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子承父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于是两人就朝着天天的休息室走去,留下若有所思的导演。一双不大的眼睛一直盯着云弑夜,开始盘算着怎么让她出演自己这个剧!

    走进了休息室,云弑夜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精致的儿子。

    翻了一个白眼说:“我刚看你演皇上演的兴高采烈的,为什么不回去当一个名副其实的皇上呢?

    天天俊眉一挑,说:“妈,饰演少年天子只是我拍戏的一个角色而已,又不是真的想要当皇帝,再说了你有那么多的儿子,怎么就只想着我去当皇帝呢?”

    云弑夜被她大儿子说的有些哑口无言,沉默了一下。

    又有些赖皮的说:“子承父业,你现在都这么大了,应该好好收收心了……”

    说着她都觉得她自己的理由,有些不充分。

    天天走过来扶住云弑夜的肩膀,用那双酷似北辰天鸣的狭长眼睛,黑色的睫毛上下翻动的看着她。让她有一瞬间的失神。

    接着天天变撒着娇说:“妈妈,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应该尊重每个人的爱好,再说了我现在才不过是十九岁而已。”

    云弑夜脸色一黑,她就无能为力的,就是天天对着她撒娇的时候。因为北辰天鸣从来没有给她撒过娇,而这五个孩子之中,天天是长得最像北辰天鸣的。

    每次天天一撒娇,她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点头。

    最后当然还是天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云弑夜黑着脸出来了。两人刚一出来,就看见导演安排着大家收工,去饭店吃饭。

    天天疑惑的说:“冯导,今天不是还有晚上的戏吗?”

    冯导就等着天天问他这句话呢,立马就乐呵呵的走过来。

    说:“唉,我看你们最近太累了,所以咱们今天晚上就不拍了,出去吃一顿饭好好放松一下,可不能不来呀,不来就是不给我面子,把你姐姐也叫上吧?”

    说起吃饭,云弑夜来到现代还没有吃一顿饭呢,还挺想品尝一下现代的饭是什么味道,有没有她做的好吃,就笑着点了点头。

    天天心下明白,这导演是想要云弑夜饰演少年天子的姐姐,可是看见云弑夜兴致勃勃的样子,也就没有说出来。于是一行人就来到了五星级的酒店中,导演点了一桌子菜。

    吃到了一半,小心翼翼的试探云弑夜的口风:“云小姐,你觉得天天,演的那个少年天子怎么样?”

    云弑夜品尝了一下五星级酒店的菜,发现味道实在是一般,为了不引起注意,她还是强忍着冲进厨房,做一盘菜,告诉厨师这才是好菜的冲动。

    听见导演问她,就笑着点点头,说:“很不错呀。”

    导演一看有戏,立马就说:“那云小姐,你想不想在我们戏中饰演一个角色?”

    云弑夜没有想到,导演是打得这个主意。眼睫垂下,眼睫长长的阴影落在高挺小巧的鼻子上,显得贵气又矜持。更是让导演生了,想要把她拉进自己剧组的打算。

    导演是一个劲的给天天使眼色,天天只得装着没有看见。要是让他老爹知道了,自己让老妈拍戏,美色被那么多人觊觎,岂不是要把自己抓回去?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