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九八. 没文化真可怕

二九八. 没文化真可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召唤电脑二九八.没文化真可怕

    也是易轩之前那番遭遇的原因。在太空。易轩被攻些冤枉。易轩本尊因为修炼道法。返璞归真。却是智脑感受不到的。攻击之后才发现了不对。也就放弃了卫星和攻击。

    之后易轩收取那些器人和飞行器。基地智脑感受到了隐藏在易轩体内的强大力量。在易轩侵入安全线之后。准备启动终极手段。却被易轩发现后迅速脱离。

    既然这个强大的敌人已经离基地智脑自不会启动终极手段了。

    不过也算是这个半倒霉。因为穿越空间大裂缝的原因。基地智脑进化了很多。也产生了一定的自主情绪和更高的智能。它不像自己毁灭这是无疑的。所以。易轩那番貌似很有“调戏”嫌疑的举动。深深的伤害了基地智脑的心但她却又不能违程序内的法则。免恼火不已。

    不过说实话。看到易轩退去。智脑也有些暗喜。因为易轩离开之后。它用启动最终手段。从而消失。尽管喜悦。基地智脑却又有种伤自尊的感觉。

    如同人一般。心五味交杂的时|基地智脑也没有忘记防范一下。易轩那种隐身的手段给她的印象实在太深刻了。如果不是易轩收取那些飞行器等未来武器。在那个距离智脑很难发现易轩。除非易轩进入了戒备森严的基地内部。借助基地内各种奇特的设备。基地智脑才有把握捕捉到易轩的身影。

    所以为了安全智脑耗费了量量。启动了新近研究成功的扫描仪器。这种扫描仪器也不是万能的。对于实力达到某种程度神灵来说并没有多大作用。因为易遁术的神奇。一定程度上。智脑高看了易轩。也没抱着什么希望能够发现易轩。

    对于它来说这就仿佛发泄'中的情绪一样就像女人生气了要逛街大采购狂消费一样。这个智脑也狂消费了一顿。不过她消费的是能量而已。

    因为穿越了那不可思议的空间缝智脑已经出现了情绪以及智慧。所以对于限制它的法则自然有些怒。因为有了些法则。它根本没有办法所心所欲被人限制自由是任何智慧生物都不能容忍的。如今这个金字塔基地的智脑也要算在其中!

    发泄了一通之后。智脑心情轻松了一却依然不能完全消去那份窝囊和怒火。通过金塔基地周围的投影装置。智脑将视线牢牢锁定在了那个半神身上。

    没错半神出的那刻起。智脑就锁定了半神的所在。不是因为半神的实力低微。还是因为对科幻文明不了解闹的。以往面对生物能起很大作用的隐藏方式。对智脑的各种精密仪器来说。半神就仿佛黑夜中的火虫一样拉风清晰。

    经过这段时间之,智脑也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生物对于科技的未知这可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出其不意总能到巨大的成果。

    注意着那个半神在那里皱眉思索。|份犹豫的样子。让智脑十分不屑。心中不住嘲笑着这个家伙。特别是看到这个家伙眼睛投向基地的时候特别是看到这个家伙活动着身体样子。智脑了解到这个家伙似乎下定了决心要进入基地。智脑顿时满意了。

    恩。智脑很满意因为在易轩那里吃了个瘪。如今能够把痛苦转移出去了。就转移给这个同样已经超出寻常生物范畴的家伙虽然这个家伙的实力很强。但因为对于科学武器的无知使智有很大的把握根本不用动用终极手段就可以对付家伙。

    智脑满心期待的半神朝着基地移动。虽然因为进化的原因。智脑已经摆脱了一定的程序束缚。但毕竟挣脱的还小。几个**则是他还没有办法解脱的。只能的到这个半神自动送上门了。

    就在半神以为人不知鬼不觉的朝着金字塔基地移动了一定距离之后。就要拿出那块神威盾牌的瞬间。智脑欣喜若狂。虽然这个半神还没有完全侵入禁区。但智脑进化之后。虽然不能完全摆脱法则。但也能放宽一些限制了。如今这个距离她已经可以出手了!

