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三一. 诳骗

二三一. 诳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洗浴一番,易轩和黄泉两人再次回到了床上,抱着黄泉微凉的娇躯,易轩大手轻柔的在她那峰峦起伏的曲线上抚弄,仿佛吹弹可破的娇嫩肌肤触感完美动人。

    枕在易轩手臂上,黄泉痴痴的望着易轩,眼中满是爱意和欢喜,身心皆有所依的感觉让黄泉分外充实,经过开的那种特属于女人滋润之后的娇艳光泽在她面容上闪现,越的诱人垂涎。

    “少爷,黄泉真的很幸福……”黄泉轻柔的呢喃道,那痴迷的小模样无疑十分满足男人的征服欲。

    “你们幸福,我也幸福!”易轩捏了捏黄泉脸颊,温柔道,被黄泉那媚态刺激,再加上方才两人相和的快感,易轩再次蠢蠢欲动,神棍昂然贴在了黄泉腿上。

    “少爷,想和黄泉研究一下诗词吗?”黄泉大眼睛微微一咪,迷离朦胧,仿佛就要滴出水来,声音也是柔腻无比,小手不知何时把握住了易轩的神棍,轻柔的动作着,黄泉的小魔女心性的大胆不只是表现在恶作剧上,在与易轩相和的时候同样表露无遗,给易轩也带来了莫大的刺激。

    “当然……”易轩话音未落,黄泉已经一条美女蛇似的滑了下去,很快易轩的神棍就被一处湿润温暖的地方包裹……

    两人缠绵数次,还是初次上阵的黄泉终于承受不住了,软绵绵的躺在易轩怀中,易轩怜惜的抚摸着黄泉光华的粉背,听着黄泉那仿佛慵懒的猫儿表示舒服似的呢喃声,很快黄泉就在易轩怀中睡熟……

    两个小时之后,黄泉蓦然惊醒,眨眨有些迷离的眼眸,迅清醒过来,拉着易轩走进浴室冲洗了一番,回来之后就迅穿上了衣物。望着有些不解的易轩,黄泉嬉笑着解释道,

    “少爷,苏珊今天没有看到我,一定会和蜜雪儿她们询问的,知道了少爷在我这里。苏珊肯定会过来,听墙角不说,那个丫头很可能闯进来掀被子,看我们笑话,所以还是先穿上衣服比较好。”

    掀被子,看笑话?易轩愕然,不解的问道,“你怎么这么肯定苏珊会那样做?”

    “嘻嘻,因为如果换了苏珊处在我这个位置地话。我就会去掀被子看笑话……”黄泉那副小得意的样子让易轩一阵无语,苏珊还有黄泉,这两个女孩凑在一起真是什么主意都有。

    “少爷。你先躺会。我给你拿些水果去。这几个月一直闭关。嘴巴很涩吧?”黄泉已经穿好了衣物。白色牛仔裤。粉红色地t恤。分外地动感清纯。这样出色地女孩是属于自己地。这无疑是件让易轩很得意地事情。

    目送黄泉走出了房门。易轩随即拿出了位面镜。从易轩和黄泉亲热那会儿。位面镜就弹动不已。而且接下来几个小时都没有停歇。易轩不得不感叹那个位面商人迪摩根地耐性。也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事情竟然这么急。

    说起来这两年易轩和位面商人迪摩根地联系已经很少了。仅有地那么两三次都是交易黑曜石。迪摩根也没有拿出什么让易轩心动地好宝物。这次他又要做什么?

    想起那个狡诈无耻自称视艺术为生命却长着一颗羊头和一颗猪头分外丑陋地位面商人迪摩根。易轩嘴角勾起了一个诡异地弧度。这个家伙老奸巨猾。如果不是很急切地事情。绝对不会这样连续几个小时联系自己。这分明是上门让易轩敲诈呀!

