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二六. 金砖、满脸桃花开

二二六. 金砖、满脸桃花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波光之神满脸惊惶,手中扇子不住挥舞,层层叠叠的波纹涟漪交杂在一起,犀利的力量甚至粉碎了空间,却是丝毫都不能湮灭他与小狐狸之间那根看不见的丝线。暴怒、惊恐的波光之神随即把目标放在了小狐狸身上,强悍沛然的攻击朝着小狐狸涌去。

    易轩眉头一挑,当即就要守护住小狐狸,脑海中却是忽然传来了小狐狸含糊的声音,眨眨眼,易轩顿住了动作,握紧三叉戟注视着情况的展。波光之神惊慌之下全力出手的强悍攻击竟然丝毫不能奈何小狐狸,雷声大雨点小,狂暴的能量到了小狐狸周围,竟然全部被小狐狸吸收的一干二净。

    变态!几乎所有人脑海中都闪过了这样的词语。这怎么可能,小狐狸能够吸收神灵的神力以及神格,甚至神灵的攻击也都会被它吸收,而物理攻击也是没有任何作用,那条丝线的长度就仿佛天堑,波光之神根本无法靠近小狐狸。

    而且就算是物理攻击,只要掺杂在其中的神力也会被小狐狸吸收,那么残余的威力对于小狐狸来说无异于清风拂面。被小狐狸盯上的波光之神面色燥红恐慌,站在一旁的暴雨之神以及山川之神也是气喘如牛,噬神狐这种生物的出现绝对是造物主对于神灵的惩罚。

    小狐狸的强大也出了易轩意料,不过易轩并没有象那些半神以及神灵使徒那样想当然。天地法则终究是有公平存在地,小狐狸的特殊造成了它噬神狐的名号,但它肯定有着什么缺点,完美无瑕的生物不可能存在于无尽虚空,那么小狐狸的缺点或者说局限是什么那?下次一定要向耀夜女神询问一下。

    确实,如同易轩想象的一样。小狐狸地能力十分变态,但也是有些极限。噬神狐某种意义上几乎可以说是神灵的天敌。随着成长。噬神狐渐渐能够掌控天地间几乎所有圆素,这也使得噬神狐能够吸收所有神灵地神力以及神格。

    神灵的神力以及神格对噬神狐来说就是最大的补品,能够让噬神狐尽快的进化。但吸收了种类不同的神力以及神格,使得小狐狸这种能力并不能提升到至高地程度。

    神灵如果达到了天神级别,就对噬神狐有了很大的抵抗能力。能够勉强控制自己的神力以及神格不被噬神狐吸收太多。所以,小狐狸的极限就是面对天神。

    而且某种程度上说来,神灵的神力和神格对噬神狐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而噬神狐如果吸收了太多地神力和神格,出了它的极限,来不及炼化的话。甚至可能被杂乱的神力和神格弄得爆体死亡。

    以前有的神灵面对噬神狐的时候,就是全力将神力灌入它的体内,希望能够出噬神狐的极限,让它爆体。

    虽然有着这些缺点,但噬神狐依然是无尽虚空最为少见珍贵的生物,随着噬神狐地成长,天神之下的神灵某种意义上说来,对于它只是补品。而且当噬神狐进入天神领域的时候,它就会开始蜕变。蜕变完成,噬神狐就会成为掌握数种神格的强悍神灵,虽然失去了吞噬神力神格的能力,但实力比起同级的神灵也要强悍很多。

    所以能够收服一只噬神狐绝对是天大的横运。

    但不要因为收服了一只噬神狐就觉得天神之下无敌手,那是不可能的。先噬神狐成长到圣域之后才拥有吸收神力神格的能力,而且每次噬神狐吸收完神力神格之后,还需要时间炼化神力神格为己用,吸收的越多,炼化需要地时间越长。在这其中,噬神狐如果勉强还要吸收神力和神格地话。最大的可能就是爆体死亡。

