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七八. 尽快强大和‘奸夫淫妇’

二七八. 尽快强大和‘奸夫淫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轩刚刚作出了一个需要莫大勇气的决定之后,陡然发然根本不了解该如何接近耀夜女神,虽然心中不住回荡着维尔丹妮告诉易轩的情报。~

    比如奥克塔薇尔的喜好之类的,但易轩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做。易轩惭愧呀,就这幅样子,竟然还有脸称自己为花花公子,实在太逊了。

    这也是双方有着巨大差距的时候,位于劣势的一方的踌躇,尽管耀夜女神对易轩一直平等的对待。

    呃,还是先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配的上耀夜女神之后再考虑其它的,在压力之下,易轩丝毫没有气节的退缩了。

    “哼,如果不是丹尼的身体不能太过劳累,怎么可能会搞不清楚那朊脏的野兽搞得把戏那!”耀夜女神冷哼了一声,旋即对兽神的厌恶敛去,如梦似幻的眼眸中流露出淡淡的忧虑,令人心脏抽搐,怜惜不已。显然这时候耀夜女神在担忧维尔丹妮。

    维尔丹妮?易轩挑挑眉,则已经是第二次从耀夜女神口中听到维尔丹妮这个名字了,不过听耀夜女神的意思,易轩突然感觉到上次维尔丹妮和自己所说的双重人格可能有些问题,或许她在骗易轩,要不然就是有些易轩根本不能了解到的。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了,那就是维尔丹妮不管怎么样都绝对没有恶意,从耀夜女神的口气中也可以知道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十分亲密。

    易轩现在并没有探究维尔丹妮和耀夜女神具体关系的意思,现在还不是需要了解的时候。易轩注意到耀夜女神那让人怜惜无比地眼眸,眉头皱起,听耀夜女神的描述,似乎这个维尔丹妮的身体十分不好,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那?

    通过电脑具现,易轩拥有的灵药数量倒是不少,也都相当神奇,但那是对于易轩以及普通神灵来说,对于耀夜女神可能就完全不同了,什么精灵泉水,以及收缴的战利品,恐怕都不会被耀夜女神看在眼里,以她的实力,能入她眼际的物品肯定非同一般。

    可惜,如今易轩根本没有办法具现出类似蟠桃和人参果这样地天材地宝,不然不管什么病症,都是很有希望治愈的。易轩心中有些不是滋味,维尔丹妮,那个孩子似的游戏谜和媒婆,竟然得了连耀夜女神都没有办法解决地病症,让易轩心中莫名有些难过。

    虽然只是接过了一次。而且时间并不是很长。但维尔丹妮给易轩留下地印象还是十分深刻地。

    特别是通过耀夜女神地言语。抹消了对维尔丹妮地戒备之后。这种感觉越发明显。

    迟疑了一下。易轩拿出了十几颗仙豆。这已经是如今易轩库存地大部分了。仙豆地效果还是非常不错地。只不过似乎因为龙珠世界与无尽虚空法则地诧异。使得仙豆没有了在龙珠世界中那么神奇地功效。

    要知道在龙珠中。就算是超级赛亚人受了致命地重伤。吃下一颗仙豆也可以恢复如初地。

    “喏。我不知道仙豆对于维尔丹妮地身体有没有什么帮助。不过这个仙豆和无尽虚空地各种灵药有着很大地不同。或许可以试一试。就算是能够拖延一段时间也好呀!”易轩走到耀夜女神身边。将仙豆递了过去。

    耀夜女神感激地看了看易轩。接过仙豆。对于仙豆她还是在易轩身上见到过地。尽管功效非凡。但如果使用者实力太强地话。仙豆地效果也就不明显了。所以之前耀夜女神就没有考虑过从易轩那里弄来一些仙豆。

    不过现在是易轩的一番好意,耀夜女神也只好接受了,等那道仙豆之后,耀夜女神怔了怔,神情立刻严肃起来,庞大地意念在仙豆上巡视着。

    脸上也带上了些许笑容,欢欣的说道,“拉法尔,这个仙豆还真是特殊,也许对丹妮会有不小地帮助那。”

