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二二. 星辰之主使徒与太阳神使徒

二二二. 星辰之主使徒与太阳神使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家伙?易轩摇头苦笑,他的眼光倒是很好,海皇神衣这种宝物就是换一个神灵来,如果知道这件海皇神衣的真正面貌也会来争抢的。

    不过克亚斯这个习惯一直没改,他从来不会让同伴伤心,或者说从来不会让彼此间的气氛沉重,总是琢磨着开些玩笑。虽然知道克亚斯是在开玩笑,易轩还真是上了心,克亚斯对待自己真的很够意思,易轩对于克亚斯这种完全可以称之为兄弟的朋友自然不会吝啬。

    易轩手掌贴上克亚斯身上的诅咒铠甲,神识仔细扫过,细细辨认着其中的魔法阵,以及那些诅咒的力量,这件诅咒铠甲不愧是不死帝国传承下来的神器,各种魔法阵铭刻的分外精致玄奥,魔法阵一个套着一个,偏偏为了美观编织出一个个奇特的图案,可以说这些图案是唯一的败笔了,如果没有这些图案完全可以多增加两个诅咒。

    不过那是对之前的诅咒铠甲来说,对于易轩来说这些图案真的是恰到好处,易轩正好可以在那些图案的空隙间布下修真阵法,绝对可以让诅咒铠甲的能力增加数倍。在冰雪王国帮安妮菲斯改造了海神的悠扬的时候,易轩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

    “克亚斯,不是我吝啬,实在是我穿着的铠甲和库拉她们身上的铠甲你没有办法穿上,就算艾丽雅她们也同样如此。不过我可以帮你改造一下这件诅咒铠甲,绝对不会比库拉她们身上的要差。”有了一定地把握。易轩开口道,

    克亚斯长出口气,拍了拍肥嘟嘟的胸口,“还好,我还以为你身边出色的女孩太多,审美疲劳了,开始喜欢我这种壮男了那!”那副担惊受怕的样子还真是惟妙惟肖的。

    “拉法尔,那个啥,我这铠甲实力增强不增强的没有什么关系,你也知道战斗的时候。我一般都是在一旁打边鼓而已,主要就是那铠甲要帅一些,要能衬托出我的那种英雄风范、美男风度。發^^虽然我知道我穿什么样子的衣物都是那么帅,但我还想再进一步!”

    易轩翻了个白眼。克亚斯现在不只是无耻,已经把詹姆斯的自恋学地惟妙惟肖了。詹姆斯,想到这个名字,易轩心中感觉就分外复杂,一时间默然。

    没等克亚斯开口询问,易轩就把话题扯到了一边,“克亚斯。你真的应该好好修炼一下了,不然就算得到神源之类的物品,你也很难吸收,过段时间,我看看有什么没有可以增加你寿命地宝物……”

    可惜了。凤凰血和龙圆暂时没办法具现,不然倒是可以给克亚斯服用,“好了,把这件诅咒铠甲脱下来吧,估计最多五天就能完成,这几天你可要小心一点,遇到战斗就跑的远远地。”

    “恩,我知道,行走江湖,安全第一嘛!”克亚斯很快褪下了诅咒铠甲交给易轩。同时还不忘叮嘱一下。“拉法尔,你千万要记得。给我弄得漂亮一些,我的下半辈子,我的孩儿们都指望这个铠甲了。”

    将诅咒铠甲收入了华夏界内,易轩如今这个身体是第二圆神海神,想要炼器还真是有些困难,虽然不是没办法使用真火,但和本尊比较起来,真火的强度要逊色很多,所以易轩估算着花费时间会长一些。

    “拉法尔,你知道吗?这次冥界派来的两名使徒,其中那个很自恋的家伙一直在追求菲尼克斯公主,不过公主殿下对那个家伙不感兴趣,偏偏那个混蛋仗着自己死神使徒的身份一直纠缠。”克亚斯很是八卦地说道,

