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四四零. 超展开

四四零. 超展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比!比?”雷影等人自然看到了那一幕,只不过之前很顺利,而且也没有想到神树抽取尾兽的速度竟然那么快,短短片刻就已经完成,雷影等人赶来支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雷影只能抱着奇拉比渐渐失去气息的身体,悲愤的叫着,没有人怀疑易轩,因为易轩和宇智波带土如今的攻击速度根本不是别人能够捕捉到的。

    甚至之前宇智波带土的强大众人十分清楚,根本想不到易大仙在这个时候还有能力使用阴谋诡计的。而且易大仙之前表演的太过优秀,更不会有人朝着这个方面考虑,只是感觉宇智波带土处心积虑,易轩也是措手不及。

    纲手看着这一幕,咬咬牙,却是没有什么办法,人柱力被抽取尾兽之后,还能存活的,从古至今也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风影我爱罗,但那时候情况不一样啊,纲手也不会那个忍术啊。于是雷影也只能悲痛欲绝了。

    易大仙倒是能够救回奇拉比,但是他为什么那么做,奇拉比又不是什么美女,而且救活奇拉比又有什么好处那,雷影和云忍村的感激,拜托,如今的易大仙已经不缺少那些了。反而麻烦会很多。

    易轩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再次将尾兽分配回去,而奇拉比和八尾之间相处的那么好,如果知道八尾被易轩消化,奇拉比会做些什么也不清楚,所以奇拉比也算是个不稳定份子,易轩自然不会自找麻烦了。

    “风影大人……”雷影也想到了我爱罗的事情,连忙开口询问起来,但我爱罗遗憾的摇摇头,“我当时能够活过来,是千代婆婆牺牲了自己的缘故,如今就算有人愿意牺牲自己救助奇拉比,但问题是千代婆婆的忍术没有传承下来,这种能够补充生命力的忍术很强大。但当时已经没有机会了。千代婆婆秘密研究这个忍术,就是想要赋予傀儡生命,来弥补孙子从小失去了父母的哀伤,所以她也没有记录这个忍术的实验过程,所以……”

    我爱罗没有继续说下去,但雷影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了,只能抱紧奇拉比。这个铁汉也流出了泪水。

    轰,忽然,神树猛地一阵晃动,众人看了过去,却见到易大仙整个人镶嵌进了神树的树干之内,嘴角带着淡淡的血迹。脸色苍白,让纲手等人一阵担忧,小樱和雏田几个更是忍不住要冲过去,但宇智波带土的身影已经出现,手中锡杖刺向了易轩,易轩勉强格挡开,随即两个人再次化为流光。让人根本看不清情况。

    好吧,易大仙再次演戏了,算是表演一下自己的无辜,算是证明一下,宇智波带土多出了八尾变得厉害了很多,所以奇拉比被偷袭,这绝对和易大仙无关。他这也算是不留破绽了,为此特意吃了宇智波带土一记攻击。

    这样的话。应该演的差不多了吧?易轩对于自己方才看向奇拉比一眼时,表现出来的悲伤和愤怒极为满意。易大仙和奇拉比可是同病相怜啊,那么如今愤怒下的易大仙是不是可以顺理成章的爆发小宇宙了那?

    空中黑白天幕闪烁着展现,特别是易轩周身那彩虹一般的光芒更是耀眼夺目,很多人也只能够通过光芒的闪烁来捕捉两人的战斗,但更多的人却还是咬牙努力攻击着神树,如今通过情报人员的沟通。每个人都知道如今的形式到底如何,都知道这个神树就是他们面对的最后的阻碍了,必须要击倒神树。

    只有如此,才能让之前巨大的牺牲不是白白的浪费。于是忍术洪流朝着神树涌去,尽管神树的防御力极为强大,但是只能挨打不能还手的情况下,还是显得太过被动了,肉眼可见的伤势渐渐扩张着。

    特别是之前易轩特意被攻击到直接砸在了神树之上,可是比联合军之前攻击了半天的效果还要好,化悲愤为力量的雷影直接瞄准了那个缺口开打,紧接着众人集火,那个伤口根本没有来得及恢复,就迅速扩张着。

