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五六九. 骑士团

五六九. 骑士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以前是你的上司,你要听我指挥。以后变成你的女人,就要听你的话,想一想真是有些不甘心。不过说起来之前你就不怎么听话,而且也只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才会听我安排吧。这么一想的话也不算什么了。”

    米蕾自顾自的说着,似乎要将她的顾虑想法什么的都说出来,倾泻一下自己的情绪,也是为了让易轩相信这确实是她真shide选择,并没有什么太过勉强的意思。终究米蕾性格中也不缺少善解人意和大气。

    “说起来,虽然你确实很出众,但是我怎么就看不出来你有哪点值得那么多女人愿意为了你和别人分享,甚至可以放下嫉妒之类的情绪,相安无事那?!”米蕾抱着易轩的手臂,视线定定的望着易轩说道,

    易轩笑了笑,垂下头,在米蕾错愕羞涩的目光中,直接吻上了她,一番亲密的热吻之后,米蕾气息有些急促,脸蛋上带着淡淡的绯红,眼眸中水雾朦胧,妩媚动人。目光游移着,不敢去看易轩了。这还是她初吻,就遇到了易大仙这样的行家里手,那种滋味可是让她感觉无比的深刻,心脏更是剧烈的跳动着。

    “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殊之处。”易轩面上一本正经的说着瞎话,目光无比柔和爱恋的望着米蕾,这样的目光仿佛直接看到了米蕾心底,让她心跳越来越快,仿佛心灵都被易轩的目光占据了一般,脑海中有些空白。但心灵却极为的满足和欢喜,难道这就是易大仙让女人死心塌地的原因?米蕾脑海中闪过这个想法,但随即消失不见,她已经顾不得想那些了。这也是易大仙故意使用能力挑动米蕾的情绪的缘故了。

    “能够得到你,让我无比的欢喜,这和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分别。我真的很荣幸那!”

    说完,看着眼神迷蒙的米蕾,易大仙再次吻了下去,这次的亲吻,稍微有些经验了的米蕾更加的投入。等到结束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的坐到了易轩的怀中,大口喘息着,手掌按在胸口,不让易大仙不知不觉探进去的手掌继续动作。整个身体都是软绵绵的。没有了丝毫的力气。初次品尝这种滋味也让米蕾心中刻下了易轩的印记。

    “你这个家伙就好像会魔法似得。让人似乎失去了感觉。”米蕾喃喃的嘀咕着,想要挪开易大仙不老实的手掌,却根本用不上力气。最终只能依偎在易轩怀中,体会着这种陌生却让人舒适的感觉。

    易大仙也没有太过勉强米蕾,既然米蕾已经做出了选择,那么以后有的是机会体验她的美好那。这种没有通过能力控制的人的反应极为的真实也非常的有意思。易大仙收回手,很猥1琐的嗅了嗅,让米蕾娇嗔起来。

    两人相拥着也没有多说,半响之后,恢复了一些的米蕾,微皱着眉,有些发愁的说道,“该怎么和夏莉说啊?”

    “不用担心,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或许夏莉会很高兴那,毕竟有你陪着她,也不会孤单了。毕竟你们以后要陪着我去新华帝国生活,虽然条件优越,但和现在难免有些不同,你们在一起也可以互相陪伴。”易轩道。

    “便宜你了。反正这件事情你既然说了你处理,那就要处理好,如果破坏了夏莉和我的关系,到时候我可不会原谅你。”米蕾揉捏着易轩的手掌,轻声说道,脸上带着微笑,不得不说,这种有了依靠的感觉让她很喜欢。

    两人在会议室中待了不短时间,还是米蕾连连催促易轩离开。虽然说两人的关系已经可以确定,但这时候米蕾还不好意思和大家宣布。换了以前,米蕾肯定不在乎,但如今真的和易轩有了牵连,她却开始想得多了。却不zhidao越是这样,越容易被人发现破绽。易大仙却也没有点明,这样的米蕾也很可爱啊。