    易轩愕然,顿时想起了当天战斗刚刚爆的时候自己注意到那个一直跟在菲尼克斯身边的年轻人,原来是死神使徒,怪不得招数那么诡异。不过纠缠着菲尼克斯?这个可不好,如果是以前,易轩还可以置之不理,但菲尼克斯在幻月森林的时候亲自代人前往,如果不是她配合着海蒂纠缠住了月亮女神玛格丽特,可能控制了艾丽雅身体的玛格丽特已经回到了自然神界。

    这个恩情,易轩一直没有忘记。如果那个死神使徒老老实实地追求还好,如果他要仗势欺人或者玩什么小人手段的话,易轩绝对不会客气,不过菲尼克斯也不是那种会委曲求全的女孩。

    “拉法尔,你麻烦大了。”克亚斯幸灾乐祸的说道,不等迷惑的易轩询问,眉飞色舞的说道,

    “当初我就告诉过你,菲尼克斯公主想要找个强大充满男子气概的男人,你偏偏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菲尼克斯公主面前表现自己的强大,恩,就算不再菲尼克斯公主面前,你也闹得人尽皆知,总是那么风骚是不行的,这不麻烦来了?你很强大,这点没人能够否认,你一点都不把菲尼克斯公主地身份放在眼里,对她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最令人神共愤地是……”

    克亚斯满脸悲愤,“最令人神共愤的是,你竟敢弄了一出为了爱人愤怒地对抗神灵的曲目,,如果我是女人我也会感动,菲尼克斯公主虽然冰冷了一些,我看她肯定是看上你了,要不然,幻月森林那次那么危险,为什么菲尼克斯公主丝毫都不犹豫的带人赶了过去!”

    “别胡说,你不知道,那个丫头在我面前总是那么冷冰冰的,说话都跟掺着冰渣子似的。”易轩条件反射似的反驳道,其实这种情况下,得知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喜欢自己,任何一个男人心中都难免有些窃喜,易轩自然也不例外,只不过因为身边女孩很多,易轩并不是很上心罢了。而且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两人之间根本没有多少接触。

    “你就知足吧,掺着冰渣子好歹是和你说话了,听说就算是面对帝王,菲尼克斯公主也根本没有什么话。你不知道她面对我是什么样子那,总是用那双大眼睛说话,多亏了我聪明伶俐,不然还真是没办法配合!”克亚斯撇撇嘴,一副易轩贪心不足的样子。

    “对了,克亚斯。这次你回去地话,帮我问候一下上次参与了幻月森林战斗的那些大师们,如果有什么我可以榜上忙的尽管开口。如果你能解决那就更好。”易轩不想多说关于菲尼克斯的问题,这个事情有些出乎意料。易轩转而说起了另外一件他很关心的问题。

    “放心吧。”克亚斯点头应了下来。还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却现易轩目光看向了一旁,看了过去,四个有些眼熟的身影走了过来,克亚斯偷偷撇了撇嘴。

    “两个大男人偷偷摸摸站在角落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冷淡的嘲讽声从那个高挑的精灵女孩口中传出,正是在幻月森林打过交道的精灵梅拉。还有就是使用星辰力量地那个精灵使徒,以及奥兰多。在他们三个身旁的是太阳神的那名使徒。

    梅拉每次看到易轩地时候心中都是充满了恼怒,虽然上次的事情女王和长老们已经命令不许追究,死亡地大部分精灵和德鲁伊也都被生命女神复活,但当时易轩表现的那种骄傲,对于精灵和德鲁伊生命的漠视。詹姆斯的死亡,都令梅拉莫名其妙的暗恨易轩。

    易轩抬起头,定定望着梅拉倔强恼怒的的面容,体内一直收敛地神灵威压瞬间爆出来,双眼中闪过一层海蓝色的光辉,目光满是高高在上俯瞰众生的漠然,

    “凡人,面对神灵的时候需要谦卑恭谨,不要有下一次。”随着易轩冰冷的言语,梅拉闷哼一声。身体如同被大锤砸中。猛地飞了出去,还好她身边地那个精灵警醒。提前现不对,接住梅拉,帮她卸去力道,不然梅拉非要在床上休息一段时间不可。

