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四九. 诡异的天平

二四九. 诡异的天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月横空,天空之城上能量和兵刃碰撞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猩红的鲜血和五颜六色的能量气息在清冷的月光照耀下凄寒、冷酷。

    浩瀚的能量乱流狂风巨浪般在天空之城上汹涌激荡,断壁残垣、凌乱的花草树木在那绝大的压力下全部化为了粉碎,一时间天空之城显得分外空旷。

    幽幽恍若清泉溪流般清新的琴声荡漾开来,伴着琴声,一股优雅的歌声响起,如珠玉落盘般清脆悦耳,直入人心,拨弄着众人的心弦,吸引了很多注意力。

    天空之城那颗已经断折一半而且变得光秃秃的巨木上,娇小的身影沐浴在月光下,散着淡淡粉色光泽的玉指波动琴弦,天鹅似的脖颈扬起,那优美的歌声正是从这个优雅美丽的身影口中传出的。

    无疑,这就是易轩如今的御用乐师拉克丝。因为战斗产生的狂风呼啸吹过,扯动着拉克丝身上那件长袍猎猎舞动,让拉克丝莫名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娇弱感觉,精致秀美的小脸随着歌声变幻着神情,显然拉克丝已经将内心大部分都投入了歌声所表达的情绪中,却表现出一种分外唯美圣洁的气质。

    月光、断木、弹琴的少女,这一切组成了一副十分特别却非常美妙的画卷。

    易轩一方的众人,听到那优美的歌声,只感觉体内斗志昂然,勇气倍增,通体充满了力量,这不是幻觉,拉克丝使用的歌唱之神的力量,帮众人加持了大量的正面状态,绝对要比祭司还要专业强大,而且那歌声还有治疗和防护的效果。

    受创的伤员现自己身体上的伤口随着充满欢欣和鼓舞的歌声流动而迅恢复着,而且每当有人遇到不能躲避的攻击时。就有一层乐谱似地光芒化为护罩守护着她。

    这是歌唱之神对于同伴的加持和保护。

    但对于敌人来说,情况却完全不同了。尽管歌声一样的优美动听,但传到迪摩根一方众人耳中时,却开始迷惑神智,在激烈的战斗中偶尔一个失神就可能万劫不复,更何况在歌声影响下。迪摩根一方众人是经常性的失神那,很快在歌声的影响下,迪摩根一方地圣域巅峰大师就有几名被击毙。

    歌声除了迷惑神智之外,还有着更可怕的作用,那优美的歌声竟然如同女妖之嗷般撕扯着灵魂。这种直接攻击灵魂的手段无疑非常犀利强横,不管是什么生物,灵魂都是他们的根本。

    甚至,那歌声如同抹消剂,能够消除敌人地能量。

    迪摩根一方众人感觉到那歌声的效果之后,脸色全部变的有些苍白,竭力阻挡着歌声,但就算是半神也不能完全阻止歌声传入脑海。只能被动的承受着,还好进入了神域之后,对于歌声的有着很大的抵抗力,影响并不是太过严重,但那些圣域大师可就完全不同了。

    一个个在歌声的侵袭下和对手的攻击下痛苦地煎熬着,只有死亡才是他们的终点。

    拉克丝的歌声威力真的很强大,效果也是非常不错。虽然如今拉克丝的能力还是远远不及歌唱之神菲洛米娜。但想想拉克丝融合歌唱之神神格的短短时间,就可以知道拉克丝交出的是一份非常完美地答卷。

    那些被拉克丝的歌声摧残的半神和圣域大师非常想冲过去,攻击小白花似的拉克丝,让她停止那听着优美却分外折磨人的歌声,但他们地对手怎么会允许生这样的事情那。结果就是他们不得不继续承受着歌声的洗礼。

    阿尔瓦面色铁青难看,眼中满是不敢置信和震撼,短短时间,原本在他眼中处于弱势地位的绵羊褪去了羊皮化为了一头雄狮,他们这次为了噬神狐而纠集的强大力量竟然落在了下风,在无尽虚空生存了无数年的阿尔瓦从来没有见到过像易轩手下那些女孩这么邪异的战职者,挥出的实力完全出了她们的境界。