    连同位面镜。迪摩根那丑陋地影像随即显露出来。望着易轩。迪摩根两张脸孔充斥着激动和兴奋。仿佛看到易轩是一件天大地好事一般。微微躬身行礼。分外诚挚地说道。

    “拉法尔大人。好久不见。真地非常想念您。看您气宇轩昂。想必一切都很顺利。这真是一个值得庆贺地好消息。说来也神奇。每当看到您。我都会精神奕奕、充满了动力。您绝对是我地福星。也是我交情最好地朋友……”

    易轩嘴角抽了抽,迪摩根的无耻程度和说谎话的能力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让一个不知道人的听到他的言语,肯定会以为他和易轩是多好的交情那,偏偏迪摩根表现地恰到好处,让人心里热乎乎的平添亲切之感,这种言语能力实在令人佩服,可惜自从第一次见面,易轩就已经看穿了迪摩根的本质。

    面对这个油滑却见多识广的位面商人,易轩当然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不就是虚伪吗?!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作出一副心有戚戚的样子,

    “咱们还真是有缘,我也同样如此,每次见到您,我的心情就会非常的舒畅。这几乎可以说是上天注定我们亲密朋友的关系,如果不是担心影响您生意,我绝对会天天联系您……”

    说完,易轩就打了个哆嗦,太恶心了,都有些玻璃倾向了,易轩现自己真地不是很擅长这个方面,当下紧紧抿起了唇,准备看看迪摩根到底玩什么花招。

    迪摩根怔怔的望着易轩,四双眼睛中竟然流淌出激动的泪水,

    “天神在上,拉法尔大人您竟然如此厚待我,我真的是非常荣幸。一直以来,因为我的老实善良,别人只是欺骗我辱骂我,从来没有人把我当做过朋友,现在拉法尔大人竟然承认您是我的朋友,呜呜……我实在太激动了……您不用劝我,我要激动的哭一会儿,抒一下情绪……”

    说着哭,那泪水就是滚滚而下,看的易轩一愣一愣的,都怀疑是不是迪摩根这个家伙在眼睛中滴了辣椒水。

    迪摩根地动静弄得易轩一阵无语,点燃一支雪茄,易轩大口大口地吞吐着烟雾,心里已经明白了,和迪摩根这个家伙比无耻,估计没有任何人是他的对手了。

    “我太感动了,拉法尔大人,只有您相信我对艺术地热爱,只有您不在乎那些谣言……您就是我生命中的太阳……”一连串的排比句抒着迪摩根无耻的意味,吐沫横飞的分外投入。

    足足说了五分钟。易轩也没有现迪摩根停顿,实在有些忍受不住了,易轩咳嗽一声,“迪摩根,你知道的,我最近真地很忙。不如我们下次有时间在好好谈一谈怎么样?”

    “对不起,耽误您时间了。如果换了别的人,我肯定已经关闭了位面镜,但是您不同,您是我的唯一的朋友,也是我至高的救世主,这些好处我只想让给你。”迪摩根很正经的说道,两张脸孔上地泪水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迪摩根在无耻上的境界决定已经引领了潮流,易轩吐出一口烟雾遮掩了自己的神情。随口问道,

    “迪摩根,是不是又需要黑曜石了。以我们的交情,只要你说,就算再危险我也会帮你弄来了,而且给你打个九五折,恩,黑曜石……”

    说着,易轩忽然怔了怔,眉头不自禁的皱起,感觉仿佛忽视了什么重要事情似的。黑曜石?对了,黑曜石!!黑曜石是一种分外奇特的能量晶体,因为它蕴含着生机和死寂两种完全对立的力量,形成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平衡,让人根本没办法吸收,所以在艾泽大6黑曜石地地位才会那么低。

    但对于如今的易轩来说,黑曜石却有另外一种作用,易轩强化了盘古族僵尸血统,没有进入一代之前。盘古族僵尸的力量与易轩修炼地太极玄青道力量互相抵触,使得易轩根本无法挥出最强的力量来,两种对立的力量几乎可以说就是生机和死寂的对立,和黑曜石中蕴含的两种能量十分类似。

    那么自己是不是可以参悟一下黑曜石中的循环,同样在自己体内建立一个类似完美的循环,让两种力量同时挥出巨大的作用来,易轩识海内的阴阳太极图太过深奥,黑曜石就不会了!

