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120 妖精来了

120 妖精来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沙僧,在干嘛呢?

    俏俏,很久没有接到你电话了!你最近好吗?有事吗?

    听到沙僧这么温暖的话语,俏俏感动的一塌糊涂,把正事忘记说了,只顾着说些心里话:哎呀,人家又想你了,才给你打了电话,真的,你现在在澳大利亚干什么呀?

    我就在打工,做货运工人!就是帮一家货场上货下货。

    什么?! 俏俏很惊讶的叫起来来,把龅龅和男人婆吓得一惊一乍的,还以为沙僧在那边遇上什么大事了,都竖起耳朵来倾听。

    俏俏怎么也没有想到沙僧在那边这么辛苦,她一直以为沙僧去那边是做生意或者享受去了,其实她都不知道沙僧在国内自已开了店,还一直以为他就是一个富二代而已,如今拿着父母的钱到国外去潇洒快活去了。

    那你在那边过的开心吗?有房子住吗?

    我没有房子,住在老板提供的宿舍里面,我过的很开心啊!

    那就好,你有钱吃饭吗?

    当然啊!我每天都劳动,当然有钱吃饭!你有什么事啊?国际长途很贵的,你就那么点工资!

    我,对了,我现在在龅龅家里,我,龅龅还有男人婆有一篇文章看不懂,是国外的英语论文,龅龅说你能不能翻译一下。

    好吧,你让龅龅接电话!

    俏俏把电话给了龅龅,龅龅接过电话,心中有一份激动,已经大半年没有和这个男人有任何联系了,都快要从生命中彻底消失了,心如止水,有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而已。离开了他,她的生命寂寞了很多。回归到了村姑加剩女的简单生活,但是内心平静了很多。如今,隔着一个话筒。仿佛隔了几个世纪,两个人完全陌生了。是不是大家都老了?还是一切都是一场梦。

    龅龅镇定下来,握紧了话筒:喂,我是龅龅!

    村姑,我想你了怎么办?

    我现在好丑!你不要想我了!沙僧,你在澳大利亚干什么?是捡垃圾呢?还是扫马路呢?

    你这么把我想的这么糟糕啊?

    你在那边不就是只能干这个吗?难道你在那边还能飞天啊!你是有文化呢?还是有文凭呢?你初中都没有毕业,哪个公司会要你啊!

    俏俏听到龅龅的毒舌炮弹,很为沙僧感到愤愤不平。但是还是很佩服龅龅是那么了解情况,是那么了解沙僧!反而是她自己,还以为沙僧在那边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呢!

    沙僧笑道:你不要诅咒我,我今天捡垃圾扫马路。三年之后我一定要创立自己的事业!

    好样的,我看好你!烟戒掉了吗?

    戒了!没钱买烟。要不你到国内给我寄几条过来?

    我可以在清明节的时候烧给你抽,哈哈!

    龅龅这一笑,刚才的所有紧张和不适应都一扫而光,她和沙僧一下子就亲近了。果然是只有和沙僧这样的人,她才能无拘无束的插科打诨,没有一点掩饰和伪装,轻轻松松的做一个野蛮的,粗鲁的没有文化素养的村姑!村姑就是她真实的身份。

    看见龅龅和沙僧聊的很投机。龅龅笑的那么开心,两颗龅牙越发的张牙舞爪,她生气的推了一下龅龅:快点,国际长途很贵的,我就是一个穷老师!

    龅龅收回乱颤的花枝:沙僧,你有qq吗?我发一篇英语文章给你,你翻译一下。

    我恐怕翻译不了啊,就我一个捡垃圾扫马路的人!

    你要是翻译不了就去扫厕所!赶紧把qq号码发过来。

    俏俏知道啊!

    你的老毛病又犯了!不是告诉你不要和前任保持联系吗?

    你算我的前任吗?

    不算,我们俩是清白的,谁也玷污不了我的纯洁!好了,挂了!

    俏俏噘着嘴巴说:你们好恶心啊!

    男人婆说:你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龅龅说:师生关系啊!朋友关系啊!老乡关系啊!你就不要好奇了!你将永远不知道!赶紧的,俏俏,你现在把文章传给到他的qq里面去。

    传过去之后三个人也困了,都各自睡下了,很快天就亮了,但是三个人都睡的香甜,一直睡到快接近中午的时候。龅龅第一个起来,她来到客厅厨房到处检查了一番,并没有看到老鼠的踪迹,然后她看了看衣柜的上面:是不是该爬上去看看老窝呢?不会昨晚又出生了小老鼠吧?或者都死了?以为男人婆已经把饲料都扔下来了。她在楼梯上上下爬了很多次,始终没有勇气去看。最后她还是下来了,来到冰箱,打开冷冻室,里面的老鼠宝宝已经死了,她随手扔进了垃圾袋。回头看见墙上的那副画,已经没有任何异样了,想起来真有点震撼,这套房子难道还有很多她还没有发现的奇怪东西,那么加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难道他晚上不睡觉吗?龅龅的脑海中付出了一副画面:半夜十分,加加坐在客厅里看着那幅画,并且和那些奇怪的老鼠握手,或者还干着一些龅龅目前无法想象的事情,脸上露着完全不同于白天那张帅气阳光的迷人笑容,而是阴森诡异,,心理变态?