    关于噬神狐地资料。易轩并不是很了解,但他明白世间没有完美这个道理。而且小狐狸的真身噬神狐对于易轩只能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易轩永远都不会把一切都放在外物已经不确定因素上,所以易轩不会犯那种低级的错误。

    易轩眼角一跳,注意到远处的暴雨之神以及山川之神神色变幻不定,神力也震动不已,显然他们正在考虑什么难以决断的事情。如今除了小狐狸的情况外,还有什么能让这两个神灵如此矛盾那。

    噬神狐对于天神以上的神灵算不上什么,但对于天神之下的神灵来说可是未知可能的威胁,他们如今思索的无疑就是是不是要和波光之神一起将这只还未曾成熟的噬神狐除去。但对敌噬神狐的危险不说,他们也要考虑为了这个值不值得得罪易轩背后的黑暗神界以及那个耀夜女神。

    山川之神以及暴雨之神的想法易轩能够猜测到一些,感叹了一句怀璧其罪,不过易轩可不准备让山川之神以及暴雨之神参与进来,只是应付波光之神还好说,如果加上了山川之神以及暴雨之神那可就不好说了。

    波光之神疯狂攻击了一番小狐狸,却没有取得任何效果,反而神力以及神格消失的度提升了很多,波光之神一脸苍白,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遇到传说中的噬神狐,而且还是在易轩身上遇到的。神灵实力越强,想要提升实力越难。

    这样损失实力,实在令波光之神怕了。这种无能为力只能被动损失力量的感觉绝对是种酷刑,波光之神几欲疯狂,也顾不得惩罚那些侮辱神灵的叛逆,波光之神当即就准备逃离,如今凤阳帝国已经光明神界的光辉笼罩,如果赶快脱离的话,也许就能解决噬神狐。

    “还想走?!”易轩冷喝了一声。让山川之神和暴雨之神不做动作,最好地方法就是让他们看到和自己战斗的危险,那种危险自然就要让波光之神演示了。

    在万众瞩目之下,在众多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易轩动手了!

    “天之锁!”金黄铭刻着无数神秘符文的天之锁链飞射而出,迅缠绕在波光之神周身。發^^本来因为之前的战斗就损失了大量的能量。再被小狐狸一番吸收,如今地波光之神的实力已经在次神地边缘徘徊。

    与易轩半神高阶的实力已经差不了多少了。天之锁直接限制了波光之神百分之四十五的能量,同时禁锢了波光之神上半身。这还未完,一条火红闪烁着神秘幽光,看上去分外唯美精致的绫布自易轩手中飞出,在空中分外灵巧犹如巨龙穿梭过空气。长度看似不长,却迅缠绕在波光之神周身,将他紧紧束缚住,恩,有些类似木乃伊。

    混天绫!华夏古典神话传说《封神演义》中,属于那名问题儿童哪吒的法宝。在母亲肚子中流连了足足三年地哪吒带着一层保护膜出生时就显示了特异之处。随即就被阐教二代十二金仙中太乙真人上门收为了弟子,显示了自己良才美玉的天赋。

    出生之后就能跑能跳都不算什么,哪吒得到了太乙真人赐予的两件宝物,其一就是混天绫,还有就是乾坤圈。人家玩水,哪吒玩海,混天绫在海中翻卷,弄得大海天翻地覆,毁了人家家园。别人找上门,哪吒直接用混天绫束缚住对方,抽了对方龙筋。手段真的是非常蛮横,不愧问题儿童的名号!

