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八九. 天裂

二八九. 天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吹拂,无数树叶摇曳,发出‘沙沙’的声音,初夏刚透过树叶枝桠之间的缝隙,在躺在蔓藤吊床上的易轩和貂蝉身上洒下了无数斑驳的光斑,天空之城上种植的大量奇特花卉随风摇摆,清雅的花香混合在下方呼伦大草原上传来的泥土草木芳香传入鼻间。~

    此情此景,让人无比的惬意舒爽。易轩和貂蝉就这样依偎在一起,静静享受着这番闲暇的舒适。清风拂在面颊,就仿佛无数双温柔清雅的小手在身上按摩似的,易轩这时候甚至连动动的想法都没有。这种感觉可是极为少见的,半响,易轩终于有些享受够的时候,转过了头,望向了身边的貂蝉。

    嘴角出现了一丝笑容,貂蝉竟然已经睡着了,看样子她也十分享受方才的氛围呀,竟然快的进入了睡眠状态。紧紧依偎在易轩肩膀上,那张精致绝美的小脸上出现了一片诱人的晕红,小巧的鼻翼微微翕动着,这幅诱人的姿态实在是惹人犯罪。

    当然易轩绝对不会打扰貂蝉的睡眠,静静的欣赏着貂蝉的美色,很快,易轩也闭上了眼睛。

    当然,易轩可不需要睡眠,享受了一阵良辰美景之后,易轩神识沉入了识海之中,静静感受着体内盘古族僵尸力量的变化以及太极玄青道的进展。

    击杀了力量之威斯特之后,易轩得到了大量的真元以及盘古族僵尸需要的能量,经过前几天的炼化之后,已经完全融入了身体之内,使得易轩的实力又有了一定的增长,不过到了如今易轩的实力,就算是击杀了一个次神中阶的神灵不能让易轩的实力有一个飞跃了。

    除非真正击杀一个比起轩实力要超出不少的神灵才有希望,不过这样已经让易轩很满足了,毕竟杀怪升级这种事情,可是易轩唯一拥有的,比起别的神灵要么是熬时间么是借助信仰之力修炼,易轩的条件足够让他们嫉妒的发狂。

    心底叹息一,盘古族僵尸力量和太极玄青道力量虽然已经没有了以前那么巨大的冲突因为天地法则对于修士力量的限制,易轩的实力增长越来越慢,更主要的是越来越没有效率。

    世事岂能尽如人意,暂时只能这想了因为不管是易轩还是小月都没有找到应对这个问题的好办法,着实也是易轩不想放弃修士力量的巨大优势。

    良久,易轩轻呼口气,口那尖锐的獠牙随即缓缓消失,说起来这时候易轩对于自己的盘古族僵尸力量也有着一定的惑,首先就是论易轩怎么努力修炼,但易轩的盘古族僵尸力量从来没有进入一代的迹象虽然易轩知道,盘古族僵尸二代到一代就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但这么长时间以。竟然丝毫都发现不了进入一代地契机实在让易轩有些恼火。因为易轩也把进入盘古族一代僵尸。当作解决自己力量不稳地一个手段。

    前路漫漫呀!或许。~自己应该找时间现出一个盘古族一代僵尸来。到时候直接吸干他地血液。那样地话。应该肯定能够进入一代了?!

    这么想着。易轩手中拿出了一块无比奇特精致地令牌。上面铭刻着天地星辰万物。鸟兽草木纷飞。奇异地气息从那令牌中散发出来。

    这正是让易轩向往不已地援兵令。吸收了力量之神威斯特地神尸之后。电脑继续了一次进化。拜进化所赐。这几天里。小月发现几个让易轩喜欢不已有着极大作用地道具能够具现了。

    前世之果两枚。合体耳环一副。最让易轩欢喜地无就是援兵令地出现了。

    援兵令地强大自然不用多说。单单猴哥一个暂时就已经让易轩可以横行无忌了。更不用说厉害地人物了。

    不过援兵令实在太珍贵了,它的作用也是无比的强大,足够保证在最危急的时刻护住易轩的一条小命了,用到修炼上实在有些可惜。

    摇摇头,易轩还是放弃了那个无比诱人的想法。援兵令实在让易轩不舍的这样消耗,这么长的时间内,援兵令也只凝聚出了第二块,谁知道第三块会什么时候出现,所以这个援兵令还是留在最应该使用的时刻使用。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让易轩放弃这个想法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援兵令召唤出来的强大人物和使用魂晶召唤出来的人物有着极大的区别。

    最大的区别就是,使用援兵令召唤出来的人物并不一定完全听从易轩的指令,就想易轩的想法,肯定是要牺牲那个盘古族一代僵尸,谁知道他愿不愿意,万一听到易轩这个想法,他突然发飙攻击易轩,那可就玩笑大了!