    一直以来,易轩竟然完全没有想起性质特殊地黑曜石来。回头一定要试一试。如果能够令两种力量不再互相对立,易轩本尊的实力绝对会有着很大的提升。

    “拉法尔大人。拉法尔大人……”迪摩根的呼唤声响起,让易轩从思索中惊醒过来,

    “不好意思,走神了。”易轩歉然说道,心中寻思,这段时间要尽快试验一下黑曜石的问题,如果有所突破,那么黑曜石中的力量肯定也能让易轩吸收,那样的话,黑曜石就不能贩卖太多了。

    “您精神不太好,一定是侍女和女仆照顾的不够,让朋友如此辛苦,是我的过错,拉法尔大人,我决定了,这次一定要送给您十名最出色地女妖……”说着迪摩根顿了顿,眼中闪过一丝肉痛,急忙说道,

    “抱歉,我算错了,如今我这里顶尖的女妖只有六名,我会把她们全部送给您,这些女妖被调教的十分出色,绝对能够照顾好您的生活,让您生活美妙无比……”

    “女妖?什么女妖,少爷,有人要送你女妖吗?”黄泉这时候端着一盘水果走了进来,正好听到迪摩根的言语,挑挑眉有些好奇的说道,凑到易轩身边,朝着位面镜看了过去,看到迪摩根的尊容后,黄泉怔了怔,靠在易轩肩膀上,很委婉的说道,

    “少爷,您这位朋友长的很抽象,很有特点。”

    迪摩根看到黄泉出现,而且明显和易轩关系不错地样子,顿时不再提女妖地事情,很明显节省了六名女妖,让迪摩根心情十分不错,很自豪的摇头晃脑,抚摸着自己地头颅,

    “多谢这位夫人的夸奖,我可是我们族内数一数二的美男子,当然,肯定是远远不及拉法尔大人的英俊优雅了!”

    易轩和黄泉忍着笑,黄泉垂下头,圆润的肩头不住耸动着,借着帮易轩剥荔枝的动作掩饰情绪,将一颗雪白的荔枝肉送入易轩口中,看到易轩仿佛十分喜欢,黄泉就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荔枝上,不再理会那名很抽象的美男子迪摩根。

    “拉法尔大人,我们刚才说到哪儿了,对了。我很英俊,不,是有件顶尖的宝物想要让拉法尔大人鉴赏一下,如果您需要的话,为了咱们的友情,我绝对不赚您一枚银币的卖给您。”迪摩根很郑重的说道。脸上充满了献宝地意味。

    易轩不置可否,对于宝物易轩并没有多大的需求,这个世界的宝物怎么都不会比电脑中的宝物种类更多、用途更大,易轩需要的只是能源点数和愿力点数。当然,易轩也不介意看一看,如果真的物有所值地话,买下也不成问题。

    看到易轩并不是很动心,但迪摩根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相信只要自己拿出那件宝物。绝对会让易轩惊讶震撼无比,也不废话,迪摩根分外小心谨慎的自空间戒指中拿出了仿佛一团包裹着冰雪的小旋风。那青色的旋风与洁白的冰雪交杂,晶莹剔透,分外唯美,更重要的是那团包裹着冰雪的小旋风给人一种十分奇特的感觉。

    这是?神格!易轩真的有些惊诧,他怎么都没有想到竟然有人会将神格拿出来贩卖,要知道神格代表地可是神灵那无尽的寿命和强大的实力,想要成为神灵地生物实在太多太多,相比起来,神格的数量就实在太稀少了。所以有人侥幸走运得到了神格,都会隐藏起来留给自己使用。

    偏偏迪摩根竟然拿出了神格,而且准备贩卖,这个家伙到底在想什么,他也不是笨蛋,为何要做这样的事情,在无尽虚空诸多生物心中,神格可以说是无尽虚空最为珍贵的宝物了。

    “这是暴风雪之神的神格,我费尽了所有力量才弄到了手。也只有这种宝物才适合拉法尔大人这种俊杰。”迪摩根充满感情的唏嘘道,四双眼眸偷偷打量着易轩的神态,现易轩眼中的惊诧之后,迪摩根心中很满意。

