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四八三. 命运齿轮转动?

四八三. 命运齿轮转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黑桃琵卡作为自己人,这次的事情也很好解决了,乔拉死于战斗之中,虽然这次战斗只是个意外,担忧着黑桃琵卡的证词却也不会牵扯到易轩身上,这就足够了。打发了黑桃琵卡继续他的任务,将他送回了之前的岛屿上,毕竟易轩只是将几个干部抓了过来,同时布置了一下战斗场地,至于对手下如何讲明就是琵卡自己的问题了,相信他会搞定的,于是这次多郎佛明哥手下的问题算是解决了,至于对这种情况多郎佛明哥会是如何想的,是不是会发怒什么的,易大仙肯定是不会在意的。不过易轩等人也没有急着会德雷斯罗萨。

    在附近几个岛屿上游玩了一番,白星公主对此是最为高兴的,而波雅汉库克只要是在易轩身边,去哪里都好,而娜美等人对于新的岛屿新的景致也是很喜欢的,索性易大仙带着他们直接游玩了几天才回了德雷斯罗萨。

    如果不是德雷斯罗萨那边有些事情需要易轩解决的话,估计游玩还会继续下去的。在德雷斯罗萨那边,有着一些意外的访客来拜访易轩,所以需要易轩回去处理一下。

    德雷斯罗萨王宫,阳光明媚柔和的洒下,诸多树木花草在清风的吹拂下散发着自然的清香,袅袅的音乐声自远处传来,王宫内的湖泊边,易轩在这里等待着接待这一次的访客,说实话易轩还真是有些意外这些访客的身份那,但也不能说无迹可寻,毕竟对方是革命军,是极为需要朋友和支持的势力。

    革命军实力不俗,但是承受着世界政府全力的打压,他们寻求着公平美好的世界,而某种程度上这和自然神教的教义有些类似,所以对于自然神教他们极为的重视,特别是自然神教的诸多神迹展现出来之后。

    而在易轩的叮嘱下。贝尔梅尔对于革命军也是一视同仁,甚至进行了一定的扶持,按理说革命军应该已经满足了,但这时候革命军却派人来拜访易轩,这就有些神奇了,毕竟易轩虽然是第一护教骑士,但平时他可没有表现出对自然神教多么的在意啊。而且也没有影响过自然神教的行动啊。

    或许革命军就是因为第一护教骑士超然的地位才会重视的吧,当然易轩本身的实力,以及他之前表现出来的性格也可能被革命军认为是可以拉拢的人员,毕竟易大仙外在的声望可是光辉伟岸那,甚至直接教训了天龙人。

    虽然教训天龙人这件事情一般人或许不知道,毕竟消息被封锁了。但是革命军可不同,他们有着多少的暗线谁也不知道,就连七武海之一的暴君大熊都是革命军的人士,可见他们以往的行动和能力了。

    而且和百兽凯多的战争中,易轩展示出来的牧师团,也足以表明在自然神教中他的势力了。不管是不是这些原因,但革命军的态度却是可以想象的。那就是要交好易轩,对此易轩也不怎么在意。革命军的理想是美好的,但是那并不符合易轩的最终利益,革命军是可以利用的势力,但易轩却绝对不会让革命军占据未来。

    对此他考虑的极为清楚,当然,革命军这种的仁人志士,易大仙也会尽量给他们一个好的未来。一个比如今更为公平更为美好的世界,但这并不能动摇易轩自身的地位,如果对此不能接受的话,易大仙也只能遗憾了。

    革命军这个势力有些特殊,其实不管是交好还是交恶,对于易轩都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因为曾经的一些记忆。对于这些人,易轩还是态度很好的,这也是易轩让自然神教稍微多支持他们一些的原因。

    但并不会如何的深入,这点易轩有分寸。这并不是革命军就能够想当然的。至于这次拜访,易轩还是会好好接待的,不牵扯到易轩真正的利益,对于革命军的人士,易大仙还是很和善的。

    听着柯妮思弹奏的竖琴,易轩懒洋洋的躺在躺椅上,这时候听到声音,回过头,就看到一个俏丽的少女带着一行人走了过来,而女仆在前面引路,易轩挑挑眉,没想到竟然是她作为代表,革命军也算是消息灵通用心良苦!