    所以,为了这两个原因,易轩放弃了这个想法,真的非常可惜呀!

    盘古族僵尸力量除了这个问题之外,还有一件事情让易轩颇为不解和不满,那就是盘古族僵尸都有着特意的能力,就想况天佑的速度,以及那个谁的入梦,这种异能无十分有用和强大。

    但易轩这个无比正宗的盘古族二代僵尸竟然一直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异能,这实在让易轩有些恼火,不说那个帅气强大的进入梦境,就是况天佑那个急速也是非常不错的能力呀。

    偏偏易轩仔细在自己身体内探查了无数次,都没有发现有什么异能的反映。

    唉,心底叹息一声,还是等等,也许以后就会出现那,而且易轩自己的异能如此难产,说不定是个无比强大的能力那!

    恩,易轩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抚摸着援兵令,感受着那奇特的触感,易轩心情顿时好了起来。援兵令呀!什么时候出现个十七八块的,遇到敌人,易轩直接将它们抛出去果猴哥、三清、如来一起出现,随便挥挥手估计对手就会灰飞湮灭了。~

    那样该是何等的帅气!

    yy了一阵,让自己过了过瘾之后,易轩将援兵令小心的收入了华夏界中,这种宝贝应该供奉起来才符合它的身价。易轩虽然不会那么做,但平时自然要表现的爱惜一些。

    偏过头易轩再次欣赏起貂蝉的睡姿来,那精致无比的小脸上

    的睫毛微微颤动的鼻翼翕动着,嫣红如同清的玟瑰花瓣一般诱人的小嘴,顺着那天鹅般的脖颈向下,汉服宽大的领口根本遮掩不住易轩的视线白的酥胸上,那两团完美的隆起随着貂蝉的呼吸不住欺负,让人恨不得让眼睛钻进去,欣赏一下那两颗樱桃……

    这可是貂蝉呀!望着乖巧的揽住自己肩膀的女孩,易轩心中无比的满足,充满了得意。华夏流传千古的四大美人之一今就在自己身旁,可以让自己随时采摘份成就感无以伦比。

    貂蝉,貂蝉?易轩心中开始转动其他念头然易轩觉得自己会控制不住,抚摸貂蝉诱人的娇躯样的话可就打扰这个可人的睡眠了,所以易轩开始转开注意力。

    半响,易轩嘴角出现了无比邪魅的笑容,以为他想象的场面实在太过壮观。

    易轩身边的这个貂蝉是易轩从‘三国战记’中具现出来的,而关于三国的游戏和电影以及电视剧实在是不少,易轩现在就在想象自己将所有三国类的游戏、电影、电视剧中的貂蝉召唤出来,情景会何其的壮观。

    三国战记,三国英转,三国演义,曹操传,三国无双……等等,作为美女自然不缺少自傲,无数个貂蝉汇聚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情景那,虽然她们的相貌或许不同,但出落的却是同样的美丽,偏偏又都叫貂蝉,到时候她们会不会进行一场比较特别的比赛,谁赢的话,谁就可以貂蝉?

    呵呵,想象着那股情景,易的嘴角微微勾起。

    恩,现在还不,魂晶对于易轩来说十分的珍贵,倒是以后可以试验一下,除了貂蝉之外,像蔡文姬、甄宓等等美女可都是有着无数的,无数的三国美女聚集在一起,易轩还真是无比的向往。

    “少爷,在想什么那?”慵懒诱人的声起,却是貂蝉睁开了那双倾世迷离的眸子,望着易轩脸上的笑容,有些惑好奇的问道,

    易轩顿了顿,他心中那是猥琐的想法怎么可能告诉貂蝉那,轻轻抚摸着貂蝉光华娇嫩的脸颊,易轩开口道,“没什么,只是看到小婵在我身边睡得那么舒服,心中十分高兴罢了。”

    听到易轩的回答,小脸上挂上了无比幸福的笑容。

    “对了,昨晚休息的不好吗?今天这么?”易轩随口问道,手掌已经顺着貂蝉的脸颊抚摸到了她精致的耳垂上。

    “恩!”貂蝉小脸上满是出几丝感激,紧接着涌起的却是对易轩更多的爱恋。

    “放心!”易轩很豪气的说道,却突然闷哼了一声,貂蝉的小手竟然直接穿过禁区,抓住了易轩的要害。

    “少爷这里都这了,真的要忍下去?”貂蝉又是羞涩又是兴奋的询问道,

    易轩强撑着点点头,无论何也要忍一下,易轩可不想给貂蝉一个并不完美的初夜。

    “这样吗?听黄,好像是男人不发泄出来的话,会伤身体的。”貂蝉轻声嘀咕了几句什么,抬起头望着易轩,貂蝉小脸愈红,凑到了易轩耳旁。

    “少爷,要不要我们也来研究一下词,就那个二十四桥明月夜!”