    “你……”星辰使徒满脸恼怒,正要爆,却现易轩嘴角的冷笑,以及隐藏在眼底的暴虐,那凶悍的目光以及汹涌澎湃的压力让这名使徒拼命咬牙,生怕控制不住自己。他那个星辰使徒的身份,也许别人会在乎,会礼敬,但眼前这个人完全不同。他甚至敢在幻月森林众多精灵和德鲁伊面前暴揍月亮女神。

    灭杀自己一个使徒对于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眼中愤怒一闪即逝,这名精灵使徒迅喂给梅拉一瓶淡绿色的生命泉水,这可不是易轩具现的那些山寨版,那可是正宗的,内府动荡,精神有些溃散地梅拉喝下了生命泉水之后,竟然迅恢复,不过这时候地她已经不敢在面对易轩说些什么了。

    “哥哥……”梅拉扯着那名精灵使徒的衣角,有些委屈地唤道。

    “好了,梅拉,面对神灵确实需要守礼,不要太任性了!”精灵使徒低声说道,说完看了看一脸诡异平静的奥兰多,现奥兰多根本没有开口的意思。无奈,他抬头看向了周身闪烁着海蓝色光华的易轩。

    “拉法尔殿下,我是星辰之主的使徒奥斯丁,冒昧打扰殿下却是有件事情请求……”一边说着,奥斯丁心中也满是不解,作为星辰之主的使徒,奥斯丁征战了很多位面,对于半神也遇到过几个,但易轩给奥斯丁的感觉完全和那些半神不同,以前遇到过的半神,奥斯丁能够感应他们的实力,甚至可以借助星辰之主的光辉战胜他们。

    但面对易轩的时候,他却没有丝毫把握。

    现易轩根本没有理会他的意思,奥斯丁叹息一声,躬身请求道,“拉法尔殿下,上次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不管是伟大的星辰之主还是伟大的耀夜女神都同意了事情到此为止。我们这次来,是希望拉法尔殿下能够放过蕾妮,其实蕾妮一开始就不同意那样做,只不过迫于月亮女神的压力不得不那样。發^^”

    易轩目光一闪,挑挑眉说道。“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当初在幻月森林我灭杀了不少精灵和德鲁伊,其中有没有那个叫做蕾妮的我就不知道了,况且你们口中那个蕾妮有什么资格让我抓住她,那样只不过是浪费粮食而已。”蕾妮自然不会交给别人,如今有了蕾妮,华夏界地信仰方面已经正规了很多,给电脑提供的愿力点数也是缓缓提升着。

    这样合适的祭司,易轩可不想交给别人,更何况蕾妮已经喝下了黑暗药剂。

    “怎么可能。当时和蕾妮一起去攻击你的精灵和德鲁伊都已经复活,就是没有蕾妮的踪迹,不是被抓去了。蕾妮能去了哪里?把蕾妮还给我们,你知道找不到她。我们有多担心吗?……”梅拉神情激动的问道,

    易轩瞪了梅拉一眼,想起方才的痛楚,梅拉顿时垂下了头。

    “你们有多担心我不知道,不过我敢肯定绝对没有过当初我担心艾丽雅的程度。”易轩声音越冰冷彻骨。

    “冤家宜解不宜结,上次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但留下伤痛的只有精灵和德鲁伊族。拉法尔殿下。既然您这样说了,我们就不打扰了,如果有蕾妮地消息的话,请告诉我们,如果可以的话。请让蕾妮生活地轻松一些,她其实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奥斯丁拉住了梅拉,朝着易轩郑重一礼,说完,就带着梅拉和奥兰多快步离开了这里。

    这个奥斯丁地表现倒是让易轩高看了他一头,他和蕾妮是什么关系那?没有多想,易轩目光看向了一旁的太阳神使徒,这名一头金色长的俊秀青年注视着易轩的目光中有些厌恶和痛恨,但在易轩目光转过去的时候,他却很好的收敛了起来。

    他却不知道这一切都在易轩神识注目之下。说实话易轩心中也是有些好奇。为什么太阳神的使徒这么痛恨自己,单纯了嫉妒。不可能,使徒会有嫉妒这种情绪,但经过了无数艰苦地修炼,他们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不应该会表现的如此明显。

    难道是因为之前易轩对光明神殿做得那一切?还真是麻烦呀。光明神界家大业大,神灵的数目非常众多干缩,得罪了一个就相当于得罪了他们所有,不过也不能容着他们猖狂,既然事情到了这种地步,自然那不用多想,这个小子找自己到底是什么事情那?

