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幽幽的夜风吹过,易轩如今已经留的半长的金黄头发随风轻轻飘舞着。站在房子天台上,欣赏着朦胧的月色,大半意识都在温养着灵魂,但因为今天的事情,易轩也在思索着日后的行动。蝴蝶效应已经显现了出来,那么日后很多的剧情也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了。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坏事。

    通过原著了解着剧情很多人的性格能力,这一点就已经足够了,至于其他的,只需要到时候把握就足够了。月牙在空中的云雾中穿梭,忽明忽暗的月光也让易轩的脸庞显得有些阴沉深刻。

    “滚!我不管你是谁派来的,记住,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下次我可不会这么客气了!”易轩目光中寒光一闪,忽然看向自家房子外一颗大树,口中呵斥道,他的声音在院子里丝毫没有传荡,但是隐藏在那颗大树上的暗部却犹如听闻到了惊雷在耳边响起一般,

    随着闷雷似的声音,这名暗部的身体僵硬住,竟然丝毫动弹不得。脑海中闪过诸多的幻象,让他面罩下的身体和脸庞瞬间布满了冷汗,半响之后,身体会渐渐有了回应,这名暗部丝毫不敢废话,迅速的离开。他很清楚,方才已经是易轩刻意的手下留情了,不说身体僵硬住时毫无还手之力,就是那种幻术就足够搞定他了。

    感应着那名暗部迅速离开了附近,易轩收回了视线,对于自己方才那一手惊雷叱喝很是满意,说起来,易轩一直觉得幻术以及音攻十分的变态,所以在这个方面也特意的研究过。有了写轮眼的能力,特别还有着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幻术方面进展的极为迅速,音攻方面因为有着充足的资料,也有着不小的进展。

    方才就算是牛刀小试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于这个世界的规则的了解的增多,也让易轩对于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越发的熟悉,各项研究进展的速度也开始加快了,可以说这是易轩迅速积累和提升实力的时候。当然,这主要也是因为无尽虚空中易轩就已经足够的强大。如今能够高屋建瓴的熟悉这个世界的规则。

    “讨厌的老鼠啊!”易轩嘀咕了一句,直接躺在了躺椅上,方才那个暗部,如果易轩没有搞错的话,应该就是从属于根部的了,想到根部那位老变态的团藏。易轩就有些厌恶的皱眉。对于三代火影,易轩还有着不少的尊敬,但是对于团藏则是完全的厌恶了,这个家伙掌管着根部这个木叶最为隐秘的力量,却有着很大的私心。

    且不说,那种别人冲锋别人牺牲,他自己安享富贵太平的行径。就是他的性格和一切都不讨人喜欢,为了自己的想法,和大蛇丸合作,和雨忍村合作,似乎就没有他不敢合作的对象,不管对方是谁,不管对方和木叶是什么关系,这样的家伙还有脸说什么一切以木业为重,不过是个笑话罢了。

    不管他给自己找了多么充足的理由,多么崇高的理念。但是犯错就是犯错,且不说他给木叶做了多少贡献,单凭他这种通敌的行为就足够直接被灭杀的了,什么为了木叶,也不想想木叶的人能不能接受他那种思想。

    类似根部这种的地下部门确实有存在的必要。消除很多不必要的顾忌,一切为了木叶的发展和安全。但是团藏消除的顾忌实在太多了,给人的感觉就是他整个人都疯了一般。没有了任何的底线,已经在伤害木叶的村民和利益不说,还认为自己这样是为了木叶更好的未来,这点就让人不能接受了。

    利用宇智波鼬清除宇智波家族叛乱的机会,收集了大量的写轮眼,之前更是强行将宇智波止水的一只写轮眼抢走,对于宇智波止水这样一心为了木叶着想的忍者,他都下得去手,别提什么理由和观念之类的,对于自己村子极为忠诚的部下下手,这已经是任何组织都不能原谅的事情了。

    之后更是和大蛇丸合作进行实验,身上安装了大量的写轮眼还有初代火影的细胞,这种为了自身的实力不顾一切的行为也是令人厌恶,并不是说追求变强有错,但是和敌人合作就过分了。

