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二一七. 人性与红莲业火

二一七. 人性与红莲业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拉眉头紧皱,心中充满了愤怒和无奈。游目四顾,因为那些佣兵的参与,使得原本实力还算是平均的双方实力顿时有了不小的差距,更有无耻的佣兵在击倒女学员之后,立刻将女学员拖到了一边,尽管罗拉一方的所有学生都是悲愤的怒骂,却只是让那些无耻的佣兵越兴奋卑鄙。

    到底是为了什么,竟然让这些几天前还是守礼、勇敢的学员变成这幅变态模样,只是因为死亡的威胁吗?自知必死在生命的最后关头的放纵?从那些受害的同伴身上得到优越感?

    罗拉并不明白,她还很年轻,虽然这两天的遭遇让罗拉已经蜕变,但对于关于人性这种深奥的问题她搞不清楚,但有一点罗拉可以肯定,这些混蛋已经算不上人了!

    指挥着召唤兽烈焰虎,罗拉握紧魔杖,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屈服,就算是死也要带着这群畜生下地狱。

    就在罗拉做好同归于尽、拼死也要战斗到底的心理准备的时候,却听到莉莉丝口中传出了拉法尔这个名字,不只是她,莉莉丝身边不少同伴都听到了莉莉丝的言语。

    拉法尔,想到这个名字,这些天圆学院的天之骄子们心中都是有些复杂,当年易轩横空出世,来到天圆城没有多久,就抢走了天圆学院无数学员心目中的女神,当时绝大多数人都是心中嫉妒,但易轩的实力却也让这些傲气的学员们无语至极,高级魔法随手乱,可以说当时天圆学院的学员们没有一个是他的对手。

    所以嫉妒也只能藏在心中,很多学员选择了拼命修炼追赶,而那之后,易轩突然从天圆学院消失,而艾丽雅还留在天圆学院,当时很多男学员兴高采烈,不管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但艾丽雅还在就好。

    没等他们高兴多久,就传来易轩击杀了一名圣域大师的消息,顿时在天圆学院中引起了轰动,这还不提,时间慢慢消失,而易轩传来的消息也是越来越震撼。特别是前段时间,易轩竟然直入神域,甚至在光明神殿肆虐一番,而且全身而退。

    除了那些光明神的信徒外,天圆学院的学员们已经没有人再有嫉妒的念头了,二十几岁地年龄就进入了神域,这样的人物从未听过记载,对于神灵的敬畏,对于易轩这种绝的修炼度的佩服。大部分人开始祝福易轩和艾丽雅。

    人心其实是非常古怪的,当初很多学员嫉妒地要死,做梦都恨不得扒了易轩的皮。但到了易轩进入神域之后,这些曾经和易轩有过交谈,甚至只不过一面之缘的学员们心中竟然有些自豪,没错,是自豪,他们曾经和一位神灵有过些许的交往,某种意义上说,他们见证了一位神灵的成长。

    这时候听到易轩会来这里的消息,各个神情激动。手上也多出了很多力气,怎么都不能让易轩这位新晋的神灵小视天圆学院的学员们。

    与罗拉一方地学员精神振奋不同。败类学院特里一方却是心中惊骇。易轩成为半神地消息随着他肆虐光明神殿已经传遍了大6。还有好事之人给易轩起了个神名。那就是杀神。短短几年时间。易轩手下地人命实在不少。特别是上次几乎灭杀了两个传承千年地大家族。这种心狠手辣更是令很多人心悸不已。

    这些天圆学院地学员竟然认识那个杀神。而且那个杀神还要来这里?惊恐之下。这些败类学员以及混蛋佣兵就连战斗也开始束手束脚地。

    “大家不要怕。你认为这些小姐少爷们会认识那个杀神吗。就算她们认识。她们怎么通知那个杀神那。就算她们通知了。那个杀神会赶来吗。那些深渊恶魔地厉害大家都知道。就算他是个半神。面对这么多深渊恶魔。他有勇气来吗?……”独狼一剑将一名学员劈飞出去。看到士气不振。大声吼道。

    “就算他来。他找得到这里吗?他还不是无所不能地天神。就算他来那又如何。大家难道还以为我们有多大机会从这片该死地地方逃离吗。反正都是死。为什么死前不痛快一把。老子就是要干这些女人。就算是那个杀神来了。老子也敢说也敢做!”

