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情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周晓丽居然有这样的想法,龅龅心里面很难过,因为周晓丽曾经是她的英语课代表,和她关系很好,其实她和朱晨的早恋自己但是还起了促进作用,现在想来真是自作孽,解铃还需要系铃人。龅龅咳嗽了几声走了进去,说:周晓丽,你以前是英语课代表,自从谈了恋爱之后,成绩下降了很多,班主任把你的课代表也撤了,你怎么还执迷不悟呢?

    老师,我已经不在乎这些了?

    你在乎什么?难道你现在只在乎你的男朋友?你现在病成这个样子,父母已经操碎了心,你会考虑谁的感受?

    我不管了,我只要爱情,我只要朱晨!反正我父母也不关心我,他们天天吵架,后来终于不吵架了,原来是离婚了,我恨他们!

    又是一单亲家庭的孩子,龅龅心说学校里怎么这么多单亲家庭的孩子。农村学校的孩子真的是比较复杂一些,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父母都在外面打工,还有很多父母离异的。她憎恨离异!

    龅龅不想再刺激周晓丽了,她拍了一下朱晨的肩膀,让他出来,朱晨也是很听话,跟着老师来到外面走廊的一排椅子,坐下,龅龅发现朱晨的脸上都是倦容,他已经在这里照顾周晓丽两天两夜了,因为周晓丽的父母有事回家去了。整个人看上去脏兮兮的,完全没有木头人家族的那种阳光帅气。

    朱晨,这样子在病房里面谈恋爱是不是很舒服很伟大,要不要我回去学校里面宣传一下?

    别,我妈妈要打死我的!老师,我也没有办法!

    你就不能和她分手吗?

    我是想分手啊!但是她不肯啊! 朱晨无奈的低着头。

    原来,朱晨也是外貌协会的,一看见女朋友脸上长了很丑的豆子了,就不喜欢他了,其实,这个年纪的人谈恋爱就是幼稚的。能同甘苦共患难吗?不能!能不在乎长相吗?不能!就是在一起开心,可以不用上课,一起去外面约会找个人说说话,探索一些青春期的奥秘,可以一起玩玩网络游戏消磨时间,毕竟高中生活太枯燥无味了,而且,身边的很多同学都谈恋爱,自己不谈就是丢面子!他对周晓丽的感情远没有医生说的那么好,现在对她的好换了其他同班同学他都可以做到。他在高一的时候是班长。帮助同学是他的职责!

    朱晨。你一定要和她分手,要不然医院治不好她的病,你相信我,我的外公在世的时候是一个很好的医生。我对医学也比较感兴趣,我在一本医书上看到过这种病,什么川崎病,都是扯淡!她是恋爱中的女人,已经没有智商了,想一想就知道了,其他女孩子的痘痘在分手之后都好了,为什么她的没有好,反而严重了。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不能分手。 朱晨抬起头来:老师,她说了分手她就去死。

    死不了!不分手就等着死!我刚才找了那个医生,在他的办公室聊了一会儿,他说其实他也不能确定这是川崎病,这是一种他的知识领域里完全陌生的一种病。但是我告诉你。专家不知道的,民间有高人,我就是那个高人,朱晨,你进去和她说分手,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

    真的吗? 朱晨看着老师,看的出来,他有兴奋,他想结束这一场噩梦,但是他更多的是担心,纠结,他害怕听了老师的话之后周晓丽寻短见后果将不堪设想。

    龅龅说:你还不相信我吗?我和你表哥谈恋爱,我为他怀过孩子打过孩子,我是别人吗?按照这个层面来讲我应该是你的表嫂啊!

    可是我表哥他没有娶你,你不恨他吗?你不很我这个家族吗?你不恨我吗?

    哈哈!老师是这种人吗?我很高兴你表哥没有娶我,为什么要破坏别人的婚姻呢?你们学生的恋情很幼稚,我们大人的感情有时候很幼稚,但是一旦发现错了就要及时刹车!我和你表哥及时刹车了,你也应该,你看看你已经种下了恶果了。

    朱晨点点头,已经接受了老师的分析,龅龅拍拍他的肩膀:朱晨,你现在就回家,不要再进去了,然后在路上给她打个电话,说分手,这句话很重要,因为这句话就能治好她的病,回到家之后好好洗个澡吧,然后休息一整天,在好好去上课,剩下的都交给我了,快回去吧,你一身都很臭了! 龅龅掩着鼻子把他推走了,然后做出一个打电话的动作。朱晨走了,龅龅回到病房,周晓丽很快就接到了电话。

    朱晨,你在哪里?