    “回去试试看,如果不行,你也不用急。尽量拖延一下时间,给我一定的时间地话,我肯定能够弄到能够治疗她的灵药,但具体时间我也不能肯定,只有随着我实力地提升,才能弄到更好的灵药。”

    易轩看到耀夜女神的笑容,心中也很高兴,继续说道。

    耀夜女神点点头,丝毫没有询问易轩为何这么有把握,这种完全信任的姿态让易轩十分舒服。

    “那就拜托你了!”耀夜女神小心的将仙豆收进了一个精致的盒子中,放到了一边,这些仙豆却是需要通过祭坛才能送到耀夜女神本体身边。

    “如果仙豆有效果的话,而且数量不足的话,你就告诉我一下,我这里还有十几颗。”想了想,易轩补充道,

    “好的。”耀夜女神点点头,显然仙豆的奇特,让她看到了能让维尔丹妮健康的可能,使得她心情十分不错。

    显然仙豆的特异让耀夜女神忽视了一些事情,比如说易轩认识维尔丹妮……

    “对了,还有两件事情我还没有和你说。~”耀夜女神开口道,

    “一个就是这个神格,你的海神分身已经达到次神高阶巅峰,如果吸收了这个神格的话,那么这个分身的实力,肯定能够达到从神的境界,但如今这个位面的极限承受力就是从神边缘,如果没有办法压制实力的话,会被位面法则排斥的。我看你的功法和无尽虚空的功法有很大的不同,你了解怎么压制实力吗?”

    易轩摇摇头,海神分身修炼的很驳杂,除了通过本尊掌握的道法之外,剩下的修炼的却是正宗的无尽虚空的神灵,对于压制这种神灵的实力,易轩还真是没有经验。

    耀夜女神直接向易轩讲述了压制实力的方法,并不是很难,只是一个技巧而已,易轩很快就掌握了。

    “我泯灭了菲利普的神火,所以他建立在各个位面的海神殿都没有办法接受信仰,只会自动销毁,那样就有些可惜菲利普好不容易建立地信仰渠道了。我想你也需要一些信仰之力了,所以就派出了手下,去那些位面,安抚那些海神的信徒。

    你吸收了菲利普的神格之后,就能够通过信仰之力感应到那些位面的所在,

    助我让手下帮你建立的神像,你就可以将意念降临,吸收他们的信仰。”

    易轩确实需要信仰之力,更何况耀夜女神都已经把一切都已经帮易轩设计好了,易轩放下了心理负担,自然会欣然接受了。

    回头应该和小月商量一下,看看怎么将信仰之力截留一部分转入天盘之上,制造更多的魂晶。

    “还有一点你要注意一下,通过信仰之力提升实力确实非常迅捷,却绝对不能让信仰之力转化地能量超出自身的能量,不然的话,力量就会十分驳杂,只会影响战斗力而已!”耀夜女神郑重地叮嘱道,

    易轩点点头,这点易轩从菲欧娜那里也听过了,这些可能都是耀夜女神的经验之谈,任谁也是不能忽视。

    “呃,我记得好像神灵的尸体对你也有一些作用是,这次我把菲利普的尸体也带了来,一会儿你让海蒂带着你去取!”耀夜女神忽然想起了什么,连忙说道。

    由此也可以看出耀夜女神对易轩的关注和厚爱来。

    耀夜女神望着眼中满是感动的易轩,轻轻笑了笑,站起身,来到易轩身边,突然轻轻拥住了易轩,易轩脑海中一片空白,甚至都连这个拥抱是什么滋味都没有感觉到,只感觉晕乎乎的,在想仔细感觉一下地时候,耀夜女神已经翩然退开。

    望着易轩的眼眸,耀夜女神柔声道,“好好努力,尽快强大起来,也许以后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那!”

