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七一. 全歼(上)

二七一. 全歼(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动。^^叶子*悠悠_首发””★天空中片乌云漂移。深沉的阴影笼罩住草沉迷在迷离清香或者一些异幻觉中的狼骑兵。间或。层的缝隙中。月光洒落下来。肉眼可的。大片轻的粉末在狼骑中飞舞漂浮。幽光闪烁。诡异莫名。

    在狼骑兵的呼吸中。从裸露在的肤上。那些诡粉末纷纷渗入狼骑兵的体内。

    卢卡斯惊骇愤怒的哮音波荡漾开来。狼骑兵作为兽人军队中少有的纪律性和服从性再加上卢卡斯在狼骑兵中巨大的威望。顿时让众多狼骑兵下意识的望向卢卡斯所在的方向。粗糙的手掌握在了武器上。但只是这样就够了吗?

    不。还远远不够。皇室魔宫玫瑰'为黄金圣斗士绝学岂是那么简单的。再加上妖狐藏控制的那些诡异却强大的魔界植物。而且还有继承了歌唱之神神格并且已经将之掌握到一定程度的拉克丝的音乐奏鸣曲。在这样的待遇下。能够真正清醒的狼骑兵不过一半左右。

    一阵惊慌失措的呼喝声响起。紧接着却是一阵惊骇恐惧的怒喝。五十万狼骑兵。数个方阵顿时混乱起来。皇家魔宫玫瑰的效果就是使人麻痹。直至死亡。那些惊慌的呼喝声。就是因为从幻觉中清醒的狼骑兵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经僵硬麻痹不能后响起的。

    紧接着的恐惧怒喝。却因为注目到那些恐惧的魔界植物。一片片巨大的吸血植物以及魔界含羞草丑陋狰狞的躯体在狼骑兵中扭动攒曲。

    吸血植物周身那通的血管内流的正是狼骑兵以及恐狼的血液。魔界含羞草长满利齿的巨口张合咀嚼。血液迸溅。被它吞吃下去的也都是狼骑兵和恐狼。

    注意到战友'的下清醒过来的狼骑兵双眼血。怒吼着开始攻击那些诡异植物。

    更多狼骑兵却还沉浸在幻觉中不能自拔。有的张着嘴巴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有的满脸呆傻。怔怔的愣在那里。大部分却是满脸疯狂。手持武器开始攻击周围的战友。仿佛这些生死与共的战友们是不共戴天的敌人一般。

    五十万骑兵如黑压压的一大片海浪。躁动在其中显露。原本整齐端正的方阵迅速变的混乱不堪或是愤怒或是恐惧或是茫然或是兴奋的声音糅合在一起。成一阵诡的音波。甚至天空中的乌云仿佛都有些不能承受。迅速散乱开来。如水的月光照映下方如同混乱的狱似的情景。

    卢卡斯眉头紧紧皱起。脸色铁。一双凶光四射的眼眸中满是不解和愤怒。他不知道为何短短时间情况竟然会变的如此不堪。尽管之前他就猜测到这次驰援供奉'|的行动不会一帆风顺但他根本没有想到被派来阻扰狼骑兵的行动竟然如此诡异。

    狼骑兵作为兽人帝国最为强大的骑兵。甚至作为整个大陆有数的精兵。竟然短短时间就变如说实话。卢卡斯无比愤怒。却并没有太过怪责这些士兵。实在是敌人的手段过诡异和强大就连他都隐隐被触动。更何况那些普的士兵。

    但这并不代表卢卡可以接受。这些狼骑兵是兽人帝国十分宝贵的财产更是如今唯一可以救援兽人帝国诸多供奉的唯一段。岂能如此消耗和损失。

    卢卡斯瘦长的脸颊上蹦起条条青筋。瞥见周围随军的巫医也是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卢卡斯心中怒火不可抑止。猛的一个巴掌甩在那干巴巴仿佛一个瘦枣的巫医首领脸上。

    “还愣着干什么。**想办法。别告诉我你们巫医也没有办法。如果没有办法。你们就和帝国的勇士们一起去死!”

    巫医在兽人帝国的尊崇。在哪都是别人尊敬礼遇被卢卡斯如此对待。这名巫医首领心中恼怒。却不敢表现什么。一个是卢卡斯在帝国的位更是尊崇。另外一个是他也不的这些事情了。如今的情况太过诡异。巫医的心思全在怎么解救那些陷入幻觉中的狼骑兵身上了。

    最重要的是。这些巫医们也不傻。知道不把狼骑兵救出来。他们也是自身难保。

    卢卡斯跨下那巨大的恐狼和他心意相通。迅速在周围游走。将守护随军巫医周围那些陷入幻觉的狼骑'|击倒。随即卢卡斯腾空而起。周围青色光华缠绕。分外眼。

    “所有士兵和军官注意。清醒的全部围过来。将拦路的那些陷入觉的家伙全部击倒。在我附近的狼骑兵。给我扇耳光或者用刀砍。让他们给我清醒过来。如果清醒不过来……杀了他们!”