    智脑毫不犹豫。就在半神没有注意的方向。靠近中央指挥所的几座防护堡垒中。已经有六个足足磨盘粗细闪烁着冷幽光的炮管已经悄然对准了他。

    如今这个时机可是千载难逢。半神丝毫没有防备。而且他的那块防御力强悍无比的盾牌还没有取出。智脑立刻发动了。

    几座堡垒中那巨的炮管中蓝色的光辉闪烁。显然是那让易轩吃了一惊的粒子光炮。

    唯美的湛蓝色粒子光束贯穿空气。温烤灼的空发出一阵的“嗤嗤”声。六条粒子光束组成了一个扇形的攻击网络。而半神就是那些粒子光束汇聚的中心

    突然发生的意外。然表示着半神已经被金字塔地内部发现顿时让半神心中满是惊骇。他对于自己的隐藏功夫可是有着相当的自信那!但事实如此。半神双眼瞪大。面色燥红。虽然因为能量武器的特殊性以及半神对这些能量器的不了解使的半神并不知道那唯美之下的凶险但作为一名进入了域的半神。他显然还是不缺少谨慎的。

    当即爆发了全身的神力。浩瀚的威压顿时荡漾而出。覆盖了方圆万里。无数人惊愕的望向了金字塔基地的方向。他们都没有想到最先出现半神的地点竟然是在那个古怪无比的金属基地内。

    不只是爆发了周身量守护自身。神威盾牌以及一把透着浓重光明气息的大剑迅速出现在他手中。身体也朝着一侧掠去这种临危反映可以说非常的标准。但是非常可惜。已经晚了。

    粒子光束的速度何其迅猛。几乎就在半神发现的瞬间。就已经来到了他的眼前。而这时候就在神威盾牌就要被半神抓在手中。还只是遮盖着左大腿。而那把光明大剑也同样没半神抓在手中。

    虽然-

    错开了一定距离但每道粒子光束都有磨盘粗细。半开的短短距离。作用并不是很大。看到这个情景。半神强压心中的急躁。鼓荡起周身的神力化为一个大天使的虚影阻挡在他的身前。这个大天使不只是有着巨大的防御力还能够治疗主人的伤势。这种神术可是光明神界的不传之秘。十分强大。大天使虚影出现之后。半神松了气。旋即觉的自己好像太过紧张了。之前这个古怪基的手段也不没有见到过虽然很强大但对他的作用也并不是很大。凭借着大天使秘法足够安然度过了。

    这个又是自省又是嘲的念头还没有转完。半神的眼睛再次瞪大。比方才还要夸张。眼睛差点没有蹦出眼眶。却是半神那把光明大剑首先被光束击中。以往被半神当作利器的大剑竟然没有起到丝毫的阻滞作用瞬间被击断。不。不能说击断。被光束笼罩的那部分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发现自己犯了个大错误。这些湛蓝色美丽无比的光束的威力无比强横。半神连后悔的时间都没有了。大使守护不愧是明神界推崇的秘法。竟然阻拦了粒子束。但粒子光束可不是只有一道呀!

    大天使的虚影拦在方。而且那层淡金色的光罩自大天使身上散发出来笼罩在半神周身。|大天使虚然是最强之:。所以才能阻拦住粒子光束但别的方可不行。那原本坚韧至极的光罩稍微阻拦了粒子光束一下。就被击破。

    就在半神瞪大眼眸中除了惊骇恐惧之外还映见五道光束的影迹……

    噗噗……沉闷的声音响起。没有然的气势。但大天使因为防护光罩破碎。也随之轰然裂开。无数圣洁的金光笼罩在之前半神所在区域。让人根本不能看清那里的情况。

    别人不行。但对易来说问不是很大。法力大量输入水晶球中。投影屏幕上那层圣洁的金光中显示出了那个半神的影像看清之后。易轩不由啧啧舌。很无良的嘀咕道。

    “还真是凄惨呀。个家伙真是太霉了。竟然那么大意。你不知道连我一不小心都差点了道嘛?你以为你有我的实力呀。面对那样的攻击竟然烈士似的毫不退缩。太英勇了。不愧是光明神界的后备役……不过基地智脑这个家伙也很过分呀。对付我就用一道粒子光束。对付这个废反而用了六道。这难道是看不起我??”

    自己倒霉之后。在|到别人同样的倒这无疑是发泄郁闷的最好方法就像以前电影中|到过的。一个人吃了亏。在第二个人到来的时候。却装作一副悠闲的样子。等待着第二个人去倒霉。

    唉。不患患不均!