    暴风雪之神的神格,易轩还真是有些心动了,虽然自己用不上,但自己身边地女孩们却需要呀,最适合的无疑就是库拉了,库拉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炼。再加上易轩提供的各种宝物。已经达到了圣域巅峰,但想要触摸神域。没有合适的神格引领,那么需要的时间可就长久了。

    易轩心中一动,现迪摩根一直偷偷打量着自己,易轩眉头微皱,实在有些搞不明白迪摩根到底为什么要拿出这个神格出来,思索一下,易轩作出了一副很希望得到神格的姿态,双眼紧紧注视着迪摩根手中的神格。

    “怎么样,拉法尔大人,这件宝物您应该需要吧,有了它,您就有了进入神域的机会,无尽地寿命、强大的力量都将属于您,说实话,我还真是有些舍不得,但谁让我们是朋友那!”迪摩根貌似慷慨的说道,大肆宣扬着迪摩根和易轩之间跨位面可以感动天地的友情,说生死之交都有些亵渎这份友情。

    黄泉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住了,跑到一旁大笑起来,眼角甚至流出了几滴晶莹的眼泪,可见方才黄泉忍得多辛苦。

    迪摩根仿佛没有听到黄泉的笑声一般,转而一本正经的说起了神格的好处来,说得天花乱坠,吐沫横飞。差点就说这样的好东西,易轩不拿到手里,那可是会遭到天谴地。

    “好了,亲爱地迪摩根,说说价钱吧,亲兄弟还要明算账那,这么珍贵的宝物,虽然依照我们地交情,你很可能要白送给我,但我绝对不能那么接受,不过谈钱又伤感情,这样吧,我给你一百块手掌大的黑曜石……”易轩皱眉苦思,如同十分不好解决一般,郑重的说道,

    听到易轩的声音,迪摩根顿时张大了嘴,却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来,拼命的眨巴着眼睛,思索着对策,心里不住责怪着自己方才为何夸大两人那根本不存在的友情那,易轩这明明就是借坡爬墙,偏偏迪摩根还不能和易轩闹翻。

    “别嫌多,也不用为我担心,虽然黑曜石很珍贵,也很珍奇,但咱们的友情摆在那里,就算是吃点亏我也认了,唉,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太慷慨大方,以后你就习惯了!”

    易轩自怨自怜的说道,分明就是故意在恶心迪摩根,这次迪摩根的表现总让易轩感觉有些莫名的不妥,作为一名修士,易轩十分信任自己的灵觉,这样的言语骑其实也是易轩在试探迪摩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不行,拉法尔大人,那样您太吃亏了,黑曜石的难得您已经和我说得很清楚了,我怎么可能坑害朋友那?!绝对不行,您不用再说了,我不会同意这个让您吃亏的交易的。”迪摩根义正言辞的说道,注意到易轩眼中的不耐烦,迪摩根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唉,拉法尔大人,您也知道我是一个视艺术为生命的艺术家,为了给自己增添灵感和雕塑的体裁,我经常收集一些奇特的物品以及魔兽作为模特,上次我在您那里看到了一只长着很多条尾巴的小狐狸,这种奇特的异兽非常符合我创造方向……”迪摩根很诚恳很老实的说道,

    易轩恍然,心里冷笑,倒是忘了这件事情,当初迪摩根第一次见到小狐狸的时候,就认出了小狐狸噬神狐的身份,这个家伙算盘打得真好,用勉强可以够一人使用的神格换取噬神狐,有了噬神狐,想要抢来更多的神格也简单了很多。

    但小狐狸对于易轩来说并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宠物,就算是噬神狐的身份也不过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对待小狐狸,易轩更像对待着一个亲人,怎么可能卖给别人那!

    怪不得今天迪摩根表现的这么古怪那,原来还以为自己不知道小狐狸真正的身份,这是来诳骗自己,这个主意打得真是好。

    ps:大家砸几张推荐票吧,别让咱们这本书的数据太难看了呀,废柴牛已经努力恢复更新了,所以大家也,砸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