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四九六. 占梦能力

四九六. 占梦能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易轩懒洋洋的窝在躺椅上,身后一位精灵少女拿着洁白的毛巾帮忙擦拭着头发,顺便进行着头部按捏。经过专门训练的女仆手艺相当的不错,身边还有着两位魅魔和天使少女伺候着易轩吃着茶点水果什么的。

    温暖柔和的阳光洒落在这片姹紫嫣红的花园中,徐徐的清风带着青草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易轩刚刚陪几个小丫头打了阵电玩,随后蜜雪儿有非要让易大仙带着她们驾驶机甲出去转了一圈,再加上一些喜闻乐见的运动,所以易大仙刚刚洗浴了一番,打发几个小丫头自己玩耍之后,就来到了花园内。

    拉克丝正和saber等人讨论着什么,不时哼唱几句,柔和的声音传荡在四周,加上女孩们的欢声笑语,这种氛围让易大仙极为的享受。这段时间可以说是易大仙自从来到无尽虚空之后最为舒服享受的时期了。

    没有了一开始的颠沛流离,没有了数之不尽的敌人和战斗,当然,敌人一直存在着,只不过如今在艾泽大陆,易大仙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哪怕之前想要通过金箍进行钓鱼计划都没有成功。

    显然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那些敌人绝对不想和易大仙进行战斗了,毕竟总是给易大仙当运输大队长可不是什么好差事,他们又不是傻子。再加上艾泽大陆经历了暴力进化之后,虽然各国都进行了一轮扩张,但如今已经进行到了平稳阶段,各国都在努力消化着战利品,所以整个艾泽大陆都很平静。

    事实上,这样的平静,如果对于以往的易大仙而言并不算是什么好事,毕竟易大仙通过电脑得到了打怪升级的能力,没有了战斗,想要提升实力。单凭修炼的话,实在是太悲催了。

    好在电脑的进化,出现了本源点数,电脑内诸多的世界,给易大仙提供了一条更为广阔和迅捷的提升实力的道路。所以这时候的平静对于易大仙而言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甚至这种平静的可以随意安然享受的生活还是很令人喜欢的。这时候易大仙脸上带着微笑望着拉克丝黄泉和saber等人,目光格外的柔和。

    蓦然。易大仙怔了怔,旋即脸上带上了更为显眼的欢喜,海贼王世界被征服之后,易大仙再次收入了一笔称得上丰厚的本源点数,本源点数的强悍无需置疑,对于本源点数。易大仙是绝对不会嫌多的。

    “小月,本源点数足够了吗?”易轩直接在脑海中用信念询问道,很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感觉。到如今,虽然本源点数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但易大仙一直没有动用,尽管有很多令他眼馋的道具。

    因为他准备直接兑换一个能够预知未来的道具或者能力,实在是易大仙哪怕本尊一直在修真。却也没有那种掐指一算就知过去未来的能力。偏偏这两年来,易大仙一直感觉似乎未来有着巨大的动荡,会波及整个世界,并不只是艾泽大陆,而是整个无尽虚空,那是所有人都无法逃避的动荡。

    所以他想要提前有所了解,那样才能够提前预防和准备。而且对于毁灭神系,易大仙一直心中感觉有所不妥。并且艾泽大陆暴力进化之后的战争之中。也有着让易大仙感觉很不对的情况,只不过怎么寻找都没有找到线索。

    正因为如此,哪怕对于援兵令,对于一些强大的法宝很是觊觎,但易大仙一直没有动手具现。就是为了积攒本源点数得到预知的能力,看似预知未来的能力对于实力没有多少帮助,但这种能力的重要性却是一清二楚的。而具现这些能力的巨大代价也清楚的表明了价值。

    早就对这种能力在意的易大仙也通过小月寻找了不少类似的能力和道具,什么白雪公主中皇后的魔镜,家庭教师中尤尼的预知未来能力,X战记中玖月牙晓的占梦能力。还有当现在遇到未来中的预知能力等等。

    虽然还有着其他的类似的能力和道具,只不过性价比不怎么高,最终易大仙就准备从这几个选择中选取出来一个作为自己的需要。其中被易轩选择的就是玖月牙晓的占梦能力,这个性价比最高。

    好吧,事实上是易大仙已经有些等不及了,类似尤尼的预知未来的能力相比玖月牙晓的占梦能力价格可要高上不少,至于白雪公主中皇后那个看似能够回答所有问题的魔镜价格高昂的更是让易大仙吐血。

    “抱歉,主人,还差一些,不过估计用不了几天就能够凑够具现的本源点数了。毕竟已经掌握了两个世界,每时每刻都有本源点数收入,新世界中随着分魂的进入,也有本源点数的收入,虽然少了一些,却也有的。我算了算,估计四天之后,就能够凑够了。”小月很肯定的回答道,她很清楚易大仙的愿望,所以计算周密。