    “罗宾姐姐!”这个穿着长外套以及裤袜,还带着一顶帽子的俏丽少女走过来之后,看到罗宾直接扑了过来,满脸的欢喜丝毫掩饰不住,而罗宾也是有些意外,欢喜的抱住她,“克尔拉,没想到竟然会是你,你还好吧?”

    娜美等人有些好奇的看了过去,毕竟她们也知道罗宾曾经的生活,对于罗宾认识这位革命军的少女自然有些意外了,而且说实话,这么俏丽的少女竟然是革命军,并且是革命军中的干部也让她们有些意外。

    不管对于革命军的宗旨支持不支持,但了解的人都知道革命军是值得人们佩服的一群人。而这样的少女成为革命军的干部,自然也就更加的令人敬佩了。所以众人都是静静的站立着,没有打扰罗宾和克尔拉叙旧。

    除了克尔拉之外,革命军拍来的还有几位人员,年龄不一,但表现的都是极为的友善,毕竟是来交好的,人员如何选择,革命军肯定也是知道的。所以,这一次的见面注定是极为友善的。

    克尔拉和罗宾叙旧一番之后,似乎是想到了自己的身份和目的,有些不好意思的表达了歉意之后,就和易轩等人交流起来,这次交流很是友善,克尔拉没有提及革命军有什么特别的目的,而是说了解了易轩的所作所为之后,对于易轩的善良正义极为的佩服,也略微提及了一下革命军的宗旨什么的,言语说的恰到好处,对于革命军本身的描述也极为的客观,没有什么自卖自夸的成分,可见革命军选择克尔拉来访还是极为合格的。

    经过一番气氛融洽的交流之后,克尔拉一行人也就暂且在德雷斯罗萨居住了下来,易轩也发现,革命军的这一次拜访并没有明确的目的,或者说他们唯一的目的不过是交好易轩,让易轩对革命军了解的更为清楚一些。

    这并不是为了一时。而是为了以后,这种方式让人极为舒服,并且也是极为有效的,哪怕易大仙有着自己的目的,在从克尔拉口中了解了革命军的诸多情况之后,也不可避免的对革命军多了很多的佩服。

    可想而知,易轩这样的人物对革命军有了一些好感之后。有意无意的就可以让革命军得到不少的好处,这点就从之前易轩让自然神教支持一下革命军中就可以看出一二来,所以说革命军中的智者还是不少的。

    而且克尔拉等人也没有纠缠易轩的意思,就仿佛是一次普通的拜访,火候掌握的恰到好处,而除了易轩之外。克尔拉对于以前的熟人罗宾自然是不用说的,这几天都住在一块,还有对娜美等人也是极为的亲密,很有一些让罗宾等人吹枕头风的意思,或者说这也算是一种夫人路线吧。这是易轩看到克尔拉的时候就想到的问题。

    不过克尔拉做的丝毫不让人讨厌,所以不影响自己的利益下,易轩并不介意帮助一下他们。起码克尔拉这样俏丽的少女温言细语的对于易大仙这样的大灰狼而言还是很有些杀伤力的。这次拜访也算是皆大欢喜了!

    东海,可可西亚岛屿,因为这里是自然神教诞生的所在,如今在整个世界都有着极大的声望和知名度,甚至在信徒的脑海中就是圣地的代名词,如今每天都有大量的信众来这里朝圣,使得可可西亚充满了宗教的神圣感。

    在山峰大教堂的后面一处隐秘的基地中,易轩正在和贝尔梅尔观察着一个极为奇特的装置。而凯撒库朗这个家伙这时候正在眉飞色舞的介绍着,娜美和诺琪高以及古伊娜等人也都是好奇的观望着。

    易轩拿起了一个收音机?是的,易轩手中这个有着两个香烟盒大小的东西就是海贼王世界版的收音机了,当然,这个世界原本没有这种东西的,只不过易大仙需要,也就投入了不少人力和资源进行研究。所以也就有了成品出现,不只是收音机,还有其他的一些装置易轩也在让凯撒库朗研究中。

