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四五九. 独角兽

四五九. 独角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加雅岛,不如我们去那里吧,这本探险书中介绍在加雅岛附近经常遇到沉船宝藏,甚至那边有很多人专门打捞沉船,我们也去看看吧,金乌号可以潜水,如果打捞的话更方便了!”娜美这时候兴致勃勃的说道,

    类似于宝藏之类的词语,对于娜美而言就是关键词啊,任何时候都不会遗忘的。哪怕如今的娜美完全就是个小富婆了,但是对于财富的热爱也是丝毫未变的。但娜美又不是什么吝啬鬼,这样的性格也显得格外可爱了。

    “还有还有,上面介绍说加雅岛似乎隐藏着一个大秘密,关于黄金之乡的大宝藏的秘密!”娜美补充道,

    “嗯,那里也不错!”诺琪高翻动着地图,朝着古伊娜和薇薇罗宾介绍道,“加雅岛属于东古阿杜拉曼海岛公园,那里是一处美丽的海洋公园,由几个岛屿组成,是很有名的休闲娱乐的地点,看介绍很不错那!”

    古伊娜和罗宾薇薇等人自然不会反对,毕竟她们也没有什么想要去的目的地,只要随着游览整个世界就好了,任何地点都是陌生的,也是让她们好奇的所在,这就足够了。甚至薇薇她们和讨论起海洋公园的话题来。

    “娜美,想知道黄金之乡山多拉的情报吗?”易轩轻笑着说道,娜美听到这里顿时眼睛一亮,凑到了易轩身边,被易大仙拥在了怀中,虽然假模假样的扭动了一下身体。白了易轩一眼作为回应,不过感觉上娜美更像是给自己找个更为舒服的位置,这样听易轩讲述关于宝藏的秘密才更为的舒服啊!

    听到易轩的言语,诺琪高等人也都是好奇的看了过来,之前娜美已经说了,这已经是加雅岛数百年的大秘密了,易轩竟然知道,而且关于黄金之乡什么的,尽管不是财迷,却也难免关注啊。这是正常人的反应。

    “加雅岛那边确实很神奇。几百年前的加雅岛并不是如今这个样子的。事实上加雅岛已经缺失了一大块,被加雅岛附近的上升海流冲到了高空中,而加雅岛被冲上天空的一部分中就有着黄金都市山多拉,所以这么多年下来。很多人搜寻黄金都市都没有任何的消息。渐渐的认为黄金都市就是一个谎言了!”

    易轩声音柔和的说道。手掌轻轻摩挲着娜美娇嫩的脸蛋,目光有些悠远,他这是想到了空岛了。说实话。对于空岛易轩一直很感兴趣,因为那里的存在实在很不可思议也很是梦幻,同时空岛上的各种贝也让易轩很是觊觎,那些种类繁多的贝使得空岛人生活的甚至比四海和伟大航路的大多数人都要舒适方便。

    相信如果运送下来的话,价值肯定不低。去往空岛的方法有两种,但哪一种都极为的危险,再加上空岛上有着艾尼路这位吃了响雷果实思想很是奇葩的‘神’,所以贝这种东西在世界上很少见。但如果换了易轩的话,运送这些贝就变得简单了很多。所以他也将空岛视为囊中之物了,艾尼路的响雷果实这颗在自然系中都出出类拔萃的恶魔果实也被易大仙当成了自己的东西了。之前因为忙碌着各种事情,没有时间去空岛,但如今就不同了。

    “冲上了天空?难道掉到了其他的海域去了?”娜美追问道,黄金都市啊,想一想娜美就有些目眩。

    “没有,在天空一万米高的地方,还存在着一处区域,叫做空岛,那里有着奇特的海云形成了海洋,还有着如同陆地一样的岛云成为岛屿,加雅岛的一部分就是落在了那里,并不会掉落下来。”易轩解释道,

    “云海?”娜美满脸惊愕,诺琪高和古伊娜连同罗宾薇薇等人也都是满脸的好奇和向往,由云朵组成的海洋和陆地,想一想这样的存在就让人感觉有如梦幻一般啊,这是她们之前根本无法想象的世界。

    “决定了,一定要去空岛看看,看看那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看看生活在那里的人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啊,还真是期待啊。”娜美欢呼着说道,随后想到了什么,看着易轩询问道,“对了,大灰狼,你怎么知道空岛的,难道你去过了?那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你有没有看到黄金之乡山多拉啊?要怎么去空岛啊?”