    这次的木业毁灭计划中,哪怕敌人已经进入了村子,根部依然没有行动。而且易轩也知道,在未来,原著中佩恩袭击木叶的时候,根本同样没有行动,那已经是生死存亡的时刻了,但是为了自己成为火影的梦想,团藏宁可看着村子和村民的损伤,这样的人已经没有人性了。

    三代火影和团藏之间是从年轻的时候就建立起来的战友情谊,但后面对于团藏的失察,也是三代火影的一个责任哪。可以说也给村子留下了一定的隐患啊。

    说了一大堆,其实对于易轩也没有什么太过在意的,或者说不管团藏多么的坏蛋,多么的不可理喻,对于村子的隐患多大,但是和易轩没有关系的事情,他一向是不怎么在意的。不过如今情况却是不同了。夺舍了鸣人的身体,给易轩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却也带来了足够的麻烦。

    不说晓组织对于九尾的想法,就是村子内部,团藏这样的人也再打九尾的主意,之前有着三代火影的庇护,团藏不敢轻举妄动,原著中后来的鸣人直接被自来也带走修炼,但是如今的易轩可没有随着自来也去出行的想法,他还想利用今后两三年的时间,迅速确定自己在村子中的地位哪。

    那么团藏就是易轩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了,虽然纲手回归的话,以她的威名以及实力,团藏也会顾忌。但是这样的被动可不是易轩的性格哪。一个蛆虫而已,用得着易轩小心回避吗?!这时候易轩已经盘算起了关于团藏的事情,原著中是佐助后来干掉了团藏,但易轩如今可懒得等到那个时候。

    这种垃圾还是早死早干净,也更方便易轩掌握木叶的力量哪。不过现在还不行。时候不到哪!易轩放松下来。感受着夜风的凉爽,心中有些怡然,团藏这个时候派人过来,已经表明他其实有些拿不定主意了,这也是易轩如今展示的实力带来的。之前中忍考试制服了一尾不说,今天更是和宇智波鼬以及干柿鬼鲛对抗,丝毫不落下风,这样的实力可以说已经站在了顶尖层次。

    拥有了如此实力,团藏以往的算盘和想法自然有些不切实际了,所以才会派出人员进行监视。团藏尚且如此。那么木叶村的各个家族以及长老顾问们的想法也是不言而喻。易轩如今的实力足以影响一个村子,真正强者的作用,在这个混乱的忍者世界中可是极为重要的。

    这点木叶村更为的清楚,不管是历代火影,以及白牙旗木藏朔乃至三忍都给木叶村带来了巨大的优势。而如今木叶村的顶尖高手已经渐渐凋零,三代火影更是直接去世。如今可以说就是木叶村的风雨飘零之时,这时候出现易轩这样一个强大的忍者绝对是件好事。却也有着一些顾虑。

    易轩九尾人柱力的身份就是最为重要的一点。这点需要时间才能让人们适应,也正是因为如此,易轩才决定接下来的两三年时间留在村子里,让人们亲自见证他‘高尚’的品质以及可靠性。

    另外四代火影的子嗣,属于初代一脉的传人的名号也能够给易轩带来极大的好处哪,不说其他的。中忍考试间隙,易轩拿回了四代火影的家宅,就已经让村子中的那些大家族有了心理准备了。

    形式也都朝着之前易轩预料的方向进行,这点还是让易轩很是欣慰的。想着原著的那些剧情,想着这个世界中形形色色的人员,易轩嘴角戴上了淡淡的笑意,尽管进入这个世界是为了自己的目的,但是顺便享受着这个世界的风情,也算是圆了以往的一个梦想哪。

    闭上眼睛,易轩不再多想。开始全力温养起灵魂来,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尽快的将灵魂的伤势恢复,之后直接融合吸收夺来的初代火影的那部分灵魂,看看能不能得到易轩想要的那些东西。

    已是深夜。万籁俱静,周边回响的虫鸣夜风声反而衬得周围越发的宁静,易轩躺在躺椅上,闭着眼睛,呼吸变得悠长缓慢,仿佛已经睡熟,随着一阵夜风,易轩的身边出现了一道妙曼的身影,正是夕日红,望着易轩因为灵魂受损而显得有些疲惫的脸庞,夕日红脸上满是疼惜。