    毕竟易大仙很清楚科技能够改变世界,哪怕是在这个拥有着特殊能量的世界中也是如此。因为这个世界中也是普通民众更多一些,而这些不需要特殊能力就能够使用的科技产品,才是彻底改变民众生活的东西。

    易大仙虽然最终要掌握这个世界,但是他也有着良心,起码也有着让民众们生活更好的想法,而科技无疑就是达成这一点的重要所在了。易轩有着诸多的知识以及设想,还有着凯撒库朗等众多科学家进行研究,再加上各种资源丰富以及更为神奇的神力存在,易轩设想中的物品正在渐渐的完成,只不过还没有进行推出罢了。

    这个世界有着电话虫之类的神奇存在,所以电话收音机电视之类的都没有发展,一个是没有想到,另外一个哪怕有人想到却没有那个能力,有能力的为了自己的利益更不会对此进行研究,但易轩却完全不同。

    他知道宣传的作用,为了自己最终掌握世界,民众们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虽然在这个有着特殊力量的世界,哪怕民众占据大多数,但力量方面却并不是如此,但在需要的时候,民众的力量依然会起到重大的作用。

    所以易轩才会让人研究收音机,这就算宣传渠道啊,不只是收音机,甚至后期需要的时候,易轩还会让人研发诸如电视之类的东西,但是一段时间内,收音机却是会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因为便宜和容易普及。

    物美价廉才是硬道理,电话虫之类的存在虽然并不是多么的稀少,但是和这个世界的人数相比就是微不足道的,这也使得电话虫的价格很高,根本没有办法普及,但收音机之类的则是不同的。

    “已经可以批量生产了吗?效果如何都进行过实验了?”易轩询问道,终究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有着很大的不同,不说其他,就是这个世界中诸多奇葩的天气就是现实世界中绝对没有了,所以收音机这种东西如果按照现实中的科学制造的话,也很难在全世界进行普及,毕竟电磁干扰这种问题太严重了。

    “嗯。进行进行过实验,通过大主教的传送,在世界各地都进行了实验,原本电台的传送难度很大,甚至距离太远就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不过在使用神力改造部件,并且对电台和信号传递系统进行改造之后。已经达到了预想,可以让全世界全部接收到电台的信号,哪怕新世界中也是如此,气候已经不能影响信号传递了!”

    凯撒库朗点头说道,神情间很是兴奋,虽然被易大仙限制研究武器。但是有了易轩提供的诸多资源,特别是神力神奇的效果,依然让他极为的兴奋,对于科学家而言,这样的条件太完美了。而且易轩也并不是禁止他研究武器,而是需要先将易轩交代的问题解决之后,才可以自行研究。所以凯撒库朗也是动力十足的。

    易轩满意的点点头,神力果然不愧易大仙冠之以神的名号,真的相当的神奇并且用途无数啊,经过神力改造的材料和装置才能达到最为满意的境界,类似海贼王世界中的环境,收音机和电台能够达到这种效果是地球上的现代都无法达到的。但只有这种程度才符合易轩的设想,才能达到易轩想要的效果。

    “那么就尽快的生产,将收音机普及下去。争取让这个世界每家每户都有一个收音机。通过商会的渠道还有其他的渠道,特别是神教内部信徒的渠道传播,打着通过收音机更为了解神教诸多教义乃至时事的旗号,让人们切实的体会到收音机的效果,另外电台那边也要准备好,播音员就不用说了,各种讲解教义的人员。还有手机新闻通过时事的人员,都要准备好!”易轩将手中的收音机放下之后,看着众人吩咐道,

    出现在这里的都是易轩的心腹。也是自然神教体系内的权力者,听到易轩吩咐,都是连忙点头应下。

    “其他的都没有什么问题,不管是电台还是渠道什么,不过,易轩,你想过没有,如果真的想要将收音机普吉岛每家每户的话,那么收音机的价格就是个问题!”贝尔梅尔开口说道,

    这个世界因为资源丰富的缘故,所以人们的生活说得上是不错,但是也就是温饱没有多大的问题,真说民众多么的富裕却也是瞎话,就像是当年阿龙等人收集保护费用,贝尔梅尔连三个人的钱都没有,类似的情况肯定有很多,而收音机不能吃不能喝的,要不要购买也是个问题。很多人都习惯节省了。

