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三一五. 雷牢

三一五. 雷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一五.雷牢

    不只是身形无比的灵活。就算是攻击力也是非同寻常,洛克萨尼轻飘飘的白嫩小手随意在易轩身上按一下,不只是让易轩护体的法宝震荡不已,甚至连身体都会承受一定的伤害,而看上去易轩的攻击却仿佛有点不尽人意的感觉。

    三叉戟那能够撕裂空间的劈斩却被洛克萨尼手中那条仿佛丝绸一样的水袋抵挡住,更让易轩不敢相信的是,将波光之神砸了个满脸桃花开的金砖竟然也没有发挥作用,金砖凶悍的砸去,却被洛克萨尼那白生生细嫩嫩的小拳头给砸飞,而看上去洛克萨尼仿佛丝毫没有感觉一样。

    这是在不可思议,金砖的轰击可不只是依靠力量,更多的却是上面附着的符文带去的轰击和致晕的攻击,可是这些近乎法则的攻击竟然对洛克萨尼没有效果,这让易轩不由有些茫然。

    更让易轩无语的还不只是这些,不可思议的是易轩的攻击竟然有十之六七落空,洛克萨尼的这种能力,易轩也明白原理,那就是水中光会发生折射,但自从发现这点之后,易轩使用神识锁定洛克萨尼,竟然还是一样。

    使用了巨大的力量攻击。结果却落在了空处,这样的体会接二连三的,换谁都会郁闷。

    易轩并不知道,洛克萨尼并没有表面上那么游刃有余,易轩的避水珠以及其它护体法宝不但使得洛克萨尼的攻击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甚至法宝的反击也让她很是难受。

    表面的安然无恙却是洛克萨尼控制的法则的能力,却也耗费着不小的能量。

    更让洛克萨尼难受的就是金砖了,虽然洛克萨尼用小拳头击飞金砖看上去很是潇洒,其实每次攻击之后,洛克萨尼那只手掌就会失去直觉片刻,甚至渐渐麻木起来。

    这样的战斗过程,让洛克萨尼心中充斥不信和恼火,她没有想到易轩的众多法宝竟然都如此强大难缠,偏偏因为位面法则的限制没有办法使用更强的力量,这样让她很难打破易轩身体外的‘乌龟壳’。

    她知道,虽然易轩看上去比自己狼狈,但那点狼狈并不影响战斗。

    这样下去可没完没了了,洛克萨尼的自尊也使的她绝对不想这样僵持下去,轻轻挥手,凭空出现了一层水幕将海神分身的攻击以及法宝阻拦一下,身形退后了一段距离,口中吟念着奇特的咒语,周围的雾气翻腾涌动。天空中的阳光洒下,在水雾中折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瑰丽无比。

    易轩却没有时间和耐心却欣赏这美景,海神分身朝着洛克萨尼飞射而去,金砖和南明离火剑以及月精轮更是气势凛然的砍去,虽然之前洛克萨尼给足了时间让易轩准备,而易轩如今的动作却很是没有绅士风度,但易轩可不会去理会那些。

    既然已经战斗了起来,还理会什么风度的,那都是傻瓜。因为洛克萨尼掩饰的绝好,使得易轩本身已经认为自己落入了下风,而现在洛克萨尼很明显的在准备什么大招,如果任由洛克萨尼使用而不理会,那就是傻子了。

    能够让境界达到了主神的洛克萨尼使用咒语的招数,会有多么强大,易轩并不想亲身体验一下。

    不过看样子,不体会一下是不行了,洛克萨尼周身一层薄薄的水膜却是无比的坚韧,竟然承受住了易轩疯狂的攻击,就在水膜就要破碎的时候,洛克萨尼已经完成了准备。

    洛克萨尼娇小的身影微微有些恍惚,瞬间身边就出现了四名和洛克萨尼一模一样的身影,不只是身体和衣物一模一样,就连散发出的能量气息也是一模一样。

    易轩眉头皱起,脸上有些惊骇,因为洛克萨尼的这招竟然和易轩使用的二元神有些相似,那就是完全不会减弱本尊的力量,这对于无尽虚空的神灵来说实在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这就是洛克萨尼拥有的一种强大能力,洛克萨尼某种程度上和耀夜女神有些相似。都是很少有神灵敢于招惹,这都是因为她们拥有着强大的力量,洛克萨尼虽然没有耀夜女神那么强大,但也有着她超凡的所在。