    四天时间,易轩点点头,虽然心中有些焦急,但四天时间绝对不算长,特别是对于易大仙而言,不管是修真者还是神灵都是对时间很模糊的生物,四天时间甚至都算不上什么时间。

    这个好消息让易大仙的心情越发的好了,一时间看各处都是明媚灿烂。欢喜之后,易轩沉吟一阵,在脑海中和小月交流着,“小月,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种感觉,那就是我对电脑世界的利用还只是皮毛,甚至忽略了很重要的问题,但是却想不到到底是什么问题。按理说收入本源点数已经受益非常丰厚了,但这种感觉却很清楚。你也知道,我心有所感都是因为第六感或者说某种程度上心灵的能力,并不是幻想,帮我想一想,我们到底是忽略了什么?我觉得这一点肯定相当重要。能够对我的实力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

    在易轩脑海中显化出形象的小月皱着眉思索着,她也很清楚,易大仙心有所感肯定是一种准确的预感,只不过这种预感并不明确罢了,所以她很认真的思索着,只不过半响也没有想到什么。

    “忽略了什么?拥有特殊能力的世界得到的本源点数越多这点我们知道,只不过特殊能力越强的世界越不好掌控。所以我们选择的世界除了能够收获足够的本源点数之外,也要能够发挥出主人的能力,能够尽快的掌握世界。同时掌握那些世界之后,那些世界的能力和物品的具现价格就会下降很多,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小月嘀咕着,竭力回想着易轩之前分魂进入世界的各种线索和表现。

    “算了,慢慢来吧。有时候越是想越是想不起来,不在意的话,或许会灵光一闪的。当然也不知能完全指望灵光一闪,正好分魂刚刚进入死神世界,你全面观察一下,各项事务都观察一下。或许就有所发现了。我的这种感觉似乎并不是完全掌握电脑世界,而是在电脑世界中奋斗的时候,就能得到的一种优势。”易轩开口道,

    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灵光一闪这种情况实在难得,更让人无语和憋屈就是灵光一闪之后,只是闪了一个开头。后面却是怎么都不闪了的情况。对此,易大仙也很无奈,估计很多科学家对此更是痛苦。

    小月点点头,开始将在刚进入死神世界不就的分魂的行动全面的记录下来。

    是的,这一次分魂进入的是死神世界,之所以选择死神世界,倒不是易大仙要将三大民工漫凑齐,当然。死神世界后面也有些名不副实,而是因为死神世界更为适合易轩发挥自己的能力。

    经过了两个世界之后,对于如何掌握电脑世界,易轩和小月已经有了一套办法,那就是必须要能够发挥出易大仙超人一等的特殊能力,这样才能尽快的将世界掌握,火影世界中。易轩灵魂能够夺舍吸收其他灵魂,得到诸多的血继限界,这就是特殊优势。海贼王世界中,易轩能够改造恶魔果实为己用。这也是优势。

    换了不能够拥有如此优势的世界,哪怕掌握了剧情,也不见得能够顺利的掌握世界。就像是没有特殊能力的世界中,或许易大仙可以混的很好,但是想要掌握世界就变得极为艰难了。所以一直以来,易大仙都没有选择那些没有特殊能力看似很好处理的世界,因为那些世界不只是收获少,而且困难程度也绝对是地狱级别的。

    为了尽快收集本源点数,最好选择能够发挥自己力量的电脑世界。而死神世界就是非常符合这个要求的世界。易轩的分魂进入,在其他世界或许还需要夺舍什么的。但在死神世界中甚至都不需要那么麻烦,因为死神就是灵体。易轩的分魂也是灵体,只要符合死神世界规则的能力,易大仙的分魂都可以展现出来。

    可以说如今死神世界的优势非常的明显,所以哪怕如今易大仙身边并没有具现死神世界中的人员,他依然选择了这个世界,类似适合易大仙发挥的世界,都已经被易轩和小月提前挑选了出来。

    易轩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道,“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虽然分裂神魂,需要时间进行恢复,但是分魂在电脑世界中成长,本身就是一种修炼啊,经过了海贼王世界和火影世界中的分魂明显强大了很多,如果回归本体的话,对本尊实力的提升也有着很大的好处。看样子我也不能松懈啊,等到神魂恢复的差不多之后,还要继续分裂神魂,投入电脑世界中,不只是可以得到本源点数,而且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修炼方式啊。”

    “主人,你说的这个事情是不是就是你刚才说忽视的事情啊。”小月好奇的问道,同时也开始准备寻找能够迅速恢复神魂的道具或者药品来,毕竟易大仙做出了决定,小月觉得自己一定要替易大仙将后勤准备好。

    “不是那个,那个感觉比这个想法还要重要,这个想法也是刚才突兀想到的。”易轩摇摇头。

    “算了,那个暂且不想,先根据分魂那边的情况仔细分析一下吧。”易轩解释道,看着对面迪妮莎朝着自己挥手,易轩也没有迟疑,直接朝着那群美丽的女子走了过去,这时候还是要享受美好时光的啊!……

    尸魂界,易大仙的分魂降临依然很有伟气派。如同历史上诸多不平凡的人的降世一样,虽然没有异香满室,没有漫天彩霞,也没有什么龙凤飞舞,但伴随着那道横亘天空的紫色闪电依然足够牛叉的了。