    “低价促销,不必顾虑成本什么的,将收音机普吉岛每家每户不管是对自然神教还是对我未来的计划都极为重要,我根本没有想过要赚钱,甚至亏损一些也没有问题,毕竟钱财对于我们而言并不重要!有着众多的富人捐献,除了教堂之类的必须修建以及神职人员的待遇之外,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开销,还有商会的利润也可以投入进来,而且说到底,收音机的成本并不高,主要是耗费的神力价值很大,所以直接扣除神力价值,毕竟神力也是信徒们奉献给我们的,通过收音机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信仰之力。这样一来买不起的就少之又少了。对于实在贫困的人员,神教做慈善的时候,可以赠送收音机,这样估计就差不多了。”易轩认真的说道,

    贝尔梅尔想了想,也是点点头应承下来,易轩说的确实有道理,很多情况都考虑到了,而且贝尔梅尔作为自然神教的大管家更是清楚如今的自然神教累计了多少的财富,这并不是自然神教特意敛财什么的。

    而是诸多富豪权贵自愿捐献的,特别是奉献能够得到神力回馈的说法传播出去之后,原本诸多富豪权贵就很踊跃的捐献财物的潮流是越发的高涨了,甚至各地修建教堂都是捐献,根本不用自然神教自身浪费功夫。

    哪怕做慈善援救穷困的事业始终都在扩大,但自然神教的财产始终都在提升而没有下降过。用这种方式推广收音机也没有任何问题,更何况成本价位也根本亏损不了多少。虽然会消耗大量的神力,但通过收音机能够得到更多的神力,怎么算怎么划算。而且还有着更为重要的作用,掌握了舆论宣传啊!

    贝尔梅尔对于易轩的计划和思路也有着足够的了解,越想这个办法越觉得给力,之前的疑问不过是为了手下一些人的疑惑罢了。当然对易轩都是忠心耿耿,但是有着疑问终究不能很好的完成工作的。

    易轩了解完收音机之后,在贝尔梅尔的带领下特意去见了见筹备中的电台以及准备的几位播音员,贝尔梅尔的筹备让易轩很是满意。在谈了谈最近自然神教的一些问题之后,诸多的手下纷纷离开,而易轩和贝尔梅尔等人则是听着凯撒库朗说起来易轩吩咐的其他思路研究的情况,对于进展易轩还是很满意的。

    打发了凯撒库朗回到东海上那座秘密的岛屿建造基地。易轩和娜美诺琪高等人在可可西亚转悠起来,这里也有着易轩几人很多年的记忆,而薇薇她们对于易轩生存和娜美等人成长的地方也很好奇,倒不会无聊。

    倒是罗宾和达斯琪她们没有过来,毕竟德雷斯罗萨那边克尔拉还在那里做客,易轩也是得知电台完成之后才特意赶了过来。毕竟电台关系的事情很多,也很重要,顺便也是让白星公主等人来这里游玩一番。

    稍微有些可惜的是,因为还不想让人知道传送这种能力,没有办法光明正大的四处游玩,除了在人烟稀少的所在之外,就是改变一些容貌才能尽情的游览可可西亚。毕竟这里认识易轩和娜美等人的民众太多了。不过这倒没有影响易轩等人的兴致,特别是对薇薇和白星公主等人,她们在意的是易轩而不是其他。

    坐在山顶的平台上,易轩拥着诺琪高,看着下面星罗棋布的房屋,听着诺琪高讲述着小时候的种种趣事儿,当然其中也少不了诺琪高对易大仙的抨击,什么保护贝尔梅尔的洗浴安全之类的事情在她们眼中可是有着完全不同的解读那。对此易大仙自然要喊冤了,彼此间的气氛极为的柔和,那是对曾经美好记忆的欢喜。

    这时候古伊娜走了过来,易轩和诺琪高回头看去,发现古伊娜少见的皱着眉头,小脸也板了起来,这顿时让易轩和诺琪高好奇起来。要知道古伊娜平时可是极为平和的,因为她在意的事情很少。“怎么了?”