    这种能力被称为天赐之水,洛克萨尼可以分出数名能力和本尊完全一样的分身,而且不会影响自身的力量,虽然并不是永久的,但是足够支撑几场战斗的了,这样的话,同阶的神灵能够战胜洛克萨尼的可以说凤毛麟角,这也是洛克萨尼为何那么骄傲的原因之一了。

    “真是想不到我竟然会在和低阶神灵的战斗中使出这种能力,不过算了,既然这个能力已经用出来了,我就尽快解决战斗吧!”洛克萨尼语气微微有些古怪的说道,她确实没有想到会被易轩逼到这种程度,以易轩的实力竟然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如果不是因为厌恶,洛克萨尼真想赞美这个家伙一下。

    “水镜术!”洛克萨尼低喝一声,五个身体再次恍惚起来,瞬间,半空中出现了五十个洛克萨尼!

    易轩眼角微微抽搐,满脸的无语,以前他一直认为自己就是很无耻的群殴主义者了,利用二元神群殴,现在看到洛克萨尼的动作,他才发现,自己远远比不上水神洛克萨尼。

    使用水镜术之后,空中出现了五十个洛克萨尼,当然易轩可以肯定,其中只有五个是真正拥有着庞大力量的真身,另外四十五个估计能有一击之力就不错了。但这五十个洛克萨尼分明一模一样,就算是假的那些也散发着同样强大的气息,易轩使用神识都分辨不出。

    还好,易轩本尊拥有着看穿世间一切虚妄的五彩石瞳,能够看出真正的五个来,但别的神灵可都没有易轩的五彩石瞳了,所以易轩才会说洛克萨尼是真正的群殴主义者。

    目光在周围五十个洛克萨尼身上扫过,易轩叹口气,这样一来只能玩远程了,因为易轩估计就算是那些假的幻影应该也有一次攻击的力量,四十五个下来,易轩也吃不消。

    让易轩作出这个决定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从方才的战斗中就可以看出,在周围水雾朦胧的地点,洛克萨尼可以完全不受周围封禁的空间限制,在水雾中进行近乎瞬移的能力,而这些幻影而是水雾组成的,所以说,每一个幻影都可能突然变成真身。

    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是近战的话,就算有着不少的防身宝物,易轩也不认为自己能够坚持多久,除了这个之外,易轩知道虽然自己的五彩石瞳能够看出洛克萨尼的真身,但洛克萨尼的速度很难让五彩石瞳锁定她,这就是易轩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

    身形一闪,易轩和海神分身迅速和前方数十个洛克萨尼的身影脱离开来,混天绫缠绕在海神分身周围,形成了海皇神衣之外的二层保护,海神分身手中的三叉戟在一层蓝光中迅速变化,最终变成了一把锋利的长剑。

    易轩手擎南明离火剑,海神分身手持着海皇剑,易轩御使着二元神,两道身影同时吟念着玄妙的法诀,同时身形在空中踩着星辰方位。

    就在易轩动作的时候,月精轮和金砖闪烁着夺目的光华,迅速扩大。金砖暴涨的如同一座小山一般,带着呼啸的水雾朝着众多的幻影砸去,月精轮同样扩大,虽然并没有移动,但是一道道弯月形状的剑气却飞射而出,两件法宝这时候的发挥就是为了个易轩一些准备的时间。