    “我没有去过,如果去过的话,水晶地图上就应该有空岛的地图了,那样你们也就知道了。前几年我在外面偶然遇到了一个人,他和我说过的这些。事实上,在伟大航路后半段的新世界,就有通往空岛的云路,不过那条云路很危险,甚至都有着十不存一的说法。所以哪怕新世界,对于空岛也是陌生的。”易轩解释道,

    “另外一条路,就是在加雅岛附近了,通过当年将加雅岛一部分冲上了空岛的上升海流,直接飞去空岛!”

    “上升海流,能够将岛屿冲上万米高空的海流,还真是让人无法想象啊,伟大航路真的是无奇不有,一定要去看看上升海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这真是以前完全想不到的事情啊!”娜美感叹着说道,

    诺琪高等人也是连连点头,薇薇更是小脸粉红,这是在兴奋,对于这样多姿多彩的探险生活,她真的是很喜欢啊,对于那些从未见过的景致,薇薇同样极为的期待。这就探险的气息啊!

    “这是第几波了?”趴在露台的栏杆上,穿着蓝色条纹吊带装和短裙的娜美很是无奈的问道,在金乌号前方,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一艘海贼船开了过来,但不管是娜美等人,还是在下面几层可以封闭的甲板上的战斗人员乃至女仆们都没有丝毫的动容担忧,不只是对于自身的实力自信。也是因为这些天同样的事情太多了。

    “第七波了!”诺琪高在一边说道,她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脸上带着笑容摆弄着水果饮品。另外一边的罗宾和薇薇翻动着手中一大叠的通缉令和报纸,显然是在对照着对面的海贼到底是什么人。

    以往遇到类似的事情,娜美可是一直很高兴的,就算是海贼团不主动找上门,娜美反倒是会主动上门,因为海贼团也意味着财富啊。但是如今因为期待着上升海流,以及空岛上的黄金之乡山多拉,使得娜美反而觉得这些海贼团耽搁自己的时间了。相比于黄金之乡。海贼团的那点财宝也就不算什么了。

    “哎,伟大航路的海贼真是疯狂啊,在东海的时候,那些海贼躲我们都来不及。这些家伙看到咱们反而主动冲过来找死。真是作死啊!哪怕对金乌号的名声不太清楚。但是七武海的意义他们就不明白吗?”娜美说道,

    “海贼本就桀骜,七武海在他们眼中就是海军的走狗。之所以避让也是因为对方足够强大,如今我们却没有足够的战绩让他们恐惧我们那,哪怕克罗克达尔被我们杀死的消息传了出去,但是克罗克达尔可以说是七武海中最没有说服力的,甚至都不上亿的悬赏金也没有被一些心高气傲的海贼放在眼里!”罗宾解释道,

    她在伟大航路的时间长一些,对于伟大航路上海贼的心理倒是明白一些。

    “如果打倒七武海就可以得到巨大的声望,这对于很多海贼而言都是无法拒绝的,所以才会前仆后继的!”

    “呵呵,娜美,你难道忘记在东海的时候,一开始那些海贼们也是纷纷不服不忿的攻击我们的啊。和这时候的情况一样,多杀一些人,等到我们的名声传播出去之后,他们也就会懂事了。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啊,不用去寻找,对手就主动上门,敢找上我们的,都是对于自身实力有些自信的,这样最好了!”古伊娜擦拭着青霜说道,

    “海贼这种东西大多数都是需要教训的,相比起海军来,海贼们中算得上好人的倒是少数了。所以多死一些人他们也就明白了。我们这也是替天行道,多杀一些混蛋,也能让民众的生活轻松一些。”易轩淡定说道,

    好吧,一向闷骚的易大仙其实对于这样的情况是最不喜欢的,在他眼中,显然希望海贼们都努力躲避着他,对他报以最大的敬畏才好,为了建立足够的声望,易大仙绝对不介意用海贼的尸骨来铺垫的。