    卢卡斯低沉的声音瞬间传遍整个狼骑兵方阵。说道最后卢卡斯不由自主的顿了顿。但没有豫很久。片刻之后。就说出了充满血腥味的四个字。

    杀了他们?还清醒的狼骑兵不由看向了半空中的卢卡斯。看到他血红的双眼紧咬着下唇的牙齿以及铁青的脸色

    骑兵的眸子也都红了起来。握紧兵器。迅速朝着卢卡去。他们知道。卢卡斯军的选择是最为正确的。而且这种情况下。作为统领了狼骑兵数十年卢卡斯是最为痛苦的。

    所有还清醒着的狼兵。望着那些被诡异植物击杀的同伴以及那些陷入幻觉的同伴。心中都对隐藏在暗中的敌人充满了愤怒。他们根不会考虑自己是以什么身份身处在这片区域的。更是忘了这片土的应该是属于哪个国家的。

    兽人也有人类一样缺点。只考虑自己委屈的的方。却绝对不为别人着想。这是所有人型生物的劣根性!

    望着下方自相残杀的情景。卢卡斯几乎咬碎了牙。手中那把奇长大剑挥舞。周身青光扩散开始。隐隐的风声响起大片狂风卷起。从狼骑兵后阵直接卷向前阵。他这是想吹散那些诡异的粉末在他想法中。狼骑兵们奇怪的情况应该和这些粉末有很大关系。

    虽然知道已经有些晚了。但做了毕竟有所效果。卢卡斯可不想那些还在清醒的狼骑兵们也入中。

    “到底是什么人。既然已来了。为什么不出来藏头露尾算什么。难道你们是只会背,暗算的小人吗?……”卢卡意料之中的没有到回答。但心中的怒却愈发旺盛。

    “混蛋种出来呀!”卢斯哮一声。脸色黑漆漆的。不过注意到下方那些清醒的狼骑兵们躁动的样子。卢卡斯咽下了还要骂出的一句话。他可不想下面那些仅存的清醒的狼骑兵被压力压垮。作为统帅。卢卡斯知道。如果自己不能保持冷静的话。部下们心中难免恐惧。

    卢卡斯不再,话耳旁那清新雅致的歌声不知从何而来。根本不知道该怎么阻止。可是眼前却有着可以阻止的怪物。那些不似人间应该存在的植物。

    凄厉风声响起。卢卡斯整个人已经化为了一团狂风。月光下。那团巨大的狂风中闪烁着光。无数锋锐的风刃就在风中滚动。就算是一块巨石落入这团狂风中恐怕也会化为粉末。

    这团青的狂风瞬间笼罩住一颗魔界含羞草。紫色的汁液飞溅片刻之后。那足足二十几高的魔界含草已经化为一虚无消失不见。

    卢卡斯迅速攻击着骑兵中些诡异的植物。看到统帅的动作。清醒的狼骑兵们精神一振。速围拢在军。聚集之后。开始朝着四周分散。将那些身体僵硬的战友放倒。而那些陷入幻觉中不自禁疯狂的狼骑兵却被他们击倒。如果光和攻击不起作用他们也能选择击杀了!

    随军的巫医大部分都没有陷入混乱。口中吟念着古怪的咒语。扬手间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粉末扔了出去。发陷入幻觉的狼骑兵丝毫作用都无的时候。巫医首领。随即命令人使用致晕和麻痹的药物。有了巫医帮忙。控制那些失去控制的狼骑兵的速度快了很多。

    阴云迅速流动。草原上忽明忽暗。杂乱的吼叫声和厮杀声四下传荡。还好陷入幻觉的狼骑兵们完全不道配合等等。甚至自身实力都发挥不出多少。不然恐怕会更加混乱。

    由卢卡斯引动的狂风一刻不停。如同呜咽的风声在夜色中的草原上传荡。无比凄凉。再加上风声中的厮声以及浓重的血腥味。无比可怖。

    天气似乎凉了下来。:于厮杀中的狼骑兵们恍如未觉。但那些身体素质十分差劲的巫医们感觉到不对了。手脚动作越发激烈。挥洒出去的粉末越来越多。同时却抽出时间抬起头望向空中。

    空中阴云已经连绵一。丝毫月光都无。但这些巫医却看到了一颗颗的白点。

    这是什么?大多数巫医都是怔怔。一颗颗白点随风飘落下来。落在他们脸上和身上。那冷的触感传来。这些巫医都大了眼睛。满脸不敢置信。

    雪?

    这怎么可能?!不是这些巫医大惊小怪。实在是这片区域能够下雪太过不可思议。虽然邻冰雪之国。但因为冰封山脉的阻扰。可以说这片区管寒冷。却几乎没有出现过下雪这种情况。所以这些巫医才会如此不敢置信。

    化为狂风攻击那些诡异植物的卢卡斯也愣了愣。抬头望着阴沉的乌云以及狂风中星点点雪花。眉头皱。长剑舞动。当即就要止住被他卷起的狂风。但很快的。卢卡斯脸色越发阴沉。因为他发现以往如臂使指的狂风竟然丝毫没有理会他的驱使。

    不祥的感觉传入心间。卢卡斯挺立在半空。一双眸子精光四射。注视着四方。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不对的的方。

    卢卡斯巡视一周。却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的方但他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在这片区域。竟然莫名其妙的会下雪。在加上狂风已经失去了控制。毫无疑问。布设下周围那些诡异陷阱的等人

    周围。而且在策划着什么。但偏偏卢卡斯根本找到对

    卢卡斯心中又是不又是担忧难道拉法尔亲自出手了。已经处身圣域巅峰。能够隐瞒卢卡斯的无疑是进入神域的神灵在卢卡斯的情报中敌人中除了易轩是神灵之外。没有听说别人也进入了神域。

    忧虑中。没有别的办法。卢卡斯喝令众人小心了!