    一时间不好意思宣布,但因为易大仙的主动出击,以及情侣间的美妙滋味,也使得米蕾自觉不自觉的目光都经常放在易轩身上,妮娜和夏莉没有什么感觉,但华莲可是看的清清楚楚。至于cc更是不用说了,cc早就zhidao易大仙的狼子野心,也很清楚以易大仙的手段和能力,米蕾根本不keneng逃出他的手掌心。

    找机会易轩和夏莉说了一下,夏莉已经被易轩用绝对命令控制,自然不会反对,而且夏莉确实有些欢喜,就像易轩所说的,夏莉已经做好了以后和易轩一起去新华帝国的准备,人生地不熟的,能够有在学校很照顾她的米蕾作伴,可以减少很多的孤寂感觉。米蕾zhidao了夏莉的态度之后,也是松了口气。

    说实话,米蕾之前可是很担心这个wenti的,如今夏莉不怪她就好。于是,很理所当然的,易大仙有空闲的时候就会拉着夏莉和米蕾钻进会议室或者休息室内,亲亲我我的,也让夏莉和米蕾适应一下人多的情况……

    周末,学校放假,夏莉和米蕾一起来到了易大仙的住处做客,对于cc,两个人也没有什么见外,几个女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连同娜娜莉这个小丫头也是如此。而易大仙就在客厅看着电视,同时思索着一会儿的安排。

    “果然啊,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些蠢货是不作死不舒服斯基啊!”忽然电视上插播的新闻吸引了易轩的注意力,看着电视上的画面,易大仙挑挑眉,捂住脸,满脸无奈的嘀咕着,都已经改变了这么多,这件事情依然发生了。这是惯性还是什么?或许这就是性格绝对命运吧。不管形势如何,以他们的性格做出这种事情也是理所当然。

    电视画面上,主持人满脸严肃的介绍着情况。这时候正好是每年一度的世界樱石分配会议。因为11区占据了世界大半储量,所以这项关系重大的资源分配会议就在11区的河口会议中心举行,这已经是惯例了。

    但这时候,却又反抗组织占据了河口会议中心,来自各国的世界已经一些游客也都被困在那边。这样的国际事件自然相当的惹人注目。易轩的脑海中已经传回了克洛维斯分身的意念。

    原著中,这样的情节就发生过,不过那时候是那些日本解放战线被鲁鲁修的行为刺激,不甘落后的举动。但如今那,鲁鲁修根本就没有出场,这些蠢货依然做了这样的行动。想着日本解放战线那边情报人员的通报。易轩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一个是有重要人物被捕。另外一个也是因为克洛维斯最近的举动,实在是让反抗组织举步维艰,哪怕占据着成田连山那片根据地的日本解放战线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所以他们想要破局。

    而影响力巨大的世界樱石分配会议就是他们的舞台。如果表现出色的话。就可以振奋士气。但在易轩看来。这纯粹就是作死。电话响了,易轩接了起来说了几句。放下电话后撇撇嘴,这是新华帝国在日本解放战线那边的人员打来的电话。新华帝国在日本解放战线的人员甚至都没有听到这个消息。

    事情冒出来后,作为日本解放战线的支持者,新华帝国使者责问过,但让他无语的是,就算是日本解放战线内绝大多数人也根本没有听闻这个消息,也就是说那位日本解放战线的中校是擅自行动。不过这种事情在日本军队中也是经常可以看到的。那时候还有着国家约束,但这时候只是一些残存的军人,他们可算是撒欢了。

    却完全没有想过,他们这样的行为完全是得罪所有的国家,也将自己确定在了恐怖分子的身份上。易轩捏了捏眉心,虽然有些意外,但他也没有什么懊恼,日本解放战线这批残余军人组成的队伍本就十分的倔强,抱着老观念的古董也不在少数,对于新华帝国也有着极大的警惕,虽然接受援助,却根本不愿意听从指导。

    这样的组织本身,易轩就没有准备让它存在多久,既然这时候他们主动跳出来找死,就先解决他们吧。

    而且说起来,原著中鲁鲁修的黑色骑士团就是在这个时间点成立的,那么如今易大仙版本的黑色骑士团也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好了,正好如今全世界媒体都关注着这里,正好让黑色骑士团一炮打响,直接闻名世界。