    被大阵围攻之后好不容易脱离,阿尔瓦心中满是郁闷和愤怒,但在真正的战斗开始之后,看清周围形式。阿尔瓦。阿尔瓦心中多出了淡淡地担忧和恐惧。

    “在战斗中走神可是一种非常低级地错误呀!”柔媚的声音中掺杂着冰寒地杀机,菲欧娜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目光却是森冷无比,手中那把细长的刺剑无声无息毒蛇一般刺向阿尔瓦心脏,缠绕着一层幽深的气息的刺剑中蕴含着菲欧娜的侵蚀法则,阿尔瓦的护体神力迅出现了一处孔洞,刺剑长驱直入。

    阿尔瓦一惊,胸膛已经感觉到菲欧娜手中刺剑的冰寒,身体忽然一阵朦胧,整个人如同虚幻,瞬间出现了五条身影,这就是阿尔瓦家族的影寐法则,五个分身已经也达到了半神境界。

    这是弃卒保帅,在已经无法闪避菲欧娜攻击的时候,让分身承受伤害。

    次神贯穿了阿尔瓦分身的胸膛,细长刺剑上蕴含的侵蚀力量顿时让这个分身身体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孔洞,这完全由能够构建的分身顿时虚幻了许多。

    阿尔瓦心中无比憋屈,原本他认为以次神高阶的实力攻击一名中阶的次神,不说手到擒来,也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事实却完全不是那样,对方实力和战斗经验都很强大,更重要的是,阿尔瓦能够感觉到,对方的攻击中携带着一股十分崇高的力量气息。

    那是阿尔瓦都不得不小心应付的犀利、强大,虽然菲欧娜并不能连贯使用,但就算是这样,菲欧娜已经足够和阿尔瓦分庭抗礼,而不落下风。

    利用分身闪避开菲欧娜的攻击,阿尔瓦竟然迅朝着远处飞射而去,他并不是因为恐惧菲欧娜才做出这样的举动,而是因为他的目标正是抚琴歌唱的拉克丝,拉克丝那蕴含着神奇力量的歌声虽然对阿尔瓦没有多大的影响,但对于那些半神和圣域大师就完全不同了。

    如果不理会的话,在歌声的影响下。本就实力较弱地迪摩根一方劣势大大增大,如果不迅处理,那么阿尔瓦相信,他们这次可就完全没有回天之力了。

    “方才主动找上门了,如今想走了不成。”菲欧娜冷声说道,大片深沉的黑暗以她为中心涌现出来。庞大的吸力拉扯着阿尔瓦和他的五个分身。

    阿尔瓦咬咬牙,那被菲欧娜刺伤的分身主动朝着那黑洞似的深沉黑暗掠去,在那黑暗边缘轰然爆裂,分身地自爆让无限黑暗的吸引力停滞了片刻,阿尔瓦当即带着剩余的四个分身朝着天空之城中央那残缺的巨木掠去。

    “要去哪里?话说你跑的可真快。该不会是因为怜香惜玉吧,不过不管怎么样,都由我做你地对手吧。其实我很讨厌那些找我麻烦的家伙,更讨厌那些敢在我面对攻击我的女人的混蛋,你两样都占全了,你说我该怎么处理你那?”清朗的言语在阿尔瓦耳旁响起,

    阿尔瓦身体猛地一紧,身形竟然迅和分身替换了一下。这种神奇的移动方式很类似华夏武学中的移行换位。让人不由感叹阿尔瓦影寐法则的实用,分身既能群殴,又能给本尊当替罪羊。

    可是不管阿尔瓦怎么使用移行换位,那声音就仿佛跗骨之蛆在他耳旁响起,阿尔瓦通体一阵膨胀,一层阴影似地光环挟着诡异的力量爆开来,这是四面八方的全方位攻击。阿尔瓦这样做就是为了逼出隐藏在自己身旁的那人。

    随着一声嗤笑声,如同清晨束阳光般清亮柔和的金光闪过,迅化为了一道身影,通体穿着华丽金黄甲胄,分外合体的甲胄上无数精美的图文印记闪烁幽光。那是一名周身不住散着晨阳般和煦光辉地男子。

    只不过阿尔瓦看不清对方的容貌,那金黄甲胄甚至连脸孔都覆盖住,只露出一双金黄的眼眸。

    阿尔瓦眼角疯狂抽搐着,他感应得到突然出现在他身前的这个神灵竟然已经接近了从神境界,这还不说,更重要的是,阿尔瓦从对方身上感觉到地些微法则波动竟然仿佛克制着他,这让阿尔瓦如何不慌。