    夕日红自然是不知道易轩灵魂的问题,只当是之前接连的战斗带来的疲乏以及晓组织的出现,让他心中有些牵挂的缘故,在夕日红心中,不管易轩如何的强大,但是他终究年龄还小,却遇到了这么多的事情。再加上从小的遭遇,使得夕日红面对易轩的时候充满了母性的关怀和怜惜,还夹杂着易轩刻意而为带来的恋人的感觉。

    这种情感十分的复杂,却无比的坚韧,这甚至牵扯到了易轩在无尽虚空具现红的关系,使得两者已经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再也不想分开,也没有人能够分开了。

    之所以这时候来看易轩,就是发觉他一直没有回房间,在加上夕日红也担忧着关于晓组织的事情,她也有些担心易轩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心情,所以忍不住前来观望的。望着易轩的脸庞,夕日红神色格外的柔和,蹲在了躺椅边上,纤柔的手掌轻轻摩挲着易轩的脸庞,似乎要将他微蹙的眉头以及心中的忧思抹除一般。

    易轩忽然睁开了眼睛,望着夕日红,夕日红也没有回避易轩的视线,尽管有种做坏事被抓住的感觉,精致妩媚的脸蛋微微有些酡红,但视线却依然温柔怜爱,在易轩的注视下,夕日红忽然伸出双臂将易轩的头部拥进了她挺拔娇嫩充满了弹性的酥胸中,口中柔声说道,声音柔和,但语气却是斩钉截铁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的,我会陪伴着你,尽自己最大努力的不让别人伤害到你。”

    因为夕日红意外的举动的有些惊诧的易轩听到夕日红的言语,忽然有些明白了。还是今天宇智波鼬和干柿鬼鲛带来的问题哪,那个情报十分模糊的晓组织无疑是个非常强大的组织,这样的组织将目标摆在了易轩身上,难免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压力,同时也是有着很大的危险。而夕日红正是就此表达着自己的支持。

    哪怕夕日红的实力或许远不如易轩。但是这份甚至不惜牺牲自身的决心却是让人动容,那份生死相随的感受更是让人窝心,这时候易轩不由用力抱住夕日红,尽管他自己很清楚,夕日红担心的那些根本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危险和担忧或许是虚幻的。但是那份情感却是格外的真挚。

    感动之后,夕日红酥胸的娇弹软嫩就让易轩越发的沉迷,说到底,来到这世界已经两年了,易大仙可是从来没有开过荤哪,如今抱着红这样的一个妩媚性感的尤物。特别是想到在无尽虚空中天空之城内具现出来的红的那份姿态,这时候的易轩也是有些蠢蠢欲动了,似乎这个时候也是一个很好的彻底改变两人关系的时机哪。

    易大仙的思想渐渐开始变质了,或者说来到这样的曾经的幻想世界之中,他本来就有着一份想要随性潇洒的想法,这是很多人看到电影动画之类的想法,对于女主角之类的角色的想法。虽然如今易轩进入电脑中的世界也是有着自己的目的。但是排除那个目的之后,易轩还是很想放纵肆意一番的。

    手臂微微用力,拉着夕日红一起躺到了躺椅上,好在躺椅足够的结实,不过就那么大的空间,却让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一块,感受着对方身体的温度和触感,尽管也和易轩几次相拥而眠,但是这种紧密的接触还是让夕日红小脸越发的红润了,双眸中水润流光。越发的娇媚。

    易轩并没有急着做些什么,只是这样拥着夕日红,面对面的呼吸可闻的情况下说起了话,这个家伙的演技已经非常不错了,酝酿了一下情绪。脸上已经变得有些迷茫忧郁和怅然,低声的讲述道,

    “红姐姐,知道吗?刚才我又多出了一些回忆,不,不是回忆,应该说是四代火影的记忆,今天遇到那两位晓组织的成员,似乎出发了四代火影记忆中的波澜,让我了解了一些事情。关于十几年前九尾袭击村子的事情。上一代的九尾人柱力是漩涡玖辛奈,是四代火影的妻子,也是我的母亲……”

