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三一六. 警告、偷袭、耀斑

三一六. 警告、偷袭、耀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一六.警告、偷袭、耀斑

    咬牙切齿的看着雷牢内的易轩。洛克萨尼在半空中跺跺脚,愤怒的情绪似乎让整个艾泽大陆的水流都渲染了一遍,无数河流开始狂暴,百年难得一见的洪水如同被激怒的巨兽一样沿着河床窜上带地,四处肆虐着。

    挥挥手,不管是幻影还是那和本身实力完全相同的真身全部消失,洛克萨尼定定的站在半空中望着易轩。

    而易轩自然也发现了洛克萨尼的动作,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明显事情有了变化,易轩也就停止了御使神雷攻击洛克萨尼。

    “好吧,我承认我奈何不了你。”洛克萨尼这时候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虽然那张柔水似的小脸上布满了冰寒,却也实事求是,虽然很是骄傲,却也不会用自己这只是一个分身之类的事实来当做什么借口。

    “从你的表现我也看出了你确实在真心的守护菲洛米娜,这很好,既然你准备承担这份责任,希望你能够继续下去,不要让菲洛米娜在受到什么伤害。”

    洛克萨尼郑重的言语并没有让易轩表示什么,虽然气愤,但洛克萨尼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至于之前海妖的事情,我会给菲洛米娜一个交代,如果菲洛米娜苏醒之后,我希望你通知我一下,拿着这个,如果菲洛米娜苏醒,或者如果你不能保护她的时候,就将它捏碎,那么我就会出现。”

    一块晶莹剔透上面铭刻着一朵水莲花的冰片被洛克萨尼丢到了雷牢外。似乎有什么事情急着要处理,洛克萨尼言语的时候又快又急,但这时候洛克萨尼忽然顿了顿,望着易轩说道,

    “你要记得,不要让菲洛米娜受到任何伤害,我知道耀夜女神特别的爱护你,我也知道我不是耀夜女神的对手,但如果你让菲洛米娜受到伤害,或者再做出丢弃她的事情,那么就算是之后会被耀夜女神泯灭,我也会将你挫骨扬灰!”

    洛克萨尼的声音无比的平静,但其中蕴含着彻骨的隐含,只要听到这时候她的声音,相信没有任何人会怀疑她言语的真实性。说完,洛克萨尼深深凝视了易轩一眼,身形忽然化为了一蓬水雾消失不见!

    看到洛克萨尼离去,在场的神灵都是长出口气,像洛克萨尼这种很是蛮横偏偏却又实力惊人的神灵在场,不是她的对手的神灵心中都十分压抑,现在这个煞星走了,他们自然轻松了很多。

    冰霜巨龙族族长克罗托以及那几位身处魔法阵中的半神级冰霜巨龙更是差点欢呼出声,方才洛克萨尼还在的时候,那庞大的压力甚至让魔法阵都是一阵不稳,让这些冰霜巨龙都是心惊肉跳的,生怕魔法阵出现什么问题,毕竟如今这个魔法阵可是凝聚着这个残破神国的结界大部分的能量,如果爆发的话,他们几个可承受不住。

    注视着空中水雾迅速消失,随即天空中那庞大的阴云漩涡以及包裹在易轩周身的骇人雷牢也随即消失,露出易轩和海神分身的身影,周围神灵纷纷看了过去,一个个心中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不过很显然,他们都没有想到洛克萨尼竟然在使用出了绝招之后,依然不能奈何易轩。

    亲眼目睹这很难令人相信的事实,使得周围神灵看向易轩身上那些法宝的目光越发炽热。

    易轩脸色阴沉,来到横断山脉之后,先是和突然出现的洛克萨尼争论了一顿,随即更是大打出手,如果不是易轩还有两把刷子,今天还真要吃些亏了。很莫名其妙的和人打了一架,还被周围神灵看了整场戏。这种感觉非常的不爽。

    更令人不爽的是,易轩感觉自己似乎还没有办法厌恶洛克萨尼,因为她完全是因为担心菲洛米娜,而易轩因为很玄妙的感觉和菲洛米娜的亲近,也使的他对菲洛米娜同样十分关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易轩感觉自己仿佛只能责怪洛克萨尼有些唐突而已。

    反正是感觉十分不好。

    “主人,那个女人那么嚣张,等到以后小月强大之后,一定帮您把她抓来,让她给您当女仆,帮你洗脚搓背暖床单,到时候您在好好出气好了……”能够感应易轩的一些思绪的小月很是气愤的说道,

    小月这番言语让易轩心情顿时好了很多,脸色也轻松了下来,算了,就当时活动活动身体罢了,反正自己也要将金箍推销出去,方才的战斗有洛克萨尼这个大能配合,相信如今周围的神灵肯定已经垂涎欲滴了吧。

    “那好,小月,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对了,小月,你有时间的时候帮我搜索一下,有没有能够让菲洛米娜尽快苏醒,或者能够对菲洛米娜有一定帮助的道具存在,如果有的话就告诉我一下,我总感觉菲洛米娜和我有着不浅的关系,如果能够从她口中了解一下,相信事实会非常有意思!”