    但联合军也不是完全没有危险,尽管有着纲手的通灵兽铺成地面,但什么时候蔓藤和树根什么的能够钻出来谁都不知道,更何况哪怕是纲手的通灵兽也不能阻止神树吸收查克拉和生命力,只不过是纲手通灵兽特殊的存在,拥有的查克拉和生命力极为的庞大,任凭神树吸取罢了,所以神树的话依然缓缓扩张着,身体上伤口的回复速度也是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有些变强的节奏。正因为如此,才让纲手等人更知道如今的形式如何的紧急。

    就连原本后备的外围部队都召集了过来,尽管他们的实力相比顶尖和精英忍者弱了不少,但是人多力量大可不是说笑,尽管存在着很大的危险,那些蔓藤和树根对于这些普通忍者近乎于无解。但为了最终胜利也没办法了。

    纲手提前就将情况和众人说明,危险什么的都讲得清清楚楚的,但这个时候没有人会退缩。

    “轮墓边狱!”易轩目光瞄准宇智波带土,接连的攻击,已经让易轩将包裹在宇智波带土体表的求道玉形成的防御撕开了一道裂口,顿时一道无形的力量猛地轰击在宇智波带土身上,顿时将他身体撞飞,闷哼一声,血液自嘴角流下,哪怕是如今十尾人柱力的身体,面对这样接连的攻击,也是受了内伤。

    易轩得理不饶人,身形闪烁已经追了上去,手中黑白权杖砸去,周身环绕的求道玉也如同棒球般激射而去。如此攻击,因为速度和反应上的差距,使得宇智波带土显得有些应对不及,变得很是狼狈。但他依然能够坚持。

    如今的宇智波带土也很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哪怕速度和反应不及易轩,哪怕因为成为十尾人柱力不能使用神威的能力,但是身体的韧度和强度却是超出常理的,哪怕被攻击了这么多次,但依然没有根本的伤害!

    “锁定迟缓!”易轩的九勾玉轮回眼锁定了宇智波带土,原本因为闪避易轩的黑白权杖而身体后仰的宇智波带土犹如慢动作一般,他自己没有什么察觉,但是旁人却看得清清楚楚的。易轩手中黑白权杖浮现出矛尖,直接刺向了宇智波带土的胸膛,这个时候的宇智波带土根本没有办法防御,虽然求道玉迅速形成天幕,却在世间放缓的情况下根本跟不上易轩的动作,于是易轩的黑白权杖矛尖直接刺入了宇智波带土的胸膛。

    黑白光华闪耀,似乎要将宇智波带土的身体照透亮一般。宇智波带土身体忍不住一阵抽搐,显然易轩这样充斥着阴阳遁的攻击让他的身体都有些承受不住,易轩眼见宇智波带土的锡杖攻来,身形闪烁已经退了开来。

    咳咳,宇智波带土浮在半空中忍不住的吐出几口淤血,手掌捂住了胸膛。那里已经出现了一道七八公分的巨大伤口,完全将宇智波带土的身体贯穿,鲜血淋漓。看上去极为的凄惨。但宇智波带土除了虚弱一些,却并没有其他的什么问题,宇智波带土低头看了看自己胸膛这个巨大的贯穿伤口,脸上忽然变得极为的怪异。

    “看到了吧?这个疯狂的地狱世界,我如今连心都没有了。又怎么可能在乎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那!”宇智波带土咆哮着。目光却是看向了卡卡西那边,由此也可以看出,宇智波带土一直放下去对卡卡西之间的友情。

    令人侧目的是,如此巨大的伤口却在缓缓恢复着,这是十尾人柱力的恢复力,同时也是阴阳遁带来的恢复力。

    也就是易轩的攻击同样是阴阳遁的关系,换了其他人,哪怕攻击到宇智波带土。哪怕造成很大的伤口也会迅速的回复,没有任何的后遗症。所以易轩一直清楚,得到了阴阳遁,甚至可以说生命层次已经超脱普通人类了。

    “这又有什么那?所谓的心并不是在心脏中,而是在你的意识里,在你的灵魂之中,心脏乃至身体说到底不过是承载着灵魂的载体。哪怕载体变了,灵魂不变的话,你依旧是你!”易轩很是平淡的说道,