    听到易轩的询问,古伊娜舒了口气,坐到了易轩身边。难得露出了小女儿姿态的撇了撇小嘴,“索隆那个混蛋,竟然去做海贼了!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之前一直叫他来跟我学习剑术,偏偏他不愿意,说什么要自己锻炼,这也就罢了,毕竟他有天分有志气,但如今竟然出海做了海贼,难道就海贼才可以外出修炼吗?”

    听到是索隆的事情,易轩才算是恍然,索隆也算是古伊娜少有在意的事情了,毕竟那是被古伊娜当成弟弟的人啊,甚至古伊娜在自觉女子先天体质不行的情况下,曾经将自己的梦想寄托在他的身上,可见感情了。

    虽然如今因为易轩,古伊娜的命运彻底的改变了,但是对索隆的关心却是一如既往,当年在东海的时候,经常寻找指点索隆不说,到了伟大航路之后,也让索隆加入他们一起成长,但索隆并不愿意。

    易大仙知道,估计其中也有着自己不少的功劳那,毕竟当年将古伊娜带走的手段可不光彩,当年易大仙可是给索隆留下了很不美好的印象啊,哪怕后来知道情况和想象中不同,但是男人嘛,特别是索隆这种倔强的家伙,总是认死理的,肯定不会接受这样似乎有些承受易轩恩惠的事情的。所以易轩一直都不意外。

    估计在索隆心目中,哪怕知道古伊娜的情况和小时候想象中不同,但是心目中依然有着努力修炼打败易轩的想法,不管易轩如今的声名如何的强大,他都不是那种会放弃的人,他也是辛苦的磨练着自己。估计也想着去伟大航路什么的,但是这个家伙的路痴属性是没得救的。所以一直还是在东海转悠。

    东海是自然神教的大本营,特别这几年的发展,更是让自然神教对东海的掌握无以伦比,当年易轩等人离开的时候,想要寻找索隆这个路痴还是很麻烦的事情,但随着自然神教影响和势力的提升。却变得相当简单了,因为古伊娜,自然神教在东海的人员自然对索隆有所关注,而显然古伊娜是刚刚从牧师那里得知的消息。

    说实话,易轩也有些意外。这两年来,他根本没有关心过索隆和路飞等原著中的主角,不是不喜欢什么的。而是因为易轩知道,因为自己的出现,这个世界的命运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特别随着易轩的计划进行,世界的改变会越来愈大,原著中的主角。在如今已经不是什么主角了。所以如今的易轩态度相当的超脱。

    拿起了古伊娜手中的情报,易轩看了过去,他也想知道索隆是不是还是成为了路飞的伙伴,毕竟情况改变的太多了,别的不说,索隆的实力比起原著中提升很多,更重要的是因为古伊娜的关系。自然神教对于索隆也有着关照,无论如何,他也不会被海军基地的人员难为的,所以能不能碰到路飞还真是个问题。

    看着情报的时候,易轩陡然想到了,似乎这个时间已经是原著剧情开始的时候了。只从易大仙的后知后觉中就可以发现,对于原著中的很多情况他都已经不在意了,除了一些重大事件之外。

    “索隆肯定也有着自己的想法。而且海贼也不是那么的不可饶恕的,相信索隆选择的同伴肯定不是那些为恶不做的家伙,他估计是想要通过海贼众多的战斗来锻炼自己的,至于他的安全你也不用担心。索隆也不是小孩子了,而且一个男人总是有着自己的追求的。”易轩一边安慰着古伊娜,一边看着情报。

    挑挑眉,这算是命运还是什么。索隆一如原著的上了路飞的船,成为了草帽海贼团的第一位成员,哪怕没有原著中的接触,而在如今他们的接触一如既往的戏剧化。或许这也是他们的性格和相性决定的吧?!

    不只是索隆,还有香吉士也是如此,虽然没有了原著发生的一些事情,但其他的事情也让他们走在了一起,于是草帽海贼团如今已经有了两个船员了,情报人员知道古伊娜关心索隆,所以将草帽海贼团的一些情况也都调查了出来。看过之后,易轩笑了笑,这算不算是路飞索隆香吉士他们的命运那,彼此情投意合的。

    “明明有着更好的办法进步,却偏偏自己倔强,要自己闯,真是过分!”古伊娜抱怨道,易轩捏了捏古伊娜的脸蛋,这时候的古伊娜可没有什么女武神的姿态,就如同寻常家庭看到不听话的弟弟的姐姐一样。

    “男人嘛,都有着自己的骄傲和梦想,不想托庇在谁的羽翼下,想要自己创造出自己的天空来,对此你应该支持才对,总要让他自己体验一番才行,而且亲身体会了,他才能了解的更多。而且平时你也可以看护着他啊!”

