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一零五. 要求

一零五. 要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即易轩开始寻找蜜雪儿那个小丫头,不经意的却是看到蜜雪儿娇小的身影就在烈焰虎不远处,小脸蛋上满是兴奋的晕红,配合着烈焰虎攻击着圣堂武士,一名圣堂武士硬生生的被蜜雪儿的黑暗裁决给击杀,看到蜜雪儿兴奋的神情,这让易轩不由对这个年代的少年教育感到深深的绝望。

    随着增援越来越多,尽管方才从紫色夜空方向还冲来了一些光明神殿的人,但总体形势对于光明神殿的众人来说无疑是非常恶劣。

    战圈中央,那白衣男子看清周围形式,眼眶裂开,特别是注意到那些圣堂武士和战争天使的尸体时,眼角两条血线流出,悲愤的怒吼一声,白金色领域猛地爆裂开来,咆哮的冲击波沛然不可抵挡,就连那几名圣域大师也被轰开一段距离。

    这时又有一名战争天使被击杀,另外一名也是身受重伤,白衣男子体内白金色光芒越盛,迅抢出受伤的同伴,领域再次膨胀爆裂,手中飞快的扯开了一张卷轴,漆黑的空间裂缝出现在白衣男子身前,迅钻入空间通道内,白衣男子临走时却是瞪视着易轩,

    “叛逆,你亵du了光明,你将在圣殿的火刑架上被焚烧净化,你的灵魂将永坠地狱不得生!”

    这种深入到骨髓的痛恨真的让人很不舒服,不过没办法,想要收获就需要付出,得到了原生天使,易轩已经做好承受光明圣殿追杀的准备。光明圣殿真的是财大气粗呀,这种远距离传送卷轴,易轩还只是听说过,却从来没有看到过,真够败家的,带着大批人跑来,最后只剩下两个,还浪费了一个远距离传送卷轴!

    “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冷漠威严的声音蓦然在大厅上空响起,只见一张巨大的紫色光掌出现,猛地插进了虚空,随即用力一捏,空间出现条条细微的空间裂缝,白衣男子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却迅顿住消失。

    在场的众人纷纷朝着北方行礼,面容恭谨无比,能让这些强大的圣域大师如此尊敬,再加上方才那手击杀进入空间通道的敌人的手段,易轩就猜到,很可能方才的声音就是属于不死帝王赫斯提的了!易轩也是微微躬身,对于强大的存在,心中终究是有些敬畏。

    菲尼克斯连续击杀了两名战争天使,看到另外的敌人已经被赶来的护卫们包围住,有些意犹未尽的叹息一声,随即将深渊冥龙送回了冥界,悬浮在半空中,目光却是略微有些好奇的看着库拉和saber,或者说看着她们两个身上的黄金圣衣。

    注意到易轩看过来,菲尼克斯冷哼一声,身形犹如天鹅般飘然而起,迅掠过虚空消失不见。

    巴蒙德快步走了过来,满脸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呀,拉法尔,让你看笑话了,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麻烦。”

    “没有关系,早晚的事情,您这里可能很忙,我就不打扰了,对了,我拍卖的那些物品得到金币您能帮我换成极品的元素晶石吗?”易轩开口道,对巴蒙德,易轩可是丝毫不敢小视,一名圣域巅峰的刺客,恐怕没有任何人敢小视。

    巴蒙德没有犹豫,当即答应了下来。“今天这里很混乱,我就不招待你了,以后有时间,咱们在好好亲近亲近。”

    “那好,如果您准备好了,就直接给我送过去就可以了!再见。”说完易轩朝着庄园外面走去,瞥到蜜雪儿这个丫头还是恋恋不舍一副没过瘾的样子,易轩忍不住捏了捏她娇嫩的脸蛋,也不顾蜜雪儿的抗议,直接拉着她走了出去。

    克亚斯这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了外面,看到易轩出来,满脸的惊喜,拉着易轩直接上了马车,情绪十分亢奋的询问起方才的情形来……

    胡乱打了好奇心旺盛的克亚斯,易轩转过一个念头。

    “克亚斯,你怎么那么怕菲尼克斯,我感觉仿佛并不只是因为她的身份呀?”易轩好奇的问道,说实话,无疑从方才菲尼克斯的表现看来,她已经记住了易轩,而且不是什么好的方面,知己知彼,易轩也想多了解一下菲尼克斯。

    “嘿,说来丢脸!”克亚斯一副往事不堪回的模样,“菲尼克斯公主出现的十分突兀,当初帝王突然带着她回到皇宫,直接和大臣们宣明,菲尼克斯公主就是他的唯一继承人,对于菲尼克斯公主,帝王宠爱有加,你应该也知道,帝王那种雄才大略的人物偏好武功,对于怎么教导孩子却不怎么擅长,帝王希望菲尼克斯公主能像普通女孩一样快乐成长,结果……”

    克亚斯的言语很成功的吸引了易轩注意力。

    “结果,帝王看到菲尼克斯公主已经长大了,认为她应该像普通女孩一样恋爱才对,一年前,帝王召集了不死帝国大部分权贵子弟连同那些闻名帝国的青年才俊开办了一个舞会,其实就是为了帮菲尼克斯公主找到一个心上人。”克亚斯低声说道,

    易轩笑了笑,看来不死帝王赫斯提在某些方面也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分别呀!

    “菲尼克斯公主是个真正的天才,也很懂人情世故,到场之后,很快就搞清楚了帝王的意思,菲尼克斯公主当场说了一些对自己心上人的要求,一个就是必须是真正的男人,声明她不喜欢那种娘娘腔,以及虚伪做作的男人,第二就是那个男人必须要拥有强大的实力,能够让菲尼克斯公主心服口服才行……”克亚斯说着脸颊抽搐了几下,幽幽叹息了一声,

    “唉,菲尼克斯公主当场就要测验所有人的实力,一年前菲尼克斯公主就已经达到了圣域,你说一群年轻人怎么会是他的对手,所有人都被她痛打了一顿,可怜的我呀,我可是根本就没有打过菲尼克斯公主的主意,那次如果不是爷爷逼着我,我根本就不会去,无妄之灾,当时我差点没被深渊冥龙给撕开!”

    易轩挑挑眉,在艾泽大6的风气之下,菲尼克斯能够说出这番言语做出那样的事情,可以说绝对是个性得很,这倒也符合易轩对菲尼克斯的印象,虽然接触时间很短,但易轩能够看出菲尼克斯就属于那种从内到外都冰冷无比的女孩,傲气的很,只有在她擅长的方面击败她,才有机会征服!

    “说起来,这一年多的时间,我见过的青年才俊也是数不胜数,估计能够达到菲尼克斯公主要求的也就只有你了,拉法尔,你倒是可以试一试,成功的话可就达了!”克亚斯眉飞色舞的说道,

    “去,我才没有那个闲功夫那,在我看来,我的库拉和saber就要比那个菲尼克斯要好很多!”易轩懒散的靠在库拉挺翘柔嫩的酥胸上,淡淡说道,

    确实,有了电脑,易轩想要什么样的美女都会有,他才没有那个闲工夫去融化冰山那,现在易轩的心境可与前段时间不同了,而且,很明显菲尼克斯这时候有些记恨易轩,易轩不想惹麻烦,更别提主动去接触她了。

    马车来到了天上人间,易轩挥挥手,“行了,你赶紧滚蛋吧,这几天没有什么大事就不要来找我了,我有些事情要做!”

    “拉法尔,你太不够意思了,让我看看那孪生天使你会死呀?!”克亚斯不满的叫道,还没等他说完,易轩已经带着库拉和saber走进了天上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