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710 准备回星耀大陆

710 准备回星耀大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雪儿开心的说:“主人,真是好手段呀,那些士兵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云弑夜轻轻一笑说:“不过,要不是她,咱们也不可能突破顶级,真是因祸得福。”

    几天后,北辰天鸣,诸葛北,缪正豪个率领一队军队,势如破竹地攻破了,终黎挚云好不容易打下的城池,举国欢庆。

    全国人民说起云弑夜的时候都是自豪不已。

    云弑夜和北辰天鸣在街上转的时候,就听见了这么一个对话。

    一个人说:“你知道吗?云弑夜杀了终黎挚云的那天,我刚好是在屋中偷偷看着,你都不知道云弑夜战神的英姿,有多么的神气!唉!只是我那时候看呆了,根本就没有来得及去画下来,要是画下来了,肯定就成为名画了!”

    他旁边的人羡慕的说:“真的呀!你竟然看见云弑夜姑娘的英姿了,我当时就不应该出城避难!太可惜了,居然就这么错过了!”

    话语之间尽是惋惜,甚至都开始捶胸顿足了!

    北辰天鸣一下子就被那个人的神态给逗笑了,捏了捏云弑夜的手。

    说:“我的娘子果然厉害呀!”

    言语之间洋溢着得意自豪之情。

    云弑夜得意的一笑说:“那是自然!”

    两人手牵着手朝着皇宫里面走去,虽然他们都易容了,可是一身的气势是掩饰不住的。

    后面几个人就小声议论,其中一个说:“这是不是云弑夜战神,和北辰天鸣将军呀?”

    另外一个说:“可是容貌不像呀,云弑夜战神我可是亲眼见过的!”

    说着还挺了挺自己的胸脯骄傲的说。

    那个人也开始不确定了,惋惜的说:“要是我有生之年,可以见云弑夜战神一面,我也就满足了!”

    他旁边的人笑着说:“你以为就只有你这么想?全天下的人怕都是想要成为她手下的人目睹她的风采呢!”

    云弑夜和北辰天鸣听见了之后,开心地望着对方一笑,手牵着手在夕阳中朝皇宫中走去。

    在城中安定了之后,云弑夜和北辰天鸣准备回到星耀大陆,城中的将士一听见他们要回去之后,非常舍不得。

    一些妇女儿童直接跟在他们的身后,送他们,还一边抹泪,甚至有小孩直接跑过来。

    抱住云弑夜说:“姐姐,姐姐,你能不能不要走呀?你是拯救了我们的大英雄,我们都舍不得你。”

    其他小孩也跟着一拥而上,哭着说:“云弑夜姐姐,我们舍不得你和天鸣哥哥呀,你们能不能不要走?”

    新任城主走过来给他们解围说:“大家稍安勿躁,咱们不能这么自私,不让云弑夜姑娘和天鸣公子走,再说了,云弑夜姑娘和天鸣公子还是会来看咱们的。”

    大家伙根本就不听城主的,还是堵住路口不让云弑夜和北辰天鸣离开,忽然城主有了一个主意。

    说:“既然大家这么崇拜云弑夜姑娘,和北辰天鸣公子,那么咱们就世代奉云弑夜姑娘为圣母吧?北辰天鸣公子是咱们的战神如何?”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