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三二三. 真善、水晶之心

三二三. 真善、水晶之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二三.真善、水晶之心

    那淡紫色闪电满是赤.裸.裸、狂暴的气息。没有任何多余的力量,却充满了毁灭意味,易轩可以肯定,就算自己将所有的法宝都带上,如果被这种闪电攻击,也根本坚持不了多久,这简直可以说是一种天罚!

    因为实力强大和感觉敏锐,作为神灵更能知道天空中那闪电的威力,易轩相信,这时候还在艾泽大陆的神灵们心中肯定也充满了惊骇,估计一些比较谨慎或者说胆小的神灵这时候应该选择离开这个位面了吧?!

    易轩突然心中一惊,看向了北方冰雪之国的方向,之前一直散播着光辉的光柱突兀消失,多亏希望之神的神格在小月那里,不然方才的那种情况,希望之神的神力突然被击溃,易轩也会受些伤害。

    “主人,周围都充斥着那种毁灭性的力量,神迹根本不能持续下去,神力进入天空,就会被击散!”小月迅速将方才感应到的情况告诉了易轩。

    易轩点点头。闪烁着五彩光芒的眼瞳扫视一周,发现所有神殿散发出来的神力光辉都消失不见,这样的情况不知道会让多少神灵惊骇那!

    抬头看向天空,易轩心中充满对这种淡紫色闪电那强悍力量的震撼,这时候,遍布天空的阴云已经完全被闪电抹去,天空中只见无数淡紫色闪电肆虐,互相碰撞扭曲,虽然已经没有了阴云,但就连太阳在淡紫色闪电的肆虐下,也已经消失不见,天地间完全被黑暗笼罩,只余空中那闪电炽烈的光芒。

    咔嚓,空中闪电碰撞扭曲,渐渐的,竟然有许多闪电组合在了一起,变成一条条横亘天空如同巨龙的巨大闪电,仿佛天空都在那恐怖的闪电下撕裂。

    不,不是仿佛,易轩骇然发现,一道道闪电劈下后,空中竟然出现了一道道闪电形状的空间裂缝,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如今艾泽大陆所在位面就仿佛一块牛皮一般。被人硬生生的撕得千疮百孔,难道这个位面真的可能泯灭吗?

    艾泽大陆所在位面,自从前几年开始,就在进化过程中,也正是因为艾泽大陆的进化,才使得越来越多的神灵对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的注意力,难道说,现在这种情况就是因为进化速度太快导致的吗?

    看了看周围,菲欧娜以及冰雪女神菲丽和冰海女神弗雷娅也都是一脸震骇,在场众人人,可以说她们三位女神生存的时间最长,见识也是最为广博,如今就连她们都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代表着什么!

    易轩目光一闪,海神分身突然从易轩身上分离出来,迅速朝着远处飞射而去,如今天空中充斥着众多充满毁灭气息的淡紫色雷电,就连空间都出现了大条大条的裂缝,所以,就算是海神分身在这种时候也根本不敢撕裂空间进行瞬移,那样纯粹是在找死。

    海神分身如今就是赶去海中,安妮菲丝这段时间一直统御着美人鱼族征伐海族,凭借着易轩赐予她的神器以及美人鱼一族强大的实力,再加上如今易轩海神之神的神名广为人知,所以安妮菲丝在海中进行的十分顺利。

    海神分身此去就是为了将安妮菲丝带过来,如今这种情况,易轩也不敢肯定艾泽大陆所在的位面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过易轩感觉最好还是先留一条后路,如果情况不对,那么也只能离开艾泽大陆了。

    在那淡紫色闪电的肆虐下。天空的情景越发恐怖,隐隐的,大片大片的空间乱流自那无数的空间裂缝中吹出,虽然大部分都被淡紫色闪电泯灭,但少量漏网的洒落下来,却将它们接触的一切全部抹去,这种空间乱流的力量也是让神灵都非常头痛的。