    “戒备!”

    卢卡斯的喝令刚刚传出。话音未落。狼骑兵周围的空的忽然一阵朦紧接着大片大片如同暴雨似的箭矢飞射而出。铁幕一般朝着狼兵的中央射去。

    狼骑兵的中央。正是那清醒的狼骑兵聚集的,!

    卢卡斯发现那片箭眼角蓦然迸裂。身体疯狂朝着箭雨迎去。他不敢想象如果这片连绵不绝的箭雨攻击中央区域的后果。那样的话。那些清醒的狼骑兵肯定会损失惨重。这狼骑兵军团很快就会陷入任人宰割的的步。

    而清醒的狼聚集在中央却是卢卡斯自己的命令。为了团结众人的力量。制止被暗算的骑兵们。

    显然手已经将卢卡斯的反映算计在了其中。

    卢卡斯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但很显然现已经由不卢卡斯做主了。

    狼骑兵周围光线一朦胧。大强兽人出现在四方。这些强兽人竟然就隐藏在周围狼骑兵并不远处。众多狼骑兵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完全由两条锁链组成的帷幕迅速收敛。落在了娜塔莎双手中。作为纯血黑暗天使。娜塔莎已经进入了半神境界。而且她的锁链十分强大。拥有十分奇特的能力。禁锢就是其中一不过被娜塔莎活学活用。用来隐藏埋伏。效果出意料的好。

    卢卡斯已经顾不的突然出现的敌人了。迅速来到那片箭雨前。长剑舞动。就要搅起狂风吹散这些箭支。但现实再次让卢卡斯骇然。狂风出现。但却是催动着箭雨飞射而下。暴剑圣竟然失去了对风的控制!

    在卢卡斯的视线中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在半。周围风声凛冽。冰寒彻骨。大片大片的雪花自那身影周围飞射而出。

    是库拉!库拉吸收了暴风雪神格。不只是本身对于冰雪的控制。就连风也在库拉的控制范围内。而且进入了神域。库拉对风的控制。怎么可能会被卢卡斯覆盖那!卢卡斯只是在做白工而已。

    “哈哈。这个小家伙交给我了!”兴奋的嚎叫声中。巨大的身影腾空而起。苍鹰一般朝着卢卡斯飞射而去。是小白。冰霜巨人小白。满脸兴奋。巨大的拳头带着恐怖的风压砸向卢卡斯。

    敌人出现了。卢卡心中却是一片冰冷。这些出现的高手竟然没有一个实力差于他。而且对方的军队竟然就隐藏在周围。而且还是远程攻击部队。双方之间却隔已经陷入幻的狼骑兵。可以说。狼骑兵们已经陷入了完全挨打的境的。

    原本静静散发幽香的皇室魔宫玫蓦然生长。细的玫瑰藤上满是尖刺朝着周围的狼骑兵缠绕上去。魔界含羞草以及吸血植物越来越多。动作也是越发疯狂。正是菲奥诗以及藏马的作用!

    “快逃!朝着帝国回去。向兽报告这里的情况!”卢卡斯不愧是一个优秀的指挥官。迅速看清了双方的实力差距。狼骑兵的处境实在太过恶劣。所以他直接下达了如今情况下最正确的命令。

    狼骑兵们犹豫一下。|定决心听从卢卡斯的命令时却已经晚了。库拉和娜塔莎等人怎么允许他们逃走那。之前的隐蔽以及暗算都是为了全歼他们。如果是击溃他们的话。哪里用的着这么麻烦!这个陷阱可不是那么容易布下的。

    空中狂风越发凌厉。气温陡降。寒霜布满狼骑兵所在的方位……

    s:

    抱歉。真的非常抱。牛无脸见江东父老呀。竟然断更了这么长时间。大家尽管谴责我。痛骂我!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暑假的时候了病。哩哩啦啦开学后才算是彻底好了。开学之后。牛知道了自己的成绩。挂了三科。需要补考。呃不过这些都是借口。主要是牛太懒了。

    猛不丁的闲了下来。不再码字。竟然懒在动笔。晃荡荡这么长时间。直到前两天。牛看了看日历。蓦然发现竟然停更了这么久。

    牛有罪。看日历的候。冷汗淋1。牛发现自己实在太过分了。太禁不起革命考验了。呜呜。啥都不说了。从今天开恢复更新。一定到完本。牛绝对不tj。汗。从昨天下午到今天。总共码字四千多字。挺长时间不码字。生疏了很多。不过牛一定尽快复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