    虽然说法有些血腥,但金乌号上的人都已经适应了,哪怕上船最晚的薇薇如今都受到了易轩很大的影响。

    “是龙卷风海贼团,又是一个无恶不作的海贼团,前些天报纸刚刚报道了他们屠杀了一个城镇。船长的悬赏金是一亿三千万,嗯,这个家伙算是这阵子遇到的最强的了,也是鼎鼎有名的新星那,传说中,这个海贼团的船长可以制造龙卷风和大漩涡,破坏力很高!”薇薇找出了通缉令和报道,有些厌恶的说道,

    “这样才有意思啊!”古伊娜眼睛一亮,看向那艘传来的海贼团,以及上面不住叫嚣着的海贼们,目光淡漠。

    诺琪高笑着,先将水果盘和饮料放到了一边的桌上,随后站在露台边,周身泛着犹如雾气般的冷气,其中闪烁着冰蓝色的光点,朝着大海上吐了口气,瞬间大海冻结,周围海边形成了厚厚的冰层。

    这也是如今金乌号战斗时的一种特点了,总是诺琪高先封住对方的行动能力,省的有漏网之鱼,古伊娜不再停顿,直接提着青霜冲了过去,而达斯琪也跟着跳了出去,下层甲板上里昂和瑞恩,哦,瑞恩就是吃了沙沙果实的人,他们也带着达斯等战斗队员冲了过去,大战顿时爆发。娜美今天是没有兴趣参与了。

    薇薇这时候却要冲过去,易轩这时候却是拉住了她,望着薇薇说道,“不要为难自己,带上你,给你吃了雨雨果实并不是需要你来战斗,只是希望你有些自保能力,也是因为我们想要带着你一起游览世界,所以你不需要勉强自己战斗的。只要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就够了,这也是我的责任那。”

    “没有!”薇薇被易轩拉的跌到易轩的身上。小脸微红,却很认真的说道,“真的没有,我一点都不为难,我知道你们的心意,我也知道这些事情根本不需要我去做,但是我自觉应该锻炼一下的,我也想要替天行道那!”

    “好吧,要记得自己的话,不要让自己不开心就行了。”易轩发觉薇薇是真心实意的。也就不再阻拦。

    手指点动。空中顿时浮现一片投影,显示出了龙卷风海贼船那边的战斗,一触即溃,用来形容这个龙卷风海贼团倒是没有错误。哪怕其中几个干部实力不错。却根本不能和易轩手下的战斗队员相比。估计这次战斗也不会持续多久了。陡然。巨大的龙卷风出现在龙卷风海贼团上,大量的海贼措手不及都被卷了进去。

    还有海贼船上的一些物品甚至桅杆都被吹断卷入风中,凄厉的哀嚎声不绝于耳。易轩摩挲着下巴,看样子这也是颗不错的果实啊,对于大场面的战斗可是极为适合的。这样想着,易轩丝毫没有担心什么。

    “断空!”娇喝声响起,一道凌厉的光芒闪过,越发巨大的龙卷风竟然被直接斩断,随后溃散。这就是古伊娜牛刀小试的效果了。不只是龙卷风被斩断,那位海贼船长也是重伤昏迷,如果不是古伊娜留手的话,估计直接就被挂掉了。如今古伊娜也知道让这些恶魔果实能力者活着,这意味着收入啊。

    战斗时间连五分钟都没有,就彻底的结束了。金乌的旗帜之下,再次葬送了一位在伟大航路前半段创出了威名的海贼,除了死者之外,将还活着的家伙实行了一次举报游戏,挑选出罪责较轻的放生,其余杀掉。

    将龙卷风海贼团船内的财宝搜集一空,这个海贼团虽然来到伟大航路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是并没有什么额外的积蓄,除了这些财宝以及那些被悬赏的海贼的尸体之外,也就没有其他的油水了。

    金乌号再次启航,接连击溃了七支海贼团,接下来的路程倒是清净了很多,这倒不是因为海贼们彻底怕了的缘故,而是附近海域被金乌号击溃了七支海贼团,已经没有多少海贼团了,毕竟那些想要出名所以挑战七武海的海贼数量并不是很多,等到这七支海贼团被完全剿灭的消息传播出去,估计有勇气招来的海贼就会更少了。

    “好可爱啊!”露台上,娜美和诺琪高等人说道,被这些女孩围在中央的是一匹微型的小白马,不过二十公分高,这样的马估计给小人族作为坐骑正合适。但是微小一些再加上卖相很是不错,对于女孩而言就是可爱了。

