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农门飞出金凤凰 > 我们只是回家

我们只是回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人家小门房很想要回两记巴掌给这个穿着大红嫁衣,发飙着的疯女人。他进将军府做事也有些年头了,哪次上.门来求见主人或是管家的人都不是陪着小心或是打赏点儿什么的。可这疯女人竟然一上来就赏俩巴掌,还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听得他两耳冒烟都没听见几个重点字。

    不过,这倒也不能完全怪他狗眼不识泰山,实在是烟染这具身子的原主人一直被嫡母压迫着从来就没有出过府门,唯一的一次出府还是出嫁那日走的角门出去的。所以,这小门房就算是听清了烟染四小姐说的话,也只不过是当做癞蛤蟆上门找亲戚了吧。

    可是,这种人也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心里想要回手,可这个瘦了吧唧的小女人身后紧跟着就像是护犊子一样护着,还对着自己瞪大了一双铜铃大眼的黝黑壮实的男人,吓得他哪里敢付诸行动,只能干巴巴的在原地委屈,连嚣张也不敢了。

    “还不快去!”人都被自己迫到墙边上了,可是这狗奴才还是一动不动的,烟染火大了的一脚踹在门房的狗腿上,臭狗腿疼的哇的一声大叫,烟染也跟着痛嗤了一声。

    “媳妇儿是不是脚踢疼了?”好男人立即一把抱住撒泼的小女人,想要脱鞋查看“伤情”,顺便赏了一个凶狠的怒眼给狗门房,终于吓得狗门房动了起来,差点就没屁滚尿流的赶紧跌爬着哭爹喊娘的进去叫人了。

    没一会儿,踢踢踏踏一阵混乱的脚步声传来,那死门房,没有叫出管家来,倒是叫了不少的护卫出来,一边捂着脸一边嚷嚷道:“就是这个疯女人还有那个臭男人,他们要硬闯王府,对王府不利!还打人,说咱们管家不配做管家老爷……”

    什么叫做小人?眼前的这个就是标标准准的小人,胡言乱语不算,还给人扣大帽子,人家人都还没有离开呢,就红口白牙的诬陷人,只气得烟染银牙暗咬,为高幕舞不值。

    眼看着对面这些护卫各个气势汹汹,葛二蛋浓眉一皱,本能的长臂一揽将烟染往身后护住,浑身上下竟然散发出一种让人非常压抑的压迫感。

    “好小子,还挺有胆识的么!”领头的一个护院两撇小胡子动了动,眼角一挑,看着葛二蛋的眼里竟闪现了一道激赏,颇有英雄惜英雄的味道,“看见咱们这么多人一点惧色都没有,好样的!难怪会有胆来将军府挑衅,看来是有两把刷子的人。”

    “鬼才是来挑衅的,我们只是回家!”葛二蛋的大手非常的有力量,烟染被他反揽在身后的小身子竟然挣脱不开,只能勉强从他身后探出小脑袋对着那领头之人道,“高原,你也跟着瞎了狗眼连我都不认识了吗?”

    “?g?四小姐?”待看见那魁梧的身板后面的一张熟悉的小脸,小胡子这一惊可非同小可。

    方才他正领着手下练功,忽然就被门房哭着喊着说是有人上将军府挑衅,可把这些跟着大将军退伍了下来整天闲着没事干憋得慌的汉子们给乐坏了。

    这会儿听说居然有人敢来将军府闹事,当即就乐颠颠的也不让小门房去找管家,决定要好好的大开手脚活动活动,却没想到来人竟是前日被夫人偷偷嫁出府的四小姐和新姑爷。

    “四小姐!”众人猛的一下子围到了烟染和葛二蛋的身边,谁都没注意太激动之下,把那个狗门房推倒在地,好几个人还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踩了他几脚。却因为太过欢呼雀跃,谁也没听见那杀猪般的惨叫。

    感觉出了这些护院没有恶意,葛二蛋手中一松,烟染便转到了他的身前。

    “四小姐!您今儿是三朝回门吧!瞧咱们都忘记了!”是啊,谁都以为四小姐寒了心是不会回门的。

    “四小姐,您这两日过得还好吗?咱们都很想你!”那个,不用这么明摆着说吧,男女有别啊,怎么就说想不想的呢,人家相公还在身边呢!

    “四小姐,有没有被你相公欺负啊?要是受欺负了就跟咱们说!”小子,你当人家相公是隐形的呢!

    “四小姐……”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你一言我一语的。四小姐都不知道回答你们哪个人的好了!”还是高原看出了烟染有些为难的张着小嘴来不及回答的样子,“先让小姐进去,边走边聊!”

    “好好好……”

    也不怪高幕舞跟这些护院熟悉,他们可是看着高幕舞长大的。

    在军营里的那一段时日,是这些男人们和高大将军想尽了办法才养活了打出生就失去了亲娘的高幕舞。

    打仗的地方是艰苦的,连军人们都有吃不饱的时候,可不管怎么样,他们即使在断粮的时候,在极度危险的时候,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时候,也要想办法让幼小的她吃到母乳,再不济就是不辞劳苦的跑去村里讨要羊奶鸡蛋羹等等。

    那么艰辛的日子都过下来了,甚至将小幕舞养的白白胖胖。可是,当第一次回京之后将五岁的小幕舞留在了将军府里,每次回来,他们就再也没见过小丫头露出欢颜,更是眼看着她一天比一天消瘦,却没有人能够在夫人的眼皮子底下敢出手相助。

    而待将军被贬到落梁城之后,他们这些死士选择跟随了将军,只做他府中的护院,也没能够对生活在后院的四小姐给予帮助。

    这一次夫人更是过分的趁着将军与大公子回了一趟京城而将她草草的嫁给了一个山野村夫。

    好在,刚才看这个汉子一副保护欲极强的护着小幕舞的样子,他们心里也踏实了许多。

    一路上开开心心的簇拥着两人往内院方向而去,有人也跟葛二蛋主动攀谈了起来,当然,老实的黑脸汉子多数以憨笑点头来交流。

    那个,至于,还在地上疼得打滚的狗仗人势的小门房,大概只能待感觉稍好一点儿再自己去找管家老爷主持“公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