    当然,这道紫色闪电绝对不是恭喜易大仙分魂的降临,而只是单纯对易大仙分魂这个偷渡者的毁灭。只不过有着小月这个伪天道的庇护。这种闪电对于易大仙的分魂并没有什么杀伤力,反而直接将这个世界的闪电雷霆的一些规则让易大仙了解了一下。从这个角度来看,这道闪电也算是对易大仙分魂的欢迎了。

    就在整个尸魂界无数人被那道闪电吸引目光的时候,易轩的身影出现在了流魂街上,而且并不是什么偏僻的区域,就出现在了一条街道上。这时候却没有人关注易轩,也没有必要关注。毕竟魂魄出现在流魂街,实在是很寻常的事情,根本没有人对此好奇,更何况众人这时候还在观望天空的那道闪电。

    易轩活动了一下有些麻痹的身体,这是方才那道闪电的效果了。感觉舒服了一些之后,才随意的打量起了周围的情况。尸魂界是这个世界人死亡之后魂魄也就是灵体生存的地点,面积同样无比的广阔,主要分成了两个部分,瀞灵庭和流魂街,其中瀞灵庭是死神居住的地点,而流魂街则是普通魂魄居住的地点。

    深呼吸一口,感觉着格外干净清新的空气,以及空气中隐隐的灵力气息。易轩好奇的观望着四处,尸魂界的自然条件十分优越,而且建筑也都是古香古色的很有韵味。街道上的行人也是神情不一。其他的不说,只看环境和气氛,易轩就知道自己所处的区域应该是流魂街比较靠前的区域。

    流魂街分成了几十个区域,越靠后的区域,生活条件越差。治安环境也是更为的混乱。好在尸魂界中大部分的灵魂都是不需要进食的,只要有水就可以生存,而且面容丝毫不会变化。能够感受饥饿的灵魂一般都拥有着死神的潜质,能够成为死神的话。生活条件就会得到巨大的提升,这也是无数灵魂都期盼的事情。

    成为死神不只是待遇提升,而且也是非常荣耀的事情,值得众多的家人朋友为之大肆庆祝的好事。

    毫无疑问,尽管拥有死神的潜质的人很少,但易大仙绝对不担心这一点。这时候,他随意的在街道上走动参观起来,打探了一下这里是流魂街多少区,从一个面容和善的大叔那里了解到这里是第二十区。

    似乎对方也看出易轩是刚刚进入尸魂界的灵魂,很热情的介绍了一下在这边该如何生存之类的,虽然通过动画漫画了解了很多,但那些了解都很片面,易轩这时候也是听得很认真。最后很认真的感谢了一番,可惜的是如今的易大仙身无分文,也没办法请这个善良的大叔吃顿饭什么的。

    从那位大叔口中了解了一下地理位置之后,想了想易轩直接朝着后面的街区走去,他这是准备先想办法弄些钱财再说,虽然也可以打工什么的,但是让易大仙去打工,想一想就觉得掉份,怎么都不可能去的。

    这个家伙这是准备直接去那些治安比较混乱的街区,那里抢劫混乱层出不穷,易大仙这是准备劫富济贫啊。对于自己能不能胜利这一点易大仙丝毫都不怀疑,除了死神之外,那些普通的灵魂再怎么强壮也不可能是易大仙的对手的。而且易大仙的分魂是什么级别,那是真正神灵级别的分魂。

    虽然只是分魂,却也不是人类的灵魂能够比拟的。而且这个世界中死神也不过是吸收分布在整个世界的灵子,从而得到灵力战斗罢了。事实上在易大仙出现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时间,他的身体就在自发的吸收周围的灵子。

    可以说,易轩这时候是随时随刻在变强,吸收了灵子之后,力量速度什么的都会随之提升,再加上易大仙的战斗能力和经验,他怎么都不会担心自己无法劫富济贫的。

    在尸魂界中,一些对眼的人们往往会组成一个大家庭,哪怕之前毫无关系,却也有如兄弟姐妹一般。说实话,易大仙对于这样的情况显然不喜欢。而在得知培训死神的真央灵术院的招生还需要一定时间之后,他就准备先自己厮混着,同时尽力了解一下如今的具体时间什么的。

    一路前行,观看着这里的风土人情,易轩倒也不觉得无聊,偶尔路过的死神,易大仙也会仔细的感应一下,感应一下死神体内的灵力程度什么的。而且在傍晚的时候,易轩也见到了一场战斗。

    死神和虚的战斗,虚这种东西最喜欢吞噬灵体了,所以尸魂界的居民对于虚极为恐惧,而且虚的长相也是在不尽如人意。虚突兀的出现也给尸魂界造成了一些损失,但护庭十三队的死神来的极为迅速。那个贪吃的虚根本没有逃离就直接被击杀。但被虚吞噬的灵魂却是也彻底消失了。

    只能说这个世界的危险性也是非同小可的,特别对于普通人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