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帅哥驾到 > 111 魔力阻止车祸,陌生的旧情人

111 魔力阻止车祸,陌生的旧情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龅龅的妈妈打开门,是木头人的妈妈:

    哎呀,好久不见啊!快进来坐坐,你不是到你儿子那里去了吗?

    这两天回来的,哎呀,我在那里住的一点也不舒服,我天天想着跳舞呢!

    在上海就没有人跳舞啊!

    我住的那个小区没有广场舞,都是交际舞,就是那种男的和女的一起抱着跳的,羞死人了!大都市的人啊,太开放了,我住在那里感觉浑身不对劲,去那里天天上医院,受不了啊!

    去年,木头人的老婆怀孕但是孩子还是没有得到,让全家都备受打击,后来他们一家放弃了生育,从乡下领养了一个女孩,如今快半岁了,木头人的妈妈就一直住在那里带小孩。

    说句心里话,国际范要是生了一个女儿他们都不同意,木头人可是单传啊,而且他们重男轻女的思想很顽固,如今连女儿也生不了只能抱养别人家的孩子,木头人的妈妈能不天天进医院吗?

    妈妈接着问:

    那现在那个小孩谁在带呢?

    我媳妇的妈妈在带,没有办法呀,我的身体不好,而且那个小孩子很难伺候,晚上就是哭哭闹闹的,大人没有休息。我们的小孩小时候都是吃米粉汤长大的,她这个娇生惯养,还要喝羊奶,进口的羊奶。

    不是都喝牛奶的吗?

    哎呦,我媳妇是作天作地要作死了,说牛奶不能喝,火气太大!总之我是受不了了。龅龅你也在。没有课上吗?今天中午去我家吃竹筒饭啊!

    不行哈,我下午就要去旅游了,我是学校的先进个人,下午就去上海旅行?

    真的吗?这么厉害!你去了上海一定要联系木头人啊!你们俩是老同学老朋友了,我把木头人的电话号码告诉你。

    说着她就拿出手机要给龅龅发送信息,龅龅说:

    这样不太好吧?他老婆要是发现了很麻烦的。

    别管他老婆了,一个不会生蛋的鸡还有什么资格管教老公?我儿子不像我的脾气,要是换了我。早就休了她,一定要找一个能下蛋的!

    木头人的妈妈十分气愤的发泄完了之后,就走了,看着她在上海住了一段时间之后,身体确实消瘦了,脸上也没有以前红润了。看来城里真不是一些乡下人呆的地方,龅龅想着自己幸好没有辞职。最近一年工作很充实,平平静静的过的很好。

    木头人的妈妈走了之后,龅龅的妈妈就把门关好了,小声的说:

    女儿,你再变一个魔术来看看!

    妈妈,一天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如果使用不当的话会出问题的。你忘了去年我在放风筝的时候把一个小孩的手摔断了!

    是这样的?那你明天就变一些钱出来。

    不可以,只能变价值20元以下的东西。

    龅龅的爸爸开始训斥老婆:

    什么都不要变,她要是能帮我变一个女婿就行了。

    变什么女婿啊?浪费,你刚才没有听见吗?木头人的妈妈一个劲地在撮合龅龅和木头人呢!咱们的女儿现在是吃香了,不愁了。

    妈妈,命运是有安排的,我估计我找老公的路还是很漫长曲折的,你想想,老天是专门派了一个大仙来协助我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这个大仙自己都没有结婚,还不知道她是不是来添乱的。以后不要随便让我使用超能力的,天机泄露了大仙要敲死我的,她警告过我天机不可泄露,现在还没有发现估计是把我遗忘了!

    下午就坐火车出发前往上海了,临行前,龅龅的妈妈叮嘱了她要去找木头人,毕竟恩爱过一场,龅龅一直在纠结。她已经差不多忘记了这个男的。其实这大半年的时间里面,她的世界已经没有男人了,沙僧不在找她,加加不在找她。木头人音讯全无。但是这半年是过的最安静的一年,剩女综合症没有发作,每天都是工作,为了提高学生的一分甚至是半分在拼命地努力着。

    现在放下工作去旅游,躺在卧铺上,伴着车轮起伏,她就像睡在摇篮里一样舒服。可是一团白烟从车窗外穿越了玻璃飘了进来,她吓了一跳,以为是做噩梦了,揉着眼睛,胆战心惊。

    不记得我了?我是桃花大仙。

    好久不见,你来干什么?