    宇智波带土顿时怔住了。身体僵硬了片刻,脸上神情似哭似笑的,最终只是摇摇头,神情变得冷漠了下来,说到底,宇智波带土不过是放不下曾经的感情罢了,失去了一次带来的痛苦让他痛不欲生,也让他更为担心失去第二次,所以他要实现月之眼计划,那是个永远不必担心会失去的世界,虽然是虚幻,但是如果沉浸其中,永远不出现,谁又能说不是现实那!易大仙反对宇智波带土,并不只是因为无限月渎世界。

    说到底还是因为利益问题,易轩想要掌控世界,那么无限月渎世界就是他的敌人。如果易轩是个普通人的话,如果按照宇智波带土所说的,无限月渎世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这可是易轩曾经垂涎很久的虚拟现实啊!

    只是如今的易轩并不是普通人,而是大人物,他自然不想失去自己的权利什么的。而且反过来说,宇智波带土认为的无限月渎世界不过是宇智波斑灌输给他的,宇智波斑自己也没有亲自了解过,无限月渎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也不知道。但易轩通过六道仙人的意识却知道,无限月渎世界似乎也并不美好。

    而是另外一种残酷的剥削,所以哪怕作为普通人,他也不会喜欢什么无限月渎世界的。这一切宇智波带土并不知道,这个心灵脆弱的家伙,已经将无限月渎世界当成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哪怕易轩告诉他现实,他也不会相信的,或者说是不敢相信的。说到底这也是个可怜人。哪怕遭遇不幸,却也没有想着要报复什么人。

    而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小幸福。易轩看清楚宇智波带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却也只能惋惜了。

    “或许吧!”宇智波带土神情平静下来,但目光依然忧伤,一副有故事的人的模样,望着易轩说道,

    “无限月渎世界是唯一的希望,能够真正的实现永远和平幸福世界的希望,你之前所说的办法真的很优秀,如果没有无限月渎的话,你的办法是最可行的。也是真正能够改变世界的办法。说实话,我倒是很佩服你,如果以前有人能够想到这个看似简单的办法的话,或许如今世界也不会变成如此的样子吧?”

    “谁知道那,没有试验过,谁也不能清楚结局会如何。但现在也不晚,而且如今是个很好的机会。五大忍村联合中立国以及诸多的小忍村形成了联合军,在彼此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以往的误解和仇恨淡化了很多,再加上大名连同血脉传承全部被你们派人杀了,如今正是统一的最好机会。世界肯定会彻底改变了!”易轩说道,

    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忘记将杀了众多大名连同大名的血脉亲人的黑锅扣到宇智波带土等人的身上。

    宇智波带土怔了怔,张张嘴,似乎想要解释一下他们只是派人去刺杀众多大名,而没有考虑大名的亲人。不过想了想,宇智波带土却没有说什么,虽然他没有指示这样的事情,但是也许是药师兜做的好事那。

    尽管两人在合作。但对于药师兜宇智波带土一直不怎么信任,虽然想不出什么理由要这么做,但药师兜到底在想些什么,他也不知道啊。所以宇智波带土最终默认了这件事情,说到底,也是宇智波带土不在意这些小事。

    “你一直很冷静,而且还很智慧。说实话,哪怕彼此如今是敌人。却也让我忍不住的相信你的设想会实现的。但是如今我也有我的追求,我相信无限月渎世界会比你计划中的世界还要好,所以我是不会放弃的,如今还有九分钟左右,无限月渎就会释放,不管我们谁胜谁负,这个世界终究都会改变。这样很好!”

    宇智波带土望着高大的神树,似乎根本不在意联合军对神树的攻击,看样子他很了解神树,知道神树并不是普通的忍术就可以直接砍倒的。如今联合军确实很焦急,但神树的恢复度和防御力太犯规了,他们也只能努力。

    至于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办法,就交给各位指挥官去考虑了。这也算是军队的一种习惯了。

    “我更相信胜利属于我们,我对于一切虚幻的东西都不怎么在意,而且我也不认为无限月渎世界就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好,要知道神树并不是如今才有的,神树很早就存在。谁也不能否认,六道仙人绝对是个好人善人,但是他为何没有想着用神树创造无限月渎世界那?这估计是无限月渎世界存在着一些问题的缘故了!”