    这样想着,易轩给李秀婉打了个电话。之后也不迟疑,和cc等人招呼一声,主要是对夏莉和米蕾表达一下歉意,有些事情需要处理,要先离开一下,只能让她们自己留下来了。米蕾zhidao易轩的身份,夏莉也足够通情达理,只是让易轩注意安全就不再多说。易轩出门后直接乘车前往了如今被新华人掌握的那个军事基地。

    易轩到了军事基地后,换上了一身类似军装的军服,这就是给黑色骑士团安排的战斗装。shide,这一次易轩也要亲自出手了。因为河口会议中心位置的特殊,想要强攻并且保护住那些人质,是极难做到的事情。但对于易轩而言,这样的事情却并不困难,既然要作为黑色骑士团成立的一战,那么自然要打的足够漂亮。

    所以易轩准备亲自出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黑色骑士团成立,也是易大仙和华莲见面的时候了。

    虽然以往差不多经常见面,但如今直接挑明彼此身份的见面还是第一次那。易轩也想过是不是等一等再说,不过想来总是耽搁着也不好,毕竟米蕾和夏莉都到手了,也别让华莲继续孤枕难眠了。而且他也很想zhidao一会儿华莲看到他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或者说,自己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才能让华莲表现如同自己希望的一般。

    “人员已经到齐了。另外运输机也已经准备好。”李秀婉在一边接听电话后,回到了易轩身边,帮易轩整理着衣领,一边说道。因为距离的关系,为了保证能够及时到达,所以直接准备乘坐运输机前往。这些在基地中都有配备。倒是不用再去其他地方寻找。易轩点点头,也没有急着行动。毕竟那些黑色骑士团的成员们也需要换装。

    看时间差不多之后,易轩带着李秀婉朝着校场走去,这次召集的黑色骑士团七十名成员已经在这里集结。其中就有华莲以及十几名扇要组织成员。这时候他们同样身穿着黑色军装肃容等待着,虽然接受培训时间不一,但这些人都是精英,也都被培养出了纯正的军人姿态,而且都是杀过人见过血的人,倒是气势不俗。

    脚步声传来,易轩和李秀婉的身影进入他们视线。其他人疑惑易轩是谁。毕竟看姿态,以往基地的最高指挥官李秀婉竟然一副恭敬的样子,这也让这些反抗组织成员一阵怔愣,却也精神一震。毕竟来的人地位越看。越代表着对他们的看重。华莲则是心中叫苦。这个混蛋怎么来了。不过不敢出声。同时低下头,希望不被看见。

    “还bucuo,勉强有些样子。”走上高台。易轩打量着下方众人,随意的说道,这份随意让这些反抗组织中的精英有些不爽,却也没有人反驳,哪怕是刺头,这些天培训中也已经被教训很多次了,纪律和服从已经刻在他们的骨子里。更何况其中大部分都已经被易大仙用绝对命令控制,自然会极为的听话。

    “你们那帮猪队友又开始作死了,呃,不只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猪队友。总之,这些老鼠屎又开始给我们制造麻烦了。不zhidao你们有没有关注今天电视上的新闻,如果关注的话,那么应该就有所了解。”易大仙说道,

    下面不少人都是神情古怪,这个所谓的猪队友,恐怕他们之前也有着类似的称呼吧?!特别是华莲,低着头也在偷偷翻白眼,对于易大仙这张恶毒的嘴巴是彻底的无语了。而且不少人也是不解,起码有人感觉日本解放战线在河口会议中心的作为还是很出气的,毕竟这阵子反抗组织被打压的太憋屈了。

    “那些猪队友不帮忙不说,只会拖后腿,本来这阵子反抗组织就要臭大街了,他们还忙不迭的给自己带上恐怖分子的帽子,这是要自绝于人民啊。总之,他们自己作死也就罢了,但不能连累我们,之前我的想法你们已经zhidao了。现在也算是我们黑色骑士团成立的最好时机,如今全世界媒体都在关注着河口会议中心,那么那些猪队友既然制造了这个机会,我们就不能错过。这次的目标就是干掉那帮子猪队友,解救人质。有没有wenti?”