    作为神灵,易轩等人看到这种场景都是心惊肉跳的,更何况凡人那?!很多凡人如今都聚集在各个神殿之前,大声祈祷着,之前各处神殿神迹的消失,差点没让这些生灵崩溃,还好神殿处依然散发着让人心安温暖的力量,除了聚集在神殿周围的生灵之外,其余的人都躲在了自己房间,一家人抱在一起,口中也是想神灵祈求着庇护。

    情况越发艰险,诸多生灵也是越发恐惧,自心底散发出来的恐惧慌张如同阴云笼罩在艾泽大陆上空。易轩皱皱眉,心中也是有些无奈,方才易轩试验了几次,不管是希望之神的神力还是海神的神力,都只能存留在神殿之内,想要散发出来加持庇护信徒却是根本不可能,神力只要出现在神殿之外,就会被那淡紫色闪电泯灭。

    甚至附加在神力上的些许灵识也会被吞噬一空,对神灵来说,这也算是一种严重的伤害了!

    叹口气,易轩很早就知道,作为神灵也并不是无所不能的,就像现在。易轩真的想做些什么,却根本都做不了,心里向自己的那些信徒抱歉一声,现在易轩只能顾着自己和身边人了。

    如果艾泽大陆实在撑不下去的话,那么在那之前,易轩或许会让信徒们进入华夏界,只不过华夏界虽然一直也在进化,不过不说和一个位面相比,就算是和艾泽大陆相比,面积也有着不小的差距,很难挽救太多。

    “来了!”被易轩轻拥着的安吉拉目光空洞迷茫,让易轩看着十分心痛,却又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她,听到安吉拉突然说了一句,不只是易轩,其它人也是心里一震,小心戒备着。

    轰隆、咔嚓,在众人在忽视下,突然地动山摇,如同万年难得一见的大地震一般,大量房屋倒塌,就连横亘艾泽大陆雄伟无比的横断山脉都剧烈的摆动了起来,一座座沉寂多年的火山突然爆发,赤红的岩浆随着大地的摇摆四处蔓延着。

    一条条巨大的裂缝出现在地面,这些巨大的裂缝长不知几许,宽度也是迅速增加,简直如同一道道通往深渊的缝隙出现在了大地之上,不只是大地之上,海神分身这时候已经达到了东海,找到了安妮菲丝,正好,美人鱼一族也因为突兀的天象而聚集在了一起,海神分身直接将她们都装进了华夏界内。

    刚刚做完这些,海神分身发现大海中也出现了一条条巨大的裂缝,充斥着海水的海洋竟然出现了一道道无水的缝隙,这说明整个艾泽大陆所在的星球都在爆发着巨大的灾难。

    整颗巨大的星球这时候就仿佛一个充满了气的篮球,却依然被人大力往里面灌气似的。篮球不堪承受,表面裂开了一条条巨大的裂缝。

    站在天空之城广场上,以易轩的目力足以将方圆数万里都收入眼中了,如今在易轩的眼中,那些巨大的裂缝还在不住扩张以及合并,大地就仿佛拼图一般,被分散了开来。

    “那是什么?”蒂娜突然指着下方惊骇的说道,众人看去,却发现原本是上千里长、数百里宽的一道巨大裂缝中突然浮现了一片土地。这片土地上竟然也有着房屋之类的建筑。

    这并不是大地合拢了起来,而是在缝隙上突然又出现了一片土地,以往艾泽大陆根本没有的土地。如同拼图中多出了一副,两幅拼图组成了一个更大的图案一般。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冰雪女神菲丽冰冷的玉容上有些呆滞,眼前的情景就算是神灵也根本不能想象。