    易轩笑着回应一句,随意若有所思的说道。没错,经过洛克萨尼方才的一闹之后,易轩越发期待真正的事实是什么了,而且易轩有感觉,那个事实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原本遍布天空的阴云闪电以及水雾消失之后,温暖的阳光再次展现,似乎因为清新的水雾的原因,使得空气分外的清爽,感应着周围两道嫉恨却又贪婪的目光,易轩扫视一圈,却没有找到具体是哪一位神灵对自己如此不友好。

    想着,易轩忽然笑了笑,似乎这些神灵绝大部分都对自己不怎么友好,这也没有什么,虽然这样仿佛易轩做人有些失败似的,呃,不对,应该是做神有些失败。

    龙族秘传的魔法阵吸取神国内结界力量的力度渐渐提升,一股股龙卷似的冰寒能量组成的雾气朝着魔法阵内的几头冰霜巨龙涌去,痛苦的巨龙嘶吼声在周围已经变得孤寂无比的山脉回荡,使得周围显得越发空寂。

    吼,吼……风雷阵阵,随着魔法阵中巨龙的怒吼,守护着神国的结界渐渐消失,神国内的情景一点一滴的显露出来。

    轰,风雪激荡,无数冰晶自神国中迸溅而出,神国外围的结界已经完全失去了作用,那声音就仿佛竞技比赛中的枪声一般,周围的神灵纷纷朝着神国内飞射而去,易轩自然也在其中,进入神国的瞬间,易轩看了看魔法阵中的几位冰霜巨龙。

    三名半神级别的冰霜巨龙,其中有一名直接进入了次神领域,说明这头巨龙已经将法则掌握的十分娴熟,欠缺的只是能量而已,如今有了补充自然安进入了真正的神域。还有一名也接近了次神领域,另外一位半神巨龙以及其它几位龙族长老,虽然在法则上并没有什么进展,但体内能量的增强也使得它们的实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单单这些收获,就可以说冰霜巨龙族这次的行动非常的成功了!克罗托满脸的喜悦,龙族实力有了巨大提升,而且还是冰霜巨龙族,作为族长克罗托怎么可能不兴奋那,先朝着三位半神巨龙行了一礼。随即询问似的看向了那名达到了次神领域的巨龙。

    “走吧,我们也进去看看,冰系的强大神灵的神国,就算只是一些普通的物品,对于我们也有着极大的用处,不过都要注意一点,不要和其他神灵进行抢夺!”

    听到这句言语,这些巨龙也是跃跃欲试的进入了神国之中。

    神国是神灵自己创造的位面,位面的一切都在神灵的控制之下,和天地法则并没有多少联系,所以在无尽虚空根本不可能掌握的各种能力,在神国之中,却是神灵可以自如掌控的,比如空间能力。

    这个残破的神国从外界看来不过百里方圆,但进入之后就可以发现这里方圆足足数万里,这还是神国残破以及被天地法则消磨之后的程度。

    作为冰系神灵的神国,内中大部分都是冰雪覆盖,一派银装素裹,但在那洁白的颜色中却又点缀着大量完全不可能在这种气温下生存的花卉植物,这种混乱的情况却也是神灵通过控制神国而产生的。

    易轩进入神国之后,看清周围的情景,心中不由赞叹了一声,数条苍茫险峻的山脉交缠纵横。顶部覆盖着大量的冰雪,在空中莫名光芒的照耀下,闪烁着璀璨夺目的光芒,而山脉的下部分却是洁白的积雪中掺杂着大量的绿色植物,就仿佛一条条巨龙在这片空间盘卧沉睡一般。

    一个个或大或小的山谷中,分部着无数色彩鲜艳的花卉,清雅的花香夹杂着积雪寒冰的清冷味道四下蔓延,让人舒爽不已。

    更令人叹为观止的却是矗立在一座座山峰之上的巨大冰宫,完全由晶莹坚硬的寒冰雕琢而成的宫殿,典雅浩瀚,整个空间中这种庞大的冰宫足足有四十九个,而且每一个的建筑风格都是完全不同,或是大气或是典雅,但毫无疑问,这些冰宫都是建筑史上的经典艺术。

    布置上山峰上矗立着一座座的冰宫,就在山谷中以及平原上,甚至山腰、山脚都分布着各种各样的奇特建筑,作为神国,除了是神灵居住的地点之外,也是虔诚信徒们死后生存的天堂,所以这里才会有着如此众多的建筑物,不过如今这些建筑显然都是空置着,整个神国没有一丝生灵的气息,显得无比诡异阴沉。

    顿在半空,易轩并没有像其他神灵一样急急忙忙的朝着自认为最为重要的建筑中掠去,神识扩散开来,寻找着那件宝物的波动,同时易轩心中也在思索着这些建筑中哪里可能存在着珍贵的宝物。

    一般说来,神灵居住的地点不是距离信徒的住处很远,也是整个神国中最为威严庞大的建筑,这就是神灵的骄傲,但在这个神国中却显然有些不同,因为山峰上那四十九个巨大的冰宫,虽然建筑手法有着极大的差异,但如果说珍贵威严程度,都是差相仿佛,更令人讨厌的是,这四十九座巨大的冰宫竟然是等高的,形状不一的穹顶完全处在一个水平面。

