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农门飞出金凤凰 > 官商“勾结”

官商“勾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实证明,汉子是个能干的人,少顷,他家媳妇儿所有的感官都随着他行动,再也没能想起自己还没有洗白白的事情了。

    最终,餍足之后,精神越加饱满的汉子,烧水打水服侍着昏昏欲睡的小娇妻,舒舒服服的洗白白,然后又心满意足的搂着媳妇儿睡了一个好觉。

    将军老爹的办事效率很高,第二天一早,高幕阳就快马加鞭的来到老葛家,可怜的烟染还在葛二蛋的怀抱中酣睡呢,是被敲门声给惊醒的。

    “知道了,宝儿,请大哥先坐一会儿,咱们随后就出去!”应声的是葛二蛋。

    其实,之前宝儿就来敲过一次门,但他看着小娇妻睡得正香,为了让她多睡一会儿,他便用内力回了宝儿,让她们做早饭,别吵着媳妇儿睡觉。

    而他也因为眷恋媳妇儿睡在自己臂弯中的慵懒模样,舍不得抽手,就也难得的贪了一个懒觉。

    “臭蛋蛋,都是你啦,你看看外面的大太阳都升起来了,你这是要给我灌个懒惰的名声是不?”这已经是多少次了,每次臭蛋蛋将她折磨到身子疲累之后,还仿佛得昭告天下似的,嘱咐人别来吵醒她。

    宝儿她们是小姑娘不懂,可是葛大牛他们还有葛老木他们难道也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害得她每次晚起之后,就觉得葛杨氏看她的眼神怪怪的,仿佛就是在说:你这个女人每晚纵.欲,太不知廉耻了!

    令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得了,可这臭蛋蛋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好像是要弥补当初新婚时没有碰她的遗憾似的,真正是每个晚上都乐此不疲的带着她一起全身运动,害得她每天就跟骨头散了架似的疲累不堪。

    今晚,今晚一定不让他再碰自己了,不然,不然她就要没命了。

    在某蛋蛋微眯而深沉的眼神中。烟染拽过床单就往自己身上裹,才不管他那精壮的魁梧身材全部暴露在空气中,某个地方的还雄纠纠气昂昂做早操呢。

    下床找了衣裳刚换上,就忽觉小腹一沉。私密处一暖,似有一股热流涌出,原本是最不喜欢人类的这个东西的烟染这时候却是欢喜的冲进了后间的卫生间,仔细一看,还真是好朋友来了。

    哈哈哈!总算是可以安分好几个晚上了,只觉得这是最好的救赎的烟染得意洋洋的换下了染脏了的衬裤,然后在紧跟随着进来的葛二蛋略带失望的眼神中偷笑得像是偷吃了鱼的小猫咪。

    “媳妇儿……”上一次媳妇儿来葵水的时候,他正好在新房的工地守夜,那倒没多大的感觉,可是这一次他正贪吃着呢。却遇上这个,让他心里揪疼得就跟被猫抓挠了一样难受。

    想要问媳妇儿这小日子大概几天结束,但终究还是没能太厚着脸皮问出口,只能暗示自己忍忍吧!忙碌起来的话,也许几天就这么过去了的。

    对着葛二蛋扮个鬼脸烟染闪过他的身边先出去了。让高幕阳等太久可不行啊:“蛋蛋,你也快点,我爹一定是已经帮我们买好土地了!”

    “嗯!”是不是在媳妇儿的心中,赚钱比自己重要呢?憨实汉子心里忽然就怪不是滋味的,感觉自己是不是被媳妇儿忽略了。

    可是,坚守贯彻媳妇儿的方针的决定还是不能改变的,所以。还是赶紧的穿好衣裳一起迎接新的一天来临吧!

    夫妻二人简单的吃了一些早饭,就驾着马车跟随着高幕阳直奔落梁城,为了防止高齐氏捣乱,高大将军倒是长了点心眼,跟高幕阳约好在城门口相见,然后就直接去了府衙。准备把新买的地契统统转户给了烟染。

    郡守大人是个不过三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面白长须,看着很是白净的一个儒雅书生,讲话也是文绉绉的听得烟染直冒鸡皮疙瘩。

    唉!穿越过来就直接在了乡村生活,每天闲聊的不过都是些家长里短的。倒是很适应,可一旦遇上这类文人,只让烟染头皮一阵阵的发麻。

    高大将军显然也是跟这种文弱书生讲话觉得很不得劲,还没等人家寒暄完呢,就有些不耐烦的道:“哎呀,尹大人你还是快帮我闺女把地契上的印戳敲了吧,咱们还急着忙别的事情呢!”