    听到这些,夕日红顿时提了起心,她甚至比易轩本人还要担心那个晓组织,听说关于九尾的事情立刻认真起来,不过看着易轩脸上的迷茫和犹豫,心中却也是越发的怜惜,毕竟这样的身世这样的遭遇实在有些可怜了,而且想到十几年前九尾袭击的事情,夕日红也不由想起了当时的一些情况。

    那个时候夕日红也已经十几岁,不过在村子遇到危险之后,当时村子的上层却将他们这些年轻人全部通过结界封闭了起来,就是不希望这些木叶村的未来在那个时候损失,而当时负责这个事情的就是夕日红的父亲。想到这些,夕日红的神情也有些怅然。不过如今听到易轩的说法,似乎当时的情况有些特殊哪。

    别的不说,就是上一任九尾人柱力的事情,夕日红就是不了解的。想到尾兽被抽出之后人柱力的结果,夕日红心脏就有些发紧,不由握住了易轩的手上,似乎再通过这种方式给他安慰。

    “因为生育的问题,使得人柱力的封印松动,所以当时母亲的生育是极为保密的,并且为了安全,也是安排在了村外进行,不过就在我出生的时候,却是出现了袭击者,击杀了其他的暗部护卫之后,抢到了当时的我作为人质,总而调开了四代火影,随后就从母亲身体里抽出了九尾,袭击了木叶。

    当时的九尾被那个神秘人控制着,四代火影解除了那份契约之后,那个神秘人主动退后了。之后四代火影就牺牲了自己将九尾,或者说九尾的阳属性查克拉封印到了我的身上。这其中本来就有着一份对于那个神秘人的警戒哪,我估计那个神秘人肯定和如今这个十分神秘的晓组织有着一定的关联哪。”

    说实话,易轩一直搞不清楚为何当初四代火影一定要牺牲自己,是因为和漩涡玖辛奈之间的感情哪,还是因为当时的鸣人只是一个孩童。没办法全部将九尾的查克拉封印进去,才迫不得已的牺牲了自己?亦或是通过那种自我牺牲的方式能够使得九尾的一半查克拉更好的控制?毕竟关于尾兽的封印木叶肯定有着一定的办法。

    虽然疑惑,但那已经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想来却也是没有什么作用了。易轩脑海中这个念头一闪即过,望着夕日红震惊的神情。显然夕日红对于这个神秘人的存在有些惊骇。

    四代火影本身的强大不用多说,更何况还安排了诸多的暗部,竟然被一个人直接突入,抽出了九尾,还能够直接的控制九尾,这样的能力对于并不了解的人而言。真的很是强大可怕哪。不只是震撼,更为易轩担心,毕竟这样的神秘人主动退后,并不意味着他就此放弃了,这个晓组织就算是一个明证哪。

    “其实我也有些担心哪,今天的那两个人也就算了。我能够抵抗,但是就像宇智波鼬所说的那样,他们的组织还有更加强大的忍者存在,这点就让人放不下心了。”易轩有些苦笑着说道,这当然是这个家伙刻意而为的了。说着注视着夕日红满是担忧牵挂的脸蛋,“说起来,似乎我也是很怕死的……”

    “这个世界除了疯子。所有人都怕死的。而且你还这么年少,就要承担这么多的事情。”夕日红开口安慰道,

    “或许吧,其实我的感觉很复杂的,我想要找到那个神秘人,想要报仇。却也不甘心因为九尾被人觊觎,完全当成九尾的附属品,这么想着似乎我又并不怎么怕死,反而有些跃跃欲试的。但我真切的想法还是不想死,想要在这个世界上走一走看一看。同时给这个世界留下属于我的痕迹……”易轩说的有些含糊,倒是很符合他自己所说的自己感觉很是复杂的样子,不过夕日红倒是能够有些理解。

    “不用想那么多,你会没事的,我相信鸣人会成为改变这个世界的人物。后人都会称颂你的名字的,而那些心怀叵测者也都会被鸣人击溃,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强大的。”夕日红很是认真的说道,

