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四零四. 碰撞

四零四. 碰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片很奇特的地形,不知发生了什么样的意外,原本应该是一片草原,却出现了大片的岩地,乱石交错很有一种荒凉的感觉,风吹过,在岩石缝隙中发出极为黯哑的呼啸声。三条身影站在那边,阻拦住了前进的方向。

    “又见面了那!”宇智波鼬望着众人忽然开口道,另外一边干柿鬼鲛扛着大刀鲛肌也是呲呲牙,最后一人倒是沉默寡言的,这位就是不死二人组之中的角都,曾经和初代火影都有过交手的人。

    “现在可不是叙旧的时候。”卡卡西随口说道,已经顺势挪开了眼罩,露出了写轮眼,“小心他的幻术!”

    “是啊!还是先打完再说吧。水遁,暴水冲波!”鬼鲛嘎嘎怪笑着,竟然先下手为强,几年前在木叶的交手,使得他对易轩的速度印象无比的深刻,生怕会像上次一样的难堪,当即先下手为强,大股水流被他突出,很快这片岩地就被水流覆盖,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湖泊,这还不算完,望着对面冲来的几人,鬼鲛再次发动,

    “水遁,水鲛弹!”单掌按在水面,顿时几条水流组成的鲨鱼冲向天空,随后朝着下方飞射而来,而在水面下也有几条水形成的鲨鱼冲向易轩等人。做完这些时候,鬼鲛提着大刀鲛肌迎向冲来的凯。

    易轩的砂铁时雨被宇智波鼬直接利用水遁水阵壁阻拦,目光闪动,易轩周身缠绕着电流,身形激射而去直接撞向了角都,而卡卡西则是对上了宇智波鼬,其余人负责解决鬼鲛那十分麻烦的水鲛弹。

    几道身影在水面上腾挪变化,角都身形猛地被易轩踢飞,这个家伙面上有些挂不住,更重要的是他的土遁硬化术完全被如今使用雷遁活性化的易轩所克制。防御极为的微弱,而且角都的体术虽然非常不错,但是和易轩比较起来却又有很大的不足,这时候角都已经明白单凭体术根本没办法和易轩对抗。

    不再迟疑,直接就想发动地怨虞,虽然这个身体是长门使用象转之术形成的,只能发挥出本体的百分之三十的实力。但是类似于血继限界以及特殊能力却也是可以使用的,这个术倒是和秽土转生有些类似。

    一道耀眼夺目的橙红色光束闪过,角都的身体一顿,愕然望着易轩,又看了看自己胸膛,胸口处一道碗口大的伤口浮现。这正是易轩的电磁炮,这一招的速度直接达到了几倍音速,就算是顶尖高手如果不提前戒备的话,也是很难抵御,就像现在的角都。身体直接瘫倒,紧接着无数黑色的触手模样的黑色丝线浮现,

    但是没等形成规模。易轩的身形已经飞射而来,大量的铁砂组成庞大的风暴将角都的身体包围住,迅速的旋转着,角都只是发出了一声闷声,就已经无声无息了,直接被绞碎,哪怕那个被当成祭品的人也是如此。

    易轩身形顿住,脚掌猛地跺下。正从水面下朝着易轩咬来一条水型鲨鱼轰然破碎,凝聚的查克拉直接被易轩轰散,却是没有办法恢复了,易轩看了看周围,这座鬼鲛制造的湖泊中,天空中道道蓝色的光芒闪烁,那是众多的蓝色小鲨鱼在四处激射。而水面也是不时冲出条条水型鲨鱼。

    不得不说,鬼鲛的这个术实在是很麻烦,好在并没有造成什么伤亡,不过是有些狼狈罢了。宁次等人也察觉出这个术的奇特之处,除了宁次可以利用柔拳直接消灭构成鲨鱼的查克拉之外,其他人则是配合着凯攻击着鬼鲛,只有解决这个施术者才是解除这个忍术的最好办法。

    另外一边卡卡西和宇智波鼬纠缠在一起,双方使用着各种忍术,通过写轮眼进行着对抗,终究宇智波鼬这个身体没有办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倒是和卡卡西战的很是热闹。

    易轩手中凝聚出一团铁砂,这是查克拉传导金属形成的铁砂,组成一个弹丸,漂浮在易轩手前,手臂上电流缠绕,目光紧紧盯视着不远处的战斗,蓦然,就在凯用双节棍别开鬼鲛手上的大刀鲛肌的时候,一道橙红色光束自易轩手中激射而出,将措手不及的鬼鲛胸膛贯穿。

    鬼鲛回过头望了望易轩,这时候易轩却是没有理会他,直接朝着宇智波鼬方向冲去,这样的无视无疑非常令人难堪,但鬼鲛显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翻了个白眼,身体已经沉入了水中,随着鬼鲛的死亡,那烦人的水鲛弹终于消失了。而易轩和卡卡西互相配合着,如今的宇智波鼬却也没有办法坚持下去。

    在闪避易轩的攻击时,被卡卡西的千鸟刺中。不过宇智波鼬的神情也没有丝毫的变化,摔倒在地后,很快身体表面化开露出了另外一个人的模样,正是蝎在砂隐村的卧底,这个家伙对蝎也是忠心耿耿了,却被如此使用。

