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救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龅龅下了车,只觉得头很晕,加上太阳的酷晒,她觉得自己就像一杯冰激凌一样快融化了,她就是这样一个人,没有饭吃会饿死,没有睡足觉也hold不住,沙僧搀扶着她:你怎么回事,困成这个样子了。

    你不知道,我的房子昨天晚上闹鬼了,我不敢睡,一个晚上都没有睡,一大早又来接你。

    我没有让你来接我啊! 沙僧毫不客气,丝毫没有愧疚感,反而责怪龅龅是自作自受。龅龅甩开了他的手:我也没有叫你扶着我啊!

    这是一个茶馆,里面播放着慢摇滚,可能是模仿相亲游戏的风格吧,最近,相亲游戏确实挺火的,这不,俏俏说: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饭店,我在玩相亲游戏,就是相亲茶馆,好友感觉!

    他们找了一张桌子坐下,龅龅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沙僧和俏俏开始点菜,然后听见沙僧说:我们点一些酒吧,我和龅龅喝,你不能喝。

    有什么关系,我也喝一点,今天高兴。

    等菜的时间,俏俏和沙僧在聊天,他们没有之前谈恋爱时的那种男尊女卑的感觉,那个时候,好像总是俏俏死皮赖脸的巴结着沙僧,受尽了屈辱,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在说话,要不就是俏俏一个劲地卖萌,沙僧毫无反应,要不然就是沙僧谈笑风生,俏俏好崇拜的听着,现在,他们是平等的,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很有老朋友久别重逢的亲热。

    俏俏说:你在澳大利亚的那个女朋友谈的怎么样了?

    看来他们平时经常联络,俏俏了解沙僧在那边的生活,连这么隐私的个人生活都知道。龅龅又有输惨的感觉,她憎恨沙僧为什么不像她汇报个人的生活,想当年,沙僧还和她倾心吐露自己的苦扰:男女关系障碍症,他无法发展一段长期稳定的男女关系。无法走入婚姻的殿堂。远走澳大利亚之后,他在也没有像她吐露任何心声了。

    沙僧抓了一把盐水西瓜子慢慢的磕着:你说的是哪个女朋友?我在那边有好几个女朋友呢!

    你不就是跟我说的那个玛丽吗?

    哦,marry ,我们已经break up 了。

    什么意思啊?不要说英语行吗?我高考英语也就考了20分。

    这时候。龅龅抬起了千年的乌龟头说:就是game over 了, 然后又睡着了,那边的俏俏说:你不是说终于找到了你生命中的另一半吗?

    沙僧摇摇头: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可能还没有生出来。

    你真恶心。沙僧,你不要再贪玩了,还是找一个女人好好过日子吧,就那么难吗?我和我老公闪婚,我觉得挺幸福的!

    显然,沙僧对这个话题已经没有兴趣了,他看看周围,发现店里们很多人。尤其是旁边的一桌,有八个男人,喝酒,谈话,非常热闹。说:这个店的生意很好啊,比肯德基强多了。

    我告诉你,这个茶馆之所以这么火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一个相亲游戏的影响。

    呵呵,没有道理,一个饭店生意好永远是因为有很好的厨师,你看。价位也比较便宜。 我在考虑,是不是在澳大利亚也开一间这样的茶馆饭店,你觉得怎么样?

    应该不错吧。 菜上来了,龅龅,醒醒,吃饭了。

    龅龅挣扎着起来。她睡的有多香,轻柔中有动感的慢摇滚,很快就让她进入了梦乡,在梦中,英文的摇滚音乐把她带入了澳大利亚的一片大草原。骑着一只袋鼠,遇见了自称是索比特人的外星人,他们一年来到地球一次,是来打劫的,他们要打劫澳大利亚的一个珍宝,然后问龅龅:澳大利亚的珍宝是什么?

    不要抢我的袋鼠,我要骑着这只袋鼠玩呢,这袋鼠不是什么珍宝,在中国就算珍宝,但是在澳大利亚,就是一只普通的老鼠,我觉得澳大利亚的珍宝是一个男人。

    男人,谁啊?

    一个叫做沙僧的中国人,他是一个奇葩,你们把他带回你们的星球。

    有什么用?

    他长得很帅气,很养眼,你们可以放在笼子里让人参观一下,挺好的。

    好吧,反正我们那个星球的剩女很多,我们就去抓他。

    梦醒了,龅龅睁开朦胧的眼睛,沙僧就坐在她的对面,朦胧中,一张非常帅气的笑脸渐渐清晰,她有点花痴了,撑着头看着沙僧:还好,你没有抓走,果然是地球剩女的福音。

    什么意思? 俏俏问。

    没有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沙僧比较符合剩女的口味。

    为什么? 沙僧好奇的问。

    你不抽烟了? 龅龅说。

    不抽了,我已经完全戒掉了,澳大利亚的烟果然很贵,我的财力有限,抽不起了。

    龅龅感到很高兴,为了帮助沙僧戒烟,当初她也是皇帝不急太监干着急,还发飙过,现在他终于戒掉了,就更加完美了。

    菜都上好了,酒也上了,龅龅看见酒,睡意也消了一大半,嚷着:喝酒喝酒!