    高大将军哪里有别的事情忙,那是担心自己出来久了,被夫人发现,那待会儿回家少不得又要耳根不清净了。

    “高大将军莫急,小生已经叫了师爷去前堂拿印戳了!”这尹郡守是知道今天高峰要带着女儿过来的,却是没想到这高将军性子太急,还没等他去前堂办公呢,就直接领着人进了府衙的后堂,他居住的内院了。

    其实吧,烟染也急,只想快点拿着敲好府衙印章地契叫上两位师傅一起去看看土地,只是还是知道不能太过放肆的,不然人家收回田地可怎么办。

    八百亩的荒地外加一百亩良田啊,这要是在秀山村,可能还能买到,可是再废的荒地,在城郡的郊区,那价格就是得翻翻的,还真是不知道她这位将军老爹是怎么搞到手的。

    今儿再看这位尹大人,虽然性子似乎比较温吞,但也应该不是可以随意忽悠的主,怎么能这么爽快的答应把这么多的地卖给了她呢?

    好想要开口问问这位郡守大人,是不是掩藏着什么预谋。考虑再三,正决定想呀用一个比较隐晦的方法问时,从一旁的月亮拱门外传来几声焦急而紧张的声音:“小姐、小姐您跑慢一点啊!小心摔跤!”

    然后又有一道温和的声音跟着响起:“无妨,让她摔摔跤就长记性了!”

    再然后,拱门那边已经跑进来一个穿着翠绿色小儒裙的四五岁模样的小丫头,娇笑着往这边冲来,一便娇笑着,一边叫道:“爹爹!爹爹……”

    接着,简直就是乐极生悲的真实写照,小身影还没到她爹跟前呢,整个人就扑在了地上,委屈的抬起头来时,霎时红了眼眶。

    “哎哟,小宝贝儿啊,摔疼了吗?”尹郡守赶紧抢在丫鬟前面把孩子抱起,一副慈父模样倒是丢弃了穷酸书生的咬文嚼字,“快,快告诉爹爹,摔在哪里了?爹给宝贝儿揉揉!”

    粉妆玉琢的小丫头伸出双手,瘪着嘴,坚强的没有哭出来,只是哽咽道:“手手痛!”

    “好好!爹给宝贝儿呼呼就不疼了~”爱女心切的尹郡守早就忘记了身边还有外人,非常孝女的握着女儿的小手给她呼呼。

    “大人,”跟在丫鬟身后不紧不慢走过来的一个淡妆女子甚是不以为然的说道,“红儿就是被您惯坏了!”

    然后,又对着高峰有礼的一福身道:“见过大将军!”

    “尹夫人有礼了!”高峰虚扶了一把,然后很是与有荣焉的拉过烟染和葛二蛋介绍道,“尹夫人,这就是小女幕舞和爱婿二蛋!”

    “见过尹夫人!”虽然至今为止还没见过官家女眷,但该懂的礼仪还是懂的,烟染急忙葛二蛋对着尹夫人行礼。

    “高小姐、四姑爷客气了!”尹夫人稍稍的避开一些,也算是客气的没有直接受礼,然后在烟染站起身之后,亲热的上前拉住了她的手道,“四小姐,其实我早就想要再见你一面了!”

    “欸?”烟染稍稍一愣,这尹夫人的那一个“再”字可是话中的关键,可是她在小舞的记忆中搜寻,似乎也没有见过这位尹夫人,何来再见之说呢?

    “四小姐是不记得我了,可我却是记得四小姐的呢!”尹夫人是个道地的大家闺秀,即便已经是笑不露齿了,可还是下意识的以衣袖遮挡了半边的脸,很是神秘的说了三个字,“仙客来!”

    “仙客来?”烟染怔了怔,努力的在自己的记忆搜寻了一下,仿觉似是见过这位夫人。

    只是,她还没想出所以然来呢,在尹大人怀中的小丫头嚷着到:“娘,娘,我知道了,她是卖果肉的婶子!”

    “哦~”一语惊醒梦中人,烟染也恍然道,“夫人和小姐是头次吃小龙虾的其中一对客人!”

    “是啊!那日见你们在里面试吃的欢,咱们便进去品尝了。只是,大人他因为身份的问题,平时不便随意出去,因而,他至今还不曾尝过那道美味呢!”尹夫人眼眸放亮的说道,“昨儿正好见了大将军,知道你今日会来府中,所以,我倒是忝着脸想要请你帮咱们做一顿十三香小龙虾吃,不知是否太过唐突了呢!”

    “不会,不会,能亲手做给大人和夫人吃,是小舞的福气!”遇上吃货,一是等于遇上了知己,第二那就是送上.门来的关系,不趁机攀附着岂不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烟染公主可是个机灵的,见上这么一出,又加上他爹轻易就搞定了比预期多几乎一倍的田地来,恐怕暗中还有这位夫人的功劳吧,那她就要好好的攀着这颗大树,好好的抱着尹夫人的大腿了。

    毕竟,官商“勾结”之后,好多事情就更加的好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