    易轩的神情很是淡定,不急不躁的,他心里确实有着把握,第四次忍界大战直到现在一切都在易轩的预料内。

    宇智波带土怔了怔,神情变得有些挣扎痛苦,说实话,并不是宇智波带土没有想过这些,只不过将无限月渎世界当成了唯一的希望,宇智波带土完全将这些担忧压在了心底,或者找出了借口而已,如今被易轩挑明出来,那种担忧再次冒了出来,是啊,如果无限月渎世界存在着一些问题该怎么办?

    “不,不会的!”心里这么想着,宇智波带土也吼了出来。深吸口气,望着易轩说道,“古代的情况到底如何,我们谁也不知道,你也说过六道仙人开创的忍宗是链接的力量,因为古代人人数比较少,资源相对丰厚,所以有着和平的基础,再加上彼此精神链接,自然能够保持和平,既然和平,六道仙人自然没有必要使用无限月渎世界了,但是如今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如果六道仙人存在在这个世界的话,也有可能使用无限月渎世界的!”

    好吧,这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理由。听起来很有可能,易轩听到这里笑了笑,却也不再多说,终究有着时间限制,易大仙也不想着用嘴遁将宇智波带土说服,那么也就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

    “那么,战吧。用战斗来解决彼此的争端,在嘴巴说服不了对方的时候,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接下来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终究你只是继承了六道仙人的一部分力量,并不能完美使用,甚至就连本身的一部分力量都被掩盖,而我则是自己升华到这种地步,我的力量就是我的力量,而不是别人的馈赠!”易大仙大言不惭的说道,

    完全忘记了他通过灵魂秘法吸收了多少人的意识和灵魂。这个家伙一向会忽略自己的错漏。

    “或许吧。但那又能如何,我承认,你确实很强,我可能不是你的对手,但我只需要一些时间而已!”

    宇智波带土这时候表现的却是极为的轻松,方才一番战斗,尽管吸收了八尾。貌似有些回光返照,但彼此的实力差距在战斗中依然表现的极为的清楚,但宇智波带土追求的从来不是力量上的天下无敌。

    “就像你所说的,我不过是继承了十尾上遗留的一部分六道仙人力量,但十尾本身的力量如今也是属于我的,这样一来我本体的生命力和生存力却是还要超越你很多。而且继承也有继承的好处,就像六道仙人的神器!”

    说着宇智波带土手中的锡杖渐渐变化,形成了一把形态极为特殊诡异却极为威武的巨大长剑,宇智波带土的身体和这把巨大的剑相比都很不成比例,但宇智波带土却是拿的很稳定,这就是六道仙人曾经的神器了。

    “这是沼之矛,传说中六道仙人拿着开创了世界的神器。它的威力你很快就可以了解了!”

    易轩看着沼之矛的神情中很是有些欣赏,对于这样很拉风和酷很帅气的兵刃,他一向是很有好感的。心里捉摸着自己的黑白权杖能不能变化成这种形态,嘴上还不忘反驳宇智波带土的言语。

    “所谓的传说难道你还相信吗?通过神树你也应该知道很多啊。所谓的六道仙人创造世界不过是无知人们编造的童话罢了,世界又其实人能够创造的!这或许是一把很不错的武器,但不用抬得太高,那样很可笑的!”

    “好吧,你说得对。但那又如何那?我继承了六道仙人的力量,而你没有,这把武器的厉害,很快你就可以体会一下了!”宇智波带土似乎看到无限月渎世界渐渐的实现,心情变得好了起来,笑着说道,说完。挺着长剑直接朝着易轩刺来,虽然沼之矛十分的巨大,但却有如一根稻草一般可以轻易的控制。

    而且沼之矛似乎蕴含着极为奇特的力量,如同封锁了空间一般。让易轩想要闪避都没有办法做到。易轩有些恍然,想到了沼之矛的能力,这是一把心灵之剑,心灵越是坚定,就越是锋利,想要攻击某个人,对方也只能硬接,因为心灵已经锁定了对手。可以说这样的攻击是非常的变态的,怪不得宇智波带土自信满满的。