    “拉法尔殿下,这次来找您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前段时间我们太阳神殿世代供奉的宝物太阳神晶突然失窃,是被一头白色地巨牛偷走,在我们准备去夺回太阳神晶的时候,那头白色巨牛已经被拉法尔殿下杀了,不知道太阳神晶有没有在您手里,如果在的话,希望您能还给我们太阳神殿,我们绝对会给您满意的报酬。”

    太阳神使徒一脸义愤填膺的说道,仿佛他无比痛恨那名白色巨牛一般。

    “唉,又是一个编故事的天才。”易轩击杀了白色巨牛以及冰火魔狼的事情,除了易轩身边的女孩知道外,只有席琳祭祀和海蒂以及菲欧娜女王的几个护卫了解,这些人都不可能把消息传递出去,这么这个太阳神使徒肯定是通过那头白色巨牛那里的到地情报。

    如果说那头白色巨牛与光明神界与太阳神没有关系,那简直就是通话,完全不可能。只是不知道让那头白色巨牛带着那么珍贵地宝物,与冰火魔狼搅在一起到底是要做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绝度不是什么好事。

    “太阳神晶?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东西,而且你听谁说白色巨牛和冰火魔狼是被我杀地?绝对不会是我,那时候我还在刻苦修炼,当时镇守米尔高平原的是三头魔狼阿尔萨斯特,回头你找它去问问吧,估计它应该会知道。”易轩同样谎话连篇,鬼扯到,

    “三头魔龙阿尔萨斯特?拉法尔殿下,您别开玩笑了,在白色巨牛死亡之前,阿尔萨斯特就已经被您送进了冥界,我去找它问问还真是非常不容易。”太阳神使徒愕然说道,

    “死了,是吗?为什么我不知道那,抱歉,当时我在闭关,生地事情都不知道,我建议你一会儿去找菲欧娜女王问问,她肯定会知道。”易轩貌似很无辜的提议道,太阳神晶已经被本体炼化,将要成就第二圆神,这种好东西,好不容易找到了手,易轩怎么可能还给他们那!

    “那好,我就去问问菲欧娜女王!”强压着怒气,太阳神的这位使徒朝着远处掠去。

    “真是没有礼貌,使徒就了不起了!”克亚斯嘟囔了一声。

    天以迟暮,随意聊着这段时间彼此遇到的情况,易轩和克亚斯随意在周围行走了,很巧合的竟然遇到了菲尼克斯公主以及那名死神使徒。

    看到易轩,菲尼克斯眼睛一亮,也不理会跟在身后的死神使徒,迅走到了易轩身边,

    “拉法尔,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陪我散散步吗?”

    被那名死神使徒阴冷的目光注视绝对不是很好的体验,但这时候菲尼克斯的请求易轩也不会拒绝。看着克亚斯点点头,易轩直接带着菲尼克斯冲天而起,留下瞪大眼睛的克亚斯以及死神使徒。

    “菲尼克斯公主,上次的事情还没有向你正式道谢,真的多亏你了。”两人来到城外,在自然神界的那名女性使徒使用春回大地滋养的草地上随意走动着,易轩郑重说道,

    “没有关系,那是我心甘情愿的。”菲尼克斯混不在意的回答道。

    两人之间陷入了一片沉默中,虽然彼此都没有开口,但是肩并肩在这里散步,却让两人显得有种别样的默契,因为克亚斯的那番言语,让易轩也有种不同于以往的感受。

    直到月亮高高挂起的时候,两人才算是从那种奇特的氛围中挣脱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