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90 盛宴的规则

690 盛宴的规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愣了一下,说:“我明白了,就像是我给人炒菜,有些人不吃葱,有些人不吃蒜。那么我就要把他们不吃的东西用别的东西替代掉,可是那个菜还是叫那个名字。”冷浩然被她给逗笑了,想着真是厨娘,三句话和饭菜离不开。

    笑过,当然不能耽误了正事。一行人马不停蹄的朝着武器盛宴而去。

    花了一些银子,几个人终于顺利通过了关卡,来到武器盛宴的大厅之中。

    举目瞧去,登时觉得眼前一亮。

    器盟盛宴的正殿,金碧辉煌。华丽的落纱帐下,宾客都优雅而秩序的参观浏览着陈列在精致的透明罩中的武器。

    刚才还觉得精良的武器,一旦和这武器盛宴上的武器相比,顿时就失了颜色。

    再看殿内的宾客。有的穿着很普通,但并不代表这个人在武器上的造诣不高,很多武痴们,基本上一辈子就醉心在了武器。

    云弑夜进去转了一圈之后,很快就被那个角落中挂着武器给吸引住了。

    那个武器非常的特别,与其说它是武器,不如说是一个铲子。这也就是吸引她注意的原因,在她的心中这些剑,刀之类的东西都不如她拿着一个菜刀,或者铲子来到顺手。

    雪儿的眼睛在看见那个在所有武器中略略显得有些奇葩的铲子的时候,刷的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在潜意识中说:“快把那把铲子给抢下来!快把那把铲子状的武器给抢下来!”

    云弑夜开心的问:“那就是最适合你们龙兽一族的武器吗?”雪儿点点头,她得意的说:“果然我看上的武器就是高大上,要不然怎么是最适合龙兽一族的武器呢?”

    看着她自鸣得意的样子,雪儿恶寒了一下,说:“我是说这么多武器中只有那个铲子一样的武器的材料最好,并不是说它的外形有什么好夸耀的。”

    闻言,云弑夜的脸瞬间就黑了,愤恨的说:“有你这么打击我的吗?”

    雪儿愣了下,想着自己有时候夸夸主人还是很有必要的,赶忙说:“可能是最适合你的。”

    听到这个说法,云弑夜才满意了。

    一人一兽开始关注台上的情景。个个武器鉴定大师把场上的每一把武器都看了一遍之后,把二十把武器给挑了出来。

    有些武器制造师看见自己的武器被挑了出来,欣喜不已。没有被挑中的则有些失落和丧气,可是还是很开心,毕竟能进到前五十已经很不错了。除了那些被挑出来的武器,剩下的都被拿去拍卖了,看着自己看中的铲子也在那被挑出来的二十个武器之中。

    云弑夜并没有去看那剩下武器的拍卖,双眼一直瞄着自己中意的铲子状武器。

    这时候主持人上台宣布起器盟盛宴的规则都有哪些。

    “还是和往年一样,这被挑出来的二十把武器由想要拥有的武器者上来使用,要是能让武器制造师满意。那么恭喜你这把武器就是你的了!”

    r1154