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烟染这样想着,灵机一动道:“那我也去!”

    “二嫂!”如花憋到快要内伤的看着额头青筋都要爆出来的二哥,强忍着笑意道,“你和钱大哥钱大嫂不早就告别过了吗?就别去打扰小孩子们的告别了!”

    葛二蛋立即给她一个赞赏的目光,烟染则怨怼的看了她一眼,虽然没说什么,但是那眼睛里分明在控诉:如花,二嫂待你这么掏心掏肺的,最终还是敌不过你哥哥吗?

    葛如花心一虚,赶紧避过两人的视线,假装忙碌收拾桌子。

    得罪了二哥还能打马虎眼遮掩过去,得罪了嫂子可不好玩,嫁妆会被克扣。

    “我说老二家的,她二叔出去也是为了给家里多挣些贴补,男儿志在四方,你怎么能这么小家子气呢?”葛杨氏也开口了,一边剔着牙,一边回味如今有鱼有肉的幸福日子。

    葛大牛在一旁嘿嘿笑,算是揶揄弟弟遭了弟媳妇的挤兑了。

    得!烟染这会儿是看出一些端倪来了,敢情今儿这一天,家里人都被她家蛋蛋给收买了,都帮着他呢。

    “那让大哥也不说一声的出去个十天半月的,大嫂你可愿意?”连葛杨氏都被收买了,想必是花了银子了。

    “他只要往家拿银子,我当然愿意啊!”葛杨氏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烟染再摔,她脑袋秀逗了,怎么会跟爱财如命的葛杨氏讨论这个问题,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吗?

    “还是嫂子你大方!”烟染翻了个白眼,觉得在这里跟大家耗着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也是对贝珂道,“贝珂,我们出去走走!”

    咦?贝珂人呢?明明方才还在的!

    烟染磨牙,这个臭贝珂,居然也被葛二蛋给收买了。

    啐!她就还不信了!找毛团去,那家伙总不会被收买吧!

    赌气的烟染不觉得自己有些疯了。起身就往后院跑去。

    可人家葛二蛋就等着她落单呢,她一起身,高大的身影就利落的追了出去,前面自顾自生气的人压根没注意。然后杯具了……

    “啊!臭蛋蛋,你干什么?”一个翻天覆地,烟染被葛二蛋自背后一把抱起,扛上了肩就往他们的房间跑。

    手脚并用一起挣扎,小拳头如雨点一般打在宽厚的悲伤,却疼了自己的手。

    后背抵上席梦思的一瞬间,烟染忽然眼眶一热,就“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正要欺身上前的葛二蛋顿时闷了,手足无措的立即爬起来,跪坐在床沿旁焦急的哄着:“媳妇儿。你别哭了,我错了!我知错了!”

    算他有自知之明,没有问她为什么哭,烟染一边掉眼泪,一边偷偷从指缝里看他的深情。

    “好媳妇。你别哭,伤了眼睛就不好了!”憨实汉子想要伸手拍抚拍抚她,可又怕她不让碰,只急的就差原地打转了。

    “你说你错了,那错在哪里?”趁机一定要立立规矩,不然下一次他说不定就不声不响的离开,也不说什么时候能回。

    “我……”见媳妇儿愿意跟自己说话了。憨实汉子立即恭敬的回答,“我错在不该不说一声的就离开!”

    可他也是有苦衷的,就怕一提离开,媳妇儿眼泪汪汪的话,他就舍不得迈动脚步了,所以。他只能强忍着不舍,自己捧着不舍的小心肝走人。

    哪里知道这把媳妇儿给惹急了,回来不跟他说一句话,还总拿着背影对他,晚上还逃到草儿房里睡。可把他给郁闷坏了。所以,今儿才想了这些主意,只为了可以抱着媳妇儿好好的睡一个安稳觉。

    媳妇儿啊!你可知道,你已经是我心里的蛊!以前,到了这样的日子,我可总是一去就是三四个月,直到过年才回来的。可如今,只不过分别了十天半个月的,思念就像是潮水一般的涌出来,丢下重要的正事,他也要回来抱抱她。

    “就这个?”带着鼻音,烟染撇了撇嘴角。

    “还错在不该这么久才回来一趟!”他也舍不得她啊!在初识了情字怎书之后,每一刻的分离,都如同被噬了血一般的难耐。

    可他不敢拿这个做赌注,不敢在什么都没有跟她坦白的时候,将她带到那个危险的地方去。

    “哼!你既知道,那怎么还犯错!”烟染哼了一声,暗道:总算是识相!

    葛二蛋的头垂落得更低了,闷声道:“媳妇儿,对不起!”