    独狼一番言语顿时引起了身旁佣兵以及败类学员地共鸣。对呀。反正都是死。死在哪里、死在谁手里不一样。既然这样。理所当然要衬着死之前痛快一把!绝望面前。这些人已经完全变态。双眼中闪烁着凶残地光芒。那姿态简直和野兽没有什么分别。

    “拉法尔哥哥一定会来地!”莉莉丝望见周围地哥哥姐姐们一脸颓然。满脸坚定地说道。小脸上满是信任和依靠。在她心目中拉法尔是无所不能地。既然说了会来救自己。那就一定会来。

    望着莉莉丝倔强的模样,罗拉不由拍了拍她的小脑袋,安慰似的笑笑,心中却也已经不抱什么希望,虽然那个独狼很混蛋,但他说的却很有道理,理智告诉罗拉易轩不可能及时赶到,但心中的期盼以及莉莉丝脸上的坚定让罗拉也祈祷起来。

    拉法尔?想到这个人,罗拉脸上也出现了笑容,当年被自己称作姐夫的男人,英姿勃却没有任何傲气,真地是非常不错的男人,罗拉一向认为艾丽雅和易轩珠联璧合,现实好像也证明了这点。而且妮可姐姐也到了拉法尔身边,天圆学院的两颗明珠全部被易轩采摘走,知道这个消息的男学员的悲愤现在罗拉想起来还有些好笑。

    妮可姐姐、艾丽雅姐姐,不知道还能不能就见到她们,当初妮可带领着一群小姐妹,在天圆学院横行无忌,专门耍弄那些仗势欺人的贵族子弟,弄得所有大部分男学员看到这群魔女都是退避三舍,当时的日子真的很好,如今艾丽雅和妮可都到了易轩身边,虽然偶尔会有联系,却已经不能和当年相比了。

    拉法尔。成为了神灵的他还会和当年那样地平易近人吗?罗拉心中思索着,看到同伴一个接着一个地倒下,罗拉现似乎自己已经没有见证的机会了。

    罗拉一方如今已经节节败退,他们将伤员护卫在中央,如果有同伴受伤,他们拼命也要抢回来。免得同伴受辱,但实力地差距,使得他们的情况越来越恶劣,他们已经到极限了。

    反而独狼那群人,眼见就要成功,那些漂亮骄傲地女孩们就要成为他们的猎物,一个个眼睛通红,下手越毒辣迅,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享受胜利果实了。

    周围哥哥姐姐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受创。让莉莉丝小脸上挂满了泪水,血腥的场面以及那种深邃的哀伤让莉莉丝脑海中一片空白,竟然仿佛痴傻了一般。只是喃喃念着拉法尔哥哥会来的。他答应了莉莉丝……

    莉莉丝娇弱悲伤地模样,让罗拉心中绞痛,如今情况如此恶劣,她却也没有任何办法,想要突围,但那些老油条似的佣兵早就堵住了所有能够脱离的道路,罗拉已经有些绝望了,咬紧银牙,嘴唇咬破流出血液都没有感觉。只是拼命压榨着身体的潜力和魔力,攻击着那些无耻的败类。

    血腥味四下蔓延,濒死的呻吟声,女孩的痛骂和惨呼声,刀剑的碰撞声,一切的一切,在这个隐蔽地小山谷中展现了一幕名为人性的真实话剧。

    空间撕裂,海蓝色的身影出现在山谷上方,崇高地威压、庞大的压力犹如海啸席卷四方。山谷中战斗的双方顿时停滞了所有动作,都是怔怔的望着空中那道海蓝色的身影。

    易轩脸色冰冷,目光扫过山谷,望着那些被侮辱的女孩,以及周围惨烈的情景,瞳孔微微一缩,三叉戟朝着下方一点,顿时独狼一方所有的成员都被顿在原地,几个比较机灵看到事情不好想要逃走的更是承受了莫大地威力。脸色苍白。口中不住喷吐着鲜血。

    看到为一群人围在中央的莉莉丝,易轩心中抽痛。莉莉丝完全没有现易轩的出现,目光茫然,脸色苍白,痴痴傻傻的,只是口中不断呢喃着一句拉法尔哥哥回来救我的,他答应了莉莉丝的!