    “没有!”下面的黑色骑士团准成员条件反射般异口同声的说道,这些家伙中哪怕没有被易轩控制的人,也都经受过思想教育,zhidao这些猪队友的行为确实是没有任何用途只会坏事,对于这样的人,哪怕是同胞,他们也绝对不吝啬下手。对于这些人而言,为了美好weilaixisheng自己都在所不惜,更何况xisheng别人啊。

    “那好,我们出发,一切行动听指挥,下手不要手软。别浪费这段时间对你们培训的资源。”易大仙冷声道,不再废话,当先朝着外面走去,后面众人也没有什么不满的神情,还是那句话,为了理想死都不怕,一些冷嘲热讽又算什么。而且易大仙的嘴巴还算是haode了,之前那些教官的嘴巴才叫毒,他们已经有一定免疫力了。

    自然而然的,华莲落在了后面,躲避着易大仙的关注,同时也和扇要说了一下情况,让扇要等人掩护着她。不过这时候华莲心中也极为惊诧,易大仙意外出现也就罢了,而且看样子,这次行动竟然是易轩带队。这可行吗?对于易大仙泡妞的能力,华莲没有任何的怀疑,但战斗的能力她却不报任何希望。

    一路上也没有看到基地其他的军官加入,这让华莲越发的担忧,但按照纪律,这时候却轮不到她说些什么。所以只能心里嘀咕,琢磨着到时候和大伙商量下该如何行动了。反正对于自己,华莲还是极为zixin的。

    直接上了宽敞的运输机上,这边运输机方面的技术发展的很bucuo,在机舱内还挂着电视,正在显示着河口会议中心的新闻。主持人还在喋喋不休的介绍着情况。同时也表明之前克洛维斯已经安排过一次强攻,但因为河口会议中心地理位置特殊,再加上那些反抗组织成员做好了全面准备,所以并没有成功。

    听着电视上主持人的分析,这些黑色骑士团的成员们也都心里盘算着该如何行事。想来想去同样没有更haode办法,毕竟那多么人质在,而且不少各国的使者,哪怕之前一直坚持着必要的xisheng时必然的克洛维斯都没有鲁莽的行动,他们又能想到什么更haode办法。不少人发愁一阵之后,直接就放弃了。那些动脑筋的事情还是交给上司处理吧。总体而言。因为绝对命令的关系,这支队伍的掌控权对易轩而言没有任何的wenti。

    当然,华莲要除外。华莲对于易轩可是充斥着天然的不信任。但这时候她隐藏自己还不够,更不会说什么。

    运输机直接来到河口会议室中附近建立的临时机场。这边已经被布里塔尼亚军占据。但这些黑色骑士团成员没有丝毫的紧张。没办法,布里塔尼亚军的军事基地都住了那么长时间,对于新华帝国在这边的能量他们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自然不会在意这些了。就和他们想象中一样,周围的布里塔尼亚军人完全对他们视而不见的。

    “跟我来。”易轩带着众人直接走到了地下管道的一个出口,走了进去。这个地下通道可以直接进入河口会议中心,这边也是重兵把守,之前克洛维斯派遣机甲进入,但反抗组织在对面建立了严密的防线,在这样根本不容机甲做太大动作的位置,想要躲避都不keneng。这一点之前已经得到了验证。

    众人乘坐着布里塔尼亚军提供的机甲,进入通道,华莲心中嘀咕着易大仙胡闹。却没有办法拒绝命令。只能跟着前行,不过看到易大仙始终一马当先的,华莲对于易大仙倒是多了一些刮目相看的感觉。

    “你们在这里等待我的命令。”易轩的声音自频道中传来,华莲怔了怔,但接受了训练已经下意识的养成了服从命令的习惯,顿时十台机甲,连同后面换上了作战服乘坐着战车的renmen停住了脚步。

    而这时候易轩的身影已经远去,通过机甲屏幕望着这一切,华莲不自禁的紧张起来,不是紧张于危险的环境,而是让华莲自己都有些无语的对易轩的紧张,自己竟然会紧张那个混蛋的死活?华莲顿时感觉诡异起来。

    迷迷糊糊的,通讯频道中忽然传来了易轩的声音,“你们过来吧。”