    不只是天空之城下方的裂缝突然浮现出一块大地严瓷合缝的填补起来,其他的裂缝处,也是接连出现了一块又一块陌生的土地。

    如此情景震撼心灵,不过也只是神灵和一些强大的圣域大师才有闲心观察这些,艾泽大陆上的普通生灵在大地开裂的瞬间,就如同陷入了一个梦魇,疯狂的哭喊声、呻吟声,以及掉进裂缝时不甘的哀号声,充斥着悲伤恐惧的叫声交织在一起,这个场面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易轩等人自然也看到这个情景,说实话,易轩心中真的有些难过,不过这样说好像有些假似的,毕竟易轩也可以算作是杀人如麻的杀人狂了,但如今受难的大部分都是平民百姓,这样的情景真的有些触动了易轩。

    在地球的时候,易轩看灾难片的时候,偶尔也会yy,如果自己会超能力的话。在灾难之中挽狂澜之际到,然后很装b的享受那些难民的感谢之类的,但现在真正遇到了这种遍及整个位面的灾难的时候,易轩才发现灾难真的很不美,而且就算拥有了如今的实力,现在的易轩也很无力!……

    残酷的场面再加上悲伤恐惧的哀鸣,让几个女孩都不忍的闭上了眼睛,这时候,从方才开始就有些呆滞茫然的安吉拉,似乎被那触及灵魂的哀鸣惊醒,眼眸中浮现了神韵。

    完全清醒过来的安吉拉看到周围惨绝人寰的情景,俏脸雪白,双眸中满是哀伤,转过头,看着易轩,神情无比的坚定,看到安吉拉这副神情,特别是易轩还很了解这个女孩的心性,易轩哪里不知道她想做些什么那!

    不过这次情况很不一般,易轩很不想安吉拉冒险,易轩也知道,如果自己说得话,那么安吉拉很可能听从自己的吩咐,但那样恐怕这一辈子,安吉拉都会记着这件事情,永远都开心不起来吧!

    安吉拉可是真正悲天悯人的好人!叹息一声,易轩拿出仅剩的几颗仙豆交给了安吉拉,虽然仙豆并不太适合安吉拉,但起码仙豆能够保证安吉拉的性命安全。

    安吉拉看着易轩,似乎想说些什么,却开不了口,最终只是点点头,身形飘然而起,而这时候易轩则是拿出了所有的法宝,准备如果有什么不对,立刻就救下安吉拉。

    悬浮在半空中,通体隐隐泛着圣洁的光辉,若隐若现的圣音响起,一片洁白的云朵出现在安吉拉头顶,白云翻腾,云中竟然显露出一座微型的金黄圣殿,一群不过手指大小的小天使在圣殿周围飞翔着。

    这正是光明神界的顶级防护法术光明天堂,虽然安吉拉脱离了光明神殿,但安吉拉从未背叛过光明,所以,虽然也许很多光明神界的神灵对安吉拉很是恼怒,但毕竟他们不可能控制所有的光明气息,所以光明天堂一直守护着安吉拉。

    不过说实话,易轩看这个光明天堂挺不顺眼的,毕竟安吉拉这时候也算是他的人了,依然是使用光明天堂好像在打易轩脸似的,但作为位面掌控者,使用大预言术的时候,安吉拉自身的防护力实在很低,而且光明天堂的效果确实不错,所以易轩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不过,自从安吉拉跟随易轩以后,易轩一直都在帮安吉拉寻找着合适的防护法宝,因为安吉拉修炼了安神玄录的原因,所有她也能使用一些修真文明的法宝,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都行,但就算是这样也让易轩很满足了,毕竟修真法宝那么多,肯定能够帮安吉拉找到合适,易轩可是想将安吉拉用防护法宝给包起来。

    如今在安吉拉周身缠绕着五道彩烟,犹如锁链,恍似龙蛇,轻轻翻腾着,如梦似幻,美丽无比,这件就是易轩具现出来,交给安吉拉护身的法宝太乙五烟罗,这件法宝是电影蜀山中出现的,在蜀山中也是顶尖的防护法宝,曾经是蜀山中的一道邪派大佬的宝物。

    同时,安吉拉手中持着一根不过尺许,晶莹剔透的精致法杖,这把法杖叫做掌控之杖,是耀夜女神送来给易轩,专门交给安吉拉使用的,可以说这跟法杖是最适合使用大预言术的了。

    五道云烟笼罩,光明天堂上柔和的圣光照耀着安吉拉,这时候一脸平静的她,却是分外的圣洁高贵,双眸中隐隐的忧伤和坚毅,让她越发出尘。

    “主创造一切,主掌控世间。主说要存在的,就不会泯灭!”