    在弥漫的水雾上空,原本还算是晴朗的天空突然阴沉下来,乌云压顶,厚厚云层中缓缓出现了一个巨大漩涡。

    像是连接炼狱、深渊的通道。漆黑一片、深不可见底的巨大漩涡倒挂在天际,如冥神张开了恐怖大嘴,要吞噬世间一切。狂风凛冽,风卷残云。雷声隆隆,电芒窜动。

    这正是曾经易轩用来当作必杀手段的神剑御雷真诀,这本是太极玄青道上记载的法术,随着修为的提升,威力也是越发强横,而经过了这些年的修炼,特别是无数灵药法宝的催化,再加上易轩具现的大量修真典籍,使得易轩如今使用的神剑御雷真诀已经完全超越了原版的威力。

    天空中巨大漩涡中山洞的紫色雷火,特别是那恐怖狂躁的气息,让周围的神灵都是心境胆颤的,雷,天地之号令者,易轩如今御使的天地之雷可是和雷系神灵使用的闪电和雷火完全不同,某种程度上,易轩使用的雷法也算是属于天地法则的自身手段。

    对于生灵就算是神灵也有着莫大的杀伤力。

    洛克萨尼眼中震撼一闪即过,虽然心中震撼,但洛克萨尼知道,易轩不可能真正发挥出天地法则控制的雷霆的威力,更重要的是。洛克萨尼对于自身的实力也很自信,神灵本就是和天地抢夺力量的存在。

    数十幻影夹杂着洛克萨尼的五个真身朝着易轩冲去,不时一些幻影因为阻拦金砖和月精轮的剑气而消失,但这些幻影消失之后,紧接着就有新的幻影出现。

    可以说这个时侯,除了因为位面法则限制,只能使用次神巅峰的能量之外,洛克萨尼已经发挥了自己的大部分能力。

    轰隆隆!银白色与紫红色的光芒轰然迸溅,让所有人眼中都是失去了颜色,眼中只余那仿佛横亘在天地间的璀璨光柱,易轩手中南明离火剑指天,那狂暴庞大的雷霆之力瞬间灌入剑内随即涌入了易轩体内,盘古族僵尸强横的身体在承受这股庞大的力量之后,都充满了鼓胀的感觉,可见这种力量的强悍。

    南明离火剑指向隐藏在幻影中朝着自己冲来的洛克萨尼的真身,轰,天地间再次失去了颜色,银白和紫红交杂的光柱蓦然淹没了当先的二十几条幻影以及其中的两个洛克萨尼的真身。

    光芒敛去,周围神灵都是抽了口凉气,不只是那二十几条幻影消失不见,在空中一条丑陋巨大的空间裂缝正在缓慢的被位面法则修复,下方横断山脉中凡是在光柱笼罩范围内的山峦大地,一切都消失不见,只余一个深不见底的孔洞。

    易轩五彩石瞳扫过,眉头微微一挑,方才的攻击竟然没有伤到任何一个洛克萨尼的真身,在攻击的瞬间,洛克萨尼的真身就和后方的幻影调换,这种能力实在不好解决。

    不过算了,那些幻影消耗的同样是洛克萨尼的能量,易轩到想知道洛克萨尼能够坚持多久,不过单单金砖和月精轮,以及阴阳镜和混天绫的防护可不那么保险,如果洛克萨尼出现在身前,不只是神剑御雷真诀不能继续使用,自身也很难承受洛克萨尼的攻击。

    又是一道炽白的雷柱扫出,却是海神分身的神剑御雷真诀,在这个时候,易轩深吸口气,南明离火剑擎起,随着体内真元大量涌出,被易轩的印诀以及南明离火剑引动,空中一直未曾消失的巨大漩涡中的雷霆电蛇狂躁的翻腾起来,一道道巨大的雷柱横亘而下,同时易轩识海内的太极八卦图闪烁着光辉,竟然在体外显化除了八卦图案。