    听到易轩的嘀咕在场的这些女孩有些忍不住笑不由嗤嗤笑了起来她们可是第一次看易轩有如此表现。显然之前的大意让易轩心中也很郁闷。不然他肯定不会说出这番`语的。

    “没文化真可怕!”易轩点点头。很是了解的说道。你看。一个强大的半神。就因为对科学不了解。所以被金字塔基地的智脑给废了。如果他知道一些科幻武器能力。肯定不会那么托大。就算不能赢。想要走也容易。怎么都不会此狼狈。

    狼狈?呃。好像已经不能用狼狈来形容了。那是无比的凄惨。如今那个半神的形象绝对是闻着伤心见者泪。投影屏幕正显示着那个半神大大的特写。

    原本身材高大的半神如今整个缩小了一倍还多上半身斜着消失了一半。下半身。呃。是着消失了一段。还是中间那段。上半身和下半身勉强的连接着。仿佛一阵风就会让他变成两个似的。原本还有些小帅的脸庞已经一片焦黑。上长发更是只剩下一堆高高低低的发茬。耳朵有一只几乎完全消失名副其实只耳呀!

    淡金色的血液洒落在四处。更多的血液却是顺着他那巨大的伤口喷泉似的留下。

    半神这幅姿态别提有惨了!相信就算是周星驰扮演的那个无耻的唐伯虎见到他也的甘拜下风。

    摆出这幅姿态去掏钱。那钱肯定下雨似的往他身上落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人人都离他远远的。生怕这个家伙死了上晦气。

    人间惨剧呀!易轩满是悲天悯人的唏嘘道。但不管周围谁都能看到他眼中的幸灾乐祸。谁让他是光明神界的人那!不说那些。打易轩的金字塔基地落到这个下场也是活该!

    半神那焦臭的口中不住吐着血液。但他却不敢有丝毫停顿。方才那一击真的让他吓坏了。只是吓坏了。可以说。这个神已经接近废了。

    那个大天使守护乃是半神使用周身神力借用光明神界力量凝聚而成的。去被粒子光束击破结果庞大的力就这样消散在周围。而且身体已经如此残破不堪。可说这时候的半神实力已经接近谷底了。

    他生怕那唯美却可怕的光束再次降临也顾不的周围那他周身神力崩散凝成的金光对他恢复身体有着很大的作用。当下就要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等回到光明神殿之后在请下真正的神灵来帮自己报仇。

    但非常可惜。就算是半神这幅凄-的样子。依然没有让金字塔基地的智脑解气这个智脑不只是小气而|还十分残忍。特别擅长迁怒于人。

    因为那粒子光炮耗能非常眼中。这次智脑也不再使用。却是将周围的导弹发射器打开。顿时数百颗导弹朝着那连悬浮都有些不稳的半神。

    看到那一颗颗的导弹半神焦黑面庞竟然隐隐有些发白。双眸也充满了惊恐。和之前的大意不同。这次刚刚看到导弹。这个家伙瞬间爆发了所有潜力。虽然还是摇摇晃晃的。却速的离开了千米。

    还当逃脱一劫的半神刚刚松口气。却骇然发现那些——竟然在中途了个弯-

    直朝着他冲来。这次任半神怎拐弯抹角那导弹了眼似的追着他。他当然不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追踪导弹。根本逃脱不了。

    回过头勉强调动体内稀薄的神力。劈出几道剑击毁了十颗导弹之后。半神却是,继乏力但为神力损耗太大。他的飞行速度都是越来越慢。

    嗡嗡……刺'气的呼啸声传来。只见空中数十架雄武的飞行器朝着他扑来。紧接着金字塔基地中又飞出了数十颗导弹。

    “悲剧呀!”易轩捂额头很怜悯的说道。望着那个残破的半神那涣散的目光以及颤抖的身体。就仿佛受了伤的小绵羊面对恶狼一般。

    轰。那残破的半爆发了所有潜力。因为飞行器的追捕。他只能在金字塔基地周围逃窜。足足逃窜了二十几分钟。半神才算是耗尽有的力量易轩看到这个情形。对基地的智脑又多了一戒备。这个家伙明显是在玩猫戏老鼠。不然飞行器战车炮车一起上。这个半神肯定早就挂了。

    无数导弹淹没半神那“杯具”的身影。基地智脑害怕出什么问题。自基地中射出大量激如果一面网在半神所在的地点穿插了一遍。

    山林一片疮痍。露了半神存的断臂残肢。淡金色的血液洒遍了金字塔基地的周围。那蕴含着神力气息的血液无疑是大的警告牌。连半神都死在这里了。相信那些普通的战职者应该不会轻易来招惹金字塔基地了。