    我昨天接到通知,说你有所行动,监控上显示你最近使用了一次超能力,你真是烦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干了呢!现在春天来了,正是我谈恋爱的好时光。

    龅龅等着桃花大仙走进了才看清楚时隔大半年桃花大仙有点变化了,虽然还是模糊不清的脸庞和轻飘飘的一团烟似的的身子,可是手里拿着一枝桃花,是刚从人间采集过来的,还散发着清香味。

    龅龅说:你不用管我了,你可以去谈你的恋爱。

    这可不行,你是我的第一个客户,我要负责到底。我的天啊,你怎么长残了呀,我去年见你的时候真心觉得你挺漂亮的,现在怎么就长得像个鬼似的?

    你才是鬼呢!

    你看看你,长得越来越瘦了,而且眼袋越来越深了,还有你的皮肤开始长了雀斑呢!丑死了!你这样怎么和木头人见面?

    你也知道木头人?我不和他见面?

    命运会安排你们见面的,我这次就是来嘱咐你注意形象,女人的长相,女人的三个部位,脸部,胸部,臀部很重要!你不要错过机会!

    你真是误人子弟,木头人有老婆和孩子!

    这有什么关系,男人三七六妾的的很普遍啊,我爸爸还娶了好几房呢!

    那是在古代,现在是一夫一妻制,你快走吧!

    龅龅开始用枕头赶那团烟,总算飘走了,但是脑海中传来一个昂眼的歌声:我存在你深深的脑好中。

    龅龅抓着头皮说:我真是倒霉!认识一个这样冤魂不散的牛鬼蛇神,以后的日子还能安宁吗?

    火车在傍晚时分来到了上海火车站,学校首先组织老师来到一家饭店吃晚饭。一桌子的上海风味的菜,大都是甜味,很多老师都不太习惯,龅龅这个超级吃货是吃的狼吞虎咽,一个人比三个人都吃的多。大家取笑她:

    你今后结婚生孩子课千万别生个像你这样的吃货,代代相传,国家的粮食都不够吃的了。

    你们可别笑我,吃货是我唯一的优点,这是与生俱来的,如果全国人民都像我这样能吃,保证国家的粮食是越吃越多,有人吃就有人种。

    好吃的人一般都比较笨,龅龅还是少吃一点吧!

    老师纷纷劝说着龅龅,因为她已经吃的忘乎所以,直接端起盘子倒菜,很没有形象,很多人都在看着呢。

    龅龅瞅瞅周围,的确大家都被她的吃工吓到了,原来大上海的人也并不是什么都适应的。吃完饭之后老师们就回到宾馆,各种回到房间,龅龅洗了洗澡,然后就准备一个人出去逛逛了。

    已经很久没有来上海了,她曾经和沙僧,也曾经和木头人这两个生命中有交集的男人在上海共度过美好的时光,今天终于凭借自己的工作能力取得了来上海旅游的工作机会,第一次公费旅游,终于摆脱了只能靠男人出来玩的悲哀。

    走在路上,她突然看见马路上一辆车急速的开着,一个抱着女婴的女人正在过马路,她没有看见这辆车,眼看着就要被撞上,命悬一线,龅龅吓坏了,赶紧排除杂念,口中念念有词:车子停下!

    一瞬间,那辆车子戛然而止,碰到了女人在风中飘起的衣角,抱着女婴的女人意识到了生命危险,吓得瘫软在地上,就倒在车轮边,车子上跑下了司机,他早已吓得魂飞魄散,幸好车子及时刹车,一边拜菩萨,一边扶起女人:

    大姐,没有事吧?

    哎呦,我吓死了!

    司机还很好,主动掏出钱来要安抚她,但是女人不肯,说要打电话给主人,看主人怎么说,她担心婴儿收到了惊吓。

    主人很快就火急火燎的赶过来了,龅龅难以置信,居然是木头人夫妇,难道这就是桃花大仙所说的命运的安排。国际范一下车就紧张的抱着女婴哭泣:宝贝,没有事吧?

    木头人没有和司机争执,但是国际范却拉着司机说:

    有没有撞到?

    没有,我及时刹车了。

    路边的行人都为司机作证,而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是明明看见司机根本煞不住车女人是死定了,怎么车子就突然停止了,不可思议,司机也说:

    说句实在的,我也以为完蛋了,但是车子自己就停止了。这不是梦吧?

    国际范抱着女儿哭到:一定是老天在保佑我的女儿。司机,你不能走,我要带我家的保姆和我的女儿去医院检查,看有没有问题。

    好的。我敢保证没有问题,因为我根本没有撞到她们!

    纷乱中,木头人看见了龅龅,但是人群嘈杂,而且当时的情况很严肃,木头人只是朝着龅龅点点头,然后就带着一家子和司机去附近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了。龅龅看着他的背影,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