    易轩愕然抬头,貂蝉竟也知道这个了?看着她强忍羞涩的注视着自己的目光,易轩心中感动,注意到貂蝉那张玫瑰花瓣似的自傲最,易轩还真是有些期待,而且这也是貂蝉自己的期望,易轩不再强撑着,点点头。

    貂蝉看到易轩点,羞涩的笑了笑,娇躯弯了下去,小手微微颤抖着帮易轩解开了衣衫,小手毫无间隔的贴在了神棍之上易轩的指点下轻轻掳动着,抬起头望了望易轩到他眼中的鼓励和期待,貂蝉挽了挽长发,垂下了头……

    易轩鼻腔中挤出几声舒爽的呻吟,良久之后,更是闷哼了一声满脸的舒爽。

    貂蝉起身靠在易轩身上,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小脸满是粉红中却有着几丝满足和娇媚,显然对于能够让易轩发泄**,貂蝉心中也是无比的舒服。

    两人静静的相拥一会儿,貂蝉站了起来面含羞的望着易轩说道,“少爷,我去漱漱口,今晚……”

    貂蝉没有说完,她的意思自然被易轩了解到,那是在告诉易轩今天晚上可以去窃玉偷香。

    注意到易轩眼中的期待,平常彪悍无比的貂蝉也有些承受不住了更何况方才坐了那么羞人的事情,身形一闪经从易轩身边消失。

    “生活呀,可真是美好!”易轩感叹了一声刚刚说完,易轩脸上有些错愕,因为他感应到了华夏界内有人在召唤自己。是谁那?

    易轩查看了一下,发现是安吉拉在呼唤自己,易轩心中惑,也不迟疑,直接将安吉拉召唤了出来。

    安吉拉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华夏界内教导众人,因为易轩完全放权,让安吉拉可以没有任何阻碍的建造她理想中的世界,所以安吉拉的心情一直都是非常的明朗喜悦,没有了以前在光明神殿时,虽然保持着笑容,但眉眼间的郁郁却是隐藏不住的哀怜。

    有着自己的理想,并且为了自己的理想不住努力,看着理想渐渐的实现,这种情况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无比的满足和满意的。

    这段时间安吉拉一直都在努力的修炼安神玄录,因为易轩告诉过她,要实现理想,终究还需要实力的保证,所以安吉拉一直不曾懈怠,再加上尼伯龙根指环的作用,使得这时候的安吉拉对于易轩也是无比的尊敬和忠诚。

    但易轩却从未强迫安吉拉做过什么,使得安吉拉对于易轩越发的崇敬,也一直希望能够帮易轩做些什么。

    当易轩说过,安吉拉教导信徒,对易轩也是很大的帮助之后,安吉拉就不在只是为了自己的理想,也为了帮助易轩,对于教导信徒也是越发的努力。

    “拉法尔大人。”安吉拉出现在易轩身边,朝着易轩施了一礼。

    易轩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点点头,让安吉拉坐在了自己身边,随即观察起安吉拉的神色来,注意到安吉拉眼中隐隐的焦躁之后,易轩心中也是一紧,什么事情竟然让安吉拉有如此的表现?

    华夏界应该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才对!

    “安吉拉,不要那么焦虑,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不用惊慌,你别忘记了,还有我在那,我会守护住你们的!”易轩和声说道,安吉拉的纯净和圣洁,是易轩也愿意守护的,安吉拉因为安神玄录和尼伯龙根指环的作用,和库拉等人几乎没有什么分别,,易轩同样不想看到安吉拉忧愁。

    安吉拉点点头,纯净的双眸中满是感动。

    “拉法尔大人,从刚才开始,我就感觉有些不对,不是华夏界,而是艾泽大陆这个位面,让我心情有些躁动,仿佛这个位面要发生什么似的。

    ”安吉拉眉头轻蹙的说道,

    艾泽大陆这个位面要发生一些什么?易轩怔了怔,心中惑,不过安吉拉竟然能够感应到这个位面的变化?!易轩想到了耀夜女神曾经说过的言语,安吉拉是这个位面的大预言术掌控者,对于这个位面无比的重要,从现在安吉拉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一二了。

    “不要急,这个位面发生变化,对你有什么影响吗?”易轩没有在意这个位面的变化,首先关注的却是安吉拉的安全。

    安吉拉听到易轩的询问,小脸上满是感动,回答道,

    “拉法尔大人,您放心。位面发生变化,对我并没有什么危险!”

    随即皱皱眉,“不过我也不知道这次发生的变化到底是什么?”

    易轩点点头,倒是没有太过在意,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神色一动,和安吉拉一起望向了远处天空,雷声突兀响起,就在天空之上,突然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缝!

    天空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