    出现在阿尔瓦身前的自然就是易轩的太阳神分身了,饶有兴致的望着阿尔瓦以及他的四个分身,太阳神分身心中赞叹。阿尔瓦通过影寐法则分出的分身容貌和阿尔瓦完全相同。只不过分身是由能量聚合而成的,只要能量没有耗尽。这个分身就能一直存在。

    非常不错的能力,上上下下的打量着阿尔瓦,这种人竟然能够领悟凝聚如此法则,由此可见,上天有时候还是会照顾一下那些蠢人的,也不理会颇有些恐慌地阿尔瓦,太阳神分身望着菲欧娜笑了笑,

    “菲欧娜,这个家伙交给我,你帮我看着库拉她们一下,不要让她们出什么意外。”

    菲欧娜自然不会拒绝,不过这时候那些黄金圣斗士们以及艾丽雅等人进行地十分顺利,当下菲欧娜分出了一些注意力扫视着全场。

    趁着太阳神分身与菲欧娜说话的时候,阿尔瓦迅朝着远处飞射而去,留下两个分身阻拦太阳神分身和菲欧娜地追击,阿尔瓦在太阳神分身出现的时候,就知道大势已去,既然已经失败,那么逃脱性命就成了唯一目的。

    尽管阿尔瓦知道天空之城周围还有着专门禁锢的结界,但希望在小,和面对总让阿尔瓦莫名忌惮的太阳神分身比较起来,阿尔瓦还是选择了远离太阳神分身,他准备去到迪摩根身边,这次行动迪摩根表现出来的诡异强大的能力,让阿尔瓦相信迪摩根会有逃脱的能力。

    “还想逃?”神识遍及周边,阿尔瓦的动作当然没有瞒过太阳神分身,不过易轩怎么会允许这个家伙逃走了,易轩可是很觊觎他的影寐法则。

    手中太阳神琴出现了一个权柄,变成了太阳神权杖,太阳神分身体内腾起了万丈金光,无穷尽的光和热散出来,如同夜空中出现了太阳一般,诡异却震撼!

    太阳神分身正准备将阿尔瓦留下的两个碍事的分身泯灭。却有些惊讶的现,还没等他动手,阿尔瓦的四个分身就迅消失不见,不只是阿尔瓦,与合体天使诺诺战斗的那名阿尔瓦家族地次神的分身也全部消失。

    太阳神分身和阿尔瓦都是怔了怔,随即阿尔瓦眼中闪过一丝惊慌。他终于知道为何面对着太阳神分身竟然有种恐惧的感觉,但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还有别人拥有这样的神格?!

    太阳神分身也有些恍然,太阳之下岂有影子存在!就是因为这个道理才会造成如今的情况,阿尔瓦的影寐法则分离出来地分身某种程度上就可以说是和影子类似的存在。在释放着太阳的光和热的太阳神分身面前自然会消失。

    还真是巧合,可以说太阳神分身,就是阿尔瓦影寐法则的克星,不知道应该说这是易轩地幸运,还是要说这是阿尔瓦的霉运。

    太阳神分身带着璀璨的阳光,煞那已经拦在了阿尔瓦身前,缠绕着条条金色的光流的太阳神权杖高高擎起,就要劈头砸下。

    “等等!……”阿尔瓦惊慌的叫道。不敢犹豫,迅开口道,“这位上神,您是光明神界的神灵吧,小神是太阳神亚历克斯的属神,我们是一家人呀!这次冒犯到殿下,实在是小神不知道殿下与那个拉法尔地关系。不然我怎么会来挑战您的威严,请您看在亚历克斯殿下的面子上,原谅小神的冒犯吧!”