    这就让人无从辨认神灵的居所了。

    心中一动,易轩脸上激动一闪即过,让他这样表现的原因自然不用说了,那件事神秘宝物的气息已经被易轩感应到了,海神分身在前,易轩本尊在后,两道身影瞬间朝着远处飞射而去。

    那件神秘的宝物正是收藏在四十九个巨大冰宫中其中那个哥特式建筑风格的宫殿内,易轩身形悬浮在半空,思索片刻,竟然并没有直接冲进去,因为易轩感觉进入宫殿内寻找耗费的时间会很长,易轩能够感应到宝物就在这个宫殿内,但却也不能找到具体的位置。

    而这个冰宫却又巨大无比,而且其中很可能通过空间能力,使得内部空间无比巨大,这些都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在冰宫中还有着各种各样的结界以及防护法阵。冰霜巨龙族吸收的只是神国外围的结界,而内部,特别是宫殿内的结界和法阵根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虽然以易轩如今的实力来说,这些结界和防护法阵只能算是麻烦而不是危险,但那样耽误的时间并不能让易轩满意,所以易轩选择了最为简单的方法。

    海神分身手擎三叉戟,湛蓝的气刃自三叉戟上蔓延出去,远远看去,仿佛海神分身手拿着一把数百米长的武器一般,南明离火剑以及月精轮同样挥洒出无比锋利的剑芒,三把锋锐无匹的武器蓦然朝着冰宫下的山峰割去,易轩竟是要将山峰割断,那样的话,易轩就可以将冰宫收入华夏界了,进了华夏界,内中的宝贝,易轩什么时候取什么时候都方便的很,自然不用像现在这样急促。

    原本这个神国内山峰和大地都是坚固无比,因为其中充斥着神灵的神力,而神灵陨落之后,没有了神力的控制,使得这些山峰自然不会再那么坚强。海皇三叉戟、南明离火剑以及月精轮都是难得一见的宝物,用无尽虚空的形容来说就是神器,所以尽管这里的山峰依然坚硬的让钢铁惭愧,但依然迅速的被割裂开。

    这个神国内并没有太阳,但却有一团雪亮的光芒,而且这光芒中也蕴含着生物需要的能量,所以下方的各种植物才会生长的那么健康。

    地面和山峰中百分之八十都被冰雪覆盖,冰雪反射着光芒使得周围显得有些过于明亮,就在易轩奋力切割山峰的时候,几点并不显眼的光斑迅速移动着,在周围的环境下,很难被人发觉,而且这几点光斑丝毫没有流露出能量气息,让暴露的可能再次降低了许多。

    正在控制着月精轮和南明离火剑的易轩忽然一怔,心中晃过的危险感觉让易轩身体微微发紧,庞大的力量随时会同火山爆发一般从易轩体内涌现,神识扫过,竟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惊骇之下,易轩眼中五彩光芒闪烁,迅速注意到了自己胸口突然出现几点光斑。

    心中惊诧还未褪去,易轩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但却可以肯定绝对不是好东西,蓦然庞大的能量自那几点光斑中展露出来,瞬间就要爆炸。

    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这种诡异的攻击还是易轩一次遇到,如果不是五彩石瞳能够发现这些东西,恐怕易轩在被攻击之前都很难发现到底发生了什么,当下来不及多想,就要全力催动阴阳镜守护,这时候,易轩体内的太阳神晶却是一动,那原本就要爆发的强大力量竟然瞬间被太阳神晶吸收进去。

    易轩很明显的感觉到太阳神分身似乎打了个饱嗝一般,恩,小补了一下。

    目光一闪,易轩迅速来到海神分身前,手掌抚上海皇神衣,不出所料的,太阳神晶又从海神分身上吸出了几个光斑。

    该死!易轩阴沉着脸蛋,金砖出现在手中,猛地被易轩甩出,金砖在半空中迅速扩大,如同一座板砖形状的山峰一般猛地撞向了远处的一个冰宫,轰然巨响,大地山峦震颤,无数积雪腾空而起,在半空中飞舞盘旋。

    收回金砖,易轩森冷的目光扫视了一下那处冰宫,方才攻击他的人就逃进了那个冰宫之内,他倒也是聪明,知道冰宫之内有着这个神国之主的防御阵法和结界。

    易轩并没有急着却找出那个偷袭的家伙,依然控制着三件爆发切割着山峰,如今最重要的,还是先把那件宝物拿到手,至于那个混蛋,既然他没有离开,一会儿总是有机会的!

    从方才太阳神分身的反映,以及那几点光斑,对于偷袭者,易轩已经有了一定的猜测,非常明显,那种攻击手段属于太阳法则,而太阳法则中,形似一个个亮点,却能够爆炸,并且有着巨大的威力,那无疑就是太阳耀斑了,这是太阳活动中最剧烈的一种,一个亮点爆炸就等同于大量的百顿氢弹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