    看着几个女孩围着小马上下其手的样子,易大仙倒是有些嫉妒。不过这匹小白马真的很不错,不像这个世界很多动物一样奇形怪状的,估计这样的生物也是属于极为珍贵的宠物了,这个也是龙卷风海贼团那里收获的战利品了,如果不是价格高昂,易大仙想不到那些海贼会养着这个没用的小马。

    “对了。”易轩想到了什么,吩咐了玛琪诺一声,玛琪诺回到休息室内,不一会儿走了出来,手中拿着一颗恶魔果实,易轩接了过来,望着那匹小白马,脸上露出笑容来,这颗恶魔果实同样很是珍惜,是动物系幻想种中的独角兽果实,只不过易大仙不想将这个果实交给一个大老爷们,万一使用之后变残了,那就是破坏易大仙对独角兽的美好幻想啊,而且独角兽这么拉风的存在用来做坐骑才是最合适的啊。

    所以易轩保留了这颗独角兽果实,也没有想到该怎么使用,呃,他还真考虑过是不是给一个女仆使用,女仆独角兽作为坐骑想一想也是很带感的,不过也担心人吃下独角兽果实,使得形象不合格,同样的,易大仙也知道女仆独角兽作为骑士肯定会让娜美等人不喜的,无奈之下才放弃了这个美妙的想法。

    哎,如果之前得到这颗恶魔果实的时候没有被娜美等人看到就好了,那样易大仙完全可以从外面找来一个美女吃下这颗果实,这样娜美等人也就没话说了。哎。只是幻想啊,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的!

    不过用在这里也不错,给一匹卖相出众的小白马吃掉独角兽果实应该不会长残吧,起码不会像空岛前任神的天马更扯淡。正要招呼娜美将小白马送过来的时候,易大仙忽然迟疑了一下,会不会这个小白马吃掉了独角兽果实,之后变成的独角兽也这么大点吧?!那样可就做不成什么坐骑了。这还真是个问题啊!

    算了,试一试吧,不行再将独角兽果实抽出来就是了,打定了主意的易轩招呼了一声。得知易轩的想法之后。娜美和诺琪高等人顿时欢呼起来,就连古伊娜和罗宾都有些期待,没办法,独角兽的传说在这个世界也是深入人心的。美丽梦幻的独角兽。估计也是不少少女的幻想了。如今有机会亲眼看到。自然激动了。

    小白马的智商很不错,之前就知道卖萌讨好几个少女,如今看到易轩让它吃掉独角兽果实。也没有迟疑,很是听话,虽然恶魔果实的味道让它马脸皱了起来,但依然乖乖的吃完,片刻之后,嘶鸣一声,小白马的身体浮现出淡淡的光芒,体型也随即变大,很快出现在众人眼中的就是一匹有着独角以及长长的马鬃卖相及其拉风的独角兽,那种透着力和美的高大身躯,以及随风飘舞的马鬃,再加上周身隐隐泛起的圣洁光芒,如梦如幻。

    “啊!”娜美和诺琪高顿时扑了上去,薇薇也是走了过去轻轻抚摸着,罗宾等人也是含笑望着。易轩对于这匹小白马如今的独角兽卖相还是很满意的,绝对是相当拉风的坐骑。不过很明显,一时半会儿的是轮不到易大仙的,没看到娜美和诺琪高她们的样子吗?特别是得知这头独角兽不只是可以从独角上发射闪电,更能够踏空而行之后,娜美她们更是来了兴趣,骑着独角兽在金乌号四周玩耍着。对此易大仙也只能等待了。

    看样子独角兽骑士的梦想算是暂时破灭了,不过美丽的少女成为独角兽骑士显然更加的养眼那!