    但易轩却丝毫都不担心,手中黑白权杖光芒涌动,迅速扩大着,在易轩背后玄妙绚丽的飘带忽然涌入黑白权杖之中,给黑白权杖平添了诸多的光彩,紧接着黑白双环也是涌入黑白权杖之内,使得易轩的权杖迅速的扩大、

    “那么就让我的王者权杖试一试六道仙人的沼之矛到底是如何的厉害吧!”易轩说着举起了手中已经变得无比巨大璀璨的权杖,迎着沼之矛刺了出去,同样通过心灵锁定,两把巨大的武器正好撞在了一起。

    不管是宇智波带土的沼之矛,还是易轩的王者权杖如今的形态都是分外的吸引人的注意力,更何况两人的战斗结果也牵扯着太多的事情了,如果宇智波带土胜利了,哪怕神树被放倒又能如何,他随时可以再次建立神树。

    而如果易轩胜利的话,哪怕神树的无限月渎释放了出来,以易轩如今的实力也可以寻找办法破解啊。

    所以两个人的战斗在所有人心目中都是最为重要的,哪怕联合军诸多忍者因为责任的关系,全心全意的攻击着神树却也惦记着两人的战斗,而各个战斗部队的指挥官连同总指挥官纲手等影们也都是关注着这次碰撞。

    这也是沼之矛和王者权杖的能力,作为心灵的力量,自动的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让人不自禁的抬头看了过来,所以这一刻两者之间的碰撞也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了。就这样沼之矛和王者权杖碰撞在了一起。

    无声无息的,但是在沼之矛矛尖,以及王者权杖杖尖的碰撞出,却出现了密密麻麻犹如蛛网般的黑色裂痕。

    所有人都是脸色狂变,纲手和雷影等人看过易轩的时空间忍术,知道那是空间裂缝,其他人并不理解那些黑色的痕迹到底是什么人,但是每一个人都从那些看似简单的黑色裂痕上感受到了毁灭的冲击感。

    沼之矛和王者权杖僵持了片刻。易轩脸上带上了笑容,而宇智波带土则是神情有些僵硬,易轩笑道,“沼之矛是心灵之剑,心灵越是坚韧,发挥出来的威力越大,这是通过心灵创造一切的招数。我的王者权杖也是类似。但如今看来,你的心灵意志不够坚韧,或者说就连你自己也怀疑着无限月渎世界是不是能够承载你的希望……”

    说着易轩顿了顿,“但是我却无比的相信自己的办法的可行和未来,所以,你输了!不管什么样的神器。也要看持有者的能力如何,并不是更有名的神器就一定是最为强大的!”

    随着易轩的声音,沼之矛上浮现出裂痕,王者权杖开始突进,而沼之矛却是开始了破碎,随着易轩的动作,沼之矛破碎的速度越来越快。无数黑色碎片迸溅在空中,旋即犹如幻影般消失不见,而易轩身形已经突进到了宇智波带土身前,宇智波带土还是怔怔的,易轩并没有将王者权杖刺向他,将求道玉的防御击破后。

    另外一条手臂猛地探入了宇智波带土的腹部,仿佛宇智波带土的体内存在着一个空间般,易轩的大半手臂完全没有贯穿他的身体的感觉。似乎抓住了什么易轩猛地用力,数条不同的光芒被易轩直接拖曳了出来。

    光芒落到地面迅速变大,形成了八只尾兽巨大的身体,八只尾兽还显得有些茫然,但很快发现被救了出来,都是兴奋的高声欢呼起来,再加上联合军众多忍者的欢呼声。场面一时间极为的嘈杂,却充满了快乐。

    随着八只尾兽被抽取出来,宇智波带土虽然保持着形态,但却萎靡了很多。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有气无力的。

    “通灵契约,解!”易轩又是一掌印在了宇智波带土胸口,宇智波带土瞳孔猛地扩张,似乎感应到了什么,脸色变得惨白没有丝毫的血色,这一招宇智波带土有些熟悉的感觉,想了想,他想到当年控制九尾攻击木叶的时候,曾经被四代火影使用了这一招攻击,解除了他和九尾的契约,没想到如今在四代火影的儿子身上又见到了这一招。