    “我会努力的,我也不想辜负红姐姐的期望着,我还想着和红姐姐看遍这个世界所有的繁华所有的景致,想着和你一起走过人生的旅程。”易轩一脸憧憬的说着,让夕日红羞涩之余,也有些憧憬起来。

    不过易轩忽然话音一转,神色郑重起来,如今两个人贴在一起,呼吸可闻,这样的神情变化自然瞒不住夕日红了,红有些疑惑的看着易轩,静静的等待着易轩的言语,这一刻不只是身体挨得很紧,似乎连两个人的心灵都是触手可及的,彼此温暖着,格外的温馨,两个没有了亲人的孤儿这时候互相慰藉着。

    轻轻摩挲着夕日红的脸蛋,如同面对着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易轩迟疑了一下,在夕日红的目光鼓励下,还是开口了,这个家伙的故作姿态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了,绝对是影帝水准了。垂下了眼帘,有些嗫嚅的说道,“我想要个孩子,是的,想要个孩子。是不是有些可笑,明明我自己才这么点大……”

    夕日红愕然瞪大眼睛,她是真的被易轩的说法给震动了,怎么都没有想到易轩竟然说出这样的言辞来,一时间夕日红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易轩的这个想法不说其他的,单单只是对夕日红说出这样的言辞意味着什么也是可想而知的,夕日红脸颊犹如火烫,茫茫然不知该说些什么。

    终究夕日红的年龄更大一些,而且经历过了诸多的事情,尽管羞涩茫然,但是注意到易轩有些迷茫的神情,垂着眼帘看不到目光,但是脸上的神情却渐渐变得有些黯然了。心中母性再次被激发,拉着易轩靠在自己怀中,迟疑了一下,夕日红开口问道,“怎么会突然有这么一个想法哪?”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今天得到了四代火影关于十几年前的那些回忆,我就有了一种感觉,似乎我的诞生被四代火影和母亲当成一种生命的延续和传承,哪怕临死前。两个人也是满足的,也是祝福着我。我有着继承他们的想法,也可以背负着那份期待去努力。”易轩口中轻声的说道,

    易大仙为了自己饥渴难耐的大枪真的是费劲了心思哪。说到底这个家伙还是有些放不开,他是想过直接仗着实力。做个火影世界的采花贼推土机什么的,但是长久的相处对于夕日红,易轩还是很是有着很深的感情的。所以宁愿花费一些心思,也想到让双方更为的契合一些。

    不过在无尽虚空易大仙就不是个纯情男子,到了这样的电脑世界中更不会如此了,只不过夕日红对于他而言地位很是特殊罢了。易轩说着抬起头。注视着红在黑夜中也很是夺目璀璨的眸子。

    “我感觉这样这样,通过血脉进行着传承,这就是生命的一种真谛吧。尽管他们牺牲了自己,但是他们抱着这份期待也是十分的欣慰的。我也想要拥有一份这样的期待和责任。所以我才有了这个想法,我也知道自己的年龄有些小,但思想上却已经很成熟了。而且我也清楚。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说着易轩眼中闪过一抹阴沉,让夕日红心中一惊,有些莫名的慌乱。没等她询问,易轩就继续说道,

    “今天,不,应该是昨天了。卡卡西老师还有你们过去的晚了一些。我和宇智波鼬以及干柿鬼鲛交手了一番,但是通过雷遁分身,是分别交手的,和宇智波鼬交手期间,总是感觉有些怪异,虽然他说自己的目的是为了九尾,但是我总感觉他与其说是来袭击,不如说是来提醒的。

    将晓组织以及这个组织的目标告诉了我们不说,在交手期间,他的一些言辞也很值得在意。我总感觉他在提醒我时间已经不多了,下一次再来就不会像这次这么简单了,而这个时间大约在两三年左右!”

