一扔说:真无聊。 然后就回房间去了,睡到床上去了,他今天见到爸爸了,有点小情绪,一个人躺在床上似乎若有所思,大概是在想爸爸吧,龅龅看着他思考的样子,有种不是这种年纪的沧桑,不觉得又很心疼,这个孩子,总体来说,不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想着矮子把儿子送回来,但是连门都不进,对这个儿子不够负责,对这个家庭没有依恋,龅龅想:就这么一个矮子,和汉奸差不多高,究竟有什么女人愿意跟着他?爆炸头长得挺高的,比矮子还要高出一个头,看得出,年轻的时候也是很漂亮,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还舍不得放手,龅龅觉得她一贯持有的公主与王子,帅哥美女的童话爱情,第一次在这里受到了冲击,这是大城市给她上的第一课,来这里找老公似乎路很远很曲折。

    小孩子睡着了,龅龅给他盖好了被子,调好了温度,看着孩子睡着的脸,微张着嘴唇,睡的非常香甜,翻身的时候还说了一句梦话:爸爸,我要玩。

    从这里可以看出,军军还是很喜欢爸爸的,她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她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爸爸和妈妈都是那种小农思想非常浓厚的人,能吃饱肚子就可以,从来没有任何的大抱负,但是她至少有完整的家庭。

    军军睡着了,她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了一会儿小学的教科书,然后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龅龅发现屋子里没有人,桌子上放了一张纸条:龅龅,我今天一大早就走了,你今天送军军去上跆拳道课,我又要忙到很晚回来。门坏了,找个人修一下,不要喝酒。小孩记得定时去接送,谢谢了! 看到这里,她吓出了一声的冷汗,怎么爆炸头都知道了,都知道了为什么还继续信任她?这个女人真的不简单!

    她叫醒军军质问他:昨晚你妈妈回来了,是不是你违反交易,把事情都告诉你妈妈了。

    我不知道我妈妈是不是回来了。

    你看,你妈妈写了一张字条,她什么都知道了。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知道的,她很聪明。

    是我太傻了,她能不知道吗?你妈妈怎么这么忙啊!

    她当然忙,她要管理好几个厂子。

    你今天要去上跆拳道课,几点啊?

    哎呀,又要迟到了,快点!跆拳道迟到了老师就要打人了。

    好吧,我们就到外面随便吃个包子。走走走!

    龅龅开始带着军军狂奔下楼,买了早点就狂奔上路,军军还是拒绝做公交,也拒绝背,因为有点丢人,龅龅跺着脚说:我的祖宗,你要我怎么做呀?

    要不然我不去了。

    不去行吗?你妈妈发现怎么办?

    我妈妈能发现吗?你带我去游乐园玩一下。

    龅龅抓着头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不能轻易的答应军军,她必须调动她的智商好好解决一下这个难题,她转动一下头脑,首先,爆炸头平时一直在调查老公的婚外情,所以有可能到处都是眼线,她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她的法眼,但是怎么才能送军军去跆拳道呢?她突然发现路边就是仁心医院,她牵着军军进了医院直接来到了院长办公室,她以为情圣坐在那里,可是不是他,只好来到情圣原来的办公室,也不在,龅龅只好打听一下,才得知情圣已经换了一个职位,现在是副院长,龅龅去找他,他看见龅龅很热情的问:你找我什么事情?

    你能不能开车送我的这个小孩子去上课?

    不能。

    龅龅很失望,想要离开,这时候,情圣又说:让我想一想,我还是送你过去吧。你要去哪里?

    龅龅让军军把地址告诉他,他看了一下地址,笑道:这个地方根本不远,走路十几分钟就到了。

    是吗?军军,你认识路吗?

    我不认识。 军军撒谎到,一看就是不愿意去上课的,故意以不认识路为借口,龅龅说:打扰了,我们走吧。

    走出了办公室,情圣却走了出来:龅龅,还是我带你去吧,虽然很近,但是你可能要迷路,而且这个小男孩也很可能会迷路。

    很快就把小孩送到了跆拳道学校,返回的途中,龅龅和情圣聊天:恭喜你,当上副院长了,你还是放弃了院长的职位,让我猜猜,你应该结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