    千代婆婆显然认识这个人,眼中很是黯然,不过如今显然不是耽搁的时候,战斗结束之后,帕克那条小狗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众人不再迟疑,继续前行,而且对方既然派人来阻拦,那就说明这时候对方的行动还没有完成,也就是说我爱罗或许还是安全的,这倒是让卡卡西和凯等人动力十足。

    夜色降临,尽管很是焦急,但是几人还是需要休息的,随身带着的背包中就带着毯子什么的,打了一些野物弄了顿吃食之后,留下守夜的人,也都各自抓紧时间休息着。易轩的体力最为充沛,就由他来值夜。

    夜晚的森林中极为的安静,只听着篝火的劈啪声,易轩坐在大树枝桠上,望着星空,脑海放空,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逸,天天和小樱还特意来安慰了易轩一下,显然是担心人柱力的感同身受让易轩难过,对于两个女孩的好意,易大仙有些惭愧,但还是直接接受,面对天天的时候,更是拥着少女温存了一会儿。

    休息了三四个小时左右,众人再次启程。一路穿过森林草原山林,不过这时候却是再也没有遇到什么拦截,这其中的意味却是让众人的气氛变得有些沉闷起来。直到来到那河道边山崖的岩石洞前。

    “我爱罗就在这块岩石后面了。”帕克说道,“那么我就先离开了,反正也帮不上什么忙,不要影响到你们。”

    帕克直接回了通灵界,众人望着这块巨大的岩石。宁次探查了一番,却是对内部的情况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凯想要直接击碎那块巨大岩石,但是因为结界的关系却是没有任何效果。

    “这是五封结界,需要同时将五张禁符撕下才行。不然的话没办法解开这个结界。这里直接联系着周围的环境。”卡卡西分析着这个结界,千代婆婆也是认同。之后准备让宁次寻找另外的几张禁符。

    “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打破就是了。再怎么样,结界的强度也是有限的。”易轩开口说道,随着言语周身开始涌动着柔和的金黄色慌忙,很快的完全由查克拉构成的九尾浮现,易轩整个人就处在这个九尾的头部。

    “等等,鸣人,你想要尾兽炮攻击。确实可以直接攻破这里,但是我爱罗可在里面,你也没有办法控制威力,很可能造成误伤。”看到易轩伸出双手开始凝聚骇人的能量,卡卡西连忙说道,

    易轩顿了顿,虽然他已经通过眼睛看到抽取守鹤的仪式已经结束,但是这种事情显然不好说明。而且为了之后,也需要保证我爱罗尸体的完整。散去了九尾模式,这时候千代看向易轩的目光满是惊异。其他人也是如此,就连卡卡西都不知道易轩这时候已经能够完全的控制九尾的力量了。

    不过这时候也没有多说,宁次迅速查探着方位,找到了另外的禁符位置,四张禁符由凯班处理。易轩等人则是等待着,花费了一些时间之后,禁符揭下,那块巨大的岩石也被小樱直接击破。而凯班这时候就要面对自己的复制体的战斗,短时间内肯定是没有办法前来支援了。

    卡卡西四人进入岩洞中,就看到迪达拉坐在我爱罗的尸体上,而另外一边蝎也是静静的坐在那里。

    “哎呀,还真是慢那!不过哪一位才是人柱力?”迪达拉轻声的说着,话音未落,迪达拉眼前一划,就见到易轩周身缠绕着闪电的身影出现在他身边,连忙闪避,同时丢出了两个粘土炸弹,但身体看看偏离,就被易轩踢中脸颊,整个人飞了出去,而那两个小动物形状的粘土炸弹沾到易轩周身的闪电就直接哑火。

    一边的蝎那条长尾朝着易轩刺来,却被大量的铁砂直接绞碎,而蝎也是朝着一边弹去,闪避开砂铁的攻击。易轩也没有急着追击,只是望着我爱罗的尸体,小樱已经凑了过来,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神情黯然。而卡卡西和千代自然也清楚如今的情况了。

    “该死的,雷遁,还有体术,都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了。”迪达拉揉着脸颊,嘟囔着,易轩的一脚可不是那么好承受的,如果不是迪达拉的土遁也算是不错,估计脑袋都会被踢碎。

    “蝎,这里的环境不适合我发挥,我去外面。”迪达拉说着放出一只粘土飞鸟,跳了上去,迅速朝着外面飞去,这时候迪达拉已经相信了宇智波鼬所说的话,九尾人柱力极为强大,但是迪达拉并不想要放弃,他有着自己的骄傲,对于宇智波鼬更是不服输,也极为的想要打破宇智波鼬的预言。

    “我先去干掉那个家伙。”易轩冷声说道,直接用铁砂将我爱罗的尸体包裹起来作为防护,随即就追了过去,

    “小心些!”卡卡西也没有阻止,也没有跟随,他对易轩的实力极为的信任,所以感觉自己留在这里更能发挥作用,而凯班还没有回来,显然是遇到了特殊情况,卡卡西这时候也是提起了神。

    迪达拉根本没有想过逃走,所以在半空中盘旋着,看着易轩出现,迪达拉咧咧嘴,随即看到易轩乘坐着铁砂指挥台飞射而来,心中一惊,要知道以往空中优势可是迪达拉的一大特点。对手可以飞行的话,对他的压力也就增强了很多……

    ps:少了点,不过既然答应了今天恢复更新,那么也只有先上传了,明天尽量多写一些,抱歉。(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