    易轩郑重的点头应了一声。

    “好了,这段时间,你一定要小心一些,我有些担心兽神会有什么阴谋诡计。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一定要及时找我,现在你应该不会害羞和拉不下脸面了?”耀夜女神似乎有些调笑似的说道,

    易轩很是腼腆的笑了笑,仿佛一个纯情地小处男……

    “恩,那就先这样了,有时间的话,我就会找你聊聊。现在我想回去试试这个仙豆对维尔丹妮的效果……”耀夜女神有些歉意的说道,

    “好的。”易轩点点头,虽然心中有些小遗憾,到是并没有影响心情。

    望着耀夜女神地身影缓缓的消失,易轩嘴角未弯,突然喊了一句,“奥克塔薇尔,这次真地要多谢谢你了。”

    耀夜女神有些微嗔,显然不满意易轩竟然还要道谢,但还是挥挥手,随即想起了什么,眼中有些惊愕,她可不知道什么时候易轩竟然知道她的真名了。

    虽然惑,但耀夜女神也并没有太过追究,而且被易轩喊自己真名地感觉还十分不错。身影迅速消失……

    静静的站在那里望着耀夜女神身影消失,半响,易轩抹去了心中地失落,笑了笑,随即活动了一下身体。

    “拉法尔大人……”海蒂走进大殿,望着易轩有些古怪的动作,不由笑了笑,

    “海蒂呀,你怎么也和我这么客气了,叫我拉法尔就可以了。对了,你是要带我去拿菲利普的尸体的?咱们走。”易轩说着跟在海蒂身后朝着侧门走去。

    和海蒂聊着最近的一些情况,并没用多久,易轩就看到了被丢弃在一间石室的菲利普的尸体。

    易轩望着菲利普的尸体,心情十分畅快,这个家伙之前可是想要将易轩变成尸体的,他却没有想到最终是他自己落到了这个下场,不只是神格会被易轩吸收,就连他的尸体也会被易轩废物利用。

    这里不太适合处理菲利普的神尸,易轩直接将它丢尽了华夏界,等回去之后,在慢慢炮制他。

    这个世界拳头大还真是非常重要呀,菲利普一个次神巅峰的神灵不也是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被杀死了嘛!

    和海蒂好好聊了一阵子,易轩就告辞离开了这里,既然已经到了永夜帝国帝都,怎么都应该去看看菲欧娜,两人已经两个多月没见了,易轩真是有些想念这位女王。

    直接瞬移到皇宫,可能感应到空间波动,菲欧娜以及周围的侍卫都是一脸戒备,发现是易轩之后,菲欧娜那张娇艳魅惑的脸庞立刻浮现了惊喜的笑容,挥退了周围侍卫,易轩直接抱起菲欧娜跳到了软榻之上,两人衣物迅速脱落被丢到一边,春意浓浓的喘息呻吟声顿时充斥整个房间。

    菲欧娜妖艳性感的娇躯无一处不完美,让易轩爱不释手,两人足足折腾了一夜,到了清晨的时候才算是暂停了战火,软软的瘫倒在易轩胸前,菲欧娜娇嫩的肌肤上布满了暧昧的潮红,眼眸中水雾朦胧,那诱人的娇态差点让易轩再次提枪上马。

    “好了,休息一会儿,我有些承受不住了。”菲欧娜懒洋洋的求饶到,被易轩狠狠揉捏了几把高耸的酥胸,腻腻的呻吟声自菲欧娜鼻间哼出,不住挑逗着易轩的神经。

    菲欧娜似乎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传音到了外面,顿时房间外走进了四个女性黑暗天使,她们抬着一个巨大的浴缸,菲欧娜带着易轩躺了进去,四个黑暗天使身上只穿着薄纱,玲珑的娇躯一览无余,让易轩饱了眼福,四个黑暗天使柔软的小手轻轻帮菲欧娜和易轩揉捏着身体。

    享受之余,易轩突然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仿佛自己和菲欧娜好像两个‘奸夫淫妇’似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但却又十分清晰,易轩不由笑了笑,也不再胡思乱想,双手在身旁的菲欧娜身上上下抚摸着,眼睛却很不老实的看着黑暗天使的娇躯。

    不过这四个黑暗天使不管是身材和相貌都远远不能和菲欧娜想必,不过新鲜呀,恩,易轩越来越堕落了!……

    “眼睛那么不老实……”菲欧娜嗤笑了一声,两人在黑暗天使的伺候下洗浴完毕之后,软榻上的用具也全部都换上了新的,两人再次躺了上去,房间只剩下两人。

    “这次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怎么突然来到了这里?兽人帝国那里情况如何?”菲欧娜关切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