    轻轻招手,莉莉丝被易轩抱在了怀里,满心怜惜,易轩轻轻摩挲着莉莉丝冰冷的脸颊,口中不住安慰着,

    “莉莉丝,不要怕,哥哥已经来了,各个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生机灵动的活泼真圆随着言语输入了莉莉丝体内,莉莉丝身体一震,小嘴吐出了一口淤血,眼眸渐渐清明起来,望着抱住自己地易轩,莉莉丝小嘴一憋,用力拥住易轩脖颈,痛哭起来。

    莉莉丝不过十四岁,而且一直都被赛琳亚导师保护着,从未见过世间丑恶,这两天生的事情已经出了莉莉丝的承受极限,悲伤、恐惧、担忧种种情绪充斥着莉莉丝心灵,如果易轩还不出现的话,莉莉丝可能已经崩溃了。

    想着当初那个和蜜雪儿不足斗嘴的可爱小丫头,再看到她如今的情况,易轩心中痛惜,柔声安慰着。

    下方山谷一片死寂,罗拉以及同伴都差点瘫软在地上,面对那些败类的痛恨,面对同伴的死伤和屈辱的愤怒,希望之后地失望,失望到了极限,幸运突然降临,大起大落让他们也有些承受不住,如果不是因为对于那些败类学员和佣兵地痛恨支撑,可能他们其中大部分都已经晕过去了。

    而独狼等佣兵反映却是决然不同,望着半空中那如高山般巍峨崇高的身影,他们大部分都是满脸惊恐,更有几人大声叫了出来,“不要杀我,我是被他们胁迫地……”

    死亡的威胁下人会疯狂,很多人会以为自己不再恐惧死亡,但死亡真正降临的时候,他们才会现,其实他们还渴望着生存。

    怀中莉莉丝已经昏睡过去,这两天担惊受怕,精神极度疲惫,她能撑到现在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易轩当即既要把她送入华夏界,让艾丽雅和蜜雪儿她们照顾这个小丫头。谁知道刚刚有了动作,莉莉丝就惊醒过来,

    痴缠的搂住易轩脖颈,哽咽道,“拉法尔哥哥,那些坏蛋欺负我们。还有我妈妈她……”

    “放心吧,那些坏蛋就交给各个处理,你妈妈也没事儿,一会儿哥哥就去接她,你放心睡吧,等睡醒之后妈妈就在你身边了。”易轩安慰着,听到易轩的承诺,莉莉丝恩了一声,双眼紧闭。再次昏睡了过去。

    将莉莉丝送进了华夏界天空之城,艾丽雅她们会照顾好这个可怜的小丫头的。

    随即易轩缓缓朝着下方飘落,漠然冰冷的注视着独狼等人。周围的情景以及电话虫中展露的一切,让易轩不由想起了前世看过地那些关于末日的电影,在灭顶之灾下,人类变得疯狂邪恶,但电影中总是尽力展露好的一面,现实又岂会和电影中一样,眼前的这一切就已经可以说明了。

    易轩最讨厌的就是欺负女人的混蛋了,甚至杀人在易轩眼中都不必这个罪责严重,眼前这些人不只犯了易轩地忌讳。甚至还想欺负易轩的妹妹以及以前的一些朋友,实在是百死莫辞。

    山谷中所有人在易轩崇高的威压下都不由瘫倒在地,还好易轩及时现,收敛了很多,不然罗拉等人还真会在压力下晕过去一片。

    “罗拉,你们想怎么处理这些败类?”易轩望着罗拉询问道,对于这个女孩易轩还有着很深印象。

    易轩还认的自己,而且态度和以前没有什么分别,这点让罗拉有些感动。不过她很快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了那些败类身上,

    “杀了他们……”……“让他们感受一些被压迫侮辱的滋味……”……“将他们粉身碎骨……”

    极度的痛恨,竟然让这些学员忽视了易轩那属于神灵的威压,咬牙启齿,面目通红的说道,那种恨不得食其肉,啃其骨地怨恨,让被禁锢住的佣兵和败类学员都不由战栗起来。

    “杀了他们,让他们的灵魂在红莲业火地烧灼下忏悔自己犯下的罪责。让他们在无尽的痛苦中向被他们说杀害的人们赎罪!”罗拉目光扫过周围死难的同伴。以及那些不堪受辱选择自杀的女孩,眼眸中泪水滑落。冰冷的言语如同刀锋割裂了佣兵和败类学员们的身躯。

    “可以!”易轩点头应下,看着罗拉这群人大半都带着轻重不一的伤势,还有不少已经重伤濒死,就算是这样,这些人依然痛骂着那些败类。

    经过罗拉指点,易轩已经知道了那些伤员都是属于那方,三叉戟指向天空,浓郁地水系灵气以及生机活泼的天地灵气聚集而来,一滴滴晶莹剔透散着清新幽香的奇特水滴出现在半空。

    普天甘霖咒!生机浓郁的甘霖洒落,集中在罗拉等人身上,他们身上的伤势几乎以肉眼可见的度恢复着,就连那些重伤濒死的伤员同样迅恢复,甘霖全部没入了伤员体内,罗拉她们身上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就算方才濒死的伤员也已经活蹦乱跳。