    沙僧说:你什么时候把酒戒了?

    我戒不了。

    我的烟不也戒了吗?

    我喝酒不需要戒,我都是在外面吃饭才喝酒,在家里从来不喝酒,所以没有必要戒。大家开始吃饭,一直都是悄悄和沙僧在说话,龅龅只顾着吃喝,她本来就不是沙僧邀请来的人,沙僧还给了俏俏一个礼物,俏俏放下筷子,拆开了礼物盒子:果然是我想要的那一款。她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双粉色的高跟鞋,马上就要试穿,并且在店里面走来走去,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龅龅摇摇头:这个女人,爱美不要命,大肚子也要穿高跟鞋。这个男人,为什么就不给我买一点礼物呢? 她又喝了几杯,借酒浇愁,正喝着,突然,隔壁一桌大战起来,一个男人和另一个男人发生了口角,较年轻的那个冲一个年长男人扔盘子,而且差点连正在烧火的火锅也扔了过去,幸好他们的同伴拉住了,他们在打斗和劝架中摔盘子,踢飞毛腿,打空手道,战火很快就烧到了龅龅这一桌,而且,龅龅离那一桌最近了,很快,龅龅就被打到了,一个盘子飞过来,砸在龅龅的脚上,碎了,然后她一个趔趄踩在碎片上,出血了,俏俏见状尖叫起来,躲在沙僧的怀里面,沙僧搂着她,站到了安全的地方,安抚她之后,过来看龅龅,龅龅已经怒火中烧了,脱掉手里的鞋子砸了过去,然后看见俏俏放在座位上的那一双高跟鞋也扔了过去,只听见俏俏在远远的角落里看见自己心爱的鞋子就这样毁了,发出了尖叫声:龅龅,不要啊。

    那边的男人挨了龅龅的鞋子,也火大了:你这个臭婆娘,找死啊! 说着就挥着拳头过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沙僧挡住了那个男人,并且一拳就把那个男人打倒在地上了,接着那些男人都过来了,要群攻沙僧,龅龅这个时候叫服务员过来,刚才那一桌打架的时候,就没有看见一个服务员过来阻止,她叫的时候,那些服务员也没有过来,而是跑到外面的走廊去喊人,喊了半天也没有看见人过来,眼看着沙僧被那些人按倒在地上,她着急了,跑到厕所开始召唤桃花大仙,一阵烟飘了过来:桃花大仙,你赶快去救一救沙僧,我已经没有意念超能力了。

    对, 你在重获新生之后,我已经关闭了你的意念超能力,因为手机恶魔能搞追踪到你的意念超能力,所以,我就关闭了。对不起,生意太忙了,没有来得及通知你。

    不要再废话了,你赶紧去救救他吧,他要被打死的。

    我是不能救客户之外的人的。要犯天条的。

    那怎么办啊?让他变成你的客户行吗?

    不行。 这个时候,龅龅已经听见里面传来俏俏的哭叫声:别打了,你们别打了!

    龅龅说:你赶快打开我的意念超能力,我不怕那个人的追踪。

    不行,这样太危险了,他一旦追踪到你,就会再次让你变的衰老的。

    我不怕,你快点打开我的意念超能力。

    好吧。 这阵白烟就围绕着龅龅转了几圈,然后就飘走了,龅龅跑回了饭堂,大喝一声:不许动手。打红了眼睛的暴徒们嘎然而止了,龅龅看见沙僧躺在地上,以及多处出血了,这个曾经是这个学校的风云人物的人,如今躺在地上就像一个待宰的羔羊,他的霸气呢,他的那些打手呢,他现在是一个基督教徒了,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暴力的作用了,是不是躺在地上还在为暴徒祈祷呢!

    龅龅走了过去,对沙僧说:你打他们。 暗中使用了意念超能力,结果,沙僧一下变身勇敢的超人,把那些男人打的落花流水,然后带着俏俏和龅龅扬长而去,俏俏很紧张的问:老板一定会找我们算账的,你刚才摔坏了几把椅子。还有一个大花瓶。

    不会的,打架的就是老板。

    你怎么知道?

    没有看见那些服务员吗,都吓得不敢过来,说明,那些打架的男人有老板在里面。

    天啊,沙僧,你在澳大利亚学了功夫吗?你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厉害了。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了一股力量,总之我还没有老吧,正当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