    不同的是,上次尽管和九尾的契约被解除却也无关紧要,但如今却不同了。成为了十尾人柱力的话,在八只尾兽被抽取之后,虽然并不会死亡,但力量已经虚弱到了一定程度,而外道魔像这个十尾的躯壳就是维持着他生命的存在,如今连外道魔像的契约都被解除,宇智波带土并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死亡。

    终究这种事情似乎没有多少经验,不过想来应该不会坚持太久吧,毕竟当年六道仙人封印了十尾的躯壳,将十尾的查克拉创造出九只尾兽之后,似乎也很快就死了。虽然心中有些不甘,但宇智波带土更多的还是解脱感。

    是的,解脱感,他觉得自己轻松了很多,就要离开这个他眼中地狱一般的世界,终究不再继续煎熬,真的很轻松啊!这一刻的宇智波带土神情前所未有的安详,目光虽然空洞,却也有着期望,能够去见琳了!

    如果不是易轩这时候提着他的话,宇智波带土的身体已经跌落下去了。易轩望着宇智波带土这时候的样子,心中有些叹息,可怜天下有"qing ren"啊!心中的怜悯以及表演的需要,让易轩开口说道,

    “无论如何,你也是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让世界变得更为美好,虽然我并不认同你的办法,但是你的追求没有人能够说不对。很多不幸都是世界的混乱造成的,而我也要改变这一切,你可以在天上看着我的行动!”

    “我会看着的!我会和琳,和水门老师他们一起看着的!”宇智波带土来了点精神,如是说道,随手挣脱了易轩的手掌,身体落叶般朝着下方摔落,这么高的高度,以宇智波带土如今的虚弱,也没有了十尾人柱力的体质,摔落下去肯定必死无疑。易轩探探手,还是没有抓住他。因为这是宇智波带土自己的选择。

    而且易轩也知道,哪怕自己能够抓住他,之后又能如何那,放过他?但联合军如此多的死伤该由谁负责,与其让那些死伤者的家属羞辱宇智波带土,还不如让他直接就这么离开那,反正对于他而言。也不过是个解脱罢了。

    战斗似乎暂停住,所有人都往着空中的情况,也都听到了易轩和宇智波带土的声音,看着宇智波带土摔落下来,每个人的神情都变得有些复杂,这一次波及到全世界的战争。似乎就要结束了,每个人心里的滋味都很复杂。

    卡卡西身体动了动,似乎想要冲过去接住宇智波带土,但最终还是僵硬住,叹息一声,眼睛湿润起来,这一刻卡卡西想到了曾经的过往。想到了自己小时候和琳以及带土在一起的时光,转眼间已经这么多年,转眼间一切却变得如此,只能说造化弄人了。好在一切都要结束了,好在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改变了。

    “带土,你和琳以及水门老师在天上看着,我会在这里看着,不。我会参与进去,让世界不再出现这样的悲剧。你就好好看着吧。这样你也能够彻底的轻松下来了!”

    八只尾兽在这一刻,不管心理是什么想法,从牢笼中挣脱出来的感觉还是欢喜的,他们不懂得人们那么多的想法,或者说终究不是一类,对于人类的欢喜什么的。并不在意,它们也开始思索以后该当如何了!

    易轩忽然神情一动,有些奇怪的皱皱眉,很快他就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了!原本战场上已经一片平静。陡然,地下一片蔓藤刺向空中,直接接住了宇智波带土,随后宇智波带土就被蔓藤淹没不知所踪。

    这突然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是怔住,紧接着一个空灵却阴沉的声音响起,“融合吧,一切都应该结束了!”

    随着这个奇异的女声,巨大的神树猛地动荡起来,再也没有之前那么沉默的样子,无数的蔓藤树根树枝舞动,下方的众多纲手通灵兽的分身都被抽飞,有的直接被吸干成为碎屑,地动山摇间,很多人都是站立不稳。

    周围的情况变得一片混乱,不少忍者措手不及间都被树根蔓藤纠缠住,很快被吸干了查克拉和生命力变成了干尸。特别是目标极为明显的八只巨大的尾兽,更是被众多的树根和蔓藤攻击,尾兽们也知道这些不是什么好东西,虽然尾兽们以往都是从神树中诞生的,但是如今被六道仙人次于了灵魂的它们却已经和很久以前不同了。

    它们绝对不甘心被神树再次吸收,所以这一刻全部开始了反抗,这样也使得场面更加的混乱,毕竟尾兽们不只是体积巨大,实力也是极为强大,各种各样的攻击方式更是声势庞大,一时间各种混乱,片刻间,死伤众多!

