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召唤电脑 > 一零一. 私下交易

一零一. 私下交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靠,拉法尔你犯什么……额,你怎么了?”克亚斯原本想说一声‘犯什么风’,但感应到易轩身上那种应和天地的气势,以及那直压灵魂的威压,不敬的言语却是说不出口。

    还好易轩立刻惊醒,平息真元,气势瞬间散去,看到众人一脸冷汗,特别是两个侍女更是瘫倒在地上,易轩歉然的笑了笑,如果有时间,易轩需要闭关好好稳定一下如今的境界,不然这种情况易轩还真是控制不住。

    “不好意思,克亚斯,方才想到了一个仇人!”易轩示意侍女离开,看着克亚斯说道,

    克亚斯摇摇头示意无事,看着易轩的目光满是震撼,“晕,拉法尔,你现在的修为实在太惊人了,你是吃什么长大的,竟然有这种天赋!”

    说着,克亚斯似乎想起了什么,凑到易轩身边低声说道,“拉法尔,咱们可是兄弟呀,我听老爷子说,你似乎是哪个主神的使徒,你能不能替我跟你侍奉的神灵说说好话,让我也当个使徒,那样我也能享受享受当高手的感觉了!”

    易轩无语的看着克亚斯,这个狗屁神使的身份完全是别人按在自己身上的,看样子还传播起来。

    “好好,我一定美言几句!”易轩翻着白眼很不负责的说道,克亚斯满脸欢喜屁颠屁颠的坐在一边,不时傻笑几声。

    易轩无语,克亚斯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等不及克亚斯开口,易轩直接询问道,“到底怎么样?克亚斯,对方到底怎么说?”

    听到易轩的询问,克亚斯仿佛才想起这个事情,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装出来的,易轩现在却懒得和他计较,看到克亚斯还要挠头装白痴,易轩不耐烦的举起手,一道璀璨夺目的气剑出现在手中。

    克亚斯一个激灵,坐正身子,满脸正经的说道,“拉法尔,你误会我了,你的事情我怎么可能忘掉那,昨夜我可是整整跑了一夜……”

    克亚斯还待邀功,却看到易轩挥舞了一下那道气剑,一旁的紫檀木桌子顿时变成了两半,咳嗽几声,脸上带上了笑容,

    “恭喜你了,拉法尔,紫色夜空的主人巴蒙德大人同意了你的提议,愿意私下和你交易,至于补偿那些知道消息的权贵的事情也不用你负责。”

    “是吗?”易轩应了一声,散去手中凝成的剑气,靠在沙上,心中一阵喜悦涌过,喜悦之后却是有些迷茫,对于紫色夜空这种场所来说,声誉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这次那位巴蒙德大人同意易轩私下交易是因为仙豆的诱惑,还是有些别的关系那?

    摇摇头,易轩自嘲,“自己实在是有些太过敏感多疑了,考虑那么多干什么,到达了自己的目的不就好了吗,有电脑帮助,自己的实力提升度绝对是别人想不到的,谁想打自己主意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这时候克亚斯再次开口了,圆乎乎的脸上有些疑惑,

    “拉法尔,你认识永夜帝国的人吗?这次巴蒙德大人能够同意私下交易,听说有永夜帝国的人出了很大力气,不过你的面子还真大呀,听到是你的事情,我家老爷子想都没想就答应帮忙了,竟然还有永夜帝国的大人物主动帮忙……啧啧,真是让人羡慕呀!”

    永夜帝国的人?易轩摇摇头,“除了那个麻烦的小丫头之外,我不认识别的永夜帝国的人,不过那个小丫头不可能知道原生天使的事情,就算知道,她也会帮忙的。”

    “那会是谁那?”克亚斯也是满脸不解,旋即摇摇头,“算了,不管是谁,日后肯定有认识的机会。”

    易轩点点头,克亚斯说得很对,既然可以交好自己,那么日后肯定有见面的时候,易轩也不再思索,“克亚斯,巴蒙德提出的交易条件是什么?”

    “五颗神豆,之前那三颗我已经交给了巴蒙德大人,在你得到原生天使之后,你在交出另外两颗。”克亚斯伸出手掌说道,

    “巴蒙德大人三天内没有时间,三天后,具体的交易时间由你安排。”

    “那好,就是三天后吧。”易轩当然想尽快得到原生天使了。

    幽深的黑夜降临大地,无数星光点缀的黑天鹅绒似的夜空光芒璀璨,星光洒向大地,连同各处的魔法灯光,照映着夜色中的城市,虽然不比白天的光芒,却夜晚的城市却充斥着一股神秘靡靡的气氛,别有一番滋味。

    坐在马车上,易轩看着身前那个兴高采烈不住拨弄手中游戏机的身影,不由有些头疼,蜜雪儿那件事情过去后,易轩没有受到任何责难和报复,反而第二天蜜雪儿就找上了门,也不说什么,只是跟在易轩身边,易轩吃什么她抢什么,易轩做什么她就在一边阻挡,弄得易轩烦不胜烦,却又拿这个身世惊人的小家伙没有任何办法。

    当然易轩也不是没有反击,用了很多地球上的小桥段捉弄这个小丫头,谁知道她也不生气,反而缠的易轩越紧了,几乎时时刻刻跟在易轩身边。

    算了,这个小丫头不过是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缺乏父爱的刁蛮小孩而已,哄哄也就好了。看着蜜雪儿兴致勃勃的玩着游戏机,易轩晃过这个念头。

    在克亚斯引领下,两辆马车来到了一座巨大的庄园前,几名俏丽的侍女等在门口,看到易轩等人来到,分外恭敬的行礼,引着众人走进了庄园。

    典雅华贵的大厅内,侍女准备了大量精致的瓜果甜点,吃的蜜雪儿不亦乐乎。

    “哈哈,这位就是拉法尔吧,果然不俗,如今大6的年轻人中当以你为!”豪爽的笑声中,一名身高不过一米七左右的中年人快步走了进来,面容坚毅犹如铁石铸成,一双褐色的眼眸中满是沧桑和睿智。

    “巴蒙德大人谬赞了,比起各位前辈来还差的很远。”易轩起身微微一礼,

    “不要客气,我喜欢爽快的小伙子,克亚斯,你也坐。”巴蒙德说着,目光在易轩几人身上扫视一番,注意到易轩身后的库拉和saber,巴蒙德眼中一丝惊愕闪过,随即就看到了还在自顾自吃着小吃的蜜雪儿,巴蒙德顿了顿,眼角微微抽搐几下。

    “咱们先把交易完成,之后再聊,相信拉法尔已经迫不及待的看到两名天使了吧?”巴蒙德眨眨眼,打趣道,

    易轩笑了笑,也没有言语,别人都这么认为最好。

    巴蒙德拍拍手,一名头花白、礼服却一丝不苟的老人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两道身影,虽然还未进入大厅,那晨阳般的圣洁气息已经弥漫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