    夕日红微微蹙起了眉头,心里有些惊疑,宇智波鼬在大多数人眼中可是灭了自己的族人之后叛变的罪人。对于这样的家伙会有什么好意,也是很难相信的。不过夕日红也很相信易轩的判断。

    “说实话,这段时间不长却也不短,两三年的时间足够我更加的强大起来了,但是我也总有些一种万一的想法,生怕到了那个时候出现了什么意外的话,那么一生也就这么的结束了……”易轩幽幽的说道,

    “不要胡说,你不会有问题的。”夕日红捂住了易轩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眉眼间缠绕的牵挂和担忧让易轩难得有些心虚不好意思起来,虽然有些心虚,不过易大仙也没有忏悔改进的意思。

    “我知道红姐姐的好意,那种可能性其实并不大的,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哪。我也知道自己年龄还小,而且对红姐姐提出这样的要求也是有些难为人,毕竟我可以不在意什么声誉之类的,但红姐姐不同,之前的事情就当我说的笑话吧,红姐姐不用往心里去。”易轩这时候貌似豪气干云的说道,

    不过是个简单的以退为进罢了,只不过他表演的十分真实,另外夕日红也不会怀疑易轩耍什么心机。

    蓦然叹息一声,夕日红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仿佛卸下了什么包袱一般,整个人透出一股子洒脱轻松之意,这股精气神下,夕日红整个人都显得容光焕发的,望着易轩的脸庞,夕日红脸上满是温婉柔和,忽明忽暗的月光下,那张妩媚精致的脸蛋散发着莹润的光泽,格外的诱人。

    “鸣人,姐姐答应你。”夕日红说着,有些感叹道,“姐姐其实很早就知道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只不过因为年龄的关系,一直不敢迈出那一步,担心着别人的目光和看法什么的,不过方才听完你的话之后,我突然想明白了,何必顾忌那么多哪,人生短暂,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就好了,更何况我们又没有伤害别人,只是想要着自己的那份幸福,这没有什么可以避讳的。”

    易轩心中狂喜,不枉易大仙一番影帝级的表现啊,这也是这两年来,易大仙一直孜孜不倦的通过各种正常亦或是鬼祟手段最终发酵出来的结果啊。哎,憋了两年。性福的生活终于要降临了!

    “不过,鸣人,有一点姐姐需要提醒你,我知道你从小的经历使得你的心很坚韧,却也很敏感。你真的能够面对别人的诡异目光吗?”夕日红正色的看着易轩说道,夕日红觉得自己更为年长一些,就需要将这些可能的后果讲述给易轩,省的以后出现什么问题。终究她想的更为理智或者说更为的完善一些。

    可惜夕日红不知道易轩根本就是个老妖怪,他这样的家伙怎么会在意那些事情哪。在无尽虚空中更为禽兽的事情他都做过啊,而且作为一个强者又怎么会在意别人的一些目光和言语哪。足够强大的话,任何的闲言碎语都不会有的,起码在他们面前也是绝对不敢表示出来的。

    这点在无尽虚空中易轩就非常清楚了,无尽虚空中多少人对易轩羡慕嫉妒恨的,但是他从来不在意,只要自己过得好。只要自己足够强大就够了,毕竟掌握着强大的力量,不就是为了掌握自己的命运嘛?!这才是易轩一直以来认定的奋斗的价值。穿越前,他没有那个能力,却也在自己的小空间内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穿越后,他更是身体力行的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或者说欲?望,只要自己过得好。只要自己和家人亲人觉得愉快就足够了,在意别人的看法做什么!而且这可是电脑内的世界,在这样的世界之中,易轩更不会在意那些了,说实话,进入这些世界之后,易轩一直感觉自己心里有着猛兽似得想法在咆哮,想要恣意妄为。

    易轩能够控制住这种想法,却也并没有多少压抑的意思,只不过那是以后或者面对其他人的时候的想法了。面对着夕日红的话。易轩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同意,因为彼此之间是感情,而不是放纵。

    “红姐姐,我很清楚的。以前的我或许很敏感,但是后来我突兀的就想通了。也就是那个时候得到了四代火影的记忆和知识,说到底,我甚至认为自己根本没有四代火影那种为了村子可以付出一切的高尚,我本质上其实是很自私的,希望得到一些认可,希望能够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得到所有人认可的意思,因为那很不切实际,也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我只需要自己在意的人认同就足够了。”