    龅龅想起了那篇文章,叫醒俏俏:打电话呀!问一下沙僧!

    俏俏睡眼朦胧:前半夜没有睡着,又是窒息,又是闹鼠害,还以为熬不到天亮呢!没想到后半夜人都跟睡得快死了似的,好香啊!这个房子其实真的住的很舒服,每天睡在学校里都快吵死了!

    别说了,快点打电话问问。

    俏俏打通了电话:喂,沙僧,你在睡觉啊!

    嗯,我这里到晚上了。

    那你睡吧。 俏俏心疼他就要挂电话,被龅龅抢了过去:喂!我问你,那篇文章你看了吗?能翻译吗?

    不能。沙僧打着长长的哈欠。

    你找个人翻译吧?

    我都问了一个中国留学生,她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博士,她说她也看不懂。

    你们学校?

    你不是嫌弃我没有文化吗?所以我在这里报读了一个夜校,我们学校的一个女博士,她是化学专业的,说看不懂。

    你找一个动物学专业的博士啊!

    这里好像没有这个专业!

    难道是天书?算了,我自己解决!

    男人婆起来之后,龅龅拜托她爬楼梯在看一遍,喜讯传来:没有了,没有看见任何的老鼠,老鼠屎也没有。

    但愿它们都走了。送走了男人婆和俏俏之后,龅龅想是不是应该使用意念超能力把那篇文章翻译出来,谁知道这个想法一冒出来,两眼就冒星星,被桃花大仙敲了一下:不可以,这是中国的意念超能力,翻译不了外国的文字。

    好吧,桃花大仙,那你解释一下这幅画,是什么画?这幅画到了晚上会动起来。

    桃花大仙飘到画的旁边,仔细的看了看,惊叹道:我认识画里面的人!

    这只是一个背影啊,抽象画,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他是我们天堂的一位人物,此人法力无边,长得也很漂亮,有一种非常高贵的气质,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是谁啊?

    观音啊!

    千手观音?我嘞个去啊,观音不是身着婚纱和头盖,手拿净水瓶和桃花枝吗,怎么会是这个样子,穿着一件灰色的长褂子,剪着短发,就像一个修女一样?

    不管她穿什么衣服,剪什么发型,她的女神气质都在那里,就是她!她的脖子的长度就是黄金长度,她的身材比例也永远是黄金比例。

    你胡说什么呀?这是一尊瑜伽大师的背影,怎么会扯到观音去了!

    加加是一个佛家弟子,佛门中人!

    那些老鼠和佛教也有关系吗? 龅龅从垃圾桶里捡回包已经冻死的老鼠崽崽,给桃花大仙看。桃花大仙说:我佛慈悲,请原谅这杀生的女子!

    突然,外面传来说话的声音,桃花大仙立刻消失了,龅龅走到门口,透过猫眼看见对门站了一对男女,仔细一看,是木头人,他回来了,可是站在他身边的女人却不是国际范,而是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子,没有木头人的老婆个子高,也没有那种闪耀的光芒和气质,看着他们两个人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估计是从哪里购物回来。木头人一边开门一边转过脸来和那个女人说话,龅龅又看见了那张曾经让她心动无比的侧脸,无比完美的线条,简直是人间美之极致!他们开了门,进去了,关上了门。

    木头人和妖精到北京出差,中途回到家乡,准备留宿一个晚上,木头人还打算第二天去乡下看望一下父母。妖精来到房子里,看见房子有灰尘,很勤快的就要去打扫卫生:扫帚在哪里啊?

    估计要到对门去借了。没有扫帚!

    对门有人吗?

    住了一个开瑜伽馆的老板。

    是吗?我对瑜伽很感兴趣,我去借。

    妖精很兴奋的整理了一下裙子,这种季节穿上夏天的裙子可以算是第一个人了,龅龅一直想穿裙子,但是在等待一个穿裙子的人出现。门铃响了,龅龅有点害怕:难道是木头人?我该怎么办?

    她来到猫眼,看到了妖精的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