    “该死,到底怎么回事儿!”雷影怒吼道,一道道电光飞射出去,斩断周围的蔓藤和树根,其他人也都在攻击着,纲手神情凝重不敢怠慢,迅速开始了通灵,大量的鼻涕虫出现,有的直接将忍者包裹在其中。

    但纲手的神情依然没有放松,不只是因为这棵神树突然的表现,也是因为哪怕是她那个谁也不知道本体到底多大的通灵兽,面对神树这样抽水机一般的存在,也是感觉有些撑不住了,继续下去的,情况会很糟糕。

    易轩也是皱眉,神树的反应是他之前都没有想到的,心中思绪电转,易轩已经想到了一个可能,不过如今最重要的还是联合军的众人,如果联合军死伤太多的话,对于易轩的计划也会造成一定麻烦的。

    如今的情况哪怕易轩给予所有人一些九尾查克拉也根本坚持不了多久,毕竟九尾的查克拉更是神树最好的食物了,而且易轩总不能一直给予啊,九尾的查克拉说是无限,但也是有限的,九尾也需要时间制造查克拉。

    还好如今的易轩已经爆发了全部的力量,也有着其他的办法,深吸口气,手中王者权杖挥舞,顿时无数挥舞的树根蔓藤和树枝直接被撕裂,顿时让大部分人脱离了神树的攻击,但联合军人数太多,而神树的树根蔓藤什么的更看似无穷无尽的,这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易轩敲动身边的黑白光环。

    顿时大量的小型黑白光环浮现蔓延开来,联合军的忍者每一个都被套上了黑白光环,尽管很小,但是被神树攻击的时候,却轻而易举的将蔓藤树枝树根截断,顿时无数人开始高呼起易轩的名字来,救命之恩啊,这可是!

    易轩手中王者权杖再次变大,猛地一个挥舞,顿时王者之杖下的一切尽皆截断,大地都出现了一道不知道多深的深渊,直接将联合军同神树分割开来,在另外一面的联合军忍者则是被时空间忍术迅速的转移了过来。

    短时间内联合军算是安全了,易轩一人挺立在巨大的深渊缝隙上空,身上无数黑白光环飞舞,将神树众多的树根蔓藤全部斩断,让人们侧目的是,随着易轩的动作,神树中发出了极为震怒不甘的咆哮声,仿佛其中有个人在怒吼一样,不少人都在猜测着是不是那个宇智波带土,但声音听起来完全不同。

    易轩身形飘落在地面,身后的黑白光环依然蔓延出无数的小型光环守护着这道裂缝。看到易轩下降,纲手等人迅速的飞掠过来,战争本来看似已经胜利,但突兀发生的一切让所有人都有些不安,神树的传说,他们也零星的听易轩讲了一些,所以这个时候,他们想要询问一下易轩到底知道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另外所有人都没有察觉的是,经过这一次的忍界大战,在人们心目中,易轩的地位已经变得极高,因为易轩这一场战争才能持续到现在,不然的话,恐怕联合军早就输了,这样的功绩以及救人无数的声望,使得影们连同联合军的诸多忍者都已经将易轩当成了最大的依仗!也是胜利的召唤者!

    “鸣人,这是怎么回事儿?宇智波带土被神树吸收融合之后,再次复苏了吗?”纲手首先询问道,雷影和土影等人也都是聚精会神的听着,在影们身边的就是小忍村的首领以及中立国的首领,还有就是各个忍村的智囊。

    “不是宇智波带土!”易轩回答道,“宇智波带土已经解脱,已经放弃了一切。他是被动被吸收的,尽管我不知道神树为什么吸收宇智波带土,但宇智波带土身上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力量了啊!对于神树突然复苏,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听方才的声音,倒是有了一个想法,虽然不知道正确与否,但估计是唯一的解释了!”

    易轩皱着眉,神情也显得有些迷茫,这让众人的心情越发的沉重了,就连易轩都如此,他们就更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