    “你们自己动手报仇,杀了他们吧,之后就交给我。”易轩开口道,

    这些天圆学院地学员们顿时拿起了武器冲了过去,就连那些以往温柔的女法师也纷纷拿起兵刃,她们恨透这些败类了。

    “哈哈,杀了我吧,你们这些废物,反正我也值了,玩也玩够了,死也没什么可怕的!”特里看到已经没有了活命的机会,大声笑骂道,特里开口之后,独狼也随之大笑起来。

    望着那几人猖狂的模样,以及罗拉等人满脸的愤恨,易轩脸上挂上了冷笑,“死有时候并不是最可怕的,罗拉,不要杀了他们几个,打成重伤随意出气,回头我就会治好他们,各国大牢里有很多终生监禁的犯人,那些犯人好像很喜欢男人也很喜欢折腾人……”

    特里和独狼的脸色顿时苍白起来,但他们地命运已经被决定了,就连罗拉这些女孩子也非常这个决定。

    犯人易轩没有,但海盗有很多,海盗分级制度之后,还有很多凶悍不减、狠辣变态地家伙,被易轩圈禁着,这些家伙看到母猴子都眉清目秀的,看上去很清秀地特里一定会受他们欢迎,虽然独狼不会受到欢迎,但有了易轩的命令,那些海盗也绝对不敢违背。

    所有被学员们击杀的败类死后,身体立刻冒出妖红色的红莲业火,隐约可见它们的灵魂在红莲业火中凄厉的嚎叫,红莲业火是地狱特有的火焰,根据生前的罪孽,越是邪恶,灵魂受到红莲业火的折磨越是不堪,对于这些人来说绝对是很残酷的惩罚,它们的灵魂最少要在红莲业火中烤灼百年。

    “你们几个不堪受辱死后,也会承受这种待遇!”易轩看着特里以及独狼几人说道,

    罗拉等人望着那些在妖艳的红莲业火中尖叫的灵魂,脸上都挂上了解恨的神情,片刻之后,都是满脸的哀伤,她们想起了死难的同伴……在易轩的提醒下,罗拉等人迅将同伴的尸体收敛,罗拉看着易轩欲言又止。

    “放心吧,我会尽力救助天圆城的成员的。好了,我把你们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艾丽雅和妮可她们都在那里,到了那里,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易轩知道罗拉想说什么,直接开口道,随即将罗拉等人送进了华夏界,同样是在天空之城。

    解决了这里的问题,易轩拿出劫道地图,赛琳亚导师如今距离这里还很远,而且赛琳亚并没有与凯瑟琳大师在一起,看样子还要多跑几次呀!

    ps:抱歉又晚了。厚道牛这几天真的非常难过,仿佛突然间变得不会写书了一般,一章经常要憋几个小时,仿佛越是要到大场面越不会写,厚道牛现了自己又一个特点,那就是废柴,废柴牛呀!!现在竟然没有了以往的那种激情,以前每一章的内容提前就想好了,写得也快,如今,深思熟虑却还是不知到底怎么写好?!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痛苦,我都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写书的能力,不知道写什么样的情节大家会喜欢,不知道这样写会不会得到认同,很不好受!

    不说这些了,厚道牛尽量调整。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大家帮助,先就是关于道具。

    对于易轩现在或者以后有很大帮助的道具,厚道牛脑子里如今装着的都是草,还是大家指点指点吧,也许只是一件道具就给了厚道牛灵感那。

    原本这次在天圆城,准备用一些道具阴一把深渊恶魔的,但厚道牛想了半天除了t病毒竟然想不起别的什么,而且t病毒实在不是很适合,牛太废柴了!

    大家踊跃言呀,好的意见,厚道牛送给他一个可以让死人复活,让瞎子睁眼,让男人尖叫,让女人痛哭的甜蜜飞吻。说道吻,我依稀记着是哪部动画还是哪部小说里提到过,有个女人有种厉害的技能就是通过吻使用的??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关于援兵令,援兵令应该第二次出现了。第一次出现猴哥很爽,但起点太高了,弄得之后安排哪个出场人物都好弄了,大家说说出现谁比较好,千万不要是佛祖之类的,现在还轮不到他们出场呀!

    最后一件事情,龙套问题,后面会出现隐世家族,想跑龙套的报名,最好能够提供一些比较奇特的能力,就像之前出现的那个家族的无限剑狱,龙套的名字,能力,相貌之类的,是敌是友等等,还有圆素神界以及各个神界会出现使徒,同样征集龙套,大家踊跃参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