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回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叫有的呢?不是每个蛋都能孵出小鸡小鸭的吗?”精灵王国里,也有很多动物是从蛋壳里面孵出来的。只是,她一直以为,只要是蛋就一定能够孵出小东西来,还真没听说过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呃~那那个么……”葛二蛋忽然就后悔为何在新婚第一夜没有教一教她男女之间的情事了,那样,相信她就不会这么懵懂的非要打破沙锅问到底了。

    可是,也正因为两人保持着最后的那一道程序没有走,他即便是个大男人,此时也不好意思轻易将那么难为情的事情说出来。

    “那个什么?”好奇宝宝不满意她家蛋蛋支支吾吾一点儿都不利落的回答,再次催促着,“蛋蛋,你快说啊!”

    “就是——交配!”轰的一下子,葛二蛋黑黝黝的国字脸爆红,慢了半拍反应过来的烟染也闹了个大红脸。

    双手猛地一下子捂着小脸蛋,暗暗自责:天啊!她怎么这么笨啊!

    虽然她没有在精灵国里看见动物们的交配,也因为在精灵国的动物都是一个配一个的而没有想到十只母鸡配一只公鸡的奇怪搭配。

    但但但,绵延后代的事情应该是想也能够想得明白的呀,却偏偏纠结在大爷那奇怪的笑容里而居然还非要缠着蛋蛋问个清楚。

    唔唔唔!好丢脸啊!她家蛋蛋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不害臊的女人呢?会不会给自己冠上一个淫.邪的罪名呢?会不会……

    微微歪着头,手指微张,想要从指缝间偷窥一下她家蛋蛋的面部表情,看看他会不会嫌弃自己或是取笑自己。

    却是冷不丁的撞进一双亮晶晶的星眸中,霎时,视线又绞在一起再也分不开。

    大眼对着大眼,鼻尖对着鼻尖,嘴唇对着嘴……

    啊……

    马车忽然一颠,因为惯性而将烟染颠到了葛二蛋的怀里,霎时将两人快要黏在一起的嘴唇给分开来。

    似乎这时候,两个人才听见往来的人群不停的讲话声,蓦然想起方才他们也许、说不定、可能就要当着满官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公然上演有伤风化的一幕,吓得心跳加剧,猛地坐直了身子,各归各的眼观鼻鼻观心的再不敢妄动。

    不过,看着憨厚的葛二蛋这个时候,却是体现了大男人的一面,在后面的包袱因为马车的颠簸而缓缓滑在两人紧挨着的身后时,他一手握着缰绳,一手却是悄悄的握住烟染的小手,偷偷的藏在包袱下面。

    同时,更在心中坚定了一定要将马车车厢亲自做起来的念头,那样的话,是不是他们在马车里想要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了呢?

    呵呵呵!美好的未来就不远处啊!

    落日余晖中灿烂的红霞晕红了这一对新婚夫妻的脸,彼此间渐渐靠近的心灵就像是此刻他们相互紧握的双手。

    回到秀山村的时候,天色刚好暗了下来。可是就在快要接近家门口的时候,远远就听见了葛杨氏那尖厉的嗓音和似乎是葛草的哭声。

    “出什么事了呀?”烟染狐疑的看着葛二蛋,实在是有些头疼这一家人每到饭点就必须有一场闹剧的习惯。

    “不知道!”葛二蛋则回以歉意的憨然一笑,甩了一甩缰绳,让马儿跑得更快一点儿。

    谁也没有料想到葛二蛋两口子回了一趟烟染的娘家会多出了一匹马来,所以,即便是马蹄声在自家院子的篱笆墙外停住,院子里吵吵的人也没有闲下来。

    被葛二蛋抱下了马车的烟染率先冲了进去,因为她似乎听见葛杨氏还有葛三虎在说蜜饯和果脯的事情,看来是她做的东西被人发现了。

    “二嫂!”最先看见烟染的是正与葛三虎抢着排放着果脯的木板的葛五妹,原就是胆小的孩子因为辜负了二嫂的嘱托,霎时,在见到烟染的第一瞬,刚张口叫了一声二嫂,就“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另一边葛芳葛草小姐俩正跟自己的娘葛杨氏和葛如花较着劲儿,葛草早就哭得几里地外都听见了,见二婶回来,也一个劲儿的叫着:“二婶!二婶!你快来啊!”

    三个大人一见烟染,一没想到她这么快就回来了,二也是心虚,竟然吓得立即松了手,三个孩子猝不及防之下,由于惯性使然,都蹭蹭蹭的后退了好几步,手里木板上的果脯蜜饯也都洒了一地的。

    烟染离五妹近一点,迅速的在她身后扶住她,免得她摔跤,却是有些无能为力于葛芳葛草小姐俩。

    眼看着她们俩就要摔个四脚朝天,烟染歉然而不忍心的闭上了眼睛不敢看,却是没听见两个孩子的哭声。一睁眼,就看见她家蛋蛋正将两个孩子抱在怀里。

    双眼立即佩服的冒出红心,她进来时,她家蛋蛋明明还在院门外的,怎么能这么迅速的就跑了进来呢?

    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还是要问问看这三个没脸没皮的大人,究竟是想要做什么。

    小脸猛地拉下好几分,冷眼看着葛杨氏和葛如花捡着脚边滚来的蜜饯和果脯,也不怕脏的偷偷往嘴里塞着,烟染冷冷的讥笑着问:“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呜呜~二嫂,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呜呜~做晚饭忘记收蜜饯和果脯了~呜呜~”葛五妹一听烟染的声音这么冷,本就胆小的吓得连头都不敢抬。

    五妹哭,年纪最小的葛草也跟着哭,倒是葛芳恨恨的告状道:“二婶,也不能怪咱们收的晚了,是娘和大姑见爹好欺负,偷懒的早回来了,便恰巧看见咱们在收果脯和蜜饯。非要抢着吃,咱们不让,我娘就嚷嚷,然后三叔也出来一起抢!”

    “呜呜!对对!呜呜~”葛草一想二婶答应过等晒好了之后也要给自己吃的,可被娘他们抢了撒了一地,更加的委屈的越哭越大声了。

    “芳儿草儿你们别哭了!二婶没有怪你们!五妹,你也别哭,二嫂知道你已经做得够好的了!”烟染简直是无语的瞪了三个还不知悔改的大人一眼,先捡了地上的果脯和蜜饯,用手指掐了掐。

    ps:继续求票票!推荐票票,pk票票(*^__^*)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