    我们分手吧。我一定要和你分手,我们之间结束了! 朱晨匆匆忙忙的说完就挂了电话,并且关机。果然周晓丽情绪激动,抓狂的拨打电话都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龅龅说:

    不要再打了,他已经和我说了,他不爱你了,他回家了,不会再来了!

    果然,周晓丽疯狂了,开始砸医院里面的东西,护士来了,那位中年医生也来了,一看见是龅龅,那个奇怪的老师,很快就猜想到一定是龅龅说了什么刺激的有关早恋的话,他横了龅龅一眼,龅龅也是以眼还眼:医生,这种病现在已经恶化了,你们的治疗有错误,已经引起了她的情绪变动,现在你们必须给她催眠让她镇静,把她转到心里科室催眠去!

    什么乱七八糟的!一个护士说。

    但是龅龅拉着那个医生的衣角:医生,你赶紧下命令吧,要不然病人会变得疯掉的,因为早恋而疯狂。

    医生看了一眼病人,确实在那里大哭大叫:我要我的男朋友,你抛弃我我就去死掉!

    他在看看龅龅,觉得这个诡异的女人眼中闪烁着巫婆的一种预测世界末日的神奇之光,他命令给病人注射镇静剂。

    很快病人就开始睡着了,医生把龅龅叫到办公室:

    老师,那个男孩子呢?

    他走了。

    你让他走的?怪不得病人情绪这么激动,你这是来搞破坏作用的,她现在谁照顾,我们医院已经联系了家长可是根本联系不上,这什么家长?!为了逃避医药费就玩失踪!现在你是她唯一的熟人,拜托你去联系一下她的家长,我们医院不想再治疗她了,我们建议她转到上海的医院去。

    你不用治疗了,她的男朋友已经和她分手了,她的痘痘很快就会消除,你们只要让她多睡一会儿就行,魔咒很快就会消除,晚上她的病情就应该好很多。

    医生看着她无语,但是他现在已经怀疑这个老师是否神志清楚,是不是一个女疯子。医生换了一种放松的姿态,他想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好好和龅龅聊聊,以看看她是否正常。从外貌上看,这位女老师唇红齿白,面容姣好,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30岁的女人能有这么水汪汪的大眼睛很不容易,以他医学的角度来看,一个人的眼睛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的暗淡无光。老师的穿着很简单,一条黑色的裤子,一件收腰的红色的百褶上衣,身材很好,一看臀部和腰部就是没有生过小孩的,为什么这么漂亮的一个女老师这么大年纪还没有生小孩呢?难道真的是精神有问题?

    老师,你工作多久了?

    我已经工作八年了!

    当老师应该是师范大学毕业的吧?

    对啊,我是师范大学毕业的,本科学历我是教英语的。

    哦,英语老师,英语老师应该思想比较开放啊!你怎么那么反对学生早恋呢!

    是所有的家长和老师都不提倡早恋,不是仅限于英语老师好吧。你那么喜欢早恋,一定是妇产科无痛人工流产科室转过来的医生吧?学生们早恋了,你们医院就有钱赚了!

    不是,我不是,我自我介绍一下。 医生给了他一张名片:这上面有我的名字!

    龅龅没有接他的名片而是笑道:不用知道你的名字,你就叫情圣吧!你不是从小学就开始早恋了吗?

    医生尴尬的放回名片说:好吧,你就叫我情圣,其实我读书的时候有一个绰号就叫情圣,被你猜对了!你平时是一个很严厉的老师吧,你的学生是不是都不能谈恋爱啊?

    不能!

    可是青春荷尔蒙——

    不要跟我谈什么青春荷尔蒙,人是有理智的动物,饿了可以忍着,难受也可以装开心,不必像一个动物一样青春荷尔蒙一爆发就大马路上也可以!

    呵呵!老师说话很有意思啊!冒昧的问一句,老师谈过恋爱吗?

    没有,我也有青春荷尔蒙我也会三十如狼四十似虎,但是我是理智的动物!

    你应该去修道院! 情圣毫不客气的揶揄她:如果人人都像你这样,大家都理智的控制,那都不要谈恋爱了!

    我没有说不谈恋爱啊!但是学生早恋如果影响了成绩让父母操心就不应该谈!还有插手别人的婚姻当小三也不应该,还有很多很多的各种感情,打着青春荷尔蒙,中年荷尔蒙的招牌,但是却不健康,不道德都要理智的控制!

    医生看着她的嘴巴激动的说着,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她一定是一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