    易轩很冷静很肯定很真挚的说着,表达着自己言语完全出自内心,

    “我想成为火影,也只是对四代火影的期待的一种承担,我自身的想法其实很简单的,只是想要过着自己的生活,可能是从小感情缺失,对于感情有些贪婪。但是我并不在乎别人的想法和目光。说实话,对于小时候遭遇的冷遇和苛刻,我并没有放在心上,并不是因为我大度,以前的我也怨恨过,只不过突然想通了之后,就一点不放在心上了,那却是因为我已经不在意那些人了。他们在我心中仿佛就是个符号而已,没有什么意义。”

    易轩看到夕日红很是认真的聆听着,脸上露出了一个莫名的笑容,继续说道,

    “红姐姐,这就是如今的我了。一个其实很自私的人。对于村子的那些想法,也只不过是自己感觉担负着四代火影的寄托和期望才有的想法,但如果和我想要的生活发生冲突的话,我却会毫不犹豫地放弃的。因为不管怎么样,我相信四代火影他们更愿意看到的却是我快乐的生活哪。”

    夕日红叹息一声,丝毫没有对于易轩口中所说的自私想法有什么不好的心思,反而对易轩更为的怜惜,毕竟在那样冷漠的环境下,易轩这样的想法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敢于承担责任,这让夕日红更是下定了决心。

    “放心吧,鸣人,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你的想法没有任何问题,你没有伤害任何人,你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你想要承担四代火影的期望也完全可以,放弃的话也行,我都支持你。”夕日红用娇嫩的脸蛋摩挲着易轩的脸庞,口中柔和的说道,面对着自己的感情,或者说这番恋情,以往重要的村子的地位也下降了一格。

    确定了易轩的决心以及他的心理之后,夕日红也没有什么犹豫的了。在易轩脸蛋上轻吻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有些揶揄的笑容,大眼睛微微眯起,犹如月牙,忽然开口说道,

    “鸣人,你可别忘了家里的那个香磷哪,我看那个小丫头恨不得时时刻刻拴在你身边那,估计有机会的话,她一定很想吃了你的。恩,香磷这个丫头不多说。还有雏田,我那位害羞的弟子每次面对你的时候都是特别的紧张啊,她们可都是小美人,而且和你同龄哪,你为何不找她们哪?”

    易轩面上表情不变,心底却是在嘀咕,夕日红说这些做什么,是在提醒易轩以后不要出轨吗?这算是提前行使妻子的权利了吗?不过说起来,易轩了解的火影世界,可是没有一夫一妻的规定的啊,当然,忍者中有很多都是一夫一妻的,但这也不是硬性的规定啊。易大仙对于这个世界的一些美女还很是觊觎哪。

    不过心中的想法如何,现在似乎不应该说出口,但是糊弄过去的话,以后早晚曝光哪。易轩有些难为了。

    “另外小樱那个丫头对你也很有意思哪,你的女人缘其实非常好哪!”夕日红继续说道,她的神色如常,就仿佛平时的闲话一般,根本看不出她为何突然提到这些女孩子,不过夕日红眼中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色彩。

    “红姐姐别乱说,香磷以及雏田也就罢了,我自己也有些感觉,但是小樱可不是,她喜欢佐助的。”易轩这样说道,也没有断然的说明自己绝对没有什么花花心思,反而叫屈道,

    “嘻嘻,你可别怀疑红姐姐的眼睛啊,虽然我见过你们的次数不多,但是我却可以很肯定哪。或许小樱以前喜欢着佐助,但那只是年少时的一种憧憬罢了,只是单纯的因为外貌成绩什么的被吸引,但之后你们组成小组一起出任务之后,更为深切的了解之后,小樱也就被你所吸引了,我可是很清楚鸣人的吸引力哪。只不过估计那个丫头自己现在都分辨不清哪!”夕日红很笃定的说道,

    这倒是让易轩自己都有些迷糊了。不过很快易轩就将这件事情丢到了一边,小樱再怎么样如今也只是小丫头,动不得吃不得的,还是眼前的夕日红吸引力更为的大一些。而且这样吸引女性的事情,可是男性的骄傲,起码这时候易轩自己就有些飘飘然的,在女人这方面的事情,唐大少爷肯定没有李寻欢那种大无畏的精神了。属于自己的就是自己的,自己看上的也是自己的,这个家伙可是很贪婪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