    易轩安抚道,热血男儿很多时候都有着自己的骄傲,哪怕是普通人也是如此,更何况索隆这样的人了。

    “而且相比起你来,我觉得其他人估计会更恼火那!哈哈,你注意到没有,索隆的那个船长叫做路飞,蒙奇D路飞,那个也是卡普的孙子,当年艾斯成为了海贼,卡普就气恼的够呛,如今这个孙子又成了海贼,真不知道卡普得到消息后会如何的暴跳如雷那,卡普可是海军英雄啊!”易大仙无耻的利用卡普的伤痛来逗弄少女了。

    古伊娜愕然,她之前还真没有注意,接过情报看了看,小嘴不禁抿了抿,没办法,对于卡普,古伊娜也很是熟悉,见过的次数太多了,而且卡普在古伊娜等人心中可是没有任何的地位了,或者说就如同寻常的有意思的老头一般,让人根本想不到海军英雄的地位,这也算是卡普一种平易近人的表现吧。

    诺琪高似乎也想到了卡普的表现,不禁笑了起来,“卡普还真是不省心啊!”

    有了对比,顿时让古伊娜心情平顺了下来,所以说比较这种东西有的时候还是很有用处的。更为重要的是,易大仙的安抚对于古伊娜真的很有效,毕竟易轩说的很有道理,而且男人的雄心壮志和倔强古伊娜并不了解,但是她相信易轩。而且古伊娜也知道,如果需要的话,自己随时可以保护索隆,心情也就彻底的平顺了。

    “哎,想一想也替卡普头疼,两个孙子都是如此,真不知道当海贼有什么好的。而且出身东海,如今的东海因为自然神教的影响,海贼们可是减少了很多,并且也都是老老实实的,这样的环境影响下还要成为海贼,这是对海贼有什么特殊的向往吗?”诺琪高不禁有些奇怪的说道。

    易轩对此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路飞情况特殊,他始终记得和香克斯的约定,而且某种程度上,财富迷惑人的眼睛,而海贼王罗杰临终的一句话也影响的太大,使得很多人心中都形成了出海做海贼也是一种男人的热血浪漫的思路。至于路飞和艾斯。只能说从小思想就被污染了,而索隆则是完全不在意这些。

    “管它那,这些还是让卡普自己去发愁吧,而且在未来终究海贼这种职业会越来越少的。大海贼时代也会终结,而且说起来,不管是艾斯还是这位路飞,相信都不是那种胡作非为的海贼,更多的估计还是那种探险家吧!”

    易轩无所谓的说道。古伊娜也不再纠结索隆的事情,三人聊起了曾经的过往,气氛变得越发的美好。

    并没有在可可西亚停留多长时间,毕竟不能公开路面,而且德雷斯罗萨还有客人在那,在可可西亚带了一天一夜之后,易轩等人就回到了德雷斯罗萨。并且邀请了克尔拉等人去斗牛竞技场观看了一次比赛。

    克尔拉一行人在德雷斯罗萨停留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她们的收获还是很不错的,起码克尔拉和罗宾以及易轩身边其他的女孩关系都处的非常不错,而且从易轩等人的表现上了解到对于革命军还是极为善意的。

    这对于克尔拉而言已经是极大的收获了。本来克尔拉此来就是为了拉近关系,而不是有什么特别的要求。这也算是宾主尽欢了,停留了一个月左右,克尔拉等人已经准备告辞离开了。因为克尔拉和罗宾等人的关系,自然少不得要准备一个送别宴会,同时也准备了很多的礼物,其中就有着不少的收音机。

    自从易轩吩咐之后,收音机开始大量的生产,并且通过自然神教的各种渠道发送到世界各地,已经有不少人拿到了收音机,对于这种能够接收消息机器很感兴趣,特别是众多自然神教的信徒,更是极为欢迎。