    华莲也顾不得多想,迅速冲了过去,如今在机甲内,她倒是不担心被易大仙看到了。她这时候实在好奇,易轩到底做了什么,毕竟刚才也没有听到什么战斗的声音,而通道内敌人的布置,她之前也看过情报,实在无法想象易大仙到底如何解决的。冲到关口处,华莲愕然顿住脚步,就看到十几具尸体在通道边上。

    而那台巨大的四脚加农炮式的机甲门打开,似乎是这些人自己走了出来被易轩干掉的。这是怎么做到的?间谍或者内线吗?显然其他人也有着和华莲类似的疑惑,却都没有询问,顺着易轩的手势,有人进入那台加农炮式机甲,偏转了下方向,弄出道路通过,之后留下几名成员在这里看守,其余人继续推进起来。

    直接突入河口会议中心地下广场后,华莲也顾不得多想,如今战斗开始了,日本解放战线带来的人手相当不少,虽然装备落后,但要估计着人质,而且环境也是个wenti,所以没有人敢大意。

    河口会议中心内突然爆发的战火,也让外界来自世界各大媒体的记者们纷纷紧张起来,招呼着摄影师拍摄着情况,同时主持人也纷纷开始讲述如今具体的情况,布里塔尼亚的媒体也是如此,估计他们还以为这是克洛维斯发动的攻击那。当然,这种想法也不算是错,毕竟克洛维斯成为了易轩的分身,两者本是一体的。

    甚至有记者跑去想要采访克洛维斯,毕竟河口会议中心的情况众多记者也都zhidao,他们都清楚某种程度上,估计要顾忌人质的话,根本没有什么合适的办法突破防线。但如今战斗已经在河口会议中心内爆发。说明已经突破了防线,这让renmen极为好奇。但这时候,克洛维斯肯定是不会接受采访的,这也不是作秀的时候啊。

    收回飞燕爪,华莲长出口气,迅速朝着楼上开始突进,因为装备的差距,再加上实力的差距,华莲突进的非常迅速,但这些却不能和易轩相比。华莲甚至不zhidao什么时候就失去了易轩的踪迹。只听到楼上传来的阵阵惊呼声,可以分辨出易轩已经冲上了楼上,肯定是为了解决主要人质,这倒是让华莲对易轩刮目相看。

    怪不得那个家伙那么的骄傲。在战斗方面原来也是有些本事的。但对方掌握着主要人质。强行突进的话。很keneng造成人质很大的伤亡,那样对于黑色骑士团的首次露面就显得并不完美了。这么想着,华莲一路扫荡着反抗组织成员的火力点。一边朝着上方突进,等来到大会议室外的时候,华莲再次怔住了。

    大会议室内,满地的尸体。但全部都是反抗组织成员的,而人质们这时候喜极而泣互相拥抱着,而易轩的机甲就在边上。这又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多人,哪怕机甲突进,不能反抗,却也能够杀死不少人质的啊?

    华莲可不zhidao易大仙无耻的作弊手段,只感觉脑海中满是各种各样的疑问。但易轩显然不会解答她这种疑问。

    “可以让那些记者们进来了,布里塔尼亚军照常封堵。特纳,准备好,等到记者们来齐之后,你就可以上场了。”易轩吩咐着,特纳应承了一声。这位布里塔尼亚中年男子就是易大仙给黑色骑士团选定的代理团长。

    能力足够出众不说,易大仙感觉以特纳的国籍和身份,能够搅混水,那样更有意思,也可以给黑色骑士团带来更多的认同。毕竟黑色骑士团在鲁鲁修手中,和在易轩手中起到的作用是完全不同的。易轩只需要黑色骑士团搅浑水并且有着一定的发展就够了,最终黑色骑士团还是要融入新华帝国的。

    华莲在一边听到,不由撇撇嘴,说实话,她对于特纳这个布里塔尼亚人成为首领还是很不满的。但上面的命令是这样,并且也直接将理由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说明,再加上特纳确实能力出众并且思想足够包容,华莲也只能默认了。毕竟她不同意也没有用处,而且只要是为了最终的理想,其他的,华莲自觉还是可以忍受的。