    之后一路平静,途中遇到的商船渔船或者海贼船,见到金乌号的猎猎作响的金乌旗帜也选择了避让,很快,众人就看到了加雅岛的踪迹,这里确实是一片极为美丽的海域,不管是天气还是风景都很是怡人。

    在海上航行了这么长时间,众人先是在加雅岛修整了一下,而易轩等人自然是游览起加雅岛来,少不得要留下照片什么的作为纪念,同时也享受一番加雅岛的娱乐休闲所在。岛上民众间传播的关于沉船打捞的种种事宜倒是让娜美听得津津有味的,虽然岛上关于黄金之乡的传说只是当成了谎言,也没有让娜美失望。

    或许在娜美心目中,所有人都认为那是个骗局才好,这样黄金之乡就可以完全是他们一行人的了。在岛屿上直接处决了两批找事的海贼之后,顿时易轩等人身边清净了很多。享受了一番森林大海、沙滩的舒适。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不错,易轩等人在岛屿上花费了几天时间,游览了一圈。之后被岛上传言中的打捞沉船的消息刺激到的娜美就拉着易轩等人,非要也去打捞一番沉船,易轩也没有拒绝。

    金乌号可以在海水中前行,甲板露台全部可以封闭,再加上有着特制的灯光和装置,打捞沉船对于金乌号而言是非常轻松的事情。在周围海域转了几天之后,金乌号就有了收获。坐在休息室内,看着几个少女大呼小叫的操作着机械臂,易轩笑了笑,透过特制的玻璃窗望着海底的风光景致。

    打捞上来的沉船收获只能说是一般,由此可见并不是所有沉船都装满了财宝的。过足了瘾,娜美也就没有了继续的意思,相比根本不知道收获如何的沉船,还是空岛之上的黄金之乡更让娜美期待的。

    “哇,那就是上升海流吗,真是不可思议啊!”金乌号的露台上,望着远处骇人的景象,娜美感叹道,

    天空中阴云密布,厚重如铅,狂风卷起大浪,以往极为温和的加雅岛附近的海域变得狂暴起来,波涛汹涌,在远处海面上,一道巨大的海流冲上了高空,刺破了乌云。不知道进入了何方,那接天连地般的情景实在令人惊叹,这就是上升海流了,狂风夹杂着海水吹拂过来,却没有人在意这些,都是望着这大自然的奇迹。

    上升海流是自然的奇迹,但对于加雅岛上的人们而言,上升海流却是一种灾难,每次出现都会打来大浪滔天。好在加雅岛的民众已经适应了这种情况,不管是建筑还是其他的。都不会受到影响。每到这个时候。民众都会留在家中,小心防备着,毕竟上升海流有时候会卷起海底的一些杂物,这些杂物可能被海风吹向加雅岛的。

    “我们要乘坐这个上升海流去空岛吗?”娜美满脸欢笑的询问道。在加雅岛已经停留了一段时间。将这里已经游览完毕。如今众人的心思已经放在了神秘的空岛上,上万米高空上的岛屿,想一想就让人激动那。

    “怎么都行。其实我们的金乌号也可以直接的飞上空岛。”易轩随意的说道,金乌号确实有着这样的能力,这是易轩花费了数年时间,经过多次试验建造的座驾,结合了众多的知识绝对超出这个世界人的想象。

    这一次在加雅岛,易轩倒是没有看到那个大话王罗兰度的后裔,也就是那个猿山联合军的老大。不知道他们是去了哪里,不过这也是无关紧要的,尽管被嘲笑着,但那位罗兰度可是认为这就是男人的浪漫那!

    “金乌号可以直接飞上万米高空?”罗宾有些惊讶的问道,看到易轩肯定的点头之后,罗宾有些怔然,说实话,金乌号已经是她看过的最不可思议的船只了,如今发现金乌号的能力自己还没有全部了解,这使得罗宾忽然有些恍然,明白了为何易轩一直对于古代兵器冥王浑不在意的,想想克罗克达尔的追求,罗宾有些失笑。

    “还是乘着上升海流吧,总要体验一下这种自然界的奇迹啊。我也想试一试在这样的海流中如何操纵金乌号那!”娜美如是说道,脸上带着格外明媚的笑容,对于娜美的想法,易轩等人自然不会拒绝。

    带着兴奋和期待,众人回到了休息室内,将操纵台升出之后,玛琪诺通知了金乌号的后勤以及战斗人员们,连同女仆们一起做好准备,金乌号随着娜美的操作,渐渐的外层甲板和露台全部被封闭,外层也多出了防护,之后金乌号朝着上升海流方向驶去,狂风大浪之中,天气阴暗,加雅岛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内。

    只是旅途的一个中继点,游览过也就够了。娜美等人都是满心的对空岛的期待,那里就是下一站。

    以往显得极为巨大的金乌号在大海中就显得单薄了很多,随着接近上升海流所在的那个巨大的漩涡,更是如同池塘中的小虫子,随着漩涡巨浪不住起伏着,好在金乌号内的安全设备足够齐全,类似安全带的东西可以完全将身体稳定住,娜美这时候全神贯注的操控着金乌号,哪怕知道金乌号有着极为妥善的办法,哪怕出现什么意外也没有问题,但娜美的自尊心可是不允许她出现失误,娜美可也是有着成为最厉害的航海士的想法那。

    金乌号颠簸着,薇薇这时候小脸通红,不是害怕什么的,而是感觉这样的处境也是探险中的一种难得体会啊!