    “知道对不起之后,以后要怎么做?”以纪念馆没有了眼泪的烟染跟一个坏巫婆一样的问道。

    “以后不会一声不响的离开,也不会一去就这么长时候!”葛二蛋乖乖作答。

    “哈啊?你的意思是还要走?”烟染立即跳了起来。

    葛二蛋抬眼可怜兮兮的看着她,那头似要点,又不敢点的样子,犹犹豫豫的很是尴尬。

    “媳妇儿,我这次出去一定先跟你说!”汉子举着手保证,目光却落在自家媳妇儿因为方才的挣扎而半开的领子上,喉结一动,大大的咽了口口水。

    “你保证?”他想要将她拆吞入腹的眼神炙热得太过明显,烟染的脸不由一热,微微侧过了头去。

    “嗯!嗯!保证!”只要保证了就能有福利,就算是傻子也会立下保证的吧。

    葛二蛋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不规则的狂跳了起来,某处小蛋蛋也激昂的昂首挺胸立正了。

    烟染以眼角的余光 看了一眼他涨红脸的模样,再看看他的头发,想着贝珂的话,心道:哼哼!这次就算你再偷偷的走,我也能通过追踪术找到你!你要是敢背着我在外面花天酒地的,就让你好看!

    才琢磨着小心思呢,忽觉身边的席梦思塌下去了一般,然后一个火热的身躯罩住了她。

    “啊~”烟染低呼,双手本能的抵在他胸前,隔阻了他热切的靠近,“你还没洗澡!”

    “媳妇儿,咱们待会儿一起洗!一起洗!”憨实汉子化身饿狼,哪里还顾着洗澡,先将媳妇儿吃了才是最要紧的!

    至于最后,这澡有没有洗成,那就不知道了。

    葛二蛋在家的日子,烟染过得绝对是滋滋润润的。

    每日早晨,不用起床做早饭,她可以一觉睡到日上三竿。好粥好菜的还会帮她温好,就差待她醒来时,憨实汉子直接喂她吃了。

    如花羡慕得咯咯笑,派去仙客来的频率也就越发的频繁了,还时常是自个儿一个人去,丢下三个小的不时要被抱怨几句。

    宝儿低沉了几天的心情也好了些,不再每天要往楞子家跑一趟了。

    葛芳还是每天学纺纱织布为要事,三不五时的要去查看一下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儿,只等着明天的春天,这些小家伙破壳而出时,她们的蚕丝行当也跟席梦思一样销量揍向全国。

    葛小草饲养鸡鸭依旧尽心尽力,被愣子娘托付了之后,把楞子家的几只大母鸡同样喂得肥肥壮壮的。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种子关系,她总觉得她家大灰灰它们是史上第一大的鸡鸭,就是第二批买回来的那些鸡鸭都比它们矮了一个个儿,就更别说是楞子家的鸡了。

    她当然不知道醉倒原因是她家二婶以前没控制住灵力才导致的这样奇迹,只当果然还是第一批的孩子是最好的,死活都不愿意让人逮了吃。

    连二婶也不例外!

    这些日子,烟染也不知道怎么地,就觉得胃口特好,爆炒鸡丁,小鸡炖蘑菇,白斩鸡、叫花鸡、芝麻鸭、烤鸭……什么的,统统想吃,看着那些大个儿流着口水,也只能让蛋蛋捉个把小个儿的。

    当然,她想吃的东西越多,仙客来那边新上桌的菜肴就越多,而她不过几天没去城里,仙客来那边却有了一个惊人的变化。

    因着蛋蛋说再过两天又要出去了,烟染这日便拉着他一起进城,因为她想吃酸菜鱼了,可她不想亲自动手做,家里又没人会做,便只有去得她精髓的仙客来了。

    刚入荣昌大街的街口,居然就看见一家片皮烤鸭店,这不是她这两日嘴馋想出来的吗,怎么这么快就被别的人家学会了。

    再仔细一瞧,那个戴着头巾,手脚利索的片着皮的还真是眼熟,原来是田桂玲。

    只是,尽管生意很好,她的脸上也自始至终没有笑容。

    疑惑更深,烟染也不好意思在人家忙碌的时候去问,只能抱着满腔的狐疑去了仙客来。

    仙客来的生意依然红火一片,即便在落梁城,还有周边的个县城已经都开了分店,但主店这边的生意依旧好似好的没话讲。

    依然是藏不住话的人,见了只有徐大娘是最空闲的,碧娜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大娘,街头的那家片皮烤鸭店是怎么回事?”

    “嘿嘿!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前,你先跟我进去看看!”徐大娘神秘兮兮的拉着烟染的手,急匆匆的往后厨而去。

    此时,正值饭点,所以后厨里热浪滔天,大家也忙的不亦乐乎。在一水的青年男子中间,有个娇小的身影,总是在徐成的身边晃悠,不是帮他端茶倒水递东西,就是拿着汗巾给他擦汗。

    ps:

    推荐好友文文《总裁大人请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