    在全世界媒体下,特纳慷慨激昂的宣布了黑色骑士团的成立,同时也宣布了黑色骑士团的宗旨,那就是作为正义的使者,惩罚罪孽。黑色骑士团瞬间为大众所知,不管是宗旨还是能力,甚至就连制服都那么的帅气,自然非常的招人眼球,相对而言,布里塔尼亚军这次就显得郁闷了,毕竟本来他们的职责却没有做到,被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黑色骑士团解决了所有wenti,这不是表明他们无能嘛。

    但黑色骑士团宣布成立和宗旨之后,就干脆利落的离开,甚至都没有人发觉他们是如何迅速离开并且脱离众人视线的。而且克洛维斯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还对黑色骑士团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这次事件表达了歉意,所以哪怕对黑色骑士团心存疑惑的人也只能暂且放下这件事情了。不过布里塔尼亚军倒不是没有出气的地方。

    克洛维斯在对人质进行慰问之后,面对记者们的采访,很认真严肃的表达了要对罪魁祸首进行剿灭,这些反抗组织成员的特征太过明显,就那身军服就足够表明他们的身份了。所以克洛维斯直接说明,接下来,布里塔尼亚军的目标就是日本解放战线,要将这个恐怖分子集合地直接铲平。

    克洛维斯的表态充分的表现了他这时候的杀伐果断,也让反抗组织们特别是日本解放战线神情极为凝重,之前他们能够保持着地位,除了地位环境特殊之外,也是因为布里塔尼亚军一直未曾和他们较真,如果布里塔尼亚军真的大举出动的话,日本解放战线的众人也根本没有多少把握阻拦住,这时候日本解放战线的上层纷纷开始了紧急的磋商,甚至之前并不是很喜欢的新华帝国的使者都被带进了会议室。显然想要请求支援。

    易轩等人这时候已经乘坐着运输机回到了军事基地,他们这次行动自然无比的顺利,有着自己的人手接应,布里塔尼亚军都没有发现,那个所谓的黑色骑士团是完全是通过军方渠道进入并且离开的。

    易轩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电视上正在播报克洛维斯宣布要围剿日本解放战线的消息,这自然也是他的决定,对于这个不听话的日本解放战线易大仙实在是忍耐不下去了,既然不听话那就彻底解决掉好了,反正11区人有的是。这些大部分都是以前残存的军队成员。并没有多大的价值。

    之前不过是因为他们的规模以及在日本民众心目中的地位才会容忍他们,但如今他们自寻死路,再加上反抗组织如今很有臭大街的感觉,所以还是清扫一遍的好。而且日本解放战线占据的根据地成田连山附近也有着樱石矿脉。他们可是积攒了不少的樱石。放在他们那里也是浪费。直接收缴起来为易大仙的伟大事业做贡献多好!

    易大仙刚刚洗了个澡,李秀婉就将电话递了过来,日本解放战线那边的新华帝国使者打来了电话。日本解放战线这时候决定全面和新华帝国合作,请求新华帝国对他们进行支援。

    易大仙对此自然是不屑一顾,早干什么去了,危险的时候想到了新华帝国,之前却不当回事儿,这种白眼狼养着有什么用。易轩直接吩咐使者找机会直接离开,这点倒也是不难,哪怕那些日本解放战线的高层有着不haode想法,但日本解放战线内部已经被掺了沙子,让使者安全离开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直接将日本解放战线的事情抛在了脑后,如果之前他们听话的话,什么都好说,但这时候一切都晚了。哪怕这时候的易轩已经有了通过绝对命令能力彻底掌握他们的能力,但易轩并不需要那么多人,只要保留下一部分年轻有能力并且有着一定名气的人就足够了。只有日本解放战线被剿灭,黑色骑士团和新华帝国才能够更haode正和反抗组织。当然,这一切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易大仙对日本解放战线的印象很糟糕了,自然不会保留。

    没有多想那些事情,易大仙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朝着宿舍区走去,如今也是时候和华莲见见面了。之前装作一直没有看破华莲的伪装,但这时候可是个好机会。直接来到了华莲的宿舍外。

