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击败黑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呀,咱们平时都是被鲨鱼吃,可是今天云弑夜姑娘直接把它们的牙齿给打碎了,我倒要看看是它们吃别人,还是它们被吃!哈哈哈哈!云弑夜姑娘简直就是福星呀!”

    “可不是吗?走到哪里,就救哪里的人民于水火之中,要是这些鲨鱼一直在海面上,咱们就不能出去打鱼,怕就是要饿死在家中呀!”

    刚刚那条最大的鲨鱼一直都没有动作,云弑夜可不想再和它这么耗下去了,身子朝下飞去,铲子直直的指着大黑鲨的头顶!

    大黑鲨鱼尾巴一摆,狠狠的朝着空中的云弑夜抽去,她冷笑一声,身子一侧,贴着大黑鲨的尾巴就飞了过去。那大黑鲨的尾巴上瞬间就出现了一道深深的血痕!那些旁边的黑色鲨鱼,再一次不管不顾的朝着她,争先恐后的咬来!

    云弑夜的动作非常的快,不耐烦地翻了一个白眼之后,铲子在大黑鲨的身上再一次划了一道深深的伤痕之后,那些鲨鱼有些直接就被她削去了脑袋。身子和脑袋分家,漂浮在海面上,显得非常恐怖。海面上的血液越来越浓重,可是那些黑鲨们还是不管不顾的朝着她扑上来。

    北辰天鸣说:“这些黑鲨要是不杀了你是不会罢休的,所以咱们想要顺利离开,必须杀了这些黑鲨。”

    云弑夜点点头,不再手下留情,铲子狠狠的在海面上画了一个圈,把那些黑鲨鱼都圈在了其中。那最大的一头黑鲨,正想要从海中跳出来,直接一口吞了云弑夜。

    可是它这想法,也只能是痴心妄想罢了。她在把圈画好了之后,手指飞速的在空中结下了一个结界,铲子忽然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光芒,她身子一跳,就飞到了更高处,双手展开,保持了身子平衡之后。

    双手才合在一起,把铲子举起在头顶,狠狠地砍了下去,在她劈下去之后,雪儿身子飞速的一转。她坐了上去,北辰天鸣抱住她。雪儿朝着海边飞去。

    那海面上的人忽然就有些不解了,说:“那海面上的鲨鱼还没有解决呢,云弑夜姑娘怎么就准备离开了呢?”

    就在这时,在刚刚云弑夜画的那个圈子里面,发出一束闪亮的白光,轰隆一声巨响,海水就像是被煮沸了一样,爆炸开了!那些鲨鱼瞬间就被炸得是血肉横飞!海面上漂浮着浓浓的猩红色血液,空中也冒着血腥气!

    那些黑压压的鲨鱼们,一个不剩,身体全部变成了一块一块!

    北辰天鸣得意的笑着说:“娘子,真是好样的!”

    云弑夜得意洋洋的说:“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云弑夜呀!”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哈哈大笑。

    海岸边的人,在看见海水爆炸的情景之后,再一次沸腾了。

    “原来刚才云弑夜姑娘,打碎那些黑鲨的牙齿,只是为了警告呀!只是那些黑鲨实在是太不懂得知进退了,最后直接一招致命,真是干脆利落呀!”

    “云弑夜姑娘救了咱们,让咱们再也不受鲨鱼的苦了,咱们要好好谢谢云弑夜姑娘呀!”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