    混天绫的厉害通过这些事件也可以看出一些。

    上次被恶魔统领偷袭,易轩将第二圆神海神恢复本体水灵珠逃脱,回到天空之城后,就从小月口中得知了这个好消息,华夏修真最为璀璨地年代封神时期的一些法宝已经可以具现,在小月提供的可以具现的清单中,易轩自然选择最为厉害的。其中就有混天绫。

    可惜。封神法宝厉害是没的说,但具现需要的能源点数和愿力点数也多得让易轩想要吐血。亏得易轩如今财大气粗,却也有些承受不住。让易轩不得不放弃将所有能够具现的法宝全部具现出来的想法,只是选择了两件。

    被天之锁和混天绫束缚住,波光之神疯狂地挣扎着,但以他如今的实力却根本不能挣脱,除了愤怒的咆哮之外,他没有别的犯法,一圈圈的涟漪波纹蕴含着犀利的力量自波光之神口中传出朝着易轩撞去,却被易轩周围的波光水色以及阴阳镜的黑白光芒抵消。

    “还敢还手!”易轩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芒,下方梅拉等人都是打了个寒战,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当初在幻月森林,易轩痛殴月亮女神玛格丽特前,眼中也闪烁着这种光芒。梅拉等人目光都不由有些同情地望向波光之神,旋即都在思索易轩使用地那条金黄色的锁链,以及那条火红色绫布到底是什么神器,竟然如此强大。

    呃……满脸兴奋馋涎地小狐狸忽然打了个饱嗝,茫然的眨眨眼,小狐狸很是不舍的注视着波光之神,就仿佛看着半条美味的羊腿,但已经吃饱了,只能等下次了。

    小狐狸八条长尾缓缓恢复正常,很是促狭的朝着波光之神拱拱手表示感谢,随即小狐狸轻飘飘的飞到了易轩肩膀,趴在那里开始消化食。

    摩挲了一下小狐狸的下巴,易轩心中满是欢喜,小狐狸还真是帮上忙了,因为小狐狸的爆,易轩之前准备的一个手段却是用不上了。那就手段就是诗诺和斯诺,天使姐妹在华夏界已经做好了合体准备,不只是这样,诗诺的空间戒指中还有着一颗奇特的果实,那是前世之果。

    这颗前世之果也是这次易轩回天空之城具现的,小月早就达到了易轩吩咐,像前世之果这种对易轩有着很大效果的道具,如果电脑凝聚出来,就第一时间提醒易轩具现。^^,泡,书,吧,發^^

    天使姐妹合体之后,再吃下前世之果,实力绝对有着很大的提升,进入次神领域丝毫没有问题。正因为这个后手让易轩面对波光之神地时候没有丝毫恐惧。

    噬神狐终于不再吞噬自己的神力和神格。但波光之神丝毫都没有轻松下来,他的实力差点就跌落了次神范畴,而且被那根古怪的锁链莫名禁锢了足足四成力量,而且那根火红的布条更是将他紧紧包裹住,根本不能挣脱,现了易轩不怀好意的目光。波光之神心里麻,越地愤怒背后却是有些心虚。

    “叛逆。你竟然敢亵渎神灵,你会后悔的!”波光之神怒喝道,身体在混天绫地包裹下不住扭动,就仿佛被几个大汉捆绑住,将要受到侮辱的小姑娘一样仓皇惊慌。

    “死到临头。你还敢嚣张?!”易轩真怀疑这个混蛋是不是傻了。

    “叛逆,你不要得意,我誓会让你付出代价,不只是你,只要和你有些关系的叛逆都会受到惩罚!”波光之神很有革命工作者风范的喊道,

    易轩眼睛一眯。周身湛蓝光辉中无数惊涛骇浪掀起,狂暴的杀气翻涌而出,

    “既然这样地话,我就如你所愿,杀了你就是了!”一边说着,易轩手中飞出一道璀璨的金光,金光冲碎了波光之神护体的神力,直接砸在了波光之神脑门上。

    波光之神咯儿的闷哼一声,巨大的身躯猛地后仰。双眼翻白,仿佛就要晕过去,甚至就连维持飞行的力量都溃散大半,断翅小鸟一般朝着地面砸去,还好半途中波光之神清醒过来,额头出现了一个通红地大包,几条些微的伤口流淌着金黄的神血。

    波光之神惊惧的望向回到易轩手中的那道金光,摇摇头,仿佛要甩去还缠绕在脑海中的眩晕,模糊的视线终于恢复了清晰。看清了那道金光的真正面貌。不只是波光之神。暴雨之神以及山川之神连同周围所有人都看向易轩手中那道金光。