    震卦光芒夺目,八条巨大的雷柱稳定在八卦图周围,在那狂躁的雷柱上忽然迸射出一条条小型的雷光连接在周围的雷柱之上,瞬间,易轩和海神分身周围仿佛出现了一个庞大的雷牢。

    这时一条幻影突破了封锁出现在雷牢前,还未等她有所动作,雷牢上突然迸溅出一道闪电,将那幻影彻底泯灭。

    急促的呼吸几下,易轩咽下了一颗仙豆,这个巨大的雷牢就是易轩准备的防护手段,效果确实很强大,但消耗也很大,以易轩如今庞大的真元都有些承受不住,天空中那巨大的漩涡中一道道的雷霆劈下迅速进入下方的雷牢,而随着易轩好海神分身的御使,一道道炽亮的雷光朝着洛克萨尼横扫而去。

    浩瀚的能量波动如同海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洛克萨尼板着小脸,手中朦胧的水光和白嫩嫩的小拳头打出强大的力量轰击着金砖和月精轮,特别是那强悍的泪光,如今的情况让洛克萨尼恼火不已,以她现在这个分身的能量,根本不能突破那个雷牢。

    而没有足够的能量,就算是幻影以及五个真身对雷牢中的易轩也是无可奈何,原本认为就算过程麻烦一点,也可以拿下易轩,现在情况变成了这样,让洛克萨尼如何不恼火。

    四处弥漫的水雾和闪烁的雷光,就算是神灵也很难看清周围的情景,但无疑,战斗到现在还没有结束,这已经他们很是惊诧了,水神洛克萨尼的强大不容置疑,但如今易轩竟然能和她打得不分上下却让人很不敢相信了,虽然如今洛克萨尼只是个分身。

    周围神灵猜测着这场战斗到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心中都在思索着什么,而原本的前期主角冰霜巨龙一族这时候却是低调的可以,原本大量的龙族就已经远远的脱离开来,在场仅剩的几个龙族不过就是那三名冰霜巨龙族半神以及几位长老这时候都在利用魔法阵吸收庞大的冰系能量。

    不过几头巨龙这时候都是满脸的痛苦,庞大的能量硬生生的压迫进体内的感觉绝对说不上好,但为了实力,他们只能硬生生的承受了,不只是这种痛苦,他们几个连同一旁的冰霜巨龙族族长克罗托等龙却是战战兢兢的望着上方的战斗,生恐战斗的余波荡漾下来,不管是破坏掉魔法阵还真攻击到他们,都会让他们痛苦不已。

    半空中的战斗依然在僵持,雷牢内,易轩眉头皱了皱,变异的神剑御雷真诀威力强横,但消耗也是很大,虽然利用金箍,海神分身达到了从神巅峰,但比较下来,易轩消耗的竟然比起洛克萨尼还要快上一些,这就是对能量控制能力的差距了。

    在这个方面,洛克萨尼比起易轩可强上不少了,不过这样下去,恐怕易轩只能依靠仙豆了,这样莫名其妙的战斗,却让易轩耗费了不少的能源,这实在令人不爽。

    控制着一股股水力轰击雷牢的洛克萨尼也是满脸郁闷,她也知道这样下去还不知道要打多久,但她却不想这样放弃,并不是为了自己的自尊,而是为了能够得到亲自守护自己好友的机会。

    咬咬银牙,洛克萨尼眼中厉光一闪即过,如果不是易轩掌握着菲洛米娜的下落,洛克萨尼真的想就算将这个分身完全浪费,也要让易轩好看,现在只能这样僵持一阵子了,易轩对能量的浪费给了洛克萨尼自信,相信这场持久战到最后一定是自己胜利。她却是不知道易轩还有仙豆这种宝贝。

    恩?洛克萨尼身形忽然顿了顿,眼中闪过一丝迷惑,旋即闭上了眼睛,似乎在接受着什么信息一般,片刻之后,洛克萨尼脸上已经充满了怒火和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