    电台对自然神教教义的讲述,已经对护教骑士团选拔等诸多消息的通报的及时也让人们很是在意。如今唯一制约收音机进入每家每户的只是产量罢了,虽然做好了准备,但是也需要时间才能生产足够的机器。

    所以用收音机来作为礼物一点都不丢脸,毕竟这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诸多时事新闻的仪器可是很受欢迎的,这可比什么送报鸟要来的迅速太多了,真挚比起电话虫还要实用的。同时电台还有着各种音乐以及故事等节目都是相当的受欢迎,这种情况,在易轩的意料之中,却依然让他很是欢喜。

    舆论宣传的重要性易轩很清楚,这个世界的人们是不是清楚就是个问题了,只不过世界政府和海军等各大势力肯定也有着想法,但是他们想要做到同样的事情却是极为困难的,因为没有神力这种神奇的力量的话,想要突破这个世界的气候影响传遍全世界实在很难,所以易轩根本不在意其他势力的反应和想法。

    更重要的是,既然剧情已经开始了,那么到易轩需要的时机的时间也并不是太多遥远了。

    送别宴会很是成功,而克尔拉似乎也和娜美等人真的有了友情,离开的时候也是依依不舍的,还约定有时间和机会的话一定要见面,同时也留下了电话虫的号码准备随时联络的。

    看着克尔拉等人的船只远去,易大仙心中还是有些遗憾的,嗯,这个无耻的家伙还想过一些美事那,诸如什么革命军为了取得易大仙的支持,什么革命军为了拉拢易大仙,根据易大仙大灰狼的性格,让美女来搞定他。

    好吧,无耻的易大仙对于类似的情况确实有着期盼啊,但是别人似乎没有易大仙如此的无耻啊。送货上门这种好事终究没有发生,克尔拉这个少女还是非常不错啊,所以易大仙心中有些遗憾啊,却不敢表现出来!……

    王宫湖边的躺椅上,易轩安静的躺着,似乎在熟睡一般,身边的桌子上摆放着几张通缉令,上面的主角就是路飞和索隆他们,虽然因为易轩,很多事情都有了改变,但是性格也注定了路飞等人的旅程绝对不会平静,那么被通缉也是相当理所当然的事情了。在几张通缉令上面,却是一份收音机生产和贩卖的报告。

    这段时间东海那边的工厂不断的生产着收音机,发送到世界各地,如今各地的收音机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了。这个消息才是让易轩欢喜的重要原因啊。今天竞技场没有什么比赛,而娜美等人则是去九蛇岛参观了。

    虽然娜美和波雅汉库克之间经常斗嘴,但对于彼此出于同一阵营这一点还是很清楚的,另外亚马逊百合这个全部是女子的战斗种族也让娜美等人相当的好奇,得到波雅汉库克的邀请之后,娜美自然也没有拒绝,于是易大仙身边难得的清净了下来,更难得的是易大仙没有利用这个机会偷吃,好吧,或许是易大仙如今正在养精蓄锐那。

    脑海中一些信息传来,易轩有些愕然的睁开眼睛,脸上神情变得有些怪异,招招手,不远处的女仆迅速走了过来,送上一杯冰镇的果汁,等到易轩喝完,顺手帮易轩点燃了一支香烟,烟雾袅袅间,易轩思索着。

    这算不算是所谓的命运齿轮开始了转动那?就在刚才,易轩安插到了白胡子的莫比迪克号上的细作发来了消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的队员黑胡子蒂奇杀害了四番队队长逃走,触犯了白胡子海贼团唯一的罪行杀害同伴。

    这件事情在白胡子海贼团也是惹起了轩然大波,这是白胡子海贼团很久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了。这位细作得到过易轩的命令,一直在关注者黑胡子等人,了解这个之后,立刻通过信仰连线通知了易轩。

    易轩吐出一口烟雾,很有种看到命运的走动的感觉,因为这件事情也表明了大事件的开始。

    虽然易轩出现导致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同了,但是对于黑胡子这件事情,易轩一直没怎么担心过,因为黑胡子等人的性格,某种程度上,性格决定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