    阿尔瓦恭谨的躬身,这可以说已经是神灵之间比较正规崇高的礼节了。阿尔瓦心中又是困惑不解,又是忐忑不安。当初从埃罗斯特家族买到的情报中。曾经提到过,拉法尔和光明神界地关系十分恶劣,但之前的一切已经让阿尔瓦认定了埃罗斯特家族完全欺骗了他,自然不会相信了。

    更重要的却是太阳神分身身上散出来的法则波动,阿尔瓦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别的神界中地神灵使用太阳神的力量,恩,或许说,除了太阳神亚历克斯之外,从没有没有别人能够凝聚太阳神神格,眼前偏偏出现了一个。阿尔瓦已经在太阳神分身和太阳神亚历克斯之间可能存在的关系八卦起来。

    “小神的诚意。殿下您会看到的。还请您告诉我,您的神名。以及您的神国在光明神界的哪里,到时候小神希望能够去聆听殿下的教诲。”阿尔瓦恭敬惶恐的说道,特意在诚意两字上使用了重音,那意思自然不言而喻。

    太阳神分身眨眨眼,实在是没有想到阿尔瓦竟然会说出这种话,这天下乌鸦一般黑,连神灵也不能免俗,什么诚意,什么教诲,不就是想要贿赂吗?!

    顿住了太阳神权杖,太阳神分身一副意动地样子,阿尔瓦精神大振,但他却丝毫看不到那面具之下森寒地笑容。

    “你真的是亚历克斯地属神?”太阳神分身反问道,阿尔瓦点头不已,拿出了一块纹着太阳图案的令牌,上面散的气息是纯正的太阳气息,毫无疑问,这个就是属于亚历克斯的证明。

    太阳神根深点头,表示相信了阿尔瓦,心中冷笑不已,原本阿尔瓦就死定了,现在他又撤出了光明神界,那么就更是该死,不过能省些力气就省些力气吧,

    “吾之神名阿波罗,神国就在亚历克斯神国旁,你可以去那里找我,但不要宣扬你见过我,不然会很麻烦,你知道吗?”太阳神分身似是而非却肆无忌惮的哄骗道,

    听到太阳神分身模糊的言语,阿尔瓦更肯定他与太阳神亚历克斯之间的关系不简单了。

    “我告诉你一个方便的路径,可以直接从亚历克斯的神国进入我的神国……”一本正经的说道,太阳神分身声音越来越低,而阿尔瓦的注意力也渐渐全部集中到了听力上。

    嗤嗤……缠绕着金色光流的太阳神权杖猛地再向阿尔瓦头颅,阿尔瓦从诞生至今,参与过的战斗数不胜数,在短短时间内就明白了如今的状况,阿尔瓦做出了最及时的反映,将头颅偏到了一边,太阳神权杖直接砸在了阿尔瓦肩膀。

    那包含着天下至阳至刚的庞大力量,顿时让阿尔瓦肩膀少了半边,鲜血碎肉直接在高温下化为了青烟消失不见,那金色光流汇聚在那巨大的伤口上,使得阿尔瓦想要迅恢复都做不到。

    “殿下,您这是在做什么?”阿尔瓦凄厉的惨号一声,随即惊怒的问道,

    “没什么,我看上了你的神格而已,反正你这只是一个分身,损失也是你能够承受的!”随意的说道,太阳神分身动作未停,炽烈的光热随着太阳神权杖朝着阿尔瓦挥去,

    因为影寐法则在太阳神分身面前失去了效果、未曾战斗之前就被暗算受了不轻的伤势,再加上本身实力就不如太阳神分身,阿尔瓦分外艰难的在攻击下闪避了,别说逃走,就连还手之力都欠缺,汗水涔涔而下,阿尔瓦大声的分说解释着。

    易轩可是毫无疑问的光明神界敌人,太阳神分身怎么会在乎阿尔瓦那些或是威胁或是求饶的言语那,太阳神权杖上光芒越璀璨……

    自从战斗开始就没有任何动作的迪摩根,原本因为恶劣的形式而变得青红交加的脸庞慢慢恢复了正常颜色,臃肿的身躯不再颤抖,仿佛完全挣脱了不利形式的影响一般。

    好整以暇的望着同样一直没有动弹的易轩本尊笑了笑,迪摩根拍了拍身边那个通体散着诡异绿光的丑恶半神,“鲁特,开始吧。”

    那名被称作鲁特的巨魔族半神咧嘴一笑,傻乎乎的,口中呼啸而出一阵苍凉的音调,周身能量气息翻涌不定,肃穆的法则波动自他体内散出来,一台幻影似的却给人一种分外诡异的公平公正感觉的天平影像出现在鲁特头顶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