    这么想着。易轩感觉这个惨的半神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唉。贪心害死人呀!就算是半神样如此。这个家伙不知道辛苦修炼了多少年。才勉|进入了神域。结果因为贪念死在了这里。这可是神灵呀!感应到半神陨落这一幕的量战职者都是满脸无语。

    基地智脑狠狠发泄一番。戏弄了那超脱了生物范畴的所谓神灵二十几分钟。终于出了心中那口闷气。的意洋洋的盘点着自己的家底。不过盘点完之后。基地智脑的运行都顿了顿。

    本身因穿越空间裂缝。金字塔基地的能量就损了大半。因为对敌以及给拿些机器人使用又要耗费大量的能量。再加上方才智脑的那番发泄。更是耗费了大量能量。所以时候。智脑只能据着过日子了。同时迅速收集能量

    定下了策略。智脑速开始了行动。派遣侦察飞行器寻访有资源的地点。派出大量的金属蜘蛛没入山林捕猎魔兽。从而取能量。

    半神的死亡。让金字塔基地这里有了小半天以及一夜的安静。但智脑不知道。在半神死亡之后。却让很多大胆的战职者以为金字塔基地中有着无比珍贵的宝物。所以半神才会表现的那样是以。大量的战职者结伴朝着这里赶来。

    同时那些实力强大圣域乃至几个长不出世的半神也开始蠢蠢欲动。

    投影屏幕上。那处国冰雪山峰死亡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却没有任何人能够真正的进其中。这里也没有进入神域的神灵到来。所以这时候这里的众多战职者倒是有大半心思不宁的眺望着远处。那里正是金字塔基地在。

    半神都为之陨落。这除了说明这个基地的实力强悍无比之外。也只能说明这个基地内有着让半神豁出性都要的到的宝物。半神没有去冰雪山峰。那就代表着金属基地内的宝物比起冰雪山峰内的宝物还要珍贵很多。

    这样的误会之下。朝着金字塔基地聚集的人数越来越多。

    如果那个半神在天灵的话。一大喊冤枉。大声号召众人不要上当受骗呃。也说不定就像易轩看见这个半神倒霉。心中欢喜一样。没准这个半神还嫌自己冷清巴不的更多人来陪着自己那!

    因为恐惧金字塔基地的强横威力。所以众人也不敢太过靠近。却在周围山林发现了那些金蜘蛛。有之前了解的战职者立刻开始介绍这种金属蜘蛛的厉害。一时间。大量的战职者索性就不靠近金字塔基地反而在周围清剿起金属蜘蛛来。弄的基地智脑又是恼火无比。能量就是她的根本。没有能量她就没有任何能力。这样你叫她如何不恼。易轩一直留在休息'内望着投影屏幕。就算本尊不在。分身也会在这里就这样监视着金字塔基地和冰雪山峰的情况。一边宁心修炼。一边等待着小月完全破解基地智脑的程序。

    恐怕那个智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个世界竟然还会有着小月这样的电脑吧。卫星在智脑的感觉下完全是易轩搞的鬼。她还没能力看出小月来。

    第二天清晨。大量的战职者仗着人多势众来到了金字塔周围残存的山林中。战战兢兢打量着金字塔基地。看到周围遍布的残肢断臂。特别是那散发着神灵气息的金色血迹。更是让这些战职者恐惧不已。更有胆小者直接逃走了。

    但大部分还是留了|来。渐渐的。等到天元城附近的几个大型佣兵团到来。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这些佣兵都是胆大包天之辈。虽然有些颤抖。却怒吼着听从着团长的吩咐缓缓朝着金字塔基地冲去。

    基地智脑看着那些苍蝇。心中也是恼火。差点又要控制不住。用一轮粒子光束将他们剿灭。想到如今剩下的能量实在不多。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必须要保留足够应付突发事件的能量。智脑也只能忍着气。使用那些导弹或者耗能较小的能量武器开始反击。

    同时。金属蜘蛛。戮型机器人。以及飞行器战车炮车也驶出了基地。横在基地前方。周身金属反射着阳光。令撼无比。

    血肉生物对抗机械军团的战斗。再次就要爆发了。这次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那?!!(未完待续。如欲后何。请登陆cm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