    这片儿却是男兵宿舍,不过都是独立宿舍,而且华莲的宿舍外都是扇要组织的成员,所以之前她才能伪装下来,当然,更重要的是易大仙让教官们不必深究,所以华莲才没有露馅,或者说她自觉没有露馅。

    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回来之后又进行了总结会,华莲等人也是刚刚解散没有多久,而这时候华莲就在宿舍浴室中洗澡,她一边洗澡一边还在纠结于易轩的事情,易轩今天如何做到那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她还是想不明白,如果换成别人也就罢了,易大仙这个一直让她看不顺眼的混蛋竟然有着这种能力就让她郁闷了。

    正清洗的时候,华莲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了易轩的声音,顿时提起了神儿,同时也奇怪为什么周围没有人提醒。来到军事基地的时候,华莲和扇要等人为了保持她的伪装可是早就有了成熟的警戒方案啊。

    华莲自然不zhidao扇要等人已经全部被易大仙给控制了,有了易轩的吩咐,自然不会提前示警。

    “那位红月直人就在这里吗?对了,之前的行动他参加了吧?”易大仙的询问声传入了华莲的耳中,让她越发的警惕,同时视线在浴室中扫视着,让华莲有些皱眉的是,除了一条浴巾之外,这里并没有其他的衣服。刚开始的时候华莲准备的还是很仔细的,但是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被发现,她难免松懈,谁zhidao这时候出现了wenti。

    “嗯,他参加了,并且斩获很大。殿下,红月直人在机甲操作上非常有天分,而且这个人的性格也足够稳定沉静,并不偏激,同时没有太大的野心,只是盼望着能够恢复日本人原本的境况。是个可以好好培养的对象。”

    这个声音华莲也很熟悉,是她当初培训的时候的机甲教官,实力非常强大,令当初的华莲很是佩服,之前一直冷口冷面的,这时候没想到对华莲竟然如此赞誉,换了其他时候,华莲keneng还会沾沾自喜的,但现在情况不同啊。直接关闭了喷头,就想着赶紧出去换上衣服,免得出现意外。但听到外面声音后,华莲顿住了脚步。

    “这还是第一次听到你这么称赞别人那。好了,你先回去吧,我去和这位红月直人聊一聊,看看他有什么资格让我们鱼肠军的王牌如此称赞,如果确实bucuo的话,我会让她承担更大的责任。你就别在这里了,不然的话,你给他悄悄提醒,可没办法让我验证他的水平。”易轩的声音传来,教官应了一声,直接离开。

    而易大仙毫不客气的直接推开了房门走了进去,华莲暗暗咬牙,却也无奈,在军队中,特别是在她们这些日本人培训的时候,可没有什么人权之类的说法,教官进入宿舍也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只不过华莲这边没有出现过罢了,但扇要等人可是享受过很多次。房间内倒是没有什么破绽,华莲也没有留下什么重要物品。

    以往没有任何wenti,但现在不行啊。华莲的衣服就在外面,其中就有裹住胸部的绷带什么的,这些就算是破绽,不过这些也可以解释。关键是如今易大仙已经进入了宿舍,而她还在浴室中,身边除了浴巾就没有其他。现在该如何是好?华莲有些焦躁,但想了想去,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放缓呼吸,希望假装不在混过去了。

    这时候的华莲真是有些无语,她想不到那位冷口冷面的教官竟然会举荐她,还把华莲最不想看到的易轩给招了过来。华莲只当这是个让她郁闷无语的,但事实如何,就看易大仙如今坏笑的样子就zhidao了。

    “不在?”易轩装模作样的嘀咕着,不过也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直接到了座位上坐下,貌似要等待的样子。目光却是扫向了铺位,看着那一圈圈绷带似得布条,易轩挑挑眉。还是尽早挑明的好,不然的话,华莲总是用这种东西伪装,如果破坏了原本美妙的胸部曲线,那可就是易大仙自己吃亏了。

    华莲在浴室中眼角抽搐着,她也感觉到对方似乎就在房间中等待着,貌似等待着她回来一样。但如今这种情况该如何继续下去啊?!哎,扇要等人怎么还没有反映啊,如果过来支援一下就好了。如今的华莲就是盼着扇要等人快点过来解围,不然的话,她也不zhidao易大仙什么时候离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