    顺着大漩涡,娜美稳稳的把持着方向,利用海流将金乌号抬起,很快金乌号就掠入了上升海流的表面,伴随着强劲的海流和劲风,直接朝着天空冲去,以金乌号巨大的体积和重量,上升海流依然可以轻松的带上金乌号,可见大自然的伟力了。随着娜美调整了一下金乌号的喷射口,使得金乌号的姿势稳妥。

    娜美很是满足的出了口气长气,虽然金乌号笔直竖立着沿着上升海流升空,不过以往金乌号就进行过类似的飞行,沙发座椅什么的经过调整也就可以轻松安然的选择姿势了。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红晕,可见方才的一番操作以及尝试这种神奇的上升海流让娜美心中何等的畅快。回过头,朝着易轩等人露出了一个笑容,娜美说道,

    “现在这样就可以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一下,我观察了一下风力还海流,虽然如今风力和海流很是强劲。但可想而知,随着高度的提升,风力和海流的力量也会渐渐的减弱,如果没有办法处理的话,那么船只就会摔落下去,我估计这些年来,那些试探着使用上升海流的人大部分都是这样的遭遇。

    我们的金乌号倒是不用担心,但是到了一定高度之后,也需要启动动力了,金乌号的外形倒是适合飞行。只不过金乌号没有船帆。没有办法最大程度的利用风力,而且金乌号的重量也和寻常帆船完全不同的。”

    娜美讲解了一番,不过显然易轩等人对此不感兴趣,航海术什么的。除了娜美感兴趣的人并不多。类似古伊娜等人只是知道如今已经安稳下来就足够了。知道金乌号顺利的前往空岛也就明白了。

    几个少女们通过各种方式来到窗边,望着外面那奇异的景观,口中赞叹不断。让娜美很是无趣。易轩对此笑了笑。除了顶层的易轩等人,现在下面几层的战队队员们和后勤队员们也都在观察着外面的奇景。

    感觉到金乌号的速度渐渐缓慢下来,并且有脱离上升海流的迹象之后,娜美打开了动力,再次将金乌号稳定了下来,嗯,不得不说乘坐着上升海流,不只是体验了一番大自然的奇迹,也节省了不少的能量那。

    好吧,易大仙完全是无聊的想象,因为自然果实的能力,以及易大仙专门利用无尽虚空力量调整过的身体,他和无限动力炉也没有什么区别,怎么会在意一点能量的消耗那!

    “啊,是光,我们就要到空岛了吧?!”前方传来的天光让众人一阵惊呼声,每个人脸上都满是期待。随着海流,金乌号猛地冲破了厚厚的云层,显现在阳光之下,娜美顿时开启了各个喷射口,虽然听说天空中也有着如同海洋一样的海运,但是娜美还是有些担忧,毕竟金乌号可是金属制成的,海云是不是靠谱她也不清楚。

    所以还是小心为上,随着娜美的调整,金乌号悬浮在一片流动的海云之上,随后打开了之前封闭的甲板露台,顿时不少人就走上了甲板露台,观望着外面的奇特的景致。

    “这里是空岛?”罗宾愕然的问道,娜美等人也是满脸疑问,在外面充斥着云朵,脚下的海云如同真的海洋一样波涛起伏,甚至隐隐约约看到一些形状怪异的鱼类在游动,而周围也分布着一些颜色不同的云。

    虽然这里的景色很是奇特,但是一点都不符合大家对于空岛的想象啊。这是一条青黑色犹如长蛇却身体扁平的怪鱼猛地自云海中钻了出来,张开满是利齿的嘴巴朝着金乌号扑来,这个家伙虽然样子怪异,身体却出奇的大那。条条闪电自独角兽的长角上喷射出去,这条怪鱼身体一震抽搐,摔向了云海。

    “怎么重量这么轻,这种鱼,样子还真是够古怪的!”诺琪高用冰冻住这条怪鱼,有些奇怪的说道,“正好一会儿处理一下,可以试一试这种云海中生长的鱼的味道到底怎么样!仔细看一看云海中的生物意外的多啊!”