    声音威严肃穆,响彻天地,甚至压住了天空中不住咆哮的闪电,特属于大预言术的那种奇异波动荡漾开来,这让一直揪着心的易轩松了口气,要知道借助金箍实力达到从神巅峰的易轩,在如今的情况下都不能使用神力庇护信徒,所以虽然知道安吉拉身为位面掌控者,肯定有着特殊之处,但易轩也有些担忧,现在总算是没有出现问题。

    不过刚刚松了口气,听到安吉拉大预言术的声音,易轩就是面色一苦。因为安吉拉大预言术面对的竟然是整个大陆的生灵!现在整个艾泽大陆连同海洋全部被暴力分裂,紧接着就从裂缝处被填补上,就仿佛不住涨裂却又旋即被人用破布缝上一般。

    面对这种情况,面对危险的人数实在太多太多了,就算经过这几年易轩的大力培养,特别是天盘出现之后,天盘吸收了大量的信仰之力,就能够创造七彩结晶以及易轩最缺少的魂晶,魂晶的作用自然不用多说,七彩结晶却是可以增强实力同时还可以增强灵魂的宝物。

    安吉拉的大预言术最需要的就是灵魂力量,所以易轩将所有的七彩结晶都交给了安吉拉使用,她的实力比起易轩和她一次见面的时候,增强了数十倍!

    但就算这样,想要在这连神灵都无法阻止的劫难中,救助所有生灵,也是一件很玩笑的事情,非常非常危险,但安吉拉想都没想就这样做了!这样的安吉拉让易轩如何不怜惜那!

    之前安吉拉就说过,有东西要撞上艾泽大陆所在位面,而且数目并不小,通过如今艾泽大陆的变化也可以看得出,安吉拉之前所言的东西,恐怕就是填补裂缝的那些大陆以及海洋了,很有可能,就是一个个小位面和艾泽大陆所在的位面融合,才导致了现在的情况!

    大地上突兀出现巨大的裂缝,就连房屋山峦都跌进其中消失不见,更不用说生灵了,很多人不慎或者根本无从逃避的落入了裂缝中,那深不见底、漆黑冰寒的裂缝让人望之生畏,更何况落入其中那,面对死亡,正在痛苦尖叫的人们突然发现自己的身形顿在了半空,随即迅速的飞回了地面,毕竟远远避开了裂缝所在。

    一群群的人类和各种人型种族被那奇异的力量救助,大难不死的他们立刻大声的祈祷感谢起救助他们的那个神秘的神灵。

    不只是人类和人型种族,就连大量的魔兽都被那股奇特的力量援救。就算是并没有开启灵智的魔兽们,这时候也都朝着那股奇特力量传来的方向吼叫着,它们也都知道感恩!

    如此庞大的力量输出,不过片刻,安吉拉的脸色顿时苍白起来,倍显柔弱,但她那娇柔的身形却依然挺拔着,如此纯粹的善良,让人不禁自惭形秽,安吉拉那种依托着真善产生的纯净水晶之心,可能是无尽虚空最为纯美的了!

    越来越多的生灵被安吉拉救助,但整个艾泽大陆还在不断的出现裂缝、随即被填补,需要帮助的生灵数目丝毫没有减少,而安吉拉显然已经耗费了大量的能量,大预言术透支的时候,副作用可是直接撕裂灵魂,灵魂被撕裂的痛苦绝对是难以想象的,但安吉拉竟然只是新月似的细眉微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