    一击就能击破神灵身躯,甚至让波光之神差点从空中掉落下去的宝物实在是令人好奇。

    那是一块长两尺、宽八寸、厚六寸地金砖。这件法宝也是《封神演义》中问题儿童哪吒的法宝。名字就叫金砖,同样是太乙真人赐予哪吒的,专门拍人脑门,十分变态。

    金闪闪的金砖看上去真的很是没有品味,但没有任何人敢小看它。这金砖看似不大,却是采集先天五金精气炼制而成的,足足上万斤,上面刻画了无数的神妙符,蕴含着十分奇特的力量。其中最为无耻的一条属性方才波光之神已经展示过了,那就是致晕。

    易轩握着金砖,就仿佛捏着一块板砖一般,法天象地,身躯蓦然变大,最终变得丝毫不次于波光之神后,才停止了变化。易轩的这番动作又让暴雨之神、山川之神和那些半神以及神灵使徒瞪大了眼睛,从未听说过有半神能够变化身躯,那是进入次神领域之后地真正神灵地能力。

    修真妙法岂是这些将自身融入规则的神灵能够揣测地,易轩这时候也根本懒得理会别人的想法,左手提住混天绫,一把将波光之神拽了过来,巨大的手掌直接抓住了波光之神的脖子,右手提着金砖雨点一般砸了下去。

    波光之神被小狐狸吸收了很多神力,再被天之锁禁锢了将近一般的力量,随即又被混天绫束缚住,混天绫可不只是束缚,铭刻在混天绫内的阵法动,也禁锢着波光之神的力量。

    可以说这时候波光之神真正能够使用的力量极少,根本对易轩造不成什么麻烦,只能徒劳惊慌的扭动着身躯,想要挣脱易轩的手掌,就仿佛一只待宰的小鸡一般。

    易轩左手猛地用力,虽然第二圆神不比本尊拥有盘古族僵尸体质,但力量却也是非同凡响,毕竟第二圆神还是会受到本尊影响的,所以波光之神挣扎的那点力量根本没有被易轩方才眼里,大手用力一掐,波光之神脸色涨红,一脸痛苦,却也老实了很多。

    右手挥动金砖,犹如提着板砖斗殴的混混,劈头盖脸的狂砸了数百下。金砖上蕴含的奇特力量,十分直接的拍碎了波光之神仅存那点护体的神力,叮叮当当,有如打铁一般,不过片刻,波光之神那张脸简直如同面板一样平,鼻骨、颧骨等等脸上骨骼全部粉碎性骨折,被金砖碾压成一块平板。

    碎肉夹杂着血液四下飞溅,被金砖中奇特的力量渗入伤口,波光之神体内的神力想要愈合伤口都不做到,金砖的力量比起恶魔统领的力量还要诡异强大,就算是波光之神完好的时候,想要恢复也很难,更何况现在了。

    “叛逆、肮脏、丑陋、伪神……你怎么不说了?”喘口气,易轩提着没有沾染丝毫血肉的金砖冷声道,

    “我让你傲慢……我让你骂我……我让你威胁我……我让你高高在上……”易轩心中一边嘀咕着,手中金砖一下一下的拍了下去,眼中阴冷的光芒越浓烈。

    这血肉飞溅的情景,不,这倚强凌弱简直可以说成惨无人道的摧残过程,让无数人都是一脸恶寒,脑海中一片苍白,只是痴痴呆呆的看着望着易轩威,将一名真正的神灵打得云山雾罩没有丝毫反抗之力的场景。

    暴雨之神以及山川之神也是满脸不敢置信,波光之神的实力丝毫不次于他们两个,却被易轩一个半神打得没有丝毫反手之力,这种不可思议的场景在眼前上演,两位神灵也怔住了。

    “不打你个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有些人是你不能招惹的!”易轩分外解气的喝道,

    “我……我不会……会放……放过……过你的……”含含糊糊的声音从波光之神烂泥似的嘴巴中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