    “应该是为了适应云海的情况才进化成这样的吧,毕竟云海可没有海底。”罗宾猜测道,

    “这里应该是白海,我们还没有达到目的地,我记得那个人说过,这里似乎是距离地面七千米的高度,还要朝着上面飞行几千米才真正到达空岛,那里的云海被称为是白白海!”易轩解释了一下,随后注意到玛琪诺等人的情况,易轩继续说道,“现在这里停留一下吧,因为高空空气稀薄的关系,大家会变得很容易累,需要时间适应才行,嗯,就先将这条鱼收拾一下,尝尝云海的鱼的滋味吧。空岛就在那里,也跑不了,我们不必着急。”

    众人点点头,易轩说过之后,大家也感觉到了这里呼吸有些困难,分别做着简单的动作适应着这种情况,而且金乌号上最差的人也有着自然之神赐予的神力,所以想要适应一下这种情况倒不是多么的困难。

    在大批的女仆和战斗人员的行动那,那条看着巨大但分量却并没有多少的鱼被分解开来,迅速的烹制,倒是让众人先品尝了一下空岛鱼类的滋味。还别说,别有一番美妙那。

    “咦,你们看那边是什么?”吃过饭之后,休息了一会儿,娜美忽然指着远处说道,原本那边有着一种颜色比较深的岛云遮掩着,如今岛云波动,却是显露出了后面的一些情况。隐约可见一面巨大的门户出现在那边。

    天国之门,易轩思索着,好像是这个名字吧,没办法,这个名字似乎太拽,很多地方都有用过。反正就是那么回事儿了,从那里有通往白白海的云路,可以尝试一下超快虾的推动。当然,那里更重要的作用还是收费站。

    看到不一样的情况,娜美等人兴奋起来,当即就要去那边看看,也没有想着直接驾驶金乌号冲上高空。

    “有人来了!”下方警戒员传来示警,罗宾指向了侧后方,那边云海波动,三条身影急速的冲了过来。

    “咦,他们这是怎么办到的?竟然没有船就这样在海面迅速的移动!”薇薇有些感叹的说道,众人倒是没有什么惊慌的意思,反而饶有兴致的看着那三条身影,毕竟在这里好不容易见到了人,正好交流一下啊。

    易轩看向那边三条身影上勾勒着图腾,再加上来者不善的样子,易轩也就猜到了这些人的身份,应该就是山迪亚的战士了,这些人一直想要夺回空岛上加雅岛那一部分,一直在进行着反叛战争,同时也袭击着外来者乃至空岛的官员士兵,四海和伟大航路上偶然有大船从天而降其中就有这些家伙的功劳那!

    看样子似乎一直以来行动都很顺利,所以这些家伙也是横冲直撞的,尽管金乌号的奇特样子让他们有些惊讶,但是动作却是丝毫未停,脚下气流喷射,三条身影已经冲向了浮在云海上空的金乌号,有的直接持着武器攻击,有的则是在半空顿住,拿出枪炮一般的武器瞄准了露台和甲板上的人。

    “空岛的原住民这么不友好吗?”娜美皱皱眉,不过更多的注意力还是集中在这三个人很是奇异的武器上。

    虽然这种奇特的贝制造的武器让人感觉极为的陌生,但这些并不能改变彼此的力量对比,微微错愕之后,这三个山迪亚的战士从气势汹汹的攻击到无奈的扑街不过是短短十几秒钟。扑向顶层露台的那个人被古伊娜用剑鞘抽晕,而攻击下面甲板的两个家伙也很快被里昂带着人送到了顶层露台上。

    “易轩,你对于空岛的原住民有多少了解吗,看样子如今的空岛似乎很不太平似的,要不然就是对外来者很不认同啊。”诺琪高开口询问道,随后看到娜美好奇的摆弄着从三个山迪亚战士那里弄来的奇特武器和贝,诺琪高也好奇的凑了过去,刚才也看到这些战士们摆弄